披着马甲搞革命

披着马甲搞革命 > 烟花

烟花

    联邦主星

    金碧辉煌的建筑物外停着各式各样的飞行器,人们三三两两的站在一起,小声讨论着今晚的拍卖品。

    “你看商品手册了没?今天晚上可是有三条人鱼!”

    “这算什么,我可听说了,今晚压轴的可是omega!”

    “什么!?是真的?”

    “当然了。”

    “没看见前面啊?上面的五大世家可都派人来了!”

    “不至于吧?一个omega能有这么大阵仗?”

    毕竟omega虽然珍贵,但也没到被各大世家争抢的地步。

    “我骗你干嘛?其他的omega可能不至于,但这个可是s级的顶级omega,过几天度过成熟期说不定能晋级成s+或者是ss,你可别忘了,陆家的族长还有秋上将可都还没有omega呢!”

    旁边的人听见了,也都开始小声议论,讨论着s级omega,言辞之间完全把他当成了一件商品,能够任他们挑选,没有人意识到omega也是和他们同属于同一个种族的人类。

    中原中也带着耳机,听着下方纳米机器人传来的声音,压低了帽檐:“果然,这群垃圾!”

    “啧,不过是猴子罢了,进化也不能改变他们的愚蠢。”耳机另一头,金发美少年调笑:“难道被背叛过一次之后你还没有认识到猴子的卑劣之处吗?‘羊’之王?”

    中原中也脸一黑,周身浮现出若隐若现的红色光芒。

    似乎能够看到褚发青年的表情,齐木空助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爽朗却带着隐晦的恶意:“怎么?忘记你的那群小羊羔了?”

    中原中也按压住爆发的怒意,根据他和青花鱼多年斗争的经验,越搭理他他越来劲,要是平时也就算了,现在还有任务。

    中原中也:我忍!

    齐木空助:(* ̄︶ ̄)

    蹲在两人意识深处的姬容煦打了个寒颤,噫,现在就这俩人就已经够了,要是再来几个他怕不是药丸,而且空助大佬你怕不是忘了中也的体术能够教你做人啊!

    姬容煦原本以为需要自己操作卡牌行动,没想到放入自己的精神力激活卡牌后,卡牌可以自主活动,不管是动作还是神态,甚至是想法都和正主没有差别,姬容煦也乐得轻松。

    齐木空助又挑衅了几句,但都被中原中也无视了,齐木空助的神色阴沉下来:“果然是无趣的猴子,还是楠雄最好了,等楠雄来了一定不会这么无聊了吧~”

    姬容煦:够了啊抖m弟控!楠雄a梦只会碾压你好吧!

    中原中也:“行了,时间到了。”

    说完,中原中也朝下方坠去,周身环绕着暗红色的光芒,像一颗炮弹砸向下方的建筑物。

    姬容煦收回放在中原中也身上的关注,坐在沙发上,手里撸着猫似的动物,朝窗外望去,声音低不可闻:“让这个世界瞧一瞧盛大的烟花……”

    “哈哈哈——!渣滓们!尝试一下被重力碾压的滋味吧——!”

    中原中也兴奋的声音混着爆炸声响起。

    与此同时,拍卖会的四周,一双双眼睛睁开绿幽幽的眼睛,伴随着一阵狼嚎声——

    “行动开始!!”

    “收到!”浑身雪白的男性抬起头,没被刘海遮住的眼睛映着火光,男人朝身后比了个手势,几个同样浑身雪白的男性从阴影中走出:

    【sr白细胞

    “去死吧!混蛋杂菌!”

    介绍:人体内的白细胞,隶属于中性粒细胞科,负责驱除侵入体内的细菌和病毒。

    能力:感应,搏斗,游走,跳跃,吞噬。

    备注:正常人体内白细胞的含量为四到十乘以十的九次方每升,哦呼,你好像拥有了一个庞大的军队。】

    没错,姬容煦最终还是没忍住。

    玩过抽卡游戏的人想必都能理解,只要有抽卡机会,你总是安耐不住蠢蠢欲动的手指,总想要把手里的次数全部用完,不管是欧皇还是非酋,是个改不了的通病。

    好在姬容煦的欧皇体质没让他失望,虽然只有三次机会,但是抽出的三张卡牌十分给力,【白细胞】就是其中之一。

    擅长隐蔽游走的白细胞们迅速潜入拍卖所中,搜寻需要帮助的人。

    不同于大厅的奢华,后台除了放置贵重物品的地方,被用来拍卖的种族居住的环境差到了极点,精灵们被捆住丢在笼子里,人鱼成群呆在鱼缸里,头顶兽耳的兽人神色惊恐的缩在角落,旁边大大小小的笼子里装着各色的异兽幼崽,这里的一切明明白白显露出人类的罪恶。

    omega的待遇倒是不错,金发碧眼的omega被安放在单独的房间里,神色平静,倒是被突然出现的白细胞吓了一跳。

    姬容煦将意识投放在白细胞身上,问道:“先生,请问你需要帮助吗?”

    刚开始金发omega还有些不明所以,秀美的脸上满是不解,接下来他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似的,一直毫无波澜的眼神绽出光芒:“你…你是来救我出去的?”

    姬容煦有些惊讶,他原本以为对omega的解救行动成功的几率不大,毕竟在这么多年的洗脑下,应该很少会有omega想要逃走,没想到这么容易?

    既然如此,也不必多费口舌了,姬容煦收回自己的意识,把一切交给白细胞。

    这种事还是交给专业人士来负责比较好,他这种战斗菜鸡就不打扰了。

    话虽如此,姬容煦本人还是非常开心的,这一世作为一个omega,虽然想要改变全体omega的处境,但毕竟只有他一个人是不够的,现在知道这个群体不是只有他一个人,他就放心了。

    omega缺少力量,但是,他有。

    白细胞朝金发omega点了下头,开口:“失礼了。”接着,单手抱起金发omega,朝目的地出发。

    手持柴刀的少女站在一扇张开的大门前,含笑等待。

    这也是姬容煦虽然人在华盟共和国,但却能在克莱恩联邦搞事情的原因。

    【ssr任意门

    介绍:能够穿越空间的神奇道具,只要想着你想要去的地方,就能直达目的地。

    能力:穿越

    备注:加强的任意门,不能够穿越时间,但能够无视星球之间漫长光年的距离。】

    没有错!就是这个——任意门!让你能够随时随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感受到姬容煦兴奋的情绪,正在战斗中的中原中也脸上绽开肆意的笑容,迎上为首赶来的男人。

    秋时樾接下迎面而来的拳头,心下吃惊,这种等级的力量怕不是已经是3s+了,到底是哪方的alpha?华盟?还是亚索帝国?

    秋时樾内心思绪打乱,手上动作不停,越来越激烈的动作吸引住了他的全部注意,面对这种等级的敌人,分心等于死亡。

    中原中也放开手脚同眼前的男人战斗,钴蓝色的瞳孔流露出兴奋的光芒。

    周围,一道道阴影闪过,身影巨大的牙狼出现,同守卫厮杀;建筑内,白细胞解开精灵、兽人的束缚,抱着人鱼朝着任意门赶去。

    余光瞥见一道道白影离开拍卖所,秋时樾明白了,眼前的少年是在拖延时间,再和他纠缠下去,恐怕这次拍卖会的货物怕是要全部消失了。

    看出眼前的alpha想要脱离战斗,中原中也内心有些着急,青花鱼不在,开了污浊就回不去了。

    没给中原中也太多时间纠结,不久,耳机另一边响起与谢野晶子沙哑的声音:“所有人已转移完毕!任务完成~”

    中原中也眼睛一亮,全力朝alpha踢出一脚,借力离开战场。

    半空中一道光绽开,巨大的门打开,头戴蝴蝶发饰的少女站在门后接住中原中也,朝看来的男性alpha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给您添麻烦了,‘初日’向您问好。”少女顿了顿,继续道:“首领托我给您带句话。”

    “烟花好看吗?”

    没给alpha反应的时间,大门合上消失在原地,留下一地狼藉。

    秋时樾站在原地,少女的声音沙哑却不含恶意,但秋时樾仿佛透过声音,看到这句话的主人。

    看不清面孔的人朝他露出笑容。

    作者有话要说:  第二章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