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马甲搞革命

披着马甲搞革命 > 交流

交流

    只能说不愧是共和国唯二的秘书长的家,姬容煦看着富丽堂皇的客厅,如此感叹着。

    绑/票事件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里,肥羊同学已经成功达成了“十分好用的工具人”成就,坂口安吾总算是甩掉了每天被丢过来的课业,可喜可贺。

    “所以说太宰君你为什么不能自己完成工作呢?”坂口安吾如此问道。

    “啊嘞?那不是不能摸鱼…阿不!那不是不能去追求我的人生理想了吗?”太宰治一脸无辜,语气惊恐的反问。

    “…所以太宰君你刚才果然是想说摸鱼的吧?”坂口安吾简直槽多无口。

    “咦~哪有,是安吾你听错了啦!”太宰治严肃的否定,还点了点头表示肯定。

    “……”坂口安吾心累,不想说话:“那今天我们来拜访的目的何在?”

    太宰治理所当然地:“嗯?拜见关系好的同学的父亲有什么问题吗?在这一个月里汤姆君可是有好好的介绍我们哦?作为长辈,对帮助过儿子的朋友感兴趣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坂口安吾:我信了你的邪

    没等多久,楼上就下来了一个中年男子,穿着合体的休闲套装,脸上带着和善的笑:“两位小同学没等着急吧?”

    坂口安吾还没来得及说话,太宰治就先开口了:“哪里,伯父事物繁忙,是我们叨扰了。”

    “不用这么客气,最近我看汤姆的表现比以往好了很多,也和他的老师沟通过,的确是太宰小同学你的功劳,听说你们最近一直都在图书馆?”科尔文.琼斯摆摆手,语气温和,俨然一副慈父做派。

    “那也是因为汤姆同学原本就是好学的,现在看来应该是随了伯父。”太宰治笑眯眯的恭维。

    坂口安吾:太宰君,要不要我提示你一下,你们第一次见面貌似是他套了你麻袋?

    太宰治的嘴骗人的鬼,只能说当太宰治想要讨好一个人的时候,那绝对是手到擒来,凭借他那张甜言蜜语的嘴和俊秀讨喜的脸蛋,简直无往不利。

    坐在一旁的坂口安吾眼睁睁看着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他还没反应过来,太宰治就已经一口一个伯伯,而科尔文.琼斯也从生疏的太宰同学变成了小治。

    坂口安吾:说真的,小治这个名字有些弱智。

    太宰治::)

    这边宾主尽欢,另一头,姬容煦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alpha有些懵逼。

    姬容煦:如果我没记错,我们这里貌似是omega保护协会?

    还没等姬容煦反应过来,一连串的小萝卜头就在beta老师的带领下走了进来,无一例外,全都是alpha。

    姬容煦面上不显,明白了这好像是另类的相亲,不过……

    貌似他们这群omega才八岁?而那群alpha最大的好像也没超过十二岁?所以说,有必要这么着急吗?

    其实也是姬容煦不了解情况,也不知是因为什么,偌大的共和国主星,数十亿人口,但是omega也只有寥寥几万人,和他们年纪差不多大的alpha却是他们的十倍不止,而等级高的omega就更少了。

    在这种狼多肉少的环境下,再矜持的等着成年后的契合度匹配?那就不只是黄花菜凉了。

    也因此,有门路有权势的家族会在安排族中年幼的alpha时不时的去omega保护协会和里面的小omega联络感情,毕竟先下手为强嘛。

    这样一来,等到有了感情,就算后来来个匹配度高的,你也不能不顾人家omega的想法强制结婚吧?更何况他们这些家族也不是吃素的。

    教室里,讲台上一群alpha,讲台下一群omega,泾渭分明,beta老师试图打破这个僵局:“同学们不要怕,这些大哥哥们是来和你们交朋友的,不会伤害你们的。”

    尽管如此,一群小omega也没有动静,一双双大眼睛默默地看向站在最前方的明沫还有姬容煦。

    是的,尽管两条咸鱼只想躺着,但这种与众不同的性格还是让他们在班级里脱颖而出,在老师不知道的情况下成了一众小屁孩儿的老大。

    姬容煦:…并不想谢谢。

    明沫倒是兴致勃勃,他们两个一个s、一个a,在姬容煦放弃之后,明沫成了老大也是顺理成章。

    不过到底也是八岁的小孩子,就算经过了bb一段时间的□□,明沫还是有点怂,下意识看了姬容煦一眼。

    姬容煦叹了口气,自家孩子,还能丢了不成?

    想了想,姬容煦开口:“上课了,都回到自己座位上去。”

    说完,姬容煦盯着讲台上beta老师“就这?就这?”的目光,悠悠然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咋滴?都是一群才八岁的小盆友,你们卖起来不心疼,他总不能把人往里推叭?

    看到老大行动了,一群怯怯的omega幼崽动作迅速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低着头写写画画,总之就是不抬头往讲台上看。

    beta老师无法,只能让alpha们自由行动,自己离开了。

    毕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嘛,他总不能替他们娶媳妇儿。

    beta老师离开后,讲台上的alpha们交头接耳了一阵,就散开找自己看上的小omega去了。

    一时间,教室里满是alpha幼崽们讨好的声音,被讨好的omega幼崽反而没几个说话的。

    姬容煦正画着只有自己能看懂的话,就见一片阴影罩在了自己面前,姬容煦一抬头,就见一个alpha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姬容煦:小小的脑袋,大大的问号。

    alpha大概十岁左右,长相精致可爱,一头金发,蓝色的眸子里闪着笑意:“我叫塞缪尔.米勒,你叫什么名字呀?”

    “………”为什么会来找他?

    见小omega不说话,只是愣愣地看着自己,一双黑色的大眼睛里全是他的影子,塞缪尔想到了自己从前养过的一只猫兽,似乎也是有着这么一双清澈见底的眼睛。

    “别害怕,我们年纪差不多,我就比你大两岁,你可以叫我缪尔。”糊着自己加上的滤镜,塞缪尔没有在意姬容煦的冷淡,自顾自的说道:“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叫我哥哥,都可以哦~”说完,alpha幼崽还朝姬容煦飞了个wink。

    姬容煦:……

    姬容煦:…………

    “我给你说啊,其实我有个弟弟,但不是omega,他是个beta,只不过他不是我母父生的……”

    “…你为什么都不说话啊?我母父说omega都是很活泼开朗的啊?当然,我不是说你不好,就是有点好奇……”

    “你叫什么名字啊?我想邀请你去我们家做客,我母父烤的小饼干可好吃了!而且我们家还有一座玫瑰园,特别好看……”

    alpha的嘴一直讲个不停,尽管没人搭理他,他也能自己说得自得其乐。

    姬容煦四下看了看,基本上整个教室的情况都是这样。

    omega幼崽年纪还小,对于异性更多的不是好奇,而是害怕。

    当然,和这群alpha幼崽身上肆意不加收敛的信息素也有很大关系。

    实在被烦的不行,姬容煦忍耐地:“…容煦,我的名字。”

    塞缪尔一愣,其实他是做好了长期备战的准备的,没想到第一次见面就要到了喜欢的omega的名字。

    alpha脸上扯开大大的笑容,露出了尖尖的小虎牙:“原来你叫容煦啊?那我可以叫你容容吗?或者阿煦?bulabulabula……”

    看着金发alpha突然亮起的眼,耳边是alpha兴奋度满满的声音。

    姬容煦:我好像做错了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提前更新

    今天还有好久

    犹豫要不要存稿?

    五月的最后一天了

    搓搓手

    求点白白的液体~

    另外

    提前祝各位小天使六一儿童节快乐

    天天开心

    快快乐乐

    ps:小缪同学不是cp了,如果定位的话,应该是工具人?感谢在2021-05-30 21:15:38~2021-05-31 19:28: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5585972 13瓶;繁华若雪 2瓶;不知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