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马甲搞革命

披着马甲搞革命 > 开念

开念

    中原中也醒来后,就看见青花鱼捧着脸,蹲在自己面前,脸上带着不怀好意的笑。

    “呀嘞呀嘞~蛞蝓躺在地上,显得更脏兮兮了呢,啧啧啧~”欠揍的语气,是太宰治没错了。

    “切——”中原中也撑着身子坐起来,问道:“那个银毛呢?”

    “喏,不就在你后面?”太宰治努努嘴,示意中原中也往后看。

    中原中也顺着太宰治的视线看去,看清后,不爽的:“啧。”

    开了污浊结果还是没揍到他吗?还被这个绷带浪费装置看笑话,亏了。

    看出了中原中也的想法,五条悟捂着眼,可怜兮兮地:“中也太过分了!人家只是关心你一下而已,结果打起来你光朝着我的脸下手,嘤嘤嘤——!”

    中原中也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个臭银毛还恶人先告状!

    太宰治看热闹不嫌事大,也插话道:“就是就是,chuya你的心胸要开阔一点嘛,心思太重会长不高的哦?”

    中原中也发现,虽然那个银毛也很讨厌,但是以后时间还多,账可以慢慢算,但青花鱼长年在共和国,见一面也不方便,不如趁着这次机会好好“招待、招待”他。

    想到这,中原中也露出笑容,干脆道:“抱歉,五条先生。不过现在我要处理一些私事,先告辞了。”

    太宰治有些意外,原本以为小矮人会暴跳如雷,结果居然这么淡定?

    倒是五条悟,一眼就看出了中原中也的打算,刚经历过一场战斗的他并不想给自己找麻烦,于是从善如流地:“那我就不打扰了,拜~”

    话音未落,就已经消失在原地。

    见状,太宰治感到一丝不妙,连忙站起身,干巴巴道:“内什么…我还有工作,先走——!”

    话还没说完,中原中也一拳怼在太宰治肚子上,趁太宰治弯下腰,揪着太宰治的衣领往旁边拖去。

    太宰治朝着织田作之助伸出尔康手:“织田作——!救我!!!”

    正在处理善后的织田作之助:“?”好像听到太宰在叫他?

    织田作左右看看,没看到人影,只得作罢。

    虽然大头都收拾的差不多了,但善后才比较麻烦。

    不提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这对搭档的二三事,另一头——

    五条悟离开战场中心,无聊的四处晃悠。

    正好迎面走来一对人,五条悟眼前一亮,兴奋的招手:“狄伦~~~”

    领头人见到五条悟,过来朝五条悟问好:“五条先生您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五条悟收回一只手插在兜里,下巴点了点那队人:“来干什么啊?”

    领头人:“后勤部的人手不够,织田先生让我们过来帮帮忙。”

    五条悟点点头:“遇到个熟人,说几句话,你们先走吧。”

    负责人回头看了看,也不差这一个,把人叫过来:“没想到你和五条先生是朋友啊,既然如此你们先聊着吧。”说完,带着人匆匆离开了。

    五条悟亲昵的把手搭在小少年肩膀上,道:“怎么了?回神啦!”说完,伸出手在狄伦眼前晃了晃。

    回过神,狄伦看着眼前的银发青年,总感觉入了贼窝?

    想了想,狄伦试探的开口:“五条先生,您和无间地狱的关系…?”

    五条悟挑挑眉,故作惊讶地:“难道你不知道吗?无间地狱是「初日」的下属组织啊?”

    狄伦:……………

    他上哪去知道啊!

    这是欺诈吧?绝对是!

    糟糕,有种想打死五条先生的冲动呢。

    狄伦:微笑. jpg

    狄伦张了张嘴,多年的教养很好的阻止了他口出狂言的冲动。

    看出了狄伦的愤怒,五条悟揽住少年并不宽阔的肩膀,诱惑道:“其实既然你都已经加入无间地狱了,那么就已经打上了「初日」的标签,更何况现在整个罪域都已经被「初日」整合,如果离开「初日」的话,想必你也无处可去吧?”

    一语中的,目前身无分文并且身娇体弱的狄伦:…………

    狄伦无力地:“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五条悟看向一边,道:“只是不想浪费你的天赋罢了。我不会问你的身份,你一个omega,单身匹马的来到这里,难道不是为了反抗吗?”否则的话,安安稳稳的待在omega保护协会里,不比在外面一无所有的漂泊来的舒服?

    被说中心思,狄伦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的低着头。

    五条悟也不催他,双手插着口袋,似乎也在回忆着什么。

    好像过了很久,狄伦才抬起头,认真的说了一句:“麻烦你了,五条老师。”

    是的,他想要反抗,为什么身为一个omega他就必须要嫁人生子?为什么omega就不可以拥有自由?不可以拥有选择自己人生的权利?

    他空有反抗的意愿,却被娇惯的一无是处,这样下去,他凭什么反抗?

    做梦吗?

    所以,他别无选择,只希望他没有选错。

    更何况,他本来就没有什么能够失去的了,不是吗?

    读懂了狄伦的未尽之语,五条悟回过头,扯开一抹笑,拍了拍狄伦的肩膀:“没错,我会教你。”

    两人达成了共识。

    三天后,罪域恢复了以往的热闹,比起之前来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变得更加有序,路上时不时能看见巡逻队巡逻。

    无间地狱内,狄伦瞪着死鱼眼,死不瞑目的看着吃得正欢的无良教师,说好的教我呢?

    结果就是吃吃喝喝?

    狄伦一想到昨天体检的时候体重秤上的数字,就想把眼前的无良银毛暴打一顿!

    “品尝甜品也是一种修行嘛!”五条悟咽下嘴里的蛋糕,不急不忙地:“更何况你现在差的是战斗力,经验什么的可以慢慢学。”

    “……那战斗力和吃东西有什么关系啊?”狄伦幽幽的发问。

    五条悟摇摇头,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那肯定是有的嘛,你看,就像我,动用能力需要大脑计算,那糖分就必不可少嘛。”

    狄伦将信将疑,话虽然在这样说,但被五条悟荼毒了几天的他已经失去了那层救命恩人的滤镜,知道眼前的银毛是个撒谎不打草稿的主。

    面对学生的质疑,五条悟不为所动,自顾自的:“更何况我的能力不适合你学习啊,唉…毕生所学不能传承………”他已经试探过了,狄伦看不到咒灵,没有成为咒术师的潜力。

    “哟~☆”正说着,一个小丑打扮的红发青年走进无间地狱,径直朝着他们这桌走过来。

    狄伦看过去,有些意外,正式加入「初日」之后,跟在五条悟身边基本上「初日」的干部他都见过了,这位西索大人虽然没有正式的任职,但他的地位却是和各个干部相同的。

    “这里这里!”五条悟咋咋呼呼的招手,引来餐厅里的人纷纷侧目。

    狄伦捂住眼,现在装作不认识还来得及吗?

    等到西索在桌前站定,狄伦连忙站起身,朝他问好:“西索大人,是有什么事情吗?”

    五条悟站起身来,揽住西索的肩膀,笑嘻嘻地:“我不是说嘛,我的力量不适合你学习,晶子和中也的能力都是天生的,正好西索不一样,他的能力是可以后天修炼的,就是嘛…会有一点危险。”

    “?”狄伦有些疑惑。

    作为老师,给学生解惑当仁不让,五条悟:“简单来说就是激发你身体的潜能,过程会很痛苦,如果你挺过去了,当然是脱胎换骨,如果你挺不过去嘛…那也不必担心,反正我们有晶子嘛~所以,要不要试一试?”

    狄伦沉默片刻,坚定的点点头,既然选择了这条路,他就不会允许自己放弃。

    作者有话要说:  好困…睡觉了……感谢在2021-06-09 20:26:19~2021-06-10 00:04: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黑猫爱糖果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