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022 不要对我这么粗暴

022 不要对我这么粗暴

    罗姨被吓了一跳。

    转过身来一看,却见一个身材高大的男子不知何时站在了那里,那长相可以说,是罗姨活了几十年见过的最好看的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年纪,只是,这孩子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迫人的气息,而那张脸上,像被万年冰雪覆上了似的,那双漆黑的眼眸,透着沁人寒意的光芒。

    罗姨下意识的退了几步。

    这年轻人看起来好可怕。

    “就……就是院长……”罗姨吞吞吐吐的说道。

    路凡城看了一眼床上的林老太太,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转身就大步往外走去。

    罗姨提着的心一下子放了下来。

    天啊,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看起来这么可怕的人。

    --

    过道里一双双眼睛看了过来,有些医务人员,特别是护士,在林清婉和洛奕铭看不见的地方窃窃私语。

    “那是院长的未婚夫吗?”

    “挺漂亮的,就是太瘦了点。”

    “她身上的服装怎么看着像夜店的房间公主?”

    ……

    感受到那些异样的光芒,林清婉低头,从洛奕铭的手中抽回了自己的手。

    洛奕铭把她带回了办公室,从里面拿了一大袋东西:“婉婉,你住哪里,我送你回去。”

    林清婉摇头:“阿铭哥哥,谢谢你,不用了。你工作很忙,不用在我身上花费时间。”

    了解她的性子,洛奕铭也不好坚持什么,把手中的袋子递给她:“婉婉,你体质太差,又有贫血,这些营养品你拿着。”

    林清婉没接:“阿铭哥哥,谢谢你,我真的不需要。”

    洛奕铭刚要说什么,林清婉道:“阿铭哥哥,你不用送我什么,如果以后你还这样,我不会再理你了。”

    洛奕铭叹了一口气:“好,可是你答应我,要好好养自己的身子,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知道吗?”

    “好!”

    告别洛奕铭,林清婉走出了办公室,她只顾低头,没发现前面有人走来,就这么直直的撞进了来者的胸膛里。

    是个男人。

    撞上之后,他纹丝不动,而林清婉却被撞得往后退了几步。

    她下意识的抬手揉被撞得发疼的胸口,泪眼汪汪。

    岂知,下颌一痛,她的下巴已经被一只大手死死的捏住,并用力抬了起来。

    “林清婉,你除了勾引男人,你还会做什么?”男人愤怒的说道。

    是路凡城。

    不久前,他看见她和洛奕铭牵着手,心里顿时冒起了一股无名的怒火。

    而现在,这个女人竟然当着他的面做出如此不雅的动作来,他怎能不气?

    林清婉呆住,后知后觉自己的一只手还按在自己的胸口上,脸上一热,急急忙忙把手放下。

    她很是委屈,她从来没有勾引过谁,为什么他们兄妹俩总喜欢把这两个字强加在她的身上?

    她委屈无辜的眼神似是在控诉着什么,汪汪的大眼睛,折射着令人沉醉的光芒。

    路凡城丢开她,别开眼,薄唇开启,吐出一个字:“滚!”

    “路先生,对不起!”林清婉没有勇气看他的眼睛,心慌意乱的朝电梯的方向奔去。

    似是想到了什么,她忽然顿住了脚步,转头,认真的说道:“路先生,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勾引谁!”

    电梯门打开,她不等路凡城开口,直接进了电梯。

    路凡城握了握拳,脸上是隐忍的怒气。

    林清婉坐电梯直抵一楼。

    谁知,她刚出了医院,一个穿着打扮时髦的陌生女人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拦住了她的去路。

    这是一个年轻的女人,二十来岁的年纪,长得很美,气质冷且强势。

    她的手中拿着一台手机,她看看林清婉,又看看手机,没有说话。

    林清婉想要越过她朝前走去,女孩又拦住了她。

    林清婉拧眉:“小姐,你有什么事吗?”

    女孩将手机举起来,问:“这里面是不是你?”

    林清婉意外,不知女孩什么意思。她抬眼看向手机,却见里面是一张照片,照片上一男一女,两人牵着手,男人西装革履,高大帅气,女孩娇小漂亮,可身上穿着的却是夜店服务生的服装。

    正是她和洛奕铭。

    不久前,洛奕铭在医院牵了她的手,不过数十秒的时间,居然被人拍下了照片。

    眼前的女孩一副来势汹汹的模样,绝对不会有什么好事情。

    她摇头:“你认错人了。”

    说罢,不给女孩开口的机会,抬脚就跑。

    女孩看看手机里照片,又看看林清婉的背影,喃喃道:“难道真的不是她?”

    目光重新落回手机上,她握了握拳:“我一定要查清楚,到底是谁!”

    ——

    医院办公楼里。

    林清婉逃命似的钻进电梯后,路凡城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

    她与洛奕铭那般亲密的接触,见了他却见了鬼一般!

    鼻尖处似乎仍然缠绕着发孩特有的馨香,胸膛处似乎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女孩那柔软的身子,握在手里……

    这个想法一出,仿若当头一棒,呼吸猛然一窒,神志瞬间清醒了。

    他痛苦的闭上眼睛,再睁开时,眼底已覆上了常有的冰冷。

    他一定是疯了!

    推门进办公室,却见洛奕铭正对着一堆保健品出神。

    呼到脚步声,他回过头,看见路凡城时,有些意外:“你刚刚去哪了?”

    路凡城面不改色:“有事出去了。”

    洛奕铭便没有再纠结什么,似是喃喃自语道:“婉婉,我只是把你当妹妹,想要好好的保护你,你为什么如此要强?”

    路凡城拧眉:“她既然不领情,你何必倒贴上去?”

    洛奕铭没有说话。

    路凡城走到沙发处,拾起上面的西装外套,正要往外走,突然听见洛奕铭道:“她不知道是你送她来的吧?”

    路凡城脚步顿了一下,紧接着出了办公室。

    他离开后,洛奕铭仍对着那堆礼品出神。

    身后突然贴上一个柔软的物体,紧接着,一双绵软的双手缠上了他劲瘦的腰枝。

    他条件反射的,大手一伸,动作快速的一下子就把这个柔软的物体摔在了地上。

    拳头正要落下去,那个柔软的物体带着哭腔叫道:“别……别打,是我,阿铭,是我!”

    洛奕铭定睛一看,是个女孩。

    剑眉便微微拧了起来,他抽回拳头,面无表情的问:“你怎么来了?”

    女孩被他这么一摔,全身已疼痛不已。

    她苦着脸爬起来,委屈的说道:“阿铭,你不要对我这么粗暴好不好?”

    洛奕铭认真的说道:“我说过多少次,不要突然出现在我身后。”

    女孩摸了摸生疼的后背:“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当看见那堆保健品时,女孩眼睛一亮:“阿铭针对年轻女孩的保健品,你没有妹妹,是不是送给我的?”

    想到林清婉的抱绝,洛奕铭无力的说道:“嗯。”

    “我就知道,你还是很在乎我的,对不对?”女孩很高兴,突然搂住他的脖子,红唇送上,洛奕铭抬起一只手挡住,那唇便落在了他的手上。

    女孩毫不介意,从他身上下来后,似是想到了什么,便取出手机,点开,然后把屏幕置于洛奕铭的眼前,生气的问道:“跟你牵手的这个女人是谁?不要告诉我,照片上的人不是你!”

    洛奕铭看了一眼,便淡淡的说道:“不是!”

    ——

    傍晚。

    路家。

    路父路母以及两兄妹坐在桌餐旁用餐。

    路母突然开口问:“阿城,你现在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

    此话一出,路若萱猛然抬起头,看向身旁的路凡城。

    路凡城摇头:“没有。”

    不知怎的,他的脑海里突然就跳出了林清婉那张满是委屈的小脸。

    意识到这个之后,他皱眉,告诉自己,刚刚脑中出现的是天雅。

    一旁的路若萱心里暗暗的舒了一口气。

    路母叹息道:“阿城,你还忘不了她吗?”

    路凡城沉默。

    路母心疼不已:“阿城,你已经三十岁了,像你这个年纪的男子,很多人都已经当爸爸了。天雅已经过世多年,人死不能复生,你就把她放下吧,好好过正常的生活。”

    看儿子不说话,她又开口道:“这样吧,我叫人给你寻几个女孩子,到时候你看看有没有合适。”

    路若萱急急的问:“妈,您这是要给哥安排相亲?”

    路母道:“要不然能怎么办?这几年,你哥身边一个女孩子都没有,我这个当妈的,自然要好好张罗张罗。”

    路若萱“啪”的一声放下筷子:“我不同意!”

    路母不高兴了:“你这孩子怎么回事?”

    “我就是不同意!”路若萱恼怒的说道。

    “为什么?”路母问。

    路若萱愣了下,便说:“我们一家人这样多好,这娶一个外人回来,谁知道会不会欺负我这个小姑子!”

    “你不欺负人家就已经很不错了。”路母好笑的说道,“既然你怕被嫂子欺负,等你哥娶了妻,你也该出嫁了。过些日子,你也给我相亲去!”

    “我不要!”路若萱生气的说道,“我吃饱了!”

    说罢,一路小跑着上了楼梯,回房去了。

    路凡城也放下了碗筷:“爸妈,我也吃饱了。”

    路母一把抓住他的手,问:“我刚说了,给你安排几个相亲对象,你的意见怎样?”

    路凡城:“妈,我现在暂时不考虑婚姻之事。我还有些文件要处理,先回房了。”

    路母无奈的松了手。

    眼见儿子女儿都跑了,她郁闷了:“你说,这两人怎么回事?一说起婚姻大事事全都生气了。”

    一直没开口的路父淡淡的说道:“儿孙自有儿孙福,你这当妈的瞎折腾什么?”

    夜已深,卧室里,路凡城熄了灯后,便在床上躺了下去。

    就在这时,阳台处忽然有人影晃动。

    一道纤细的身影在花带上轻轻的跳了下来,再蹑手蹑脚的走进卧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