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035 床塌了

035 床塌了

    林清婉全身瞬间僵硬。

    圆睁着两只眼睛,那里面的恐慌,如受了惊吓的小鹿般。

    凉凉的夜风从窗口处闯入,横扫着她身上的每一块肌肤,她打了个冷战。

    她望着眼前的男人:“放……放手……”

    她快呼吸不了了。

    似乎每一次见面,他总是这样。

    是因为恨不得她死,所以,才总是情不自禁的掐她的脖颈吧?

    路凡城死死的盯着她,看着她那双大眼睛里面的无辜,火气往上涌,正要开口说话,他的目光无意间往下移,零点一秒的时间,高大的身子猛的一颤,接着僵硬。

    好几秒钟后,他回过神来,立即松了手,愤怒的转过了身子。

    大拳紧紧的握在一起,却止不住的微微抖动。

    “林清婉,你活腻了!”他咬牙切齿道,“你怎么这么贱,任何时候都想着勾引男人!”

    林清婉委屈至极:“我没有要勾引你!”

    她蹲下身子拾起浴巾,重新裹在身上。

    “那么,你告诉我,你要勾引谁?”路凡城转身,一个跨步直接逼近她,扣住她的下颌,用力抬起她的脑袋,“说,你是要勾引谁?”

    “我没有!”

    “没有?那么你告诉我,你穿成这副模样,不是为了勾引男人,而是为了自我欣赏?”路凡城冷笑。

    如果是自我欣赏,不怪她自恋,的确秀色可餐。他在心里补充道。

    很快,他就被自己的想法给吓了一跳。

    他想,他可能是中了这女人的毒!

    林清婉只觉得好笑,这里是她住的地方,她刚洗了澡出来就看见他私闯了民宅,她在自己的小窝里想怎么穿就怎么穿,想祼着也行,碍不了别人,他生哪门子的气?

    她抬手一掌拍开他的手,生气的回道:“关你什么事?我要勾引谁,与你何干!”

    闻言,路凡城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他重新扣住女孩的下颌,这一次比刚刚还要用力。

    “你果然是要勾引男人!”

    “对!”林清婉抬了抬脑袋,“我就是要勾引男人,所以,请你马上离开这里,别妨碍我勾引男人!”

    “你敢!”路凡城暴怒。

    “我有什么不敢?”林清婉朝他吼道,“你给我滚!我现在就……”

    她突然噤了声,眼睛睁得大大的,眸中尽是错愕之色。

    她做梦都没有想过,她深深爱恋着男人,居然会主动吻她!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了。

    唇上是火辣辣的疼痛,可她毫不在乎,她抱住他的脖子,发了疯般狂烈的回应着。

    浴巾不知何时滑落。

    她被他紧紧的拥抱着。

    小小的床承受不住两人的重量,路凡城刚覆身下去,只听“哗啦”的一声,可怜的小床,就这么的塌了。

    林清婉痛呼。

    路凡城的意识就在这一瞬间被拉了回来。

    他垂眸看着身下泪眼汪汪的女人,猛然起身,背过了身子,沉声道:“滚!”

    林清婉默默的坐了起来,低声道:“这里是我租的房子。”

    路凡城一怔,更觉得火大。

    怎么会失控?

    他都干了些什么!

    “阿城哥哥,你刚刚……”林清婉轻轻的开口,看了眼这倒塌了的小木床,她一点也不心疼,心里想着,明天天亮了去买一张质量好一点的床,最起码是那种能承受两个人体重的那种……

    她心里多少有些欢喜。

    可是,接下来男人的话,却给了她一盆冷水。

    “你别自恋!不要以为我对你有什么。刚刚,我只是把你当成了天雅!”

    原本绯红的小脸瞬间失去了血色。

    她垂下眼帘,嘴角微微弯起,露出了一个极其苦涩的弧度。

    原来是自恋。

    也对,他怎么可能对她产生玉望呢?

    刚刚他只是产生了错觉,把跟姐姐长得一模一样的她当成了姐姐,仅此而已!

    她扯过被子,默默的裹紧了自己的身子。

    路凡城转身,一眼就看见了她苍白的脸,很平静,平静得令他的心忽然一窒。

    林清婉抬起头,冲他浅浅一笑:“那么,请问路先生,现在已经是零晨两点,你到我这里来有什么事情吗?”

    经她一问,路凡城终于记起了正事。

    他眼着她:“林清婉,你好大的胆子!”

    林清婉只是看着他笑,似乎已经猜到了他的来意。

    “你居然敢对她下、药!”

    林清婉笑意更浓:“这么说来,药应该起效了。怎么?你的宝贝妹妹被人欺负,心疼了?”

    路凡城正要开口,林清婉继续说道:“路先生,如果我的爸爸妈妈还在,他们也会心疼自己的女儿被人欺负……”

    提到亲人,她的眼眶突然就红了。

    奶奶躺在病床上,依然没有苏醒的迹像,她人还在,可在这个世界上,林清婉等同于孤伶伶的一个人,没有家,没有爸妈,也没有了其他亲人的存在。

    看着她的眼睛,路凡城心里万分添堵,这种感觉很不好。

    很久很久以后,他才明白,这个感觉,有一个名字,叫做,心疼。

    林清婉闭上眼睛,作了个深呼吸,再睁眼时,眼中已是决然:“路先生,请管好你自己的妹妹,如果以后她再对我做些什么,我不保证下一次用的还是强烈泄药!我也可以向她学习,用些只有男人才能解救的催,情,药!”

    “我并不想把事情闹大,这一次,只是想给她一个警告而已。”

    曾经她连匕首都掏出来了,可那女人居然死性不改,看来,她根本就不把她一个夜店的服务生放在眼里。

    “我知道她是想把我再送回大牢里面去。路先生,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她这么恨我吗?”她看着男人的背影,轻声问。

    虽然路若萱曾经跟她说过,是因为她弄死了自己的姐姐再嫁给路凡城,担心她以后会对路凡城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来,她这么做完全是出自对亲人的担心,可林清婉坚信,绝非那么简单。

    路凡城抿嘴不语。

    从小到大,路若萱对他身边出现的女孩,一直都怀有浓浓的敌意,过去那些对他表白的女生,全被她找人给狠狠的修理一顿,对于对他有好感,甚至只是同他说过一两句话,或者他无意多看了哪个女孩两眼,那些女孩都不会有好果子吃,轻则只是给予警告,重则能把人打得骨头断裂。

    那些年,他一直以为,他这个妹妹是因为没安全感,又太依赖他这个哥哥,害怕别人夺走了最亲爱的哥哥,所以才会做了许多过份的事情,因此,他从未放在心上过。

    他甚至还感激有这样的妹妹,可以替他扫除那些烦人的女生。

    他是如此优秀,身高、长相、出身、气质,无论把他放在哪里,他都是最耀眼、最吸引女生目光的一个。

    他又是如此的冷傲,从不把女生放在眼里,更别提对哪个女生上心。

    后来,他遇见了林家的双胞胎姐妹,令他意外的是,路若萱居然同她们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

    再后来,他发现了她的不对劲……

    “路先生,我累了,请你离开,我要睡觉了!”

    林清婉看他站着不语不动,直接躺在了已塌陷的床上,扯过被子盖好,侧过身子,背对着他,轻轻的说道。

    耳边传来房门被关上的声音,林清婉睁开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被子自身上滑落,她垂下眼帘,望着胸口上斑斑点点的痕迹,忽然间泪流满面。

    路凡城回到了车子里。

    他没有立即启动离开,而是坐在驾驶座上狠狠的吸着烟。

    他心情烦乱。

    从不久前发生的事情来看,洛奕铭给的药的的确起效了。

    他抱着林清婉的时候,明显有了冲动。

    活了三十年以来,第一次几乎把持不住的冲动。

    他心里很清楚,他并没有把她当成林天雅。

    他和林天雅在一起的那些时日,他们从未有过亲密的举动,最亲密的也仅限于亲额头、拥抱,仅此而已。

    想起女孩满是伤痛的眼神,他掏出了手机,想给她电话,告诉她,他没有把她当成别人。他抱着她,吻着她,甚至把她放在身下的时候,他满脑子里也只是她,没有别人……

    前方一辆车一束光扫过来,他的意识回醒,他怔了下,旋即扔下手机。

    路凡城,你到底在想什么!

    她可是个恶毒的女人!

    她杀了你的未婚妻,今夜,又伤害了你的妹妹!

    你怎么可以生出如此荒唐的欲念来!

    锐利的眸光突然射向窗外,下一秒,他推开车门下车,以极快的速度朝前去,一把将大树后的一个戴着口罩帽子的男子给揪了出来,用力甩在地上,男子欲爬起逃跑,一只皮鞋已用力踩在了他的胸口处,他俯身,一把墨黑色的军刀抵在了男子的颈动脉处。

    男子僵在那里,不动了。

    路凡城伸手摘掉他的帽子和口罩,入眼的是一个近三十岁的男子,长相秀气,是的,秀气,看上去缺少了些阳刚之气,而多了股书卷的浓郁味道。

    路凡城叹了一口气,夺过他手中的相机,点开相册,将里面的一些照片删除。

    “你倒是挺忠诚的!”他淡淡的说道,“六年了,真是难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