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054 你都看见了?

054 你都看见了?

    “婉儿!”他颤声道。

    目光掠过四周,不见林清婉任何踪影。

    未知的恐惧紧紧缠绕在心头。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有多紧张、担忧、害怕!

    如果她出事了……

    他不敢往下想。

    从地上被践踏的百合花不难猜测,林清婉并不是自己离开的,而是在他去追那神秘人时,有其他人来过!

    是神秘人把她带走的?他很肯定,不是!

    除非这人有同伙!

    他离开不过几分钟的时间,林清婉就像凭空消失了似的。

    忽然间,他发现地面上有一块白色的手帕,他拾起,置于鼻尖处一闻,剑眉顿时紧蹙了起来,立即将手帕拿开。

    刚刚,他感到了一阵眩晕。

    似是为了更加确定什么,他再次将手帕放在鼻尖处,又迅速离开。

    大手紧紧的攥着手帕。

    他没猜错的话,手帕被人撒上了迷药,量足时,只需几秒钟的时间,就能致人昏迷!

    如此看来,林清婉是被人迷晕后才被带走的,要不然,她不可能不发出任何声音。

    是谁?到底想干什么?

    如果林清婉被人糟蹋……

    很多年以前的一幕突然间跃入脑海,女孩凄惨的叫声在耳畔回响……

    脊背突然间涌上了一股渗着恐慌的寒意!

    婉儿,你千万不能出事!

    ——

    大约八分钟之前。

    神秘人出现。

    路凡城追出去之后,林清婉也打算一同前往,谁知,身后突然传来一股力量,她刚要转身,口鼻就被一块手帕给捂住了,她尚来不及作出反应,人便已晕了过去。

    头上、身上被阵阵冷意袭击着,她被冷醒,打了个寒颤。

    睁开眼睛,头脑虽然很晕,好在意识是清醒的。

    她发现自己躺在冰冷的地面上,裤子还在,可是上身除了内衣,路凡城的那件衬衫却不翼而飞了。

    她倒抽了一口凉气,双手抱住身子立即坐了起来。

    “醒了!”耳边一个冰冷的女声突然传入耳。

    林清婉抬头一看,居然是满脸怒气的路若萱。

    她的手中拿着一个空的矿泉水瓶,很显然,刚刚瓶子里的水全部被她倒在林清婉的头上和身上了。

    此刻的林清婉,浑身湿漉漉的。

    “路若萱,你做什么!”她恼怒的问道。

    路若萱扔掉矿泉水瓶,冷冷的吐出两个字:“贱人!”

    “啪”的一声,她一个巴掌已经落了下来,直接把林清婉掀倒在地。

    林清婉顿时眼冒金星,嘴角瞬间有淡淡的血腥味蔓延。

    “路若萱,你这个疯子!”林清婉怒,立即爬起来,就要扑向路若萱。

    路若萱冷冷一笑,一脚踹了过去,尖尖的高跟鞋鞋跟钉在林清婉的胸口上,疼得她倒吸了一口气。

    她痛呼。

    可路若萱还不打算放过她,那只高跟鞋仍钉在她的胸口上,笑了笑,抬起左手,缓缓摊开掌心,一只小小的瓶子出现在她掌中,她慢条斯理的说道:“知道这是什么吗?这是让你立即失去意识的药!只要我把这药往你面前一撒,你就会晕过去,等你晕了,我可以对你为所欲为!”

    她顿了一下,阴森森的笑道:“这身子虽然丑陋,但是身形看着还不错!发育得也很好。有些男人见了可能没有什么反应,但是,一些没开过荤或者许久没吃过肉的男人见了,就难说了。””

    冷汗自林清婉的额头上冒了出来,她不敢反抗,因为她看见,路若萱已经把瓶盖拧开,如果刺激了她,只怕那一瓶药就会撒下来,她相信,这药是真的,刚刚,她不就是被她弄晕了拖到这里来的么?

    后背火辣辣的、疼痛的一片,她是被路若萱拖了很长一段路。

    后背的粘腻感,以及钻入鼻腔的淡淡的血腥味,提醒她,她后背的肌肤已破损,流血。

    “若萱,你到底想干什么?”

    听了她的话,路若萱咬牙切齿道:“林清婉,你这个贱人,你为什么不肯放过他?”

    林清婉一时没反应过来:“谁?”

    路若萱冷哼一声。

    林清婉愣了愣:“路凡城?”

    她想到了什么,忙问:“你为了对付我,故意支走路凡城?”

    “我为什么要支走他?要对付你,只要他不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路若萱不屑的说道,“对了,他人呢?”

    林清婉不答反问:“这几年,或者最近,你有来看望过我姐吗?”

    路若萱好笑:“林清婉,你未免太看得起你们林家了吧?几个死人,也配我来探望?”

    林清婉沉默,如此看来,路若萱并不知道神秘人之事。

    她也相信,路若萱并不关心这事!

    看她没有回应,路若萱也不追问,而是恨恨的说道:“你以后若敢再勾引他,我见一次,就打一次!”

    想起在车子里的那一幕,林清婉问:“你看见了?”

    路若萱没有否认。

    她一直等路凡城,可是等到凌晨,也没见他的车归来。

    她立即找人去查,查到了路凡城车子所在的位置,便不管这夜有多深,匆匆离开了家。

    好不容易找到了路凡城的车子,却发现林清婉勾住他的脖子在亲吻,她还看见,路凡城把手伸进了其衣衫里面并往上爬……

    这一幕,深深的刺激了她,她正要上前去,路凡城已把车开走。

    她就这么的跟过来了。

    她跑上来的时候,却不见路凡城,恼怒的她,直接用药将林清婉迷晕……

    林清婉只觉得好笑:“一个巴掌拍不响,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勾引他了?明明是他……”

    “闭嘴!”路若萱愤怒的吼道,脚下一个用力,立即传来了林清婉的痛呼声。

    “你居然穿他的衬衫,你们都做了什么!”脚下又是一个用力。

    “啊……”林清婉惨叫。

    “我让你勾引他!我让你勾引他!”路若萱脸面突然变得狰狞,“你那么缺男人是吗?好,我送你十个八个,总可以了吧?”

    她说着,手一转,那瓶药便撒了下来。

    林清婉大吃了一惊,急急掰开她的腿,快速闪过了一旁,躲过了药粉的侵袭。

    来不及喘口气,路若萱已扑了上来,双手死死掐在了她的脖子上。

    “我杀了你!”路若萱扭曲着脸道,“你死了,就不会有人抢走他了!”

    自从林清婉归来之后,她心里的那股不安越来越强烈,她总觉得,林清婉会将他夺走,他将永远只属于林清婉一个人的!

    她不要!

    他是她的!

    谁也别想抢走他!

    敢打这主意,简直是找死!

    可是,眼前的女人,又是那么的难对付,每一次对她出手,路凡城总能将她救下来,比如昨天晚上,她明明把那醉鬼送到杂货间大门了,谁想,林清婉居然能逃过此劫!

    “你去死吧!”路若萱愤愤的说道,“这一次,不会有人来救你!死在这个墓园里,正好!”

    可她到底是高估了自己害人的能力,还是低估了林清婉的反抗能力。

    林清婉身上的伤是怎么来的,她在监狱里面,又历经了怎样的磨练和成长?路若萱并不知她的意志力!

    说实话,林清婉倒是挺感激在狱中的这几年的,因为,她知道了怎么样反抗一个人对自己的伤害。

    她很快将路若萱打扒在地上,扒了她的外衣,又在她的胸口上踩了几脚。

    路若萱给她的,她统统还回去!

    还够数后,她收回了脚。

    岂知,路若萱爬起来的时候,手中已多了一把匕首。

    一股寒意从后背涌了上来。

    “林清婉,我杀了你!”

    路若萱咬牙道,人已冲了上来,举着匕首。

    林清婉急速躲到了她的后背,抬脚,对着她的腰部就是一脚,手上的匕首被甩了出去,不知落在了何方。

    不幸的事情发生了,路若萱一头撞在坚硬的墓碑上,立即晕了过去。

    看着她额头上冒出来的血,林清婉吓傻了。

    好巧不巧,她脚踹路若萱致其晕倒的一幕落入了刚刚赶来的路凡城的眼中。

    “萱萱!”路凡城眸光一沉,立即上前去,火速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裹在她的身上,再将她打横抱起,急急忙忙往停车场的方向去,很快消失不见。

    整个过程,他并没有看一眼林清婉。

    “阿城,她……”她想解释什么,却发现此时此刻的解释是多么的无力。

    再怎么说,路若萱是他的亲人,是他从小呵护到大的妹妹,妹妹受了伤,他自然是先顾及她,而她,算什么?

    弑妻之仇,他留着你的命已经是最大的仁慈了,你还期待他对你怎样?

    是,路若萱是把她弄晕了带到了这里来,可结局是,她害路若萱受伤昏迷了。

    这下,路凡城更加痛恨她了吧!

    “真是狗血!”她自嘲的笑了笑!

    她立在原地,直到冷风拂过肌肤带来一股寒意,她才低下头看了眼自己的身子。

    胸前的皮肤已有好几处青紫,有的地方还被那细尖的高跟鞋捅破,渗了血。

    将被路若萱扒下的衬衫,套回自己的身上去。

    天未完全亮,天的一边,鱼肚白越来越明显,可四周依然是静悄悄的一片,伴随着阵阵晨风,令人感到一股阴森森的寒意。

    面前突然站了一个人,很诡异的,如同突然出现般,配合着这墓园阴冷的气氛,让人不寒而栗。

    林清婉一惊,几乎被吓个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