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100

100

    “阿城,你要去哪里?”林清婉两只手将路凡城的腰身抱得紧紧的,小心翼翼的问道。

    路凡城没有回应,而是冷声道:“放手!”

    “我不放!”林清婉大着胆子回道,“你告诉我,你为什么生气。”

    “林二小姐那么大的本事,谁敢生你的气?”路凡城讥讽道。

    心里的火气越来越大。

    其实,他也不大清楚自己在生什么气,只是一想到她如果真正被那个男人伤了,他的心口就特别特别的难受,那股后怕的感觉绞缠在那里,令他生出一股极强的无力感来。

    是自己自作多情了吗?其实他并没有在担心她,不是吗?

    林清婉松了手。

    路凡城便大步走出了病房,甚至都没有回过头来看她一眼。

    他推开了白慕凡的病房。

    房间里弥漫着一股压抑的气息。

    白慕凡坐在床上,脸色有些发白,他的面前,站着乔子枫以及被他搂在怀中的秦千雪。

    两个男人诡异的眼波在空气中来回传递,秦千雪不明所以,只是一个劲的在哥哥的面前夸赞白慕凡。

    “如果不是白大哥,你妹妹我现在估计连小命都没有了。哥,你是没有亲眼看见,白大哥那一刻真的太帅了!”秦千雪说着双眼闪闪发光,可这一切在乔子枫看来,无疑是火上浇油。

    “白大哥,你是我的英雄!”

    乔子枫阻止妹妹说下去:“慕凡,我非常感激你救了我妹妹,但是我不希望你动不该动的念头。如果有,你立即把它掐灭!”

    白慕凡笑:“阿枫,其实有些事情,人是难以控制的。”

    他是故意的!

    乔子枫正要说什么,一旁的秦千雪问:“你们在说什么?”

    路凡城走进来,淡淡的:“他们在说感情的事。”

    秦千雪:“?”

    路凡城走到白慕凡的床边,询问着他的伤情,白慕凡笑道:“为了心爱的人,这点伤算得了什么?最重要的是,她安然无恙。”

    秦千雪怔怔的看着他,似是明白了他话里的意思,小脸突然间就红了。

    “你胡说什么呀?”她挣脱开乔子枫的怀抱,快步往外走去,“你们聊,我去看看小婉。”

    说着,人已消失在病房门口。

    乔子枫一个箭步冲上前,一把揪住白慕凡的衣领,目中露着可怕的光芒:“你刚才是什么意思?在跟雪儿表白吗?”

    “你觉得是就是!”白慕凡笑。

    “你作梦!”乔子枫道,“雪儿不会爱上任何一个男人,她也不会嫁人!你最好不要招惹她!否则,我不会再有你这个兄弟!”

    白慕凡扯开他的手,叹声道:“你醒醒吧,你疯了!可是雪儿不能跟你一起疯,她应该去结识其他男人,她应该去谈场恋爱……”

    “闭嘴!”乔子枫吼道。

    路凡城拧着眉,抬脚直接走出了病房。

    他合上房门的时候,就看见宋烨磊迎面而来。

    “少爷。”宋烨磊站到他的一侧,报告道,“他们的确是一对恋人,女的叫陈叶梅,劈腿一个富二代,跟男的提出分手,男的不同意,精神受到刺激,引发了他原有的精神疾病。他是一个精神分裂症病人,一直有服药,只是这一次的药吃完了,还来不及上医院开药……”

    精神病人最忌精神刺激、自行停药,两者合在一起,最易引起发病。

    “出事后陈叶梅就离开了,发现她是跟杨小画在一起。她们是多年认识的朋友。”

    路凡城微微一愣:“北城医院的护士杨小画?”

    宋烨磊:“正是。”

    “她怎么会在曾城?”

    “她和陈叶梅相约出游。”

    路凡城眉头锁得紧紧的,他沉默了起来。

    ——

    出了那样的伤人事件,警方已介入,一行人配合警察作调查,由于受了伤,众人继续留在曾城,但又因为只是轻伤,谁也不愿继续呆在医院里嗅一个晚上的消毒水味道,因此伤口换了药之后,他们便回了汪店里。

    林清婉以为,路凡城的火气只是暂时的,没想到,到了夜里,也不见他人影。

    顾云曼笑对秦千雪道:“小雪,看来今晚只有我和你一同渡过漫温长夜了。”

    秦千雪不明所以,问:“为什么?”

    顾云曼暧昧的看向林清婉:“小婉,你觉得呢?”

    林清婉脸红,她明白她的意思,路凡城来了,她这个曾经的妻子要去伺候。

    她有口难辩。

    可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也不见路凡城的人影,更没有他的电话和简讯。

    其实路凡城的房间就在她们的对面。

    路凡城从里面出来后,直接进了电梯,按下了“8”键,电梯停在八楼后,他走出电梯,朝某个房走去,站在了807号房门前。

    约摸半个小时前。

    807号房里。

    珊珊的父亲段之禹站在杨小画的面前,阴沉沉的看着她:“你还想逃到什么时候?”

    杨小画笑了笑:“先生,你说的什么话,我听不懂。”

    段之禹上前一步,双手用力压在她的双肩上,腥红着眼道:“你明明是月荷,关月荷!你为什么不肯承认?”

    关小晴,是他的妻子!

    杨小画好笑:“难不成,还有一个跟我这张脸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我怎么不知道?”

    她抬手指了指自己的脸。

    段之禹一只手便伸到了她的耳后,用力一扯,引得杨小画痛呼了起来:“你干嘛?”

    段之禹不甘心,大手又扯向了杨小画另一耳后,可同样什么都没有撕扯开来,他愣住了。

    杨小画问:“你该不会以为,我是戴了人皮面具吧?”

    段之禹沉默,放开了她。

    杨小画笑道:“传说中的人皮面具,你也信?真是太好笑了。”

    段之禹看着她,摇头:“不,你一定是月荷!你一定是去整容了!”

    杨小画不想再与他解释什么,指着门外,冷声道:“你再不走我就报警!”

    段之禹不为所动,那瘆人的目光一直不了她身,眼见她取出手机要报警,他的脸色微变。

    “抱歉,我认错人了。”他说罢,抬脚走了出去。

    门被关上之后,浴室的门就被人推开了,有人走了出来,正是白天里那个精神病男人的女朋友陈叶梅。

    “小画,那人是谁啊?又高又帅,还很有钱的样子。”陈叶梅好奇的问道。

    “一个疯子。”杨小画淡淡的回道。

    陈叶梅试探的问道:“他是不是把你当成了什么人?”

    杨小画:“嗯,估计是想念他的妻子想疯了。”

    陈叶梅:“可怜噢。”

    杨小画整理行李箱的手一顿,旋即笑了笑:“是挺可怜的。”

    可是陈叶梅没有发现,杨小画的眼里,掉下了一滴大大的眼泪。

    陈叶梅想要留下来,杨小画笑道:“小梅,不瞒你说,自从结了婚之后,每天晚上我都要摸着我老公才能安然入睡,今晚你若是跟我同床,我怕我……”

    陈叶梅身子猛的一抖,被吓跑了。

    她离开之后,杨小画进入洗手间,从某个瓶子里倒出一些液体,覆在脸上,很快,一张人皮面具被她从脸上撕开来,镜子里,现出一张极美艳的小脸。

    这张小脸,与林清婉的,长得一模一样……

    她对着镜子,不知不觉间,眼泪爬满了整张脸。

    她正要褪去身上的衣衫沐浴,就在这时,她听见了一声很轻的开门声,尽管来者刻意放轻了声音,但她还是敏感的听见了。

    她心里一慌,立即将人皮面具戴上,裹了一件浴袍就从浴室里出来。

    当看见站在眼前的高大男人时,她吓得差点一头栽倒下去。

    她很快调整自己的状态,作出一副惊恐的模样,连连往后退了几步:“你……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房间里?”

    路凡城神色古怪的看着她。

    杨小画更是害怕:“你出去!要不我就报警!”

    她说着果然取过了手机,正要拨打号码,手机却被路凡城拿在了手上,下一秒,被他扔到了床上。

    杨小画裹紧身上的浴袍:“我……有传染病……如……如果你有需要,我可以帮你叫小姐……”

    不管她怎么说,路凡城也不曾开口说一个字。

    他看着她,也不知过了多久,忽然转身,大步走了出去。

    他离开后,杨小画却捂着脸压抑的哭了起来:

    “阿城……”

    ——

    出了那等差点出人命的事情,即使是受了伤的三个人,都不愿再呆在曾城。

    第二天一早,用过早餐后,一行人直接回到了青城,各自散去,路凡城把林清婉扣在了自己的车子里。

    然后,车子直接飞了出去。

    耳边不时听到紧急刹车的声音,以及路人的尖叫声。

    车速太快,好在没有出事故,却吓破了一路的人。

    “路凡城,你要是想死,别带上我!”林清婉恼火的喊道。

    “喇……”轮胎与路面发出了刺耳的声音,车子停靠在了路边。

    林清婉按下车窗透气。

    路凡城欺身而过,掰过她的脸,狂暴的吻瞬间落了下来。

    好巧不巧,路母恰好从此路经过,她又一次看见,儿子捧着一个女孩的脸,正忘我的拥吻着。

    她脸色一下子变得难看起来。

    这女孩又是谁?是一,夜,情的,还是交了女朋友?

    她立即令司机停车。

    司机找到车位后,未停靠好,路母已开门下车,脚步紊乱的朝路凡城的车子方向走去,还未走近,却见那女孩从车子里下来,她撑大眼睛看去,当看清女孩的容颜时,她像被雷劈了似的僵在了原地。

    是她!

    林清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