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把他当成空气

把他当成空气

    三千八百万元人民币!

    “云大哥,你不是在开玩笑吧?”林清婉手抖的问道。

    韩傲云看着她的眼睛,认真的说道:“小婉,你看我像是在开玩笑吗?你设计的作品,自然有懂它的人。”

    看他的确不是在开玩笑。

    林清婉哭丧着脸道:“可是我早就把它给扔垃圾桶里了。估计,早已经变成灰。”

    “什么!”韩傲云猛然从椅子上站起来。

    “是的,扔了。”林清婉苦笑道。

    韩傲云心疼得不得了:“那可是你的心血,你怎么随随便便就扔了!”

    门外,路凡城嘴角弯了起来。

    他倚在墙边,心情大好的掏出烟支含在嘴里,突然记起这里是医院,便将烟取下。

    原本是打算离开的。

    可他却鬼使神差的折回来了。

    这两个人,当躺在一旁的阿姨是死人么?

    他倒要看看林清婉和韩傲云在医院里面折腾出什么来,如果他们做了少儿不宜之事,他定会冲进去砍人!

    他是男人,又怎么会看不出韩傲云对林清婉怀着什么样的心思!

    林清婉少女时期就师从他学习珠宝设计,想想一个娇滴滴又讨人喜的美丽人儿天天在身边晃荡,声音脆脆甜甜,石头都能动容,更何况一个血气方刚的年轻男人!

    据他所知,这些年,韩傲云的身边不曾有过女人,林清婉进监狱后,他就像一个绝了情的男人,天天扑在他喜爱的事业上,不曾跟任何一个女人有过绯闻。

    林清婉出狱后,他多次约她见面,可几乎每一次都被林清婉拒绝了。

    想来这也是一个谦谦君子,林清婉拒绝后,他便不再纠缠上来。只是,这一次,他俩又混到一块了……

    “云大哥,谢谢你陪我,也谢谢你的宵夜。我很感激。我知道你每天都很忙,你回去休息吧。”林清婉轻柔的声音传出来。

    路凡城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这个该死的女人,又在勾、引男人了!

    她难道不知道,这娇柔的声音,很容易让人犯罪么?

    “小婉,让我留下来陪你吧。”韩傲云真诚的说道。

    但林清婉还是固执的拒绝了。

    韩傲云不得不作罢。

    想他三十五岁的男人了,第一次低声下气的想要陪伴一个女孩,一个他大了十年的小姑娘。

    “你有什么事,一定要给我电话。”

    “云大哥,我会的。”

    路凡城暗暗的点头,嗯,她若敢同意一个男人陪她过夜,看他怎么收拾她!

    他心满意足的转身离去。

    ——

    路家。

    路母用过早餐后,就接到了一个电话。

    看着陌生的号码,她心里有些奇怪,但还是接听了。

    “路夫人。”冷冷的声音传来。

    杨思晴立即认出了是林清婉。

    “林清婉,你还有胆给我电话!你是不是认为我不敢动她?”杨思晴听出是林清婉,心里就来气。

    昨天晚上她从御景雅苑离开后,心想林清婉定是不敢拿林老太太的性命开玩笑的,可谁想,一转身,她又跟自己的儿子纠缠上了。

    她怎能不生气!

    “所以,奶奶病情突变,是你下的手!”林清婉颤声道。

    原本只是有些怀疑,可是以她对路母的了解,她不相信路夫人会做出那种事情来。

    她想了很久,越想越觉得这事太巧合。

    可从路夫人话里的意思来看,她真的怀疑,是她下的手!

    杨思晴听得一愣:“老太太病情突变?”

    她心里面突然笑了,她可是什么都没干,这老太太就自己跑出来帮大忙了。

    杨思晴断定了,林老太太病情变突,林清婉怀疑是她所为,否则也不会给她打电话!

    但是,她说:“胡说什么!我可没那么卑鄙!如果你再缠着阿城,我可真要那么做了!”

    挂了电话,林清婉只觉得全身阵阵发冷。

    虽然路夫人否认,可她隐隐觉得,这事与其脱离不了干系,因为实在是太过巧合了。

    ——

    林清婉给顾云曼打了个电话:“小曼,我今天就不去咖啡馆了,如果有什么事,就给我电话。”

    顾云曼正要出门,听了她的话,忙问:“小婉,你还好吧?有没有怎么样?”

    “我没事。我现在人在医院。”林清婉道,将老人家的事同她说了一遍,并没有提起被路夫人威胁一事。

    “小婉,别太担心,我相信奶奶不会有事的。晚点我过来,需要我带什么吗?”顾云曼问。

    得到那边的回应后,她挂了电话。

    秦千雪从卧室里面出来,两人一起走出房门,一眼就看见倚墙而立的高大男人,他的脚下,是一地的烟头。

    顾云曼吃了一惊:“乔……乔大哥,你怎么还在这里?你该不会一个晚上都在这里等吧?”

    乔子枫朝她微微一笑,目光很快转移到秦千雪的身上。

    “雪儿。”微微嘶哑的声音透着疲惫,而他整张脸看上去亦是少了往日的光彩。

    顾云曼只觉得诡异,乔大哥为了见小雪一面,居然一个晚上都在门口等她!

    怎么看都像是恋人吵架后,女方生气,男方苦求原谅……

    顾云曼被这个突然跳出来的想法给吓了一跳,想什么呢!

    可再看乔子枫看秦千雪的眼神,她又不得不怀疑起刚才的想法。

    秦千雪看着眼前眼底满是疲惫的男人,心里好像被什么刺了一下,很疼,再看满地的烟蒂,心里很不是滋味,哥哥他凡乎不抽烟的,可现在……

    他一个人管理乔氏已经够辛苦了,可他这个妹妹却总是给他添麻烦,成日里让他担心、操心。

    再看他的手腕,上面的牙印依然清晰无比,浅浅的血迹仍残留在上面。

    她想,她对哥哥是不是太过残忍了?

    可一想到他对自己所做的那些事情,刚柔软下来的心又变得冷硬了。

    她拉过顾云曼的手:“小曼,快走,上班要迟到了。”

    她说着,没有同乔子枫说一句话,拉着顾云曼快步的走进了电梯。

    乔子枫眼明手快,在电梯合上前,迅速的将秦千雪拽出了电梯。

    “小曼,谢谢你。我有话同雪儿说。”他说。

    “……噢,好……”顾云曼用一种同情的眼光看着秦千雪。

    电梯合上。

    “乔子枫,你到底想干什么?”

    秦千雪正要发火,乔子枫突然将她紧紧抱在了怀中。

    “雪儿,对不起,不要再生哥哥的气了好不好?”乔子枫的声音有些哽咽。

    他是真的害怕,秦千雪从今往后,再也不理他了。

    秦千雪肚子里自然还有气:“乔子枫,放开我!”

    发生了那些事之后,他不是哥哥,而是一个恶魔!

    试问有哪家的哥哥有着如此严重的控妹情绪的?

    “你要去哪里?”乔子枫问。

    “去哪关你什么事?”秦千雪开始挣扎,可是乔子枫就是不松手,反而将她搂得更紧,似乎只要他一放手,怀中的人儿,就真的跑了,再也不会回来了。

    “你是我从小呵护到大的宝贝,你去哪怎么不关我事?”乔子枫钳制住她的四肢,“雪儿,我不许你跟白慕凡在一起,我也不许你跟其他男人在一起!”

    秦千雪撑大了眼睛:“乔子枫,你搞清楚了,我只是你妹妹,不是你女朋友,不是你的妻子!你凭什么这么管我,我爱跟谁就跟谁!不干你事!”

    乔子枫没有说话,只是把她抱得越来越紧。

    秦千雪忍无可忍,张嘴,在他的一侧肩膀上狠狠的咬了下去。

    乔子枫闷哼一声,却没有松手。

    有老人从他们的身边走过,唉声叹息道:“年轻人,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孩子,你下这么狠的嘴,过后可是要后悔的!”

    秦千雪抬起头,瞪眼:“我不是他妻子!”

    老人一愣,笑了笑:“噢,原来是女朋友!”

    秦千雪再瞪眼:“我不是他女朋友!”

    老人又是一愣:“噢,原来他在追求你!”

    扭头看向乔子枫,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年轻人,加油,现在的女孩子,不大好追!”

    乔子枫没有作声。

    秦千雪恼火:“这位奶奶,您胡说八道什么?他是我哥!”

    老人眨了眨眼睛:“哥哥?可我怎么看都像他在追求你?”

    这下,轮到秦千雪愣了,老人已摇头叹气进了电梯:“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疯狂了。我老了,跟不上时代了……”

    秦千雪抬头,一眼撞入一双幽深的眸中,那里面翻涌的情绪让她读不懂。

    “哥,是不是我长得像你爱的女孩,所以,你把我当成了她,所以,你才不允许我谈恋爱?”

    ——

    洛氏医院。

    林清婉挂了顾云曼的电话,转过身,眼前不知何时出现的男人将她吓了一跳。

    她正要开口说话,却又想到了什么,默默的移开了视线,转回身,面对躺在床上的林老太太。

    她拖过一把椅子坐下,取过一本书,翻到夹有书签的一页,开始阅读,完全将身后的男人当成了空气。

    “婉儿,我给你买了早餐。”路凡城露出一抹温柔的笑,将早餐放在了桌子上,“过来偿一偿,海味粉……”

    林清婉充耳不闻,目光始终落在书本上。

    “婉儿?”路凡城取走她的书,“趁热吃,凉了就不好吃了。”

    他把书放在一旁。

    林清婉便取过一本杂志,从第一页开始翻阅。

    “婉儿!先吃早餐!”路凡城又取走了杂志。

    林清婉干脆从手袋里取出一个笔记本和一支笔,翻开,开始在上面写字。

    路凡城上前一看,脸都黑了,因为他看见林清婉在笔记本上居然写着这样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