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噩梦的开始

噩梦的开始

    门板被重重拍在墙面上,又发出了一阵巨大的响声。

    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出现在门口,看见床上的男女时,眼中顿时被强烈的震惊和愤怒覆盖。

    男人目光所触及之处,地面上是散落的男人和女人的衣物,凌乱的大床……

    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腥、甜味道。

    只要不是傻子,一眼就能看出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时间,他忘记了作出其他反应,而是像被钉子钉在了原地,无法挪步。

    其实就在门板被撞开时,林清婉已吓得扑倒在路凡城的身上。

    她万万想不到,这种时候居然会有其他人出现。

    “不怕。”路凡城含笑道,伸手将被子拉起,盖在了她的身上。

    他将林清婉安置好,从床上坐起来,伸手扯过一套休闲衣裤,套上,下了床,站到了仍站在原地的男人的面前。

    “韩大师,你怎么来了?”他微微一笑,一副无害的模样。

    躲在被窝里的林清婉浑身一颤,韩大师?

    云大哥!

    他怎么会来这里?

    她的头脑一下子变得空白起来。

    她答应了嫁给他,可是现在,她却跟别的男人躺在同一张床上,还做了那种事情!

    “也好,你来得正好,这个还给你!”路凡城笑得如沐春风,将一枚戒指递了过去。

    正是韩傲云给林清婉的求婚戒指。

    戒指被他收入掌心,紧紧握着,最后,他将戒指放入了口袋里。

    今天莫名其妙被宋自影强行扛走,后来又在一间屋子里被十个女孩困住,喝了一肚子的茶水,强行下了一天的棋,直到不久前宋自影再次出现,告诉他,小婉在华园,不仅如此,宋自影还很大方的给提供了房号。

    门没锁,他顺利的进门来了。

    眼前的一切,真真实实的告诉他,他最担忧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他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可亲眼见到,他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刺激。

    “路凡城,你这个畜生!”他终于发出了一阵爆吼声。

    他抡起拳头直冲了过来。

    林清婉在被窝里瑟瑟发抖,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韩傲云,她的身子脏了,她没脸再见他!

    她用被子蒙住了自己的脸。

    耳边传来了男人们打斗的声音。

    她大吃一惊,忙将被子挪开,只露出两只眼睛。

    果然,他们真的打起来了。

    韩傲云跟拼了命似的,但是很快被路凡城轻松的给控制住了。

    “路凡城,你放开我!”韩傲云两只手被路凡城反剪扣在身后,他整个人被迫跪在了地上。

    “以后,离婉儿远点!”路凡城冷声道,“她现在已经是我的人!”

    “路凡城,你卑鄙,无耻,下流!”韩傲云骂道,“小婉她是我未婚妻!”

    “未婚妻?”路凡城冷笑,“你配吗?卑鄙,无耻,下流,这三个词倒是更配你。”

    韩傲云咬牙道:“放开我!小婉她是心甘情愿嫁给我的!”

    路凡城问:“你确定,婉儿她是心甘情愿嫁给你,而不是你对她,或者是对林老太太做了什么?”

    韩傲云面色一变:“你胡说八道什么?快放开我!”

    他想要站起身子,却被路凡城压制得死死的。

    后者的力气太大,他根本反抗不了。

    床上,林清婉裹着被子坐了起来,她的脸色白得吓人。

    “云大哥,他在说什么?”声音颤抖,透着浓浓的嘶哑,一听就是用嗓过度造成的。

    韩傲云整个人立即紧张了起来,他背对着林清婉,看不见她脸上的神情。

    “小婉,你别听他胡说八道。”他急急的说道。

    林清婉有些茫然:“你们在说什么?”

    路凡城却只是笑,突然间松开了对他的钳制。

    “滚!”他敛了笑容,俊脸如同覆上了万年冰雪,“以后,不要再出现在婉儿的面前!”

    “她是我的!”

    韩傲云起身,却没有立即离去,而是快步走到了林清婉的身边:“小婉,跟我走!”

    他朝她伸出了右手。

    林清婉却下意识的往里面躲,她看见,韩傲云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显然刚才被路凡城揍得不轻。

    抬眼看向路凡城,只见这厮该怎么帅还是怎么帅,半点皮都没有破。

    接触到他漆黑如夜的眼睛,那里射、出来的光芒令她的身子不受控制的抖了抖。

    她收回目光,默默的垂下眼帘:“云大哥,对不起。”

    全身上下每一块肌肤的青紫和酸痛时时刻刻都在提醒她已经发生了什么事情。

    带着这具残败的身子,她又怎么可能再嫁给他?

    “小婉,你……”韩傲云只觉心里一阵难受,隐隐察觉到了什么。

    “云大哥,对不起,我……不能跟你结婚了。”林清婉撇开眼睛,不敢去看他。

    “小婉,我知道是他强迫了你!我不介意!”韩傲云又上前了一步。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将他的心脏撕开,他等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等到了她,却被路凡城生生给毁了,他知道,这一次,怕是真的要永远失去她了。

    不,他从来没有得到过她,又谈什么失去呢?

    她的心,一直都在路凡城的身上,不曾离开过。

    “不要靠近我!”林清婉突然叫了起来,她摇头道,“云大哥,你走吧。对不起!”

    她拉起被子,蒙住了自己的脑袋。

    一双有力的臂膀将她整个人揽入怀中,入鼻的是路凡城那强势的阳刚气息。

    林清婉躲在被窝里,默默的流泪。

    也不知过了多久,当被子被路凡城扒开时,她发现,卧室里已经没有了韩傲云的人影。

    “路凡城,你是故意的!”

    如果没有他的允许,云大哥又怎么可能顺利进入这套房子?

    他是算计好了,让云大哥前来,又让他看到了那不堪的一幕:她坐在他的身上,明明是在掐他的脖子,可从外面看来,是她……是她在……

    在云大哥的心里,她一定是个浪、荡的女人了!

    路凡城笑道:“他不过是个伪君子,你伤心什么?难道你还想嫁给他?”

    “他不是伪君子,可你却是真小人!”林清婉吼道。

    路凡城却也不恼,低头在她耳边低低的说道:“对不起,我太粗鲁了,疼不疼?让我看看,好给你上药!”

    林清婉恼怒,伸手去推他:“滚!”

    ——

    韩傲云离开后没多久,宋烨磊来了,他的手中提着两个人份的晚餐,以及一个小盒子。

    他放下东西后,便离开了。

    路凡城将饭菜端进卧室喂林清婉吃了一些后,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折腾。

    又一次结束之后,他将林清婉扶起,递了一颗白色的药片到她的手上。

    “这是什么?”林清婉有气没力的问道。

    路凡城道:“紧急避、孕药。”

    林清婉一愣,眼里顿时划过一缕伤,她垂下眼帘,将药片扔进嘴里,生生吞了下去,却一不小心就被呛着了,她咳嗽了起来,咳得眼泪直往下流。

    “怎么这么不小心?”路凡城将一杯水送到了她嘴边。

    林清婉一边喝着,可是那眼泪却怎么也止不住。

    “怎么了?”路凡城终于发现了她的异样,忙问。

    林清婉抹了一把眼泪,笑道:“没什么。都这种时候了,难为路先生还能替我着想。”

    心里有一个声音在明明白白的告诉她:“他不爱你。所以,才如此害怕你怀上他的孩子!”

    路凡城自然看出了什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搂住她,柔声道:“婉儿乖,我们现在还不能要孩子!”

    林清婉笑:“谁要跟你生孩子?路先生,你一直对我的身子念念不忘,如今得到了,是不是感觉也不过如此?既然偿到了,我是不是可以离开了?”

    听了她的话,路凡城的脸顿时冷了下去。

    “你的意思是,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得到你的身子?”

    “难道不是吗?”林清婉仰头问。

    路凡城咬牙道:“你错了,我还没偿够,所以,现在,你不能够离开!等我玩够了,自然会放你走!”

    他说着,健硕的身子重重的压了下去……

    ——

    整整三天,林清婉被折腾得无法下床活动。

    而这几天的时间里,路凡城也不曾离开过,他的需求大得吓人,林清婉只觉自己离死亡已经不远了。

    宋烨磊每天一定的时间里会准时送来路氏需要处理的文件,而他,则直接在卧室里处理公务。

    处理完一切事务之后,他不是做那种事情,就是躺在她的身边,抱着她,有时候一言不发,有时候则会同她说起他和她年少时的事情。

    林清婉只是闭着眼不肯出声。

    直到到了第五天,路凡城的需求才渐渐少了下去。

    “婉儿,以后,你就住在这里。我会叫人把你的行李从御景雅苑搬出来。”这天早上,他离开前,如是说道。

    林清婉听得一愣,嘴角勾起了一抹嘲讽的弧度。

    她冷冷的问道:“路凡城,你把我当成了什么?”

    这里是他们曾经的婚房,在这里,他断了她的骨,亲手将她交到了警察的手中,把她推进了大牢里。

    这里,实则是她噩梦的开始。

    也是她最害怕的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