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你休想!

你休想!

    实际上,那是一把锋利无比的水果刀,它被握在路母的手中,刀身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想不到为了对付她,路母连刀都带上了!

    可见,她对自己的恨已经达到了什么样程度!

    林清婉大惊失色。

    她想要逃跑,可是双脚却像被钉子钉住了似的,根本就挪不开。

    眼见那把明晃晃的水果刀已经朝自己的眼前刺来,她颤声道:“伯母,你这是要做什么?”

    “做什么?”杨思晴冷冷一笑,“自然是宰了你!”

    说毕,水果刀已来至跟前。

    林清婉胆战心惊,眼明手快,在水果刀尖距自己零点五厘米处时,她紧紧的扣住了杨思晴的手腕……

    于是,行经此地的病人和家属就看见了这样惊悚的一幕:

    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孩与一个贵妇人起争执,贵妇人满目狰狞,手中紧握着一把水果刀,而女孩煞白了脸,两只手死死的扣着贵妇人执刀的手腕。

    “伯母,你冷静冷静!”

    “你这个害人的狐狸精!你害惨我女儿,又勾引我儿子,你叫我怎么冷静!今天我就弄残你,让你偿偿生不如死的痛苦!”

    “伯母,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冷静下来,我们有话好好说,不要动刀好不好?”女孩乞求道。

    贵妇人目光凶狠、猩红:“你这个毒妇!我今天就是要教训你!”

    她突然用了力,挣脱开女孩的双手,右手胡乱挥舞着。

    “啊……”一声惨叫自女孩嘴里传出来。

    众人远远的看见,女孩右手腕上被切开了一道口子,鲜红的血液顿时流了下来。

    阵阵抽气声从他们的嘴里发出来。

    这等暴行,没有人敢上前阻止,有的病人或者家属吓得躲进了病房里,并反锁了门,以免刀不长眼,祸及自身。

    杨思晴眼见林清婉被切了一刀,嘴角一弯,笑了起来:“林清婉,我不会让你死,我只是让你偿一偿刀切的滋味!”

    笑容突然间隐去,阴狠重新爬上她的脸:“可即便如此,也偿不了我女儿的那种痛!林清婉,我会让你品偿被众多男人轮J、流产、子宫切除的滋味!”

    她阴森森的说着,声音也低低的,因此,除了林清婉之外,那些远远围观的人并未听见。

    林清婉捂着流血的手臂,闻言,猛然抬起头看向杨思晴,大眼睛里面是难以置信的神情。

    她怎么也想不到,这种恶毒的话,会从一豪门贵妇人的嘴里说出来。

    “伯母,当初我把路若萱推开,完全是出于自卫。可是你怎么可以……”

    面对一个情绪已经失控的女人,是没有道理可以讲的。

    林清婉的话,深深的刺激了杨思晴的头脑,此时此刻,她满脑子里想到的便是,她的女儿是因为林清婉才变得半死不活的!

    是她的错!

    全是林清婉这个女人的错!

    杀了她!

    杀了她,不但可以为女儿报仇,她的儿子也就不会被她迷得昏头转向了!

    她已经忍这个毒妇太久!

    如是想着,她再次举着水果刀朝林清婉刺去。

    林清婉急急躲开了。

    杨思晴又一次冲了过来,她再次躲开。

    如此反复了几次。

    林清婉额头上已冒出了冷汗,这种情况下,她不敢跑,因为从路母的速度来看,她是跑不掉的,如果逃跑,只怕是更方便她行凶。

    强忍着手腕上的疼痛,再一次扣住了杨思晴的右手,并将水果刀拿在了自己的手上。

    在她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水果刀已经刺进了杨思晴的左下腹里。

    抽气气再次从好奇的人们的嘴里发出来。

    时间仿佛静止了。

    林清婉撑大了眼睛,下一秒,她突然松开了手,脸色苍白,头脑嗡的一声炸响,瞬间空白的一片。

    眼前,杨思晴两眼一翻,扑通的一声,倒了下去。

    那把水果刀,就直挺挺的立在那里。

    “伯……伯母……”林清婉只觉一阵天旋地转,差点倒下去,她扶着墙壁,张嘴直喘气,恐惧很快弥漫了她的整个身心。

    怎么会这样?

    难道她真的是个祸害?本无伤人之心,却总是在无意之间伤了人!

    “妈!”一道急切的声音传来。

    林清婉顺着声音看去,只见一道黑影急速的掠过,很快跪在了路母的身边。

    是路凡城!

    他看都没看她一眼!

    “妈,你醒醒!”路凡城的声音在耳畔回响着,似乎很遥远,又似乎很近。

    林清婉脑子里嗡嗡作响,她正要起身,一双冰冷的手铐突然铐上了她的双手。

    “小姐,请跟我们走一趟。”一个冰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林清婉转头一看,赫然是几个警察。

    在她与杨思晴起争执的时候,已经有人拿起手机悄悄的报了警。

    警察和路凡城同时抵达这里,他们都目睹了林清婉将水果刀刺进杨思晴的一幕。

    亲眼所见,这等罪行,百嘴莫辩。

    “又是你?”其中一个警察出声,他皱着眉,眼里神情复杂,“你怎么老是祸事不断?关了几年还没把你关好么?”

    林清婉盯着那副冰冷的手铐,神情呆滞。

    “带走!”带头警察手一挥,另两个警察便一左一右将她携持着往楼梯的方向走去。

    “等等。”带头警察说道,突然将身上的一件外套解下,盖在了林清婉的手上。

    林清婉有些愕然的看向他。

    带头警察拧着眉头道:“走吧走吧!”

    在拐角处,林清婉回过头看了一眼,只见路凡城依然跪在那里,自始至终都没有看她一眼。

    眼泪突然流下。

    阿城,对不起。

    ——

    洛奕铭和顾云曼匆匆赶来的时候,林清婉已经被带走了。

    路凡城站在过道里,一动不动。

    “阿城。”

    “路大哥。”

    顾云曼和洛奕铭来到他的身边。

    “阿城,发生了什么事情?”洛奕铭问。

    在办公室的时候,有人同他汇报,说这个楼层里有两个人在打架,他便带着顾云曼赶来了。

    “我妈和婉儿……”路凡城疲惫的开口,说到林清婉,他脸色突变,立即朝四周看去,却不见她人影。

    他出现在这里的时候,就只看见了林清婉以刀捅向母亲,那一刻,他整个心都提起来了,满眼满心里都只是自己的母亲以及那把明晃晃的水果刀。

    刚刚有警察来过!

    想到了什么,他突然推开洛奕铭,脚步慌乱的朝楼梯口的方向奔去。

    ——

    林清婉呆呆的坐在警察局里。

    在此之前,警察将她带到医院门诊处给她的伤口作了处理,此刻,缠着右手腕的纱布已被鲜血染红了一片。

    伤口处一阵阵疼痛袭击着她的大脑神经。

    很疼。

    可是,她心里面更是难受。

    她不知路母怎么样了,如果她被她捅死了……

    一想到这个可能性,阵阵恐惧涌上心头。

    发生这样的事情,她不敢再去想与路凡城之间还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如今只乞求路母不要出什么事,否则,她一辈子都不会安心。

    她也不敢去想路凡城恨她与否的问题,她满脑子里都是她刺向路母的那把水果刀,以及路母闭眼倒下去的一幕。

    坐在对面的警察问她什么,她就答什么。

    此时此刻的她,堪比行尸走肉。

    直到,路凡城出现,将她抱在怀里。

    “婉儿。”男人低沉的嗓音在她的耳边低低的响起,带着某种压抑的情绪,“对不起。”

    最后,他将她打横抱起,两人回到了华园。

    他取出药箱,替她更换了被血染红的绷带。

    “婉儿,对不起。”

    从警察局回到华园,他只说了这么一句话。

    林清婉不敢开口问他母亲的事,她害怕从他嘴里听出什么可怕的话来。

    “阿城,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有要害伯母的心,那只是意外,你要相信我。”她哽咽道。

    路凡城收拾好药箱,将她抱坐在自己的大腿上,紧紧拥住。

    “婉儿,我知道,我相信你。”路凡城抬手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后背,“别怕,我在。”

    母亲是个什么样的人,他心中有数。

    而怀中的女孩是怎么的一个人,他也懂。

    母亲对林清婉的恨,早就已经不需要掩饰,可他没想到,母亲对她的恨,已经到了需要拔刀的地步。

    “阿城,”林清婉捧住他的脸,“谢谢你。可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你认为,我们还有继续在一起的必要吗?不如,我们分手吧。如果我们还继续走下去,说不定将来,还会再上演你死我活的事件。”

    路凡城抚着她后背的大手一顿,脸色也同时变得很难看,一丝痛楚自他深邃的眸中划过。

    “婉儿,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可以再提分手二字。”他沉着脸道。

    林清婉痛苦的摇头:“阿城,算了。我不能再这么自私下去,最初是你,接着是若萱,今天又是伯母,你们一个个因我林清婉而受伤,伯母说得对,我就是一个祸害,祸患无穷。如果我们不管不顾的在一起,接下来还会有谁因我而受伤?我不敢再去想。阿城,我们分手吧。”

    “我不同意!”路凡城大吼道,他紧紧搂着她,额上青筋突突的跳动着。

    “我不许你离开我!”

    “你休想离开我!”

    “想都别想!”

    他突然把她压到了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