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为什么她什么都不知道?

为什么她什么都不知道?

    是乔子枫。

    他说:“雪儿!”

    “不要离开我!”

    男人紧紧的抱着她,那力度之大,似是要把她镶进他的身体里。

    林清婉被吓得一动也不能动,心脏扑通扑通乱跳个不停——她被这样的乔子枫给吓着了。

    很明显,乔子枫嘴里的雪儿是秦千雪无疑了。

    他把她当成了秦千雪!

    “雪儿,”乔子枫的声音听上去带着浓重的忧伤,“不要嫁给他,好不好?哥,求你了。”

    “雪儿,如果你嫁给了别人,你叫我以后该怎么活下去?”

    脑子里似乎有什么东西闪过,林清婉撑大了眼睛。

    一直以来,她都羡慕秦千雪有这么一个疼她、爱她、宠她的哥哥,也明白他们之间的感情是何等的深。

    可是……可是,为什么她会觉得乔子枫的忧伤有些不大对劲?

    秦千雪终究是要嫁人的,乔子枫这个做哥哥的,何以悲伤到如此地步?

    “啊……”林清婉忽然痛呼,右手腕上传来一阵剧痛,她低头一看,却是受伤的手腕被乔子枫紧紧的扣住,她倒吸了一口冷气,“乔大哥,痛,你放开我。我……我不是小雪,我是林清婉。”

    闻言,乔子枫身子猛的一僵,头脑瞬间清醒。

    他放开了手,将林清婉的身子搬转过来,看清楚她的容颜之后,双手无力的垂下,俊脸上立即现出挫败的神情来。

    夜色中,他整个人看上去满身都是伤痛之色。

    “对不起,”他哑声道,“我以为,你是雪儿。今天,她也穿了跟你一样的裙子。”

    林清婉垂眸看了眼身上的白色裙子,莞尔:“上次我们出去,小雪说这裙子漂亮,非拉着我们买下来,说是姐妹装,小曼也有一条一样的裙子。”

    乔子枫苦笑,目光落在她的右手腕上,愣了下,忙问:“手怎么e受伤了?要不要紧?我送你去医院。”

    林清婉摇头道:“一点意外,没关系的乔大哥,医生已经处理过了。对了乔大哥,你怎么会在这里?”

    乔子枫沉默了一会,说:“我出来找她。”

    “小雪?”林清婉狐疑的问道。

    乔子枫点头。

    林清婉忙问:“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乔子枫摇头:“她跟白慕凡出门,我担心……”

    他没有再往下说。

    林清婉却笑了起来:“人家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可现在乔大哥你却是可怜天下兄长心!乔大哥,你别担心,小雪她一个大人不会有什么事,更何况她是跟白大哥在一起。白大哥会保护她。”

    正是因为跟姓白的在一起,他才更加担心!

    这话乔子枫没有说出口。

    他不愿去想雪儿跟白慕凡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他们是不是牵着手,拥抱,接吻,甚至还上了床……

    一想到这些,w他的心就好像被什么东西残忍的绞着,那种痛,令他难以承受。

    心里一难受,他唯有以酒解愁,却不想,愁上加愁!

    “这么晚了,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乔子枫问,“阿城呢?”

    林清婉垂下眼帘:“我也不知道他在哪,我想,他大概是在医院吧。”

    乔子枫弯腰拾起地上的小盒子,以及滚到一旁的矿泉水拾起,递给她:“你刚才掉落的。”

    林清婉看了一眼那个小盒子,脸上顿时作起烧来,她忙接过,手忙脚乱的塞进手袋里,低声道:“谢谢。”

    乔子枫含笑不语。

    林清婉更觉窘迫,乔大哥一定看清楚上面的字了。

    “乔大哥,我还有事,先走了,再见。”她说着转身就走。

    乔子枫看着她的背影,嘴角噙着一抹淡淡的笑。

    一阵微风吹过,一下子将他的笑颜吹得没了踪迹。

    他失魂落魄的朝前走去,身旁一对正紧紧相拥的男女突然引起了他的注意。

    他看见,那个女孩身上穿的跟刚才林清婉穿的一模一样,而她身侧的挎包,同他送给秦千雪的是同一款!

    当看清女孩的面容时,他浑身的血液仿佛停止了流动,一时间,他感觉到身上很冷,此生从未有过的冷。

    这个大庭广众之下闭上眼睛正要跟男人接吻的女孩,正是他放在心尖上的秦千雪。

    而那个男人,自然是白慕凡!

    他们怎么可以!

    有过多次的猜测,他们是一对恋人,恋人之间的拥吻再正常不过,可是,猜想是一回事,亲眼目睹又是另外一回事。

    他无法忍受,他从小呵护到大的宝贝被别的男人给染、指了!

    巨大的愤怒从他的胸膛里冲了出来。

    “白慕凡,你这个禽兽!”他吼道,上前,一把将秦千雪大力从白慕凡怀中拉开,抡起拳头,对着白慕凡就是一拳下去。

    白慕凡闷哼一声,立即被打倒在地,他站起来,抬手抹去嘴角的血渍。

    “凡!”秦千雪惊叫,正要扑过去,却被乔子枫紧紧的钳制在怀中。

    “不许去!”乔子枫沉声道,面上阴沉得可怕。

    “放开我!”秦千雪继续挣扎。

    白慕凡沉沉的与乔子枫对视:“乔子枫,你他妈的中邪了!”

    乔子枫冷冷的盯着他,突然将秦千雪抱起,将她塞进了刚刚停在自己身侧的黑色轿车里,而他高大的身子亦钻了进去,“砰”的一声关上车门,轿车快速离去。

    “小雪!”白慕凡快步追上去,但是他跑步的速度又怎么能跟轿车相比?

    轿车很快在他的眼皮底下消失。

    他停下脚步,眼盯着轿车离去的方向,大拳紧握。

    乔子枫,你这个疯子,你想做什么?!

    他回到自己的车上,急急往乔家的方向开去。

    可当他抵达乔家宅时,却发现,乔家根本就没有人。

    一股不安涌了上来。

    他忙给秦千雪打电话,打不通,转拨乔子枫的,提示关机。

    他慌了,乔子枫这个疯子,他要把小雪带去哪里?想要做什么?

    ——

    乔子枫的助手朱晧远驾车一路朝前开去。

    他面上是一如既往的清冷表情,可是内心却是翻涌不已。

    跟在乔子枫的身边已有好些年了,他自然是知晓乔子枫对秦千雪是什么样的一种感情。

    上车的时候,乔子枫说了一个地址,并不是乔家宅,而是乔子枫在很久以前所购置的一套公寓所在地。

    车后座,秦千雪闹个不停,可乔子枫却只是紧紧的扣着她的乱舞的四肢,不发一语。

    朱晧远在心里暗暗的叹了一口气,他突然觉得少爷真的很可怜。

    抵达目的地之后,乔子枫将秦千雪从车上抱下来,秦千雪拼命反抗。

    “乔子枫,你要把我带去哪里?你快放我下来!”她叫道,因为愤怒,音调有些高。

    乔子枫沉沉的盯着怀中人儿。

    “乔子枫,你个混……”秦千雪突然撑大了眼睛,嘴里发不出任何声音,挥舞的双手僵在了半空中。

    因为,乔子枫突然低头堵住了她的嘴。

    几秒钟的时间,可对于乔子枫来说,却是一辈子。

    他抬起头,哑声道:“再大声嚷嚷试试?”

    秦千雪如同被雷劈了似的,好半响才开口:“你……你怎么可以……”

    吻我!

    乔子枫淡淡的回道:“你太吵了,可是我的双手正抱着你,只好用嘴堵住你的嘴。”

    秦千雪皱眉,她突然想起那个夜晚,眼前的男人喝了酒,把她压在tmd身下亲吻的一幕。

    一股怪异的感觉悄然爬上心头,她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可是又说不上来。

    接下来的时间,她不敢再开口说话,任由乔子枫把她带进了公寓里。

    乔子枫放开了她。

    一得到解放,秦千雪便往后退开了几步,警惕的盯着他:“乔子枫你这是要做什么?”

    她的声音很冷,面上也没有任何笑意。

    乔子枫看得很难受,以前,他的雪儿一见他脸上总是带着甜美的笑容,可是自从跟白慕凡好上之后,她对他越来越冷了,冷到直呼他姓名的地步。

    “雪儿,哥求你,不要嫁人。”他艰难的开口道。

    秦千雪好笑,这话,他可是说过好多次。

    如今,她也懒得回应了。

    她转身往外走,乔子枫立即拦住了她:“你要去哪里?”

    “不关你事。”

    “你要去找他?”乔子枫的声音陡然变冷。

    “是又怎样?”秦千雪仰头道,“我们两家父母已经见过面,都同意我们在一起,而且我们订婚的日子已经定下来了。他就是我要嫁的人,将来一起生活的人,我去找他爸妈都没有意见,你又凭什么管我?”

    乔子枫上前一把将她搂进怀中,声音哽咽:“雪儿,我求你,不要嫁人,一直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好不好?”

    秦千雪只是冷笑。

    她感觉得到,男人的身子在微微颤抖。

    “放开我,我就是要去找他!”

    她的话,深深的刺激了乔子枫。

    他突然将她拽进了浴室里,把她推倒在浴缸里,一只手钳制住她,另一只手打开花洒的开关,举着花洒,对着女孩的嘴巴就是一阵猛冲。

    他狰狞着脸吼道:“你为什么要跟他接吻?为什么?”

    “我要把他的气息全部冲洗掉!”

    ——

    话说林清婉同乔子枫告别后,走到某处,把紧急避、孕药给吃了。

    想起白天发生的事情,她心里很是不安,也不知路母现在怎么样了。

    如是想着,她便朝洛氏医院的方向走去。

    ——

    洛氏医院。

    病房里。

    路母送走自己的哥哥之后没多久,路凡城就来了。

    一看见他,杨思晴就没好气的问道:“去哪了?”

    路凡城没有回应,而是问道:“妈,您感觉怎么样了?”

    杨思晴冷哼一声:“还没死!我问你,刚刚你去哪了?又去找那只狐狸精了对不对?”

    路凡城沉默。

    杨思晴睁着愤怒的眼睛:“阿城,你是想要把我气死吗?那个祸害,你也看见了,她想要杀了我!”

    路凡城叹了一口气,说:“妈,她不是祸害。只是意外。如果不是您拿水果刀逼她,她又怎么奋起反抗?”

    他查看了监控,已得知事情发生的经过。

    林清婉并无害人之心,她只是想保护自己。

    “到现在你还在替她说话。”杨思晴吼道,“她不是祸害,我的萱萱会变得这么惨吗?我可怜的女儿!她以后该怎么办?你要养她一辈子,护她一生平安吗?就算是这样,她的人生也不完整了,她没有办法成为一个母亲,不会有人娶一个不完整的女人,她才二十五六岁,还没谈过一f场恋爱……”

    她说着,眼泪便刷刷的往下掉。

    路凡城握住她的手:“妈,您放心,就算将来我娶了妻有了孩子,她依然是我的妹妹,我会养她一辈子,护她一世平安。”

    杨思晴的眼泪流得更凶:“你告诉我,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萱萱她何以遭受那样惨烈的遭遇?那些遭遇,本该是林清婉承受的,为什么会变成了我的女儿?”

    门外,林清婉站在门口处。

    在路凡城进病房的门时,她就赶到了医院。

    母子俩人所说的话,她都听见了。

    惨烈的遭遇?是什么遭遇?

    “林清婉,我会让你品偿被众多男人轮J、流产、子宫切除的滋味!”

    杨思晴白天说过的话蓦然间在耳畔回响。

    路母口中的惨烈遭遇,难道指的就是这些?

    这一切与她有什么关系?她什么都不知道!

    “妈,您一定要知道吗?”路凡城有些艰难的声音传了出来,尽管声音低低的,可林清婉还是听得真真切切。

    她竖起耳朵。

    “我一定要知道!你为什么合着洛奕铭瞒了我们这么多年?”杨思晴哽咽道,“你告诉我,发生那件事的时候,是不是在你同两个堂弟竞争的那段时间?”

    “是。”路凡城回应道。

    “是不是跟那两个王八蛋有关?”杨思晴愤愤的问道。

    “是。”

    “是他们做的?”杨思晴声音陡然增高。

    路凡城道:“是。他们出了一笔钱,从外地找来了十五个小混混。”

    “十五个……”杨思晴喃喃道,想到了什么,眼泪再一次落下。

    她一心呵护的女儿,居然被十五个小混混给……

    她捂着脸,因为痛苦,身子直抽搐。

    路凡城搂住她:“妈,时间过去那么多年了,发生的事情已经没办法改变,我们不要再说了,好不好?”

    “不!”杨思晴猛然抬起头,“他们最初要对付的是林清婉对不对?”

    路凡城沉默。

    杨思晴突然捉住他的手:“既然是林清婉,后来为什么变成了我的女儿?你快告诉我!”

    病房门外,林清安逸突然感觉全身阵阵发冷。

    为什么,她什么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