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发现

发现

    路凡城来到林清婉身边的时候,乔子枫刚好也赶到。

    乔子枫搂着扑进自己怀中的秦千雪,心中感慨万分,怀中的女孩,在她跟白慕凡交往之前,也总是这般依赖他,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她第一个想到的也是他。

    不久前,他接到了秦千雪的电话,电话里她没有出声,可他却清晰听见了她这边的声音,听着说话的内容,他第一反应就是,雪儿所拨出的号码实际为紧急键“1”拨出的,心里多少有些安慰,现在的她,出了事第一个想到的依然是他。

    听了秦千雪的诉说,乔子枫只好安慰了她一番。

    秦千雪抬起头,眼眶红红的,问:“哥,小曼她不会有事吧?”

    乔子枫看着女孩的眼睛,只觉一阵心疼,忙说:“不会的,相信我。”

    秦千雪喃喃道:“这到底怎么回事?怎么突然间冒出这么一个男人,太可怕了。”

    乔子枫沉默,抬眼看向路凡城。

    只见他搂着林清婉,面色十分凝重。

    他在安慰林清婉:“别担心,我已经叫人去查。不会有事的。”

    林清婉没有说话,她相信路凡城,她知道小曼在路凡城心目中的位置,自从那一次出了车祸后,他已经把小曼当成了自己的亲生妹妹般对待。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也不知过了多久,宋烨磊打来电话,称带走顾云曼的车辆已经被他们拦下,那两个男人也已被他们控制。

    “曼儿她怎么样了?”路凡城紧张的问道。

    “曼曼小姐她,还在昏睡中。”宋烨磊如实作答。

    “怎么回事?”

    “他们交待是因为担心曼曼小姐呼救引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把她打晕了。”

    “什么!”怒火瞬间在路凡城眼中划过,大手紧紧的握成了拳头,因为用力,骨关节已泛白,可以看得出来,他有多愤怒和担忧。

    “少爷,我已叫阿影把曼曼小姐送洛氏医院。”

    “好。你们现在在哪?”

    宋烨磊说了一个地址,路凡城道:“先好好教训他们一顿,我随后就到。”

    ——

    顾云曼睁开眼睛,当看见围在床边的一群人时,吓了一大跳。

    路凡城,林清婉,洛奕铭,乔子枫,秦千雪,宋烨磊,宋自影……

    “你……你们怎么都来了?”她吃惊的问道,从床上坐起来。

    看到她醒来,众人都松了一口气。

    路凡城上前握住她的手,满眼里都是担忧:“曼儿,你感觉怎么样?”

    顾云曼拧了拧眉:“我没什么事,就是头有点疼。”

    “快躺下。”洛奕铭忙扶住她,令她躺下。

    可顾云曼却如触电般快速甩开了他的手:“不要碰我!”

    她惊恐的说道。

    洛奕铭一愣,面上的表情顿时僵硬:“曼儿,怎么了?”

    顾云曼抬眼看向其他人,感激的说道:“谢谢你们的关心,我想跟洛院长说几句话。”

    众人心下明了,全部退了出去。

    病房门口被关上,整个病房一时间陷入了寂静中,周围静得似乎只能听见两人彼此的呼吸声。

    “曼儿,对不起,你出事我没能第一个保护你,是我的错。”林清婉拨打他电话的时候,他正在做一个很重要的手术,手机并没有带在身上。

    “洛院长,我并没有怪您的意思。”顾云曼重新从床上坐起,洛奕铭想要扶她,被她拒绝了,“洛院长,男女授受不亲。”

    洛奕铭整个人僵在了那里,俊脸一下子就白了。

    她称他为“洛院长”,还用上了“您”的称呼,如此陌生的用词,不该从她嘴里说出来。

    “曼儿,是不是我做错了哪里?你告诉我,我改。”洛奕铭小心翼翼的问道。

    顾云曼道:“洛院长,你没做错什么,是我错了。”

    她顿了一下:“你难道还不知道吗?我不是个好女孩。那两个男人……”

    “我知道。”洛奕铭接过话,满脸愧疚,“曼儿,对不起,我代我妈同你说声对不起,我保证,这样的事情,以后不再发生。”

    顾云曼苦笑:“洛医生,我已经是他人法律上的合法妻子。”

    四个小时前。

    她被带上车后,邓以树笑眯眯的看着她说道:“你最好安份点,也不要再做麻雀飞上枝头变凤凰的白日梦,更不要做嫁入豪门的美梦,你没这个命!还是乖乖跟我回去卖鱼吧。”

    顾云曼愤怒的说道:“你做梦!”

    邓以树笑道:“现在已经由不得你了。”

    他脸上的笑容突然消失了,整张张变得有些狰狞:“臭婆娘,老子寻了你几年,原来你跑到青城享福来了。要不是有人找上门给了我一大笔钱,要我务必将你带走,我也不知道你如今身在何方。我现在告诉你,你的美梦结束了。跟老子回去生孩子!”

    顾云曼咬牙道:“邓以树,你最好放我走,否则我报警告你们强抢民女。”

    邓以树冷冷一笑:“你可是我的老婆,我们已经领证,我们是合法的夫妻关系,而且,为了防止意外,那人找上我时,也给你带来了一张精神病的诊断证明书,回去以后,不管你说什么,不会有人相信的。所以,你最好乖乖的。”

    他说着亮出了两个红本本以及医生所出的诊断证明书。

    顾云曼冷哼道:“你以为,你弄个假的本子和证明别人就相信了?”

    邓以树摇头道:“不,是真的。找我的那人家,可真是神通广大,他跟我说的时候我还不信呢。但我告诉你,这些都是真的。”

    顾云曼撑大了眼睛:“你……你卑鄙!”

    邓以树抬手捏住她的下巴,用力抬起,咬牙道:“卑鄙?你个杀人犯,你有什么资格说别人?就算我卑鄙又如何?你这辈子,只能跟我邓以树卖鱼!你若想跑,我就打断你的腿,让你变成瘸子,一辈子关在屋子里,替我生孩子!”

    一股冷意自顾云曼的脊背后升起。

    她握了握拳,突然笑了起来,问:“邓以树,你难道已经忘了,你亲爱的弟弟是怎么死的吗?尽管我被关在大牢里四年,但是,我一点也不后悔!怎么,你难道也想尽快下去陪你亲爱的弟弟?”

    邓以树脸色攸的一下子变了。

    他一巴掌甩了过去,“啪”的声音响过,顾云曼脸上已重重挨了一巴掌,她被打得一阵头晕目眩。

    “老子现在就干死你!你一辈子就替老子生孩子吧!”

    邓以树一张脸已变得扭曲,他突然伸手,大力撕扯起顾云曼的衣服来。

    “快帮老子摁住她!”他对蓝衣男子说道。

    蓝衣男子立即应声,三下两下就把顾云曼给钳制住了。

    邓以树一边动手扯她的裙子,一边解皮带扣。

    惊恐瞬间涌上了顾云曼的心头,她拼命挣扎,大喊救命。

    邓以树恼怒,撕了一块胶布将她的嘴巴堵住了,可她虽然发不出声音,但是她的身子剧烈晃动着,挣扎了一会,挣脱了蓝衣男子的禁锢,手伸向车把手想要开门逃离。

    蓝衣男子迅速制止了她。

    她四脚乱舞,两脚使劲踢车门,车子一下子剧烈晃动了起来。

    邓以树忍无可忍,抬手一掌劈向她后颈部,顾云曼双眼一闭,晕过去了。

    “我操、你、妈、的!”邓以树骂了一句粗口,继续脱自己的裤子,“顾云曼,我看你怎么死?”

    蓝衣男子鼻子流出了鲜血,他吞了吞口水:“树哥,一会你爽够了,可不可以也让我爽一下?”

    邓以树头也不抬:“成!”

    他正要进行下一步动作,车子突然一个紧急刹车,“砰”的一声响,一股巨大的力量撞了上来。

    ——

    顾云曼的眼泪流了下来,若不是宋烨磊兄弟两及时出现,只怕,她的清白已经没了。

    “洛院长,我真没想到,伯母为了让我离开你,居然找到了千里之外的邓家……”她抬手擦了擦眼泪,“可见,她眼里、心里是容不得我这样的人跟你在一起的。”

    洛奕铭一把搂住她,身子微微颤抖:“不,曼儿,你要相信我。我爱你,我会娶你!”

    顾云曼的眼泪流得更凶了:“我已经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伯母安排与邓以树结了婚,法律上,我是他的妻,他是我的夫,你如何娶我?”

    洛奕铭把她抱得更紧:“曼儿,这个婚是无效的,我会替你解除这法律上的夫妻关系。相信我!”

    顾云曼摇头:“洛院长,谢谢你,我想回御景雅苑了。”

    洛奕铭松开手看了她好一会,说:“好,我陪你。”

    顾云曼拒绝:“我想一个人静静。”

    就这样,她回到了住所里。

    林清婉想要陪她,她也拒绝了:“小婉,我没事,你放心,我不会想不开的。在大牢的四年,我都能熬过来了,更何况是现在呢?”

    听她如是说,林清婉只好退出了她的房间,回到了自己的卧室里。

    当看见路凡城仍在时,她便说:“阿城,你回去吧。要是伯母……”

    “今晚我留下。”路凡城坚定的说道。

    林清婉不得不由着他。

    夜里少不得又被他折腾了一番。

    “阿城,我现在才留意到,你脖子上的这条链子好像跟小曼的有些相似,一样的铜链,一样的铜块,不同的是,小曼的铜块上刻着的是‘云’字,而你的是一个‘凡’字。”激晴过后,林清婉摆弄着路凡城脖子上的链子,问,“小曼说过,她的链子根本解不下来,好像要有什么密码才行,你的也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