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她大概已经忘记了

她大概已经忘记了

    林清婉双腿打颤的出了门。

    顾云曼担忧的上前扶住她:“小婉,你还好吧?”

    林清婉哭丧着脸道:“一点也不好。路凡城这个大混蛋!”

    一想到不久前被他狠狠的折腾了一番,她心里就来气。

    顾云曼抬手捏了捏她的脸蛋,笑道:“看你这小脸气色这般好,路大哥功不可没。”

    林清婉小脸一红:“你……你胡说什么?”

    顾云曼笑:“我可什么都没有说。”

    林清婉无语,盯着前方一手一个行李箱,且看上去精神抖擞的男人,她咬了咬牙,松开顾云曼,上前,对着男人的臀部一脚就踹了过去。

    当然,也不是真踹,在碰到他时,她收了些许力度,虽然不能把人给踹倒,却把路凡城给踹得惊了一下。

    他回过头,当看见林清婉一脸坏笑的样子时,顿时明白了什么,他放好她们两人的行李箱,望着她,似笑非笑:“看样子,你还没吃饱。我不介意先把你喂饱再送你去火车站。”

    闻言,林清婉的身子抖了抖。

    不要!

    要是再被他折腾一番,她今天别想出门了,更别提去坐火车。

    如是想着,小身板一震,双腿既不打颤,也不酸疼了,拉了顾云曼的走,逃命似的冲进了电梯里。

    身后传来男人爽朗的笑声。

    林清婉咬牙切齿,直接按了电梯的关门键。

    等路凡城赶到电梯门时,发现电梯已经往下降。

    “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明明在床上那么享受,下了床就翻脸了!”

    他咬牙道,可眼里却是注满了浓浓的宠溺。

    一想到要好长时间才能再见到她,他心里就好像被什么堵了似的,可是有什么办法,人家就是不肯带他去!

    等他坐另外一部升降机来到地下停车场时,只见两个女孩正在打打闹闹,有说有笑,他站在不远处静静的看着她们,性感的薄唇微微勾起,带着幸福的弧度。

    这是他爱的女人和他亲生的妹妹,她们能成为最好的朋友,他心里甚是安慰。

    前方,顾云曼说了什么,只见林清婉的脸红了起来,抬起手就去挠顾云曼,银铃般的笑声在地下停车场回响着。

    他很是好奇,她们说了什么。

    原来,刚刚顾云曼在林清婉耳边低低的问道:“小婉,路大哥那方面是不是很厉害,我每次都能听见……”

    林清婉羞得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只好去挠她:“你一个黄花大闺女,说这种话也不害臊么?”

    “嘻嘻,不害臊。”

    ——

    到了火车站,秦千雪也刚好抵达那里,是乔子枫的助手朱晧远送她去的。

    直到上了火车,面对突然出现在面前的两个男人,三个女孩甚是意外。

    林清婉问:“烨磊大哥,自影大哥,你们这是要去哪里?”

    宋烨磊含笑道:“你们去哪,我们就去哪。?”

    林清婉再问:“是路凡城派你们来的?”

    宋自影答:“二小姐,少爷他只是担心你们,要我们务必保护好你们。”

    三个女孩一听,顿时无语,出门游山玩水,带着两保镖,这也太夸张了。

    宋烨磊道:“二小姐,你们当我们是空气就行了,我们绝对不会打扰你们。”

    两人说着,走进了女孩们隔壁的软卧里。

    三个女孩面面相觑。

    这一节车厢除了他们五个人,再没有其他的乘客,后来才得知,这节车厢的所有铺位,都被路凡城给订下来了。

    林清婉皱眉,这人烧钱呢。

    她们之所以选择火车弃飞机,主要是想欣赏沿途的风景,让压抑的心情,彻底放飞。

    ——

    话说路凡城在火车启动后,一转身,居然发现乔子枫就站在不远处,看着火车离去的方向,一动不动,眼里充满了忧伤之色。

    他微微叹了一口气,走到他的身边,轻声道:“阿枫,放下吧。”

    乔子枫收回无神的双眼,落在路凡城的身上,哑声道:“阿城,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路凡城想了想,便说:“如果你愿意,或许可以让阿铭帮你。”

    “帮我?怎么帮?”

    感情的事,又有谁能够帮得了他呢?

    那日,她突然上前问他,是不是因为有那方面的问题,所以这么多年来,他才没有找女朋友,实际上,他比一般的男人都要正常,可是面对她,他唯有沉默,而她居然对他那方面不行深信不疑。

    那几日,她天天避开佣人,悄悄的给他煲了各种鞭汤,端到书房里让他喝下,非要他当着她的面喝完了才作罢。

    她不知道,因为喝了这种汤,他常在半夜里流鼻血,去看了医生,只说他火气太大,不要吃太补的东西,可是面对她那满是期待的眼神,他还是喝下去了。

    只要她开心,流再多的鼻血他也愿意。

    可就在昨天,因为她要去跟白慕凡约会,再次被他阻止,结果好不容易和好的两人,又吵架了。

    以致于现在出远门,再也不需要他的陪伴。

    她明明说白慕凡陪她一起的,但是直到火车离去也没见着他的身影,他才明白,她在骗他……

    “阿铭的催眠术在青城是十分有名气的,我想,或者你可以找他,让他帮你抹去一些记忆,虽然听起来有些玄乎,但是如果试一试,或者……”

    “不必了。”乔子枫摇头拒绝,“这一生,我只认她。什么我都可以忘记,唯独她,不可以。”

    他说着,转身走了。

    路凡城看着他的背影,皱眉,这家伙,疯了!

    ——

    林清婉等人在南城这座有名的旅游城市玩了多日,大家都很尽兴,顾云曼眼里的灰雾渐渐散去。

    宋烨磊和宋自影两兄弟时刻陪在她们的身后,当保镖的同时,又作托运工,女孩们的大包小包,全都在他们的手上。

    但他们却乐此不彼,因为,有她在。

    “哥,看到二小姐这么开心,我感到很满足。”跟在她们身后,宋自影感叹道。

    宋烨磊点点头,他又何偿不是呢?

    宋自影应是想到了什么,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我很好奇,如果二小姐得知她是我们的救命恩人,不知道她会是什么反应。”

    他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年的寒风中,是她给他和哥哥带来了温暖,带来了新的生命,如果没有她,他和哥哥怕早就饿死在无人发现的雪堆里了……

    宋烨磊道:“二小姐那时候还小,她大概已经忘了她曾救过我们。不管是不是忘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她以后和少爷,好好的。”

    宋自影点头表示同意。

    是的,二小姐记不记得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他们会永远记住她给予的恩……

    按照计划,玩遍了南城的有名景点后,又坐上了开往云城的火车。

    抵达云城的时间是下午,下了火车,站在云城的大街上,顾云曼仰头望着西下的太阳,漂亮的小脸上,又被忧伤所覆盖。

    林清婉察觉不对劲,忙拉住她的手,问:“小曼,你怎么了?”

    顾云曼收回远处的目光,扯了扯嘴角:“我没事。我只是想起了十八岁那一年,就是在这座城市,我被警察带走了。”

    林清婉和秦千雪相互看了一眼,面色顿时变得凝重起来。

    “小曼,既然这里有不好的回忆,要不,我们去其他城市。”林清婉不安的说道。

    秦千雪也说道:“要不,我们去东城,那里也有很多名胜古迹。”

    顾云曼摇头道:“没关系了,躲避并不是办法,我应该勇敢的去面对过往发生的一切。”

    她垂下眼帘,轻声道:“你们一定很好奇,我为什么被警察带走吧?那是因为,我杀了人。邓以树和邓以声这两个畜生,那天晚上,他们喝了酒后,趁黑摸上了我的床,两人想要同时对我……”

    她的声音哽咽了一下。

    林清婉心里一惊,忙握紧她的手:“小曼,过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

    秦千雪也紧张的握住她的另一只手,说:“小曼……”

    “没关系了。”顾云曼道,“养父养母对他们的兽、行不为所动,甚至在房间外面安慰我,说我终究是他们其中一人的媳妇,有些事终究是要做的。在最后关头,我摸出了一直藏在床头的水果刀,刺在了他们的身上……”

    她头脑空白的一片,整个人被巨大的恐惧袭击着,她几乎是没有意识的一刀又一刀刺在两个赤果果的男人的身上,也不知过了多久才停下,她拿着自己的证件连夜逃出了那个村庄。

    跌跌撞撞,她走了很久很久,才走到云城。

    后来在云城某个医院,看见了门口的滚动屏幕上连续出现急需“熊猫血”救人的消息,她没多想,就进去了,她没想到,她献血帮助的人,是路凡城。

    她从医院领了牛奶和面包,还来不及吃,就被突然而至的警察给逮捕了。

    也就在那时,她才知道,邓以树重伤被送进了医院,而邓以声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好在法院的裁判是公正的,她最后被判以防卫过度,错失杀人被关进了大牢里,整整四年……

    林清婉眼眶红红的,而秦千雪则是泪流满面,她说:“小曼,不要再说了。都过去了,什么都过去了。”

    顾云曼这才从回忆中回到眼前的世界来。

    “对不起,”她说,“我不该同你们倒这些垃圾。”

    “我们是好朋友,以后不许再说这么见外的话。”

    “好。”

    ——

    青城。

    路凡城收到了宋烨磊的电话:

    “少爷,曼曼小姐她们去了邓家。”

    路凡城沉默了一会,说:“曼儿她可能想知道些什么,你们好生保护她们,别让她们受到任何伤害。”

    “是,少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