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两杯液体,你选一样

两杯液体,你选一样

    青年男子将手机递到一干围观的顾客面前:“你们看看。”

    于是,一群好事又八卦的顾客立即凑上了前,当他们看清视频里面的内容时,脸上纷纷露出愤怒之色。

    “太过份了!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

    “真恶心!”

    “这家店从开业开始一直到现在,我只认他们家的咖啡,刚刚这女人把头发和小强扔咖啡里,是几个意思?”

    “你这女人,真是够恶毒的?”

    ……

    一声声讨伐的声音令许依菱脸色变得十分难看,她不安的扫向一双双愤怒的眼神,第一反应就是赶紧逃离这里。

    而她也的确做出了行动。

    林清婉却动作迅速的拦住了她。

    “来这里闹事,拍拍屁股就想走人了?”林清婉用一种极其清冷的声音说道。

    许依菱恼怒的伸手去推她,要不是有众多人围在那里,林清婉一定被她给推倒了。

    林清婉扣住了她的手腕:“你如果不道歉,就别想离开这里。”

    顾云曼也上前道:“对,道歉!”

    “如果我不道歉呢?”许依菱抬头挺胸道,没有一丝悔意。

    自从那青年男子将视频亮出来之后,经理既是欢喜又是生气,他愤愤的说道:“小姐,我看你长得也不赖,可怎么做这种见不得人的事情?只要你道歉,还我们咖啡馆一个清白,你想讹钱的事情,就这么算了。如果你不道歉,那我们只好报警了。”

    在他的认知里,许依菱就是想要讹钱。

    林清婉笑道:“小姐,如果你被警察抓走,要是你在乎的人知道你做了这种见不得光的事情,你猜,他会怎么看你?他一定会认为你是一个恶毒的女人,你在他心目中的美好印象会一落千丈。我们有视频作证,你以为,你甩得掉吗?”

    她故意加重了“在乎的人”几个字的语气。

    她知道,这个女人必定是爱极了路凡城,所以才会上门找她这个所谓的“前任”闹事。

    但是她想错了。

    许依菱仍然否认自己干过的事情,她知道,如果她道歉了,就等同于她承认了自己把头发和小强放进咖啡里的事,只要她不道歉,眼前的女人又能把她怎么样?

    报警?她才不怕呢!

    因为,她想到了一个主意。

    那边,青年男子仍举着手机给别人播放视频。

    许依菱突然冲上前去,夺过他的手机,快速的将视频删除了去,随后,她将手机还给男子,笑眯眯道:“谢谢你。”

    说罢,在众人目呆口呆中,快步走出了咖啡厅。

    顾云曼瞪大了眼睛:“这个女人怎么可以这样?”

    经理想要冲出去抓人,林清婉却阻止了他:“经理,算了,反正大家已经看见了,是她在搞事情。”

    闻言,经理便折了回来,皱眉,低声问道:“小婉,这人是不是跟你有仇?”

    林清婉笑笑不作答。

    这时,咖啡馆的一些忠粉开始对经理道歉了:“对不起啊,刚刚差点被那女人牵着鼻子走了。”

    “我就说嘛,一家高大上的咖啡馆怎么会出这种低级错误呢?”

    众人你一句我一句,经理含笑道:“感谢大家的信任。”

    林清婉叹了一口气,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顾云曼跟在她的身后,不安的问道:“小婉,这女人我看她好像真把你当成了仇人呢。”

    “随她吧。”林清婉淡淡的回应道,她才不在乎呢。

    顾云曼不放心的说道:“我还是有些担心,她以后还会不会找你麻烦。”

    “谁知道呢?”林清婉回道。

    话说许依菱快步离开咖啡馆,每走一步,她胸口的怒火就涨一分,对林清婉的怨恨也就深一分。

    这个女人今天让她丢了大脸,这股恶气她是无论如何也咽不下去的,万一阿城知道了这事,他会怎么看她?他会不会再也不喜欢她了?想到这个可能,她心里一阵烦躁。

    那个拍视频的可恶男人,多管闲事!

    不教训他一顿,真的是太便宜他了!

    正想着,突然嘴巴一紧,一只有力的大手捂住了她的嘴巴,在她尚未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被拖进了刚刚停在她身边的一辆车子里。

    整个过程并没有人发现。

    她大惊,挣扎着要开口,嘴巴又是一紧,一块强力胶布已经压她了她的嘴上,制止了她的出声,同时,一个黑色袋子压下来,直接套在了她的脑袋上。

    她胆战心惊,根本就作不了任何反抗,她知道有人在身边,却不知是男是女,有几个人,他们没有说话,她只感觉到车子开始启动,fj朝前开去。

    不知过了多久,她被人拽下了车。

    当她头上的头套被取下的时候,由于一时无法适应亮光,她一下子闭上了眼睛,过了好一会才缓缓睁开。

    她惊恐的看着四周,发现这是一间没有任何家具和摆设的屋子。

    而站在她面前的居然是那个在咖啡馆里将她作恶的一幕录下来的男子。

    他的身边还站着两名差不多年纪大的男子,都是二十六七岁左右的年龄,面上是一派的清冷。

    拍视频的男子上前,一把将她嘴上的胶布用力扯了下来,疼得她眼泪直飙。

    “你……你们想要做什么?”她颤声问道,心里第一个反应就是,这个男人看上了她的美色,所以把她劫到这里来,就是为了干那种事情。

    “如……如果你们敢碰我,我男朋友饶不了你们!”她警告道。

    拍视频男子面无表情的问道:“你男朋友是谁?”

    “路……路氏集团的总裁,路凡城。”许依菱急急报出了路凡城的名字。

    可谁知,面前的三个男子,却没有任何反应。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

    “把这个喝了!”拍视频男子突然将一个杯子递到了她的面前。

    许依菱低头一看,发现那是杯咖啡,里面飘浮着一根头发和一只已经翻了白眼的小强。

    这……这分明是贝壳咖啡馆里被她动了手脚的咖啡!

    这男人居然把它带过来了!

    还想要她把它喝下去!

    那里面有蟑螂、有头发,这么恶心的东西,她怎么可能喝?

    她使劲摇头:“我不要!”

    拍视频的男子也没有强迫她,而是侧脸看了一眼旁边的男子,那男子会意,立即摆出了一架摄像机,镜头正对着许依菱。

    “如果你不想喝下这杯咖啡的话,你还有另外一种选择。把这个喝了。”拍视频男子递了一个杯子过来,里面是透明的液体。

    “这是什么?”许依菱不安的问道。

    “春,,药!”拍视频男子面无表情的说道,“喝下去之后,我会给你派五个同样喝了这种药的男人,到时候如何,r摄像机会全程录下来,我们会把这精彩的视频送给你男朋友。”

    许依菱脸色一下子变得惨白惨白,她指路脚想要逃出去,很快被甩了回来。

    “这两杯液体,你选一样。”拍视频男子冷漠的说道,“如果你不作选择,我替你选择……”

    最后,在男子的逼迫下,许依菱被迫喝下了那杯咖啡,连同头发和小强一起,全灌进了肚子里。

    “如果你再敢找她的麻烦,这杯透明液我会加双倍的剂量,男人也会变成十个!”

    男子离开前,冷冷的扔下这句话,走了。

    许依菱好一会才消化过来,原来他们是在替林清婉出头!

    是林清婉指使他们来对付她的!

    这个可恶的女人!今天的仇,她必报无疑。

    想到刚刚吞下去的蟑螂,她“哇”的一声,开始狂吐了起来。

    ——

    宋烨磊推门走进了办公室。

    “少爷。”他对正在批阅文件的男人恭敬的叫了一声。

    路凡城抬起头,问:“婉儿她怎么样了?有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宋烨磊一下子愣住了,看来,少爷最关心的还是林二小姐,大概工作的时候,满脑子里想到的也是她吧。

    明明爱着她,却要把她推开,少爷的心里一定很不好受吧。

    可他也明白少爷的苦心,萱萱小姐当年所受到的遭遇,已成为了少爷这么多年来的心病。

    如今林二小姐俨然已是少爷的弱点,他是担心i当年的事情会重演,所以,宁愿伤了二小姐的心。

    “少爷,二小姐没有受伤。许小姐,已经给了她教训,我相信,她不敢再动二小姐。”

    路凡城“嗯”了一声,眉宇间的沉郁暂时舒缓了些。

    “少爷,许小姐早上去了医院。”宋烨磊又报告道。

    “她去医院做什么?”

    “去做……处、、女、膜修补术。”

    路凡城面上没有任何温度,想起许依菱与自己名义上的舅舅在床上的一幕,他面上更是冷。

    下了班后,路凡城直接去了洛氏医院。

    走进路若萱的病房时,他又看见了那个男人,戴新洋。

    自从路若萱昏迷以来,这个男人就经常出现,他到这里来,什么都不做,就只是静静的站在床边,看着路若萱,每次只呆十多分钟的样子就走了。

    又一次被路凡城撞见,戴新洋同他点了点头,便往外走去。

    “戴先生。”路凡城突然唤住了他。

    戴新洋回转身,有些意外的看着他:“路先生,有事?”

    路凡城看着他,沉声道:“戴先生,萱萱她……我想,你还是放手吧。以后不要再来了。”

    戴新洋却没有回应,而是默默的走出了病房。

    ——

    夜深人静。

    御景雅苑。

    林清婉躺在床上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身上忽然一重,她惊呼一声,可是出口的话却被身上的男人尽数吞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