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报复他

报复他

    林清婉忍住气,再一次停步,望着站在自己面前的路母,面上没有任何表情。

    可是小脸上的苍白之色,却出卖了她。

    心从来没有这么难受过。

    当年姐姐同路凡城订婚,她痛并快乐着,因为那个人是姐姐,她衷心祝福他们。

    那个时候,路凡城也不曾对她表白过心意,而眼下,他在跟她有过亲密的接触之后,却把她一脚踹开,转身就抱住了别的女人了。

    如今,他还要娶他人为妻!

    “路夫人,有事请说,我很忙的。”她冷冷的说道。

    杨思晴脸上一下子变得很不好看,她拉过许依菱,抬声道:“这是我们路家未来的儿媳妇,阿城未来的妻子,所以,以后,请你离阿城远点,免得到时候别人骂你是破坏人家庭的小三。”

    林清婉好笑:“路夫人,您是不是搞错了?从来都是你儿子缠着我!如今他既有了未婚妻,那你们就该好好劝她,别老想着爬别的女人的床。做小三?在这个世界上,还没有哪个男人能令我心甘情愿做小三的!对了,天大地大,男人何其多,只要你儿子不再缠着我,我就谢天谢地了。所以,你该劝的是你儿子,而不是我!”

    知道她是在拐弯抹角骂自己,杨思晴真恨不得上前撕了她这一张小嘴。

    但是一想到每一次对她动手吃亏的总是自己,她只好作罢。

    “最好是这样。”杨思晴咬牙道。

    林清婉目光扫到了一旁默不作声的许依菱身上,开口道:“这位小姐,以后,管好你老公,免得他又去爬别人的床!”

    “阿城是个好男人,那种事情,他绝对不会做!”许依菱争辩道。

    林清婉冷哼一声,抬脚就走。

    岂知,许依菱突然伸出一条腿。

    林清婉一个不防备,人直直往下栽倒,她动作迅速的伸手用力一扯许依菱,穿着高跟鞋的许依菱一下子被她拽倒在地,很不幸,她成了林清婉的肉垫。

    林清婉虽然瘦,可是好歹也有九十好几斤,这么重的量砸下去,许依菱小叫了一声,人便直接晕过去了。

    林清婉安然无恙的起身,当看见已经晕死过去的许依菱时,愣了一下,心里紧跟着不安了起来,不……不会被她给砸死了吧?

    一旁的杨思晴显然是吓傻了,直到经过的护士急切的声音传来:“发生了什么事?”

    杨思晴终于回神,发出了惊叫声:“小菱,小菱,你怎么了?”

    她猛然转身,指着林清婉的鼻子颤声道:“你……你这个扫把星,祸害,你害我们一家一个个受了伤,现在,连我们未进门的媳妇也要祸害吗?”

    刚才的护士已经跑去叫医生,因此并没有听见杨思晴骂林清婉的话。

    “如果她有个什么三长两短,我要你好看!”

    林清婉只觉头脑一阵发昏,说不出话来。

    明明是那个女人要陷害她,可是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啪”,杨思晴一掌甩了过来,这还不解恨,在她又下手的时候,一只男人的手扣住了她的手腕。

    杨思晴抬眼一看,发现居然是洛奕铭。

    她恼火:“你拦着我干什么,这个毒妇,我要宰了她!”

    洛奕铭依然紧紧钳制着她的手,沉声道:“伯母,先看看她怎么样了。”

    他说着放开了她,杨思晴转身看见几个医生护士已经把许依菱抬进了病房里,她忙跟了过去。

    洛奕铭叹了一口气,扭头看着一旁捂着左脸的林清婉,心疼的问道:“婉婉,疼吗?”

    林清婉忍下那火辣辣的疼痛感觉,问:“她会不会死?”

    声音微微颤抖,可见她有多害怕。

    她是恨极了那个女人的恶毒,可是从来没有想过要她的命。

    洛奕铭柔声道:“婉婉,别怕,不会有事的,我先进去看看,等我电话。”

    “好。”

    路凡城接到杨思晴的电话,不得不赶到医院来。

    当看见蹲在墙边,双手抱着自己身子的瘦弱身影时,他顿住了脚步,眼底浮现出了浓浓的心疼之色,他好想上前去抱抱她,安慰安慰她,可是,他却不能。

    似是有心灵感应,林清婉突然抬起了头直直看过来,两人的目光在空气中发生了碰撞,定格。

    男人的目光一如既往的幽深,一眼望不见底。里面涌动着让人读不懂的情绪。

    林清婉几乎没有多想,猛然起身,朝男人的方向奔过去。

    “阿城。”她哽咽道。

    许依菱被她砸倒在地,如今生死不明,她被巨大的恐慌紧紧盘住,将她勒得几乎喘不过气来。

    可是,在这个男人出现的一刹那,原本缠在自己四周的恐慌瞬间被什么击溃,很快消失不见。

    无论走到哪里,他总是给人一种强势的压迫感,眼眸中的冷漠倨傲,让人不敢靠近。

    但是这一刻,林清婉想要扑进他的怀里。

    她知道,有他在,她什么都不怕。

    她想念他宽阔温暖的怀抱,那里就是一个可以让人遮风避雨的港湾,让人有一种浓浓的安全感与归宿感。

    “阿城。”她又唤了一声,完全忘记了这个男人已经有了新欢,并将她抛弃了。

    在她扑上来之前,路凡城压下胸口的那股悸动与痛厉,咬了咬牙,走进了病房里。

    他的冷漠与疏离,令林清婉一怔,好几秒钟后才记起,他已经不要她了,他要娶别的女人为妻!

    是了,躺在里面的那个女人就是他未过门的妻子,她伤害了她,他会不会找她报仇?

    林清婉呆站在原地,忽然觉得很冷。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似乎过了很久,又好似也没过多长时间,洛奕铭出来了。

    “洛大哥,她怎么样了?”一看见他,林清婉立即迎了上去。

    洛奕铭看着眼前的女孩,又看了眼病房里面,抬脚朝前走去。

    林清婉心里咯噔了一下,洛大哥眉头紧蹙,那个女人是不是已经……

    她的小脸蓦的一下子白了:“洛大哥。”

    洛奕铭看着眼前的女孩,只觉得万分的心疼,过了一会,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柔声说道:“婉婉,别怕,她没事。”

    “真的?”林清婉仍然不大相信,“可我明明把她砸晕了,真的不要紧?”

    洛奕铭点点头:“什么事都没有,她只是……”

    “只是什么?”林清婉急急的追问。

    洛奕铭道:“她只是在装晕。”

    “什么?!”林清婉惊呆了,“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认为呢?”洛奕铭反问。

    林清婉隐隐猜出了什么,愤愤的咬牙道:“这个可恶的女人!”

    她差点控制不住冲进病房里面去狠狠甩她几记耳光。

    可一想到那个女人的身边围着的路凡城以及路母,便将那念头压了下去。

    她苦笑着转身朝电梯的方向走去,身后洛奕铭担心她,忙跟了上来:“婉婉,你还好吧?”

    林清婉无力的回道:“洛大哥,我没事,谢谢你告诉我。我现在只想静静。”

    “我叫人送你回去。”

    “不用了,我想一个人走走。”

    林清婉说着,直接走进了电梯里。

    洛奕铭眼看着电梯合上,担心的说道:“婉婉,注意安全。”

    “嗯。”

    洛奕铭转过身,一眼就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路凡城,剑眉微微一拧,他抬脚,大步走了过去,站在路凡城的面前,直直的与他对视。

    “要不要这么过份?”他开口道。

    路凡城却没有回答他,而是再一次走进了病房里。

    杨思晴站在床边看着躺在病床上的许依菱,抹着眼泪,愤怒的说道:“林清婉那个狐狸精,走到哪祸害到哪。萱萱被她害得现在还未醒来,现在,她又来祸害小菱。阿城,那个女人接近你,是不是为了报复?”

    路凡城皱眉,没有回应。

    杨思晴继续说道:“当年在大婚当夜,你亲手把她送进大牢里,她一关就是四年,她一定是对你怀恨在心,所以出来后,就计划着报复你,报复我们路家。这个恶毒的女人!当年明明是她的错!她……”

    “妈,小声点。别吵着菱菱了。”路凡城打断了她的话。

    林清婉怎么可能报复他?

    他不信!

    经儿子提醒,杨思晴这才惊觉自己刚才r的确是太过激动了,说话的声音也拔高了许多。

    好在此刻病房里并没有一个医务人员。

    他们给许依菱作了检查后发现她是诈晕,却没有点明,而是跟路母说没什么大碍,很快就会醒来,便离开了。

    许依菱在这时幽幽转醒。

    “阿城,姑姑。”她弱弱的叫了一声。

    杨思晴面上一喜,忙握住她的手,阻止她坐起:“小菱,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许依菱摇头:“姑姑,我没事,只是觉得头有点疼。”

    她说罢,抬手揉了揉太阳穴。

    “我叫医生过来给你检查。”杨思晴紧张的说道。

    “姑姑,不用,我没事,休息一会就好了。”许依菱忙阻止了她。

    “真的没事?”杨思晴仍然不放心。

    “嗯。”许依菱点头,转眼,楚楚可怜的看向路凡城,娇弱的说道,“阿城。”

    路凡城此刻立即发挥了表演的能力,他立即抓住她伸过来的手,眼里尽是紧张担忧:“菱菱。”

    许依菱委屈的说道:“阿城,你要替我报仇。”

    路凡城握着她手的大手猛的一紧,他忽然有种想要把她的骨头捏爆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