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你已经有了未婚妻,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

你已经有了未婚妻,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

    面对男人的笑容,林清婉皱起了眉头,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这个男人的笑不怀好意。

    好男人?

    他说的是什么?

    “放开我!我不去!”林清婉一肚子的火,抡起另外一只手,使劲朝男人的身上砸下去。

    男人的肌肉很硬实,这小粉拳砸下来,根本感觉不到疼痛,反而更像是有人在给他捶背,莫名的舒服,而他干脆停下脚步,闭上眼睛,含笑道:“真舒服,再用点力。”

    林清婉惊呆了,拳头举在半空中再也落不下去。

    看着眼前的男人,很欠揍的神情。

    她嘴角抽了抽,火气更大,她的手还在男人的掌中,如同一把钳子似的死死钳的制着她,令她无法逃脱。

    “你到底想干什么?快放开我!”林清婉急得都快哭了,“你已经有了未婚妻,就不要再来招惹我!我还想多活几年。”

    若是被许依菱看见了,谁知道她会对她使出什么阴招?

    可是路凡城还是不肯松手。

    他心里冷冷的想,那个女人现在在床上不知有多快活呢,也不知道一个男人能不能满足得了她,若是不能,他可以再给她送几个过去!

    他突然睁开眼睛,眸里折射出阴骘的光芒。

    对上他的眼睛,林清婉心里一惊,下意识的想要往后退,却退无可退,她的手,还在他的手中。

    他的眼神,好可怕!

    可是,那又怎样?

    她低下头,张开嘴,对着男人扣着她手的那只大掌就要啃下去,在嘴唇与他手背不到两厘米的距离时,她的下颌一痛,却是路凡城捏住了她,并用力将她的脑袋抬了起来。

    “你是小狗吗?动不动就咬人!”路凡城咬牙道。

    该死的,她怎么那么爱咬人?他的身上还有好些她留下的牙印呢!

    “我要是小狗,我也只咬混蛋!”林清婉憋屈的回道。

    路凡城好笑:“我是混蛋?”

    林清婉懒得再与他废话,抬脚就往他胯下踢去。

    这可是男人的要害,最脆弱最蛋疼的地方,只要击中,逃跑的机率简直就是百分百。

    在她的莲足反起的那一瞬间,脚踝被路凡城握住了,他怕她摔跤,另一只手搂住了她柔软的腰枝。

    此时此刻,两人的姿势要多暧昧就有多暧昧。

    路凡城朝她坏笑道:“女人,你除了这几招,就没有别的了吗?你不腻,我都腻了。”

    林清婉的脸红了起来,也不知是因为气的还是因为羞的,她挣扎,反被男人搂得更紧。

    一旁,洛奕铭站在边上,一边啃着一片西瓜,一边充当吃瓜群众。

    他很是无语,这两人哪,明明爱得死去活来的,为什么要上演相杀?真是够了!

    这个瓜,他不吃了!

    他将瓜皮扔掉,拿纸巾优雅的擦了擦手,直接往外面走去,经过这对欠揍的男女身边时,他的衣摆被一只修长漂亮的大手给从西装裤里扯出来了。

    他身子猛的一僵,扭头看向一旁的男人,只见他已经解锁了刚才跟林清婉的暧昧姿势,但另一只手仍扣着她。

    “靠!大少爷,你干什么?”他郁闷的问道。

    路凡城将林清婉朝他面前推:“你带她去!”

    洛奕铭已经知晓这个男人想做什么了,白了他一眼:“你自己没手没脚吗?”

    路凡城淡淡的说道:“我可是有未婚妻的人,跟别的女人拉拉扯扯,成何体统!”

    洛奕铭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他咬牙道:“路凡城,你真的很欠揍!”

    路凡城朝他阴险的笑道:“不去的话,曼儿……”

    他故意顿了一下。

    洛奕铭一听,忙说:“我去!我去还不行吗?”

    于是,在他的“苦口婆心”下,林清婉半是被强迫的被他带出了门。

    路凡城看着他们的背影消失,俊脸上的笑颜渐渐收敛,最后消失不见,只留一脸的凝重。

    婉儿,如果将来你知道我曾对韩傲云做过什么,不要怪我!

    他承认自己有些卑鄙,甚至无耻,可是为了林清婉,他什么都愿意做。

    况且,韩傲云中了“毒”,他给他送去一个标致且从未经历人事的女孩去给他“解毒”,他该感激才对,否则毒发身亡,那太不值得了!

    ——

    某个酒店里。

    男人倒在床上大口喘气,许依菱爬到他身上,紧紧的压着他,撒娇道:“阿城,我还不够!”

    闻言,男人差点吐血身亡。

    “我没力气了。”他说,直接推开许依菱。

    许依菱不依,捂着脸佯装哭泣:“呜呜,城,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男人浑身立即起了一层鸡皮疙瘩:“爱,怎么不爱,爱死了!”

    “那你为什么不要我?”许依菱继续嚎哭道。

    男人无语,扭头看向身旁已经收了录像机的清冷男子,哭丧着脸道:“大哥,放过我吧,再这样下去,我会J尽人亡的。”

    男子皱了皱眉,便取出手机打了个电话,不一会,酒店门外传来了敲门声,男子前去开门。

    门开了,两个高高壮壮的黑皮肤男人走了进来。

    差点身亡的男人一看见他们,如同见到了救星般,跳下床,穿戴整齐,逃命似的离开了。

    许依菱从床上爬起,扭着头看前面前的几个男人,奇怪的说道:“咦,城,你的皮肤怎么变黑了?”

    两个黑皮肤男人对她咧嘴一笑,露出两排白森森的牙齿,同时,开始宽衣解带。

    一旁的男子重新打开录像机……

    ——

    话说林清婉被洛奕铭给拉到了停车场。

    “你和他搞什么鬼?”被推进车子后,林清婉闷闷的问道。

    她看着自己的左手腕,上面通红的一片,此刻还隐隐作痛。

    那个男人,在她的面前,从不知怜香惜玉为何物,如今有了未婚妻,更加不会顾及她的感受了。

    “我可是冤枉的!”洛奕铭立马为自己作辩解,“是他逼我!”

    林清婉好笑:“他逼你什么?”

    洛奕铭道:“我带你去一个地方,一会你就知道了。”

    “好吧,我相信你。”林清婉道,她相信这个男人,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伤害她。

    “他刚才和你提起小曼,我看你脸色都变了,怎么回事?”

    洛奕铭想了一下,便说:“婉婉,你知道我对曼儿的感情,我是怕他将来会给我使绊。”

    林清婉摸不着头脑:“就算你和小曼在一起了,与他有什么关系?”

    “他这个人就见不得人好,特小气,小心眼,记仇,暴力,还一肚子的坏水!如果现在被他恨上了,将来我怕我没有好果子吃。”洛奕铭说着,又在心里默默的说道,路大少爷,抱歉啊,我说的可是实话!

    林清婉一听,便释然了。

    她点头,表示同意洛奕铭的说法。

    怪了,这样的一个男人,她居然还爱了他那么多年!

    简直是见鬼了!

    ——

    当车子停在“傲云工作室”门口时,林清婉有些意外。

    “为什么来这里?”她转头问洛奕铭。

    洛奕铭坐在驾驶座上,沉默了两秒钟,便说:“婉婉,一会不管你看见了什么,千万不要激动,好吗?”

    听了他的话,林清婉更加摸不着头脑了:“做什么?这么神神秘秘的。”

    看他一脸严肃的模样,林清婉的心突然变得不安起来:“是不是韩傲云出了什么事?”

    洛奕铭道:“你进去看看吧。”

    闻言,林清婉便推开车门,急急忙忙的走进了傲云工作室。

    工作室的门刚打开,女人的尖叫声以及男人的喘穿息声蓦的闯进了耳膜里。

    林清婉浑身一颤,空气中飘荡着的一股股米烂、腥甜的味道,一下下刺激着她的神经。

    她撑大了眼睛看去,终于看清了声源处。

    地面上,是一男一女,他们正在激烈的做着令人眩晕的事情。

    工作室里混乱的一片。

    她脑子里嗡的一声作响,只觉震惊不已。

    她将满头大汗的男人的面容看得一清二楚。

    她怎么也想不到,韩傲云会跟女人在自己的工作室里开战。

    这么多年来,他一直一个人,如今看来,他已经找到适合他的人。

    林清婉没有多想,而是在心里面为韩傲云感到高兴,她很快就有师母了,真好!

    怕打扰到他们,她轻轻的退了出去,并关上了房门。

    ——

    洛奕铭坐在车上讲电话。

    “嗯,她进去了……我说路大少爷,既然这么紧张她,你何必弄出这些事情来?”

    “你不懂。”路凡城说,“现在,我必须把她推开。但是,我也绝对不允许她跟别人在一起。否则,我不知道我还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洛奕铭一下子无语了,的确,为了林清婉,路凡城快疯了吧?

    “她现在出来了。”

    “她怎么样?”路凡城的声音里带了丝紧张,“她有没有伤心哭泣?”

    洛奕铭盯着林清婉的表情,摇头道:“阿城,我没看到她伤心哭泣,我只看到……”

    “只看到什么?”路凡城一颗心提了起来,想想自己好像有些残忍了,他明明知道林清婉想要嫁给韩傲云,却给姓韩的床上送上一个女人,不仅如此,还把林清婉拽去捉、奸。

    万一,她想不开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