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你若敢乱来,我就叫你妻子过来观看现场直播

你若敢乱来,我就叫你妻子过来观看现场直播

    林清婉闭上眼睛不敢与他对视。

    心扑通扑通的乱跳着,他是她的执念,亦是她的噩梦。

    每一次相见,她对他的恐惧就会增添一分,同时逃跑的念头又比上一次要强烈一分。

    “你究竟还做了多少我不知道的事情?嗯?”

    她的反应,令男人大为恼火。

    林清婉当即明白了,刚才在房间里她所说的话,或许已经被他全都听了去!

    捏着她下颌的手愈发用力。

    林清婉疼得眼泪直流,却不作任何反抗。

    几位便衣警察面面相觑。

    路若萱一看见路凡城,脸上顿现惊喜之色,他出差几日,是刚回青城的吧?不管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但他十分肯定,有他在,一会不管她发生什么事情,他一定不会对她置之不理。

    眼见林清婉泪流满面,小曼立即上前急急的说道:“路先生,你能不能放开小婉,你看她都哭了。”

    路凡城垂眸看着眼前的女孩,与她的眼眸对视上的那一刹那,他愣了一下,一股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他直接松开了手,立在一旁,神情莫测。

    “小婉,你感觉怎样?”

    小曼立即扶住林清婉。

    “我没事。”林清婉轻声道。

    当她的目光落在路凡城的脸上时,如同见了鬼似的,拉了小曼急急忙忙而去。

    路凡城望着她们离去的背影,一动不动。

    路若萱发现,他的目光居然是落在小曼的身上,那神色极是复杂。

    她大吃了一惊。

    一个林清婉已经够令她气恼头疼胸闷了,如今又来一个小曼,如果不控制好自己,只怕会气死。

    林清婉同领班说明了情况,领班气得直想掐人,他最怕的就是他的班上服务生与客人间发生事情,因为他会跟着倒霉。

    便衣警察亮出了证件,领班不得不同意林清婉暂离工作岗位,而小曼作为在场证人,也跟着离开了。

    警车一路畅通无阻的驶进了青城某个豪华别墅区,并在某栋别墅前停下。

    林清婉下车,犹豫了一会,还是按响了门铃。

    很快有人开了门,是一个五十多岁的大叔。

    “王叔,您好,好久不见。”林清婉含笑道。

    王叔看了好一会林清婉,脸上马上露出惊喜的笑容来,他激动得一下子握住林清婉的手:“林二小姐?小婉?真的是你!”

    林清婉点头笑道:“王叔,是我!”

    “你这孩子!先生可是念了你几年了!快进来。”

    “王叔,打扰了!”

    “小婉,别说这么见外的话,先生如果见了你,不定有多高兴呢!”

    林清婉扭头看向夜色中的警车:“王叔,其实这么冒昧前来,我是有事找云大哥帮忙。不知道云大哥有没有空?还麻烦王叔知会一声。”

    王叔看见警察,也没有多问,而是开口道:“好的,我跟先生说一声。”

    王叔进去了。

    不到一分钟的时候,一道高大的身影穿过花园,脚步急促的来到了林清婉的面前。

    来者三十五岁的年纪,长相英俊,与路凡城的阳刚、强悍气势不同,男人一身休闲装扮,整个人看上去斯斯文文,浑身上下是一股艺术家的气息。

    他就是韩傲云。

    “小婉!”不待林清婉出声,他已一把将女孩抱在了怀里,声音里满是激动,“你终于出来了!”

    林清婉笑道:“云大哥,我出来了。”

    不远处,坐在车上的路凡城眼见着这一幕,大手紧紧的握成了拳头,手背青筋突起,骨节泛白。

    他恨她,却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看见她同别的男人亲近,心底就会涌起一股熊熊的怒火。

    他恨不得上前去把那对男女分开,再把这该死的女人狠狠的惩罚一通!

    坐在副驾驶座上的路若萱一边观察他的脸色,一边火上浇油:“真是低估了这女人勾引男人的本事!成日跟不同的男人搂搂抱抱,真够水性杨花的!路凡城,还好你跟她没有什么关系了,要不然,这绿帽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不同款式……”

    “闭嘴!”路凡城恼怒的开口。

    路若萱撇撇嘴,心里却更加不安了,他会生气,说明他很在乎林清婉!

    那边,韩傲云终于放开了紧抱着林清婉的手,改为紧紧压着她的两臂:“让我瞧瞧——天,怎么这么瘦?你在里面吃的都是些什么东西?”

    林清婉:“还好啦!云大哥,几年不见,你还是一样的年轻,帅气!”

    韩傲云牵过她的手,把她往屋子里面带:“小婉也还是一样年轻漂亮,只是眼里面的忧伤看得人特心疼。走,我叫人给你弄好吃的。”

    林清婉却没有动:“云大哥,很抱歉,我今天来是想麻烦你给我做个证明……”

    她如实说了在千色发生的事情。

    听了她的诉说,韩傲云俊脸上立即现出愤怒的神色:“居然用你自己的作品陷害你!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当亲眼看见这位青城珠宝界最有名的珠宝设计大师时,所有人都大吃了一惊。

    这位大师除了设计的作品得人心之外,很多人对于他的相貌和年龄其实并不清楚,杂志、新闻上介绍他作品的文章很多,可是关于他本人却从不介绍,也没有人刊登过他的照片,因此当他站在众人眼前时,大伙都以为弄错了。

    韩大师怎么可能是一位年轻帅气的大小伙?

    毕竟取得如此成就的人,不该是位老者吗?

    警察上前同他表明了来意,事关林清婉,韩傲云自是愿意配合。

    路若萱的反应很强烈,她带着崇拜的眼神冲过来:“韩大师,你好,我叫路若萱,我特别喜欢您设计的作品。”

    相对于她的喜悦激动,韩傲云很冷漠,他自林清婉手中拿过钻石项链:“这项链,是你的?”

    路若萱点头:“对!是林清婉见财起意,偷了我的项链!”

    韩傲云冷笑一声:“既然如此,我希望大家进屋陪我做一个试验。”

    一行人走进别墅,又进了韩傲云的工作室。

    韩傲云用一种透明的液体喷在项链吊坠里镶嵌着的心形钻石上作清洗,再把它放在了一个机器前,他打开机器,钻石的投影在前方的幕布上显示着一个大大的心形。

    “大家看好了,这个心形里面是空的,什么都没有。”他指着屏幕说道。

    所有人的目光便落在了前方的屏幕上。

    韩傲云叫路凡城上前,以食指和拇指覆在钻石上,末了,又把钻石放在机器前,大屏幕上的投影依然是一个心形。

    韩傲云用透明液体冲洗钻石,叫上小曼重复刚才路凡城的动作,再放机器前,再冲洗,如此反反复复,所有人都上来作了试验。

    轮到林清婉了,待她在钻石上留下指纹后,韩傲云把钻石置天机器前,这下,除了他和林清婉,所有人都吃了一惊,因为,屏幕上的心形里面,出现了一个大大的“城”字。

    “我刚才叫大家做的,就是为了取你们的指纹。当初小婉设计这条项链时,心中有一执念,可是却无法说出口,她便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把自己的执念放进了这颗心形钻石里,并用上了特别的技术,只有她自己的指纹才能读取钻石里面的信息,这就是为什么,只有她的指纹投影出来的成像不一样的缘故。而你们却什么都没有。大家看清楚了,这就是为什么这条钻石项链取名为心之城!因为这个城,在心里。也代表了设计者的一个梦想。”韩傲云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路凡城,又看向路若萱,清冷的说道,“路小姐,你说这项链是你的,可是你连这条项链有何特别都不知道,请路小姐解释一下。”

    路若萱脸色一白,求助的看向路凡城,可后者却像丢了魂似的,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

    好一会,她分辩道:“我是不知道它的特别之处!但项链的确是我的!”

    韩傲云问:“我且问你,这项链你从哪里来的?”

    路若萱有些心虚:“我……我哥送给我的……但是他并没有告诉我这项链还有这么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林清婉冷冷的说道:“我不记得我什么时候把项链送人了!”

    四年前,婚礼过后,她和路凡城回了婚房里,她把项链取下,放进了首饰盒里。

    路凡城把首饰盒打开了,还把项链送给自己的妹妹?

    路若萱回答不上话来,她用力扯了一把路凡城:“喂,你说句话啊!”

    路凡城道:“是我给她的。”

    看了半天戏的警察终于开口:“那么林小姐的项链先生你是从何而来的?”

    路凡城面无表情:“从家里。”

    警察再问:“林小姐的项链为什么会出现在你家里?”

    路凡城沉默了一会:“四年前,她曾经在那里呆过几个小时,当时落下了。”

    林清婉垂下眼帘,掩去眼中那股伤痛。

    不管怎么说,她也曾经是他的妻啊!

    可他并没有说错,尽管他们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可在他的心里,妻子只是她的姐姐林天雅,而不是她林清婉。

    她的确只在那个婚房里呆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因为被他认出来后,警察就上门抓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