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这样对你

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这样对你

    林清婉醒来之前,洛奕铭一直呆在病房里。

    此刻,看林清婉在路凡城的身上发泄愤怒的情绪,看着她微微扭曲的小脸,他的心情也跟着好起来,婉婉发起火来的模样也真是可爱,怎么这么可爱呢?

    笨蛋,用枕头打人,这叫打人吗?撒娇还差不多!

    看路凡城那副德性,分明就是在享受!

    当林清婉举起热水壶的时候,他心里一惊,忙用手中的书本挡住了自己的视线。

    接下来的一幕会很血腥,他不忍目睹。

    而且,这是人家小两口的事情,他也不好插手,不是?

    路大少爷的确该受些处罚,见点血才能长记性……

    正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间“砰”的一声巨响,紧接着两只腿好像被什么滚烫的液体沾染,他惊得立即挪开书本,同时惊跳了起来。

    他定睛一看,原本在林清婉手中的热水壶已经砸在他的面前,成四分五裂状,冒着热气的水撒了一地。

    再看病床上,林清婉已被路凡城摁在床上,她的一只手被一只有力的大手紧紧的扣着,高举在半空中。

    路凡城一条腿死死压制在林清婉膝盖上,另一只强有力的手臂则压在她脖子下方,以阻止她挣扎反抗。

    此等姿势是何等的暧昧。

    “路凡城,你这个大混蛋,放开我!”林清婉无法动弹,只能靠嘴巴发火。

    她是气极了,不顾后果的想要暴打这个混蛋一顿,可谁想,他的动作居然如此迅速,她根本就没看出他是怎么出手的,热水壶已经被他扔出去。

    眼前,男人俊美绝伦的脸绷得紧紧的,深邃不见底的黑眸中翻涌着浓浓的危险气息。

    只见男人薄唇开启,低沉的嗓音传了出来,语气却是淡淡的:“婉儿,怎么越活越笨了?你难道不知道,激惹一个迷恋你身体的男人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还是,你希望我对你做点什么?昨晚给了你那么多次,现在又想了?”

    林清婉一张小脸刷的一下子红了起来,因为羞,也因为恼。

    “你……你敢!你要是敢乱来,我废了你,把你变成太监!”林清婉哆嗦着嗓音道,因为被他过度索取,她那里还有些肿痛。

    想起他的疯狂,她的身子微微颤抖。

    路凡城正要开口,一道不和谐的声音传来:“婉婉,好样的!”

    路凡城扭头看去,却见洛奕铭朝他们这边方向竖起了大拇指。

    他笑眯眯的,却在接收到路凡城那可以杀人的可怕目光时,他的身子抖了抖,又听见那大骚包幽幽的说道:“如果你想打光棍的话,最好给我闭嘴!”

    洛奕铭一听,顿时紧张了起来,他咬了咬牙,这混蛋,就知道拿曼儿来威胁他!

    好吧,他认。

    于是,他立即露出了个笑脸:“那个,婉婉,你醒来了就好,身体没什么问题。我就不打扰你们小两口了。”

    他说罢,快速往外走去,还很贴心的关上了房门。

    出了门,就看见宋自影迎面走来,同他打了个招呼后,宋自影就要推开病房的门,被洛奕铭阻止了。

    “怎么了?为什么不让我进去?”宋自影不解的问道。

    洛奕铭淡淡的回道:“小两口在里面恩恩爱爱,你进去观看现场直播吗?”

    宋自影两秒钟后才反应过来,俊脸居然一下子红了。

    洛奕铭很鄙夷的看着他:“处男?”

    宋自影回神,瞪了他一眼:“洛大院长,你真的很八婆!”

    说着,转身就走。

    洛奕铭摸了摸自己的脸:“我是男人,八什么婆?”

    “那就是八公!”宋自影头也不回的回了一句。

    洛奕铭笑:“这臭小子!”

    宋自影继续往前走,一道纤细的身影突然挡住了他的去路。

    他顿下脚步,微微垂眼,定睛一看,发现居然是陈水雁。

    眼前的小女人,一脸娇羞状,美丽的大眼睛里浮动着水光,她抬头看了一眼宋自影,复又低下头去,两只小手置于身前,紧紧的绞在一起,看样子很紧张。

    宋自影淡淡的看着她,面无表情:“你找的人在后面!”

    话音未落,人已绕过陈水雁朝前走去。

    陈水雁急了,忙转身,两只手一把抓住了宋自影坚硬的铁臂,脱口而出:“影!”

    宋自影顿足,垂眼看着覆在自己前臂的两只修长的小手,白白嫩嫩的肤色与他黝黑健康的肌肤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

    他完全能感受得到,紧握着自己手臂的那两只手柔软似无骨。

    他不悦的蹙起了英挺的剑眉,呵斥道:“做什么!男女授受不亲,快放手!小心我揍你!”

    他抡起了右手沙锅大的拳头。

    陈水雁立即松开双手,看着宋自影的两只大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

    宋自影抬手拍了拍手臂,冷声道:“你要找的人在那边!”

    陈水雁咬了咬唇,低声道:“我是来找你的!”

    她心里很不安。宋自影的动作一顿:“找我?”

    他目光沉沉的盯着面前含羞带怯的女孩,只见她绯红着一张脸,低着头不敢看他。

    “什么事?”他问,声音没有半点温度。

    “我……我……”陈水雁紧张得说不出话来。

    “说吧,干了什么坏事?”宋自影问道,“是不是对清婉小姐还是曼儿小姐做了什么?”

    “我没干什么坏事!我也没有对她们怎么样!我只是单纯的找你!”陈水雁猛然抬起头,“这段时间你去哪了?我找你找得好苦。”

    她心里有些难受,她曾经无意伤害过顾云曼和林清婉,也因此被宋自影下了狠手,可是现在,她却喜欢上了他。

    “找我做什么?”宋自影淡淡的问道。

    不是伤害了林清婉她们就好。

    “我……”陈水雁又说不出话来了,她低着头,上牙紧紧咬着下唇,愈发紧张。

    宋自影拧眉,转身就走。

    “以后离我远点!”他冷冷的警告道。

    “影!”陈水雁追了上去,再次拦住了他的去路,下了很大的决心似的说道,“我喜欢你!”

    宋自影有些意外,顿了下,直接回道:“我不喜欢你!”

    陈水雁脸色一白。

    宋自影:“让开,别挡路!以后没什么事别再出现在我的面前,要不然我就揍你!”

    他说罢,抬手,毫不怜香惜玉的推开了陈水雁,抬脚,大步离开了。

    陈水雁被他推倒在地,她直接坐在地上,捂着脸伤心的哭了起来。

    洛奕铭走到她的身边,将她扶起,叹了口气,说:“水雁,这个榆木疙瘩……我看,你还是算了吧!”

    “我只是喜欢他!”陈水雁哭得愈发汹涌,“我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人!”

    她心里难受极了,直接窝在洛奕铭怀里哭得稀哩哗啦。

    于是,当顾云曼匆匆赶过来的时候,就看见了走廊里拥抱在一起的男女。

    她愣了下,默默的收回了自己的视线。

    虽然她已经认清了自己和洛家、和洛奕铭之间是不可能的了,可是并不代表她心里已经没有了洛奕铭。

    此刻看见他怀中抱着一个女人,说不伤心难过那是假的。

    她的眼眶一下子就红了起来。

    得知林清婉出了事,她便放下工作跑过来了,谁想会碰见这样的一幕。

    其实,就是这个男人给她发的简讯,告诉她林清婉在医院,在几号病房。

    她低着头,假装没有看见他们,从他们身边快速走过。

    洛奕铭终于看见了她,立即松开了陈水雁,一把扣住了顾云曼的手:“曼儿。”

    顾云曼大力甩开了他的声,也不看他一眼,而是冷声道:“放手!没看见你未婚妻就在眼前吗?”

    “她不是我未婚妻!”洛奕铭急急解释,“曼儿,你听我解释。”

    “不用解释。”顾云曼再来次甩开那只又缠上来的手,“我跟你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

    洛奕铭急得不得了,再看陈水雁,她站在那里哭泣,根本就没有留意到他们这边。

    顾云曼回头警告洛奕铭:“不要再跟着我。否则我会离开这里,去到一个永远也不会跟你见面的地方!”

    洛奕铭一听,脸色突变,她,这是打算要走?

    他僵在原地,再没有上前的勇气。

    如果她走了,真的躲到一个他再也找不到的地方去,余生,他该如何继续?

    “好,曼儿,等你心情平静了,我再找你。”

    顾云曼却没有回应,正要推开病房的门口,洛奕铭上前拉住她:“婉婉已经醒了,她没事,阿城在里面陪她。”

    顾云曼回头看向他,他重重的点了一下头,碰巧从微开的门缝里传来了林清婉低低的哭泣声:“路凡城,你放开我,疼……”

    顾云曼当即闹了个大红脸,她自然知晓病房里面上演什么,忙合上房门,自洛奕铭手中抽回自己的手,脚步慌乱的走了。

    途经陈水雁身边时,仍听见她压抑的哭声,她没多想,直接钻进了电梯里。

    ——

    也不知过了多久,路凡城自林清婉的身子里退了出来。

    看着她哭肿的眼睛,他心里很是内疚:“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这样对你了。可是以后,你不要再说离开我的话。”

    林清婉趴在床上,一动不动,哑声吐出一个字:“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