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小婉,你别吓我!

小婉,你别吓我!

    此时此刻的她,面部微微扭曲,正要发作,周围的闪光灯的突然令她的理智完全回归。

    她看着林清婉,眼泪突然流了下来,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让看的人心生怜意。

    “林小姐,你……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她哭着说道,声音抬高了些,能让已经围观过来看戏的好奇者们听得一清二楚,“我只不过是劝你不要再缠着我未婚夫罢了,我们是真心相爱,你就不能成全我们吗?我求你了。”

    顾云曼和秦千雪听得目瞪口呆,天啊,这还真是实实在在的绿茶婊啊!今天算是真正见识到了!

    林清婉站在那里,两只眼睛愤怒的盯着她,对于她刚才的话,她没有回应,也不打算解释些什么。

    可她这般沉默,在围观者的眼中,就是默认了许依菱的说法。

    一时间,众人指责的声音纷纷而至。

    “真不要脸!”

    “臭小三!”

    “我最痛恨小三,真想拿臭鸡蛋扔她!”

    ……

    一句句痛斥林清婉的声音传来,看着围观人员眼中愤怒的眼神,顾云曼和秦千雪忐忑不安起来,她们害怕,万一这些人中的其中一个对林清婉做出什么来,那么,场面极有可能会失控。

    他们认定了林清婉就是小三。

    无论在哪个年代,小三总是让人咬牙切齿,极度痛恨的,众人恨不能将其浸猪笼,烧成灰。

    “你胡说八道什么!”顾云曼忍无可忍,“明明是你血口喷人!”

    “就是,你怎么可以这样!”秦千雪也气呼呼的质问道。

    许依菱目光扫过她们两个身上,最后定格在林清婉的脸上,只见她眼中的狠辣一闪而过,接着,唇角微微一弯,露出一抹极其诡异的笑,但很快消失不见,就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似的。

    可林清婉却将这一切尽收眼底。

    想到那两个神秘的电话,她的心里一惊,紧接着一股寒意立即笼罩了她的全身。

    ——

    某个房间里。

    路凡城和宋烨磊站在某个监控画面前。

    在餐厅里发生的一幕,已尽收他们的眼底。

    宋自影盯着屏幕,不安的问道:“少爷,二小姐她会不会……”

    他实在是担心,刚刚,林清婉扇了许依菱两记耳光,万一许依菱还击回去,她会不会吃亏。

    路凡城的目光始终不离林清婉,听了宋自影的话,他薄唇一勾:“放心,她吃不了亏。”

    宋自影然是不安,目光落在女孩愤怒的脸上,两只手紧紧的握了握,又松开。

    路凡城道:“她不会还手。”

    他口中的她,自然是许依菱。

    宋烨磊不解:“为什么?”

    路凡城反问:“你认为呢?”

    宋烨磊想了想,恍然大悟:“我明白了,她是路家未来的少夫人,她要维持自己美丽,大方,温柔,善良的美好一面。所以,她不会对二小姐动手。”

    路凡城点头。

    宋烨磊微微一笑,只是,他突然想到了什么,脸色突变:“少爷,她j明面上不会对二小姐做什么,背地里会不会……”

    路凡城回道:“她会!”

    宋烨磊慌了:“那怎么办?”

    ——

    餐厅里。

    许依菱将她的绿茶婊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林小姐,如果打了我能让你解气解恨的话,那你就打吧!我和阿城从小就认识,我们是真心相爱。阿城说过,如果没有了我,他不知道该如何活下去。所以,我求你成全我们,不要再勾引他。”她哭得很伤心,扯过纸巾,动作优雅的擦试着眼泪,她鼻腔里的血迹已经被她清理得干干净净,可是又高又肿的脸蛋,以及那汪汪泪眼,还是成功的勾起了围观者们泛滥成灾的同情心。

    林清婉抱着双臂,靠坐在椅子上,目光冷冷的看着眼前的女人发挥表演的天赋。

    她真的很佩服她,瞧那神情,那眼泪,说来就来,实在是厉害。

    “你不去当演员可惜了,我相信,以你的演技,不管你演什么,都能获大奖。”她冷冷的说道。

    她倒要看看,这个女人能把戏演到什么程度。

    刚刚,她想要离开的,谁想,围观的人,硬是将她们堵住了。

    她干脆也放开了,她就不信,他们还能把她宰了不成!

    许依菱愣了一下,旋即那眼泪流得更汹猛了:“林小姐,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只是,为了爬上阿城的床,你怎么可能使用这么卑鄙的手段,你给他下了猛烈的催,情药,企图把他睡了,好在被我及时发现了,要不然,我……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林清婉一听,笑了起来,扭头看向脸色变得很难看的顾云曼和秦千雪:“这故事,编得不错。许依菱,我觉得,你可以发挥你的特长,去做编剧。”

    顾云曼和秦千雪暗暗为她捏了一把汗,被人污蔑成这个样子,她居然如此淡定,还笑得出来!

    只是眼前这女人,真的好能扯啊!

    许依菱的话,激起了围观者们的愤怒,打抱不平。

    他们纷纷指责林清婉:

    “不要脸!”

    “婊子!”

    “贱人!”

    “臭三八!”

    ……

    林清婉对于这些话,充耳不闻。

    她看着许依菱:“编完了吗?编完了我走了。”

    她起身,正要挤出人群。

    “林小姐,求求你,放过我未婚夫,好不好?”

    许依菱突然扑了上来,抓住了林清婉的手。

    林清婉痛呼一声,只觉手腕处传来了一阵刺骨的疼痛,她条件反射的大力一甩,就把许依菱甩了出去。

    “啊……”许依菱惨叫一声,脑袋撞在桌子角上,只见她两眼一闭,晕了过去。

    “小婉!”

    顾云曼和秦千雪惊得奔到了林清婉的身边。

    “你有没有怎么样?”顾云曼问。

    秦千雪抬起林清婉刚刚被许依菱握住的手,只见她白嫩的手腕上,淤红的一片,甚至已经肿了起来。

    林清婉因为疼痛而脸色发白,许依菱刚才的力道,似是要将她的骨头给捏碎。

    “这么红!”秦千雪惊呼,抬眼看向已经倒在地上的许依菱,咬牙道,“这个可恶的女人!”

    “是不是很痛?”顾云曼心疼的问道。

    林清婉摇头,看着许依菱:“她……”

    顾云曼愤怒的说道:“别管她,她是自己撞过去的,谁知道她是不是装的!”

    众人惊呆了,他们完全没有想到会这样,几秒钟后,他们亢奋了起来,再一次举起手机,拍照,录视频,发朋友圈。

    “麻烦让一让。”

    沸腾的人群中,一个低沉动听的嗓音传来,众人扭头看去,只见路凡城沉着一张脸出现了,众人自动为他让出了一条路。

    路凡城走进来,当看见躺倒在地上的女人时,脸色突变,他忙蹲了下去。

    “菱菱,你怎么了?”他脸上写着惊恐的神色,“菱菱,你别吓我!”

    许依菱没有任何回应。

    “是她把你未婚妻推倒的。”人群中,有人开口道,手指着林清婉。

    于是,众人纷纷开口。

    “对,就是她!”

    路凡城脸色一沉。

    他抱起许依菱,走到林清婉的面前,沉声道:“林小姐,我的律师会联系你!”

    他说着,抱着怀中的女人,往外走去。

    众人听见他满是愧疚的声音:“菱菱,对不起,是我没保护好你!”

    “对不起!”

    “对不起!”

    餐厅的经理跑了过来,对着路凡城胆战心惊的说道:“对不起路总,是我们的错……”

    路凡城冷冷的扫了一眼过来,经理吓得双腿一抖,一下子说不出话来了。

    路凡城抱着许依菱走出了餐厅。

    众人追着上前拍了一路的照片和视频。

    林清婉站在那里,头脑嗡嗡作响。

    她听到了什么?

    路凡城居然说他的律师会联系她!

    他是什么意思?是要把她再次投进大牢里吗?

    顾云曼握住她的手,安慰道:“小婉,我们先离开这里。”

    秦千雪也点头道:“快走吧。”

    万一那群好八卦的人又围过来,她们估计难以脱身了。

    最后,林清婉被她们带离了餐厅。

    坐在车上,林清婉终于回神了。

    “小曼,小雪,我没有推她!”她颤声道,“是她自己撞过去的。”

    顾云曼忙抱住她,发现她的身子一直在颤抖。

    “小婉,我们知道。是她自己撞过去的,跟你没有任何关系。”她柔声安慰道。

    秦千雪在前面一边开车,一边愤怒的说道:“我没想到路凡城是这样的人!他怎么可以这样!还叫上律师了!他眼瞎了吗?明明是那女人在作妖!”

    顾云曼沉默。

    原本她是相信路凡城对林清婉的感情的,可现在看来,难道,他真的爱上了许依菱?

    可是她骨子里仍是不愿相信的。

    她搂着林清婉,依然感觉到林清婉的身子在颤抖。

    她握住了她的手,突然惊呼道:“小婉,你的手怎么这么冷!”

    林清婉的脸白得吓人,嘴唇直打哆嗦。

    对于顾云曼的话,她没有作回应。

    “小婉,你怎么了?不要吓我!”

    林清婉两只眼睛惊恐的睁着,不管顾云曼怎么摇她,她没有任何反应。

    车轮与地面磨擦发出了刺耳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