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很恨,对不对

很恨,对不对

    眼看那只浅蓝色的大枕头就要砸在脑袋上,路凡城伸手,将它牢牢接住。

    迈开修长有力的双腿,他一步步朝卧室里面走去。

    他的目光沉沉的落在女孩干净漂亮的脸上,她的眼睛里,有他熟悉的愤与怒,痛与恨。

    他的心蓦的一沉,大手一扬,原本在他手中的枕头便飞了出去,牢牢落在真皮沙发椅上。

    整个过程,他并没有移开视线。

    林清婉坐在床上,仰着头,倔强的与他对视。

    他踩着沉稳的步伐,与她越来越接近,他身上那股迫人的气息也越来越浓烈。

    终于,他在床边停下了脚步,居高临下的站着,微微垂眸,如同高高在上的王者,倨傲的睥睨着这尘世间卑微的一切。又如同一只饥饿的狮子,随时会扑向美味的食物。

    林清婉知道,她就是男人眼中的美味,令他食髓知味。

    但想到他把她囚禁在这里,一股火气立即涌了上来,她跳下床,冲到男人的面前,抡起拳头,对着他坚硬的胸膛就是一顿猛捶,嘴里叫道:“路凡城,你这个大混蛋,混蛋,混蛋,我恨你……”

    “你为什么要把我囚禁在这里!”

    她大吼着,下手的力度一次比一次用力,可是她这点力气对于男人来说,简直就是在给他挠痒痒,或者说,等同于撩拨,因为,很快,他挑起她的下巴,低下头,堵住了她一张一合的小嘴。

    “唔……”

    ——

    差不多两个小时后,林清婉如同一摊烂泥似的趴在床上,一动不动。

    空气中飘荡着一股股浓郁的奇异味道。

    路凡城站在她的身后穿戴整齐后,坐到床边,伸手搂住了她,柔声道:“晚上等我回来。”

    林清婉一下子坐了起来,却由于全身酸痛,又跌了回去。

    她干脆仰躺在床上,拉过被子,盖在身上,只露出两只红肿的眼睛。

    “你要把我囚禁到什么时候?”她开口问道,声音嘶哑。

    “婉婉,只要你乖乖的,或许用不了多久,你就可以自由了。”路凡城无奈的说道。

    他不知道该如何跟她解释,他把她囚禁在这里,完全是为了保护她。

    林清婉闭眼,眼泪又流了下来。

    路凡城抬手轻轻的替她擦掉那不停滚落的眼珠,轻声道:“以后有什么事,就跟张姨说。”

    林清婉睁眼:“你能不能让我打个电话,小曼和小雪找不到我,她们一定会很担心的。”

    路凡城俯身,在她红肿的唇上落下一吻,旋即抬起头:“她们已经知道你在哪里。”

    在监狱里……

    闻言,林清婉便不再说话。

    此刻求他放她出去,大概是不可能的了。

    “你要我做你的情、妇,我答应你就是了,何必限制我的人身自由?”

    是的,她很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大的动作。

    “婉儿,将来你会明白的。”

    离开前,路凡城只回了她一句。

    ——

    “宋先生,麻烦你在这等我吧,我很快就出来。”监狱里,许依菱对宋烨磊道。

    宋烨磊点头。

    许依菱心情愉快的走了。

    隔着厚厚的玻璃,她看见了那个女人,她坐在那里,穿着囚服,头发被剪短,脸色发白,双目无神,许依菱坐下之后,她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许依菱拿起电话,抬手敲了敲玻璃,女人这才抬起头。

    许依菱示意她拿电话,女人依言将电话拿起。

    “想不到你也有今天。”许依菱笑道,“林清婉,你以为你能斗得过我吗?”

    “林清婉”麻木着脸,没有任何反应。

    许依菱得意的说道:“林清婉,现在整个青城的人都知道,我是路氏未来的少夫人,他们看我的眼神,是你体会不到的。怎么不说话,很恨对不对?”

    “你死了心吧,你以为他爱你吗?他为了我,把你扔进了这里,待三五年之后,我和阿城的孩子已经三两个,你就在这里好好呆着吧。”

    许依菱挂了电话。

    她到这里来,无非就是要确定,林清婉是不是真的被路凡城投进了监狱。

    如今见到了真人,她也就放心了。

    她心满意足的走了。

    她不知道的是,真正的林清婉此时此刻就躺在奢侈的大床上睡得正香。

    而监狱里的那个“林清婉”,则是个“替死鬼”——那是一个化了妆后长得跟林清婉很相像的女人,一个走投无路的女人,她欠了一屁股的债无力偿还,高利贷的人要把她抓去接、客,她抵死不从,被宋烨磊救出,并替她还清了所有的债务,为了报恩,她心甘情愿作这个“替死鬼”……

    ——

    时间一天天过去,林清婉在新都会的别墅里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里,她如同行尸走肉般活着,她想要逃走,根本就逃不出去。

    每天晚上入睡前,路凡城总会出现,他来这里也只做一件事情,那就是把她压在床上两三个小时,过后穿戴整齐的离开,每天中午吃过饭后,他也要挤出时间来压榨她,连续多日的运动,令她每日几乎都在床上度过,哪里还有逃跑的精力。

    每一天,她站在镜子前,看着身上大大小小在的吻、痕,已经麻木的一片。

    这天晚上,路凡城又准时出现。

    “路凡城,后天是小雪他们的订婚宴,我想去参加,可以吗?”

    林清婉跪趴在床上,满脸汗水的承受着他给予的一切,在巨大的冲刺中,她嘶哑着嗓音问道。

    “啊……”她突然尖叫了一声。

    路凡城死死抵着她,哑声道:“不可以!”

    林清婉便不再说话了。

    “你想趁机逃走,对不对?”路凡城压制着她的身子,在她的耳边低低的问道。

    林清婉冷笑:“以你路大少爷的能力,你以为,就算我要逃,我能逃得到哪里?”

    其实路凡城的怀疑没有错,她就是想要借此逃离,虽然能逃跑的机率渺小,但是不适又怎么知道能不能逃出去呢?

    她不要做他的情,,妇!

    她不要在这里如行尸走肉般过着每一天。

    “知道就好。”路凡城含笑道。

    话音落,他又开始动作了起来,这一次,比以往的每一次都要狂暴,林清婉最后晕了过去。

    事后,他心疼的替她擦掉额上的汗水,抱她在浴室里清洗过后,再把她抱回床上,最后,他又离开了。

    ——

    路凡城回到路家的时候,站在漆黑的客厅里,一动不动。

    这个家,真的越来越清冷了。

    他抬手摸了摸脖子上的吊坠,突然想到了自己不曾见过面的亲生父母,不知道他们在何方,是否还健在,如果健在,他们过得如何。他又想到了自己的亲生妹妹,他多想认回她,可是现在,他却不能。

    揣着沉重的心情,他走上了二楼,回到了自己卧室里。

    他打开手机监控,看见林清婉躺在床上,给持着他离开时的姿、势,看样子,他是真的把她累坏了。

    他退出,点击进了另外一个监控,画面上,一个男人压着一个女人在床上……

    这一男一女不是别人,正是杨思承和许依菱。

    他关掉监控,将手机扔在了一旁。

    面上,他冷若冰霜。

    ——

    乔家。

    秦千雪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突然听见客厅里传来了一阵巨响。

    她惊得立即从床上跳下,直接冲出了卧室。

    她知道,一定是乔子枫回来了。

    果然,在客厅里,她看见了仰躺在地面上的乔子枫。

    她吓了一跳,忙冲下楼去。

    她跑到乔子枫的身边,跪在一旁,伸手去拍闭着眼睛的男人:“乔子枫,醒醒!”

    她嗅到了股浓浓的酒精味。

    她皱眉:“乔子枫,你怎么又喝酒了?”

    她嘴里埋怨着,却心疼得不得了。

    后天就要跟白玟嘉订婚了,他最近几天沉默得可怕,每天在公司加班到很晚才回来,白玟嘉想同他约会,他根本就挤不出时间陪她,或者说,他根本就不愿意陪她。

    秦千雪明白,他的内心一定是痛苦到了极致,否则也不会去买醉。

    她想把他扶回卧室去,可是他一米八五以上的身高,这么大块的一个,她秦千雪根本就挪不动他。

    她只好再去拍他的脸:“乔子枫,醒醒,不要在这里睡,地面凉,小心生病。”

    乔子枫突然间打开了眼睛,不知怎的,秦千雪却被吓得跌坐在地。

    躺在地面上的男人沉沉的看着她,眼眸猩红的一片。

    秦千雪没有留意到他那眼中危险的光芒,她抬手拍拍胸口,呼出一口气:“醒了就好,吓我一跳。乔子枫,回房间去……”

    睡……

    后面那一个字来不及说出口,她突然尖叫了一声,整个人被乔子枫压在了身下。

    “你干什么,好痛……”秦千雪气呼呼的说道。

    下一秒,她蓦然撑大了眼睛,眼里是满满的惊愕。

    她的唇上,是温软的触觉,有浓浓的酒精味钻入口腔。

    她的大脑嗡嗡作响,一时间变得空白的一片。

    乔子枫居然吻了她!

    好一会她才回过神来,伸手去推身上的男人,满眼的惊恐。

    可是她却怎么也推不动,男人的手已经在她的衣服里面。

    她的心扑通扑通的乱跳着,那只略微粗糙的大手在她的胸口处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