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不要嫁给他!

不要嫁给他!

    出了门后,乔子枫直接走到白玟嘉的身边,说:“我们到楼上的房间吧。”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而白玟嘉听了,眼睛一亮,喜悦立即爬满心头。

    同他交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平时约会,他从不主动对她做什么,不牵手,不接吻,不做男女之间才会做的事,最亲密的一切也就是那天在乔家,他不知怎么回事,突然把她压在了沙发上,也仅有那一次,他吻了她。

    现在,他主动同她说到房间里,难道是因为两人成为了未婚夫妻,所以……

    她低下头,脸红红的:“好。”

    “那走吧。”

    “嗯。”

    白玟嘉应了一声,上前,挽住了男人的胳膊。

    乔子枫高大的身子一僵,条件反射的差点把身边的女孩给扔了出去,好在他及时打住了自己的动作。

    紧紧依畏着他的女孩,如今是他的未婚妻,他将来的妻子。

    他是乔氏集团的总裁,年轻,有才,高大,帅气,多金,爱慕他的女人多不胜数,可是,过去,除了秦千雪,除了工作上的需要之外,他从不与其他的女人接触,也抗拒与她们接触,特别是肢体上的碰触,他根本不允许。

    在他心底的最深处,唯有她。

    可是那一个她……

    他闭了眼,掩去眸中涌动的伤痛,再睁眼时,黑眸已恢复了往日的淡漠。

    两人朝前走去。

    路凡城和洛奕铭站在不远处,眼见着他俩走进了电梯,两人暗暗的松了一口气。

    在订婚宴开始前,作为发小的他们,一直担心在宴会上乔子枫会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好在,什么都没有发生。

    如今,他和白玟嘉去了酒店的房间,看样子,他在努力接受白玟嘉。这是好事,不是吗?

    “走吧。”路凡城抬脚离开。

    “等等,”洛奕铭追上来,站在他的身边,眼睛往某个方向看了一眼,低声道,“就这么走了?”

    路凡城皱眉:“做什么?”

    他要赶回新都会去,他已经迫不及的想要见那个小女人。

    尽管每天都会见,可他还是控制不住的想要见她,她是毒,而他中了她的毒,可他并不打算解毒。

    洛奕铭白了他一眼:“你是不是把什么东西给忘了?”

    经他提醒,路凡城这才想起,他是跟许依菱出席了这次宴会的,刚刚许依菱说要去洗手间,他一转身,居然把她给忘了。

    洛奕铭抬手在他的肩膀上拍了拍,一脸同情的问道:“兄弟,累吗?”

    周旋在两个女人的身边,你说累不累?

    路凡城绷着脸,说:“好好对曼儿,否则我饶不了你!”

    洛奕铭嘴角一抽:“知道了,大舅哥!”

    今晚顾云曼也来了,只是,她却不肯以洛奕铭女伴的身份出现,她不想太过招摇,不想各色人将目光投放在她的身上,毕竟,洛奕铭作为一家贵族医院的院长,在这上流社会中,是一个很有名的存在,多少富家太太、名门闺秀把主意打在他的身上,同路凡城一样,他是一个耀眼的存在,她有留意到,他们一进场,就有无数目光投向他。路凡城已经有了未婚妻,这满青城的人早已知道,所以,单身女性纷纷上前与他打招呼,她看他娴熟与她们客套着,她便一个人退到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

    她选择相信他。

    她不愿与他同进同出,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洛夫人对她的态度,依然是没有好脸色的,如今她与洛奕铭,只能进行着“地下恋情”。

    宴会结束后,他拒绝了洛奕铭的陪伴,一个人坐上出租车,走了。

    ——

    话说许依菱今天攒足了面子。

    在洗手间的时候,一众女人简直对她众星捧月,想要巴结她,她露出甜美的笑容面对她们,接受她们的赞美,还不忘把每个人都夸赞了一番,最后在她们羡慕的眼光中,踩着高跟鞋走了。

    路凡城站在大厅里等她。

    远远的看着他,她的心瞬间被甜蜜灌得满满的。

    她真恨不得立即嫁给他,成为他的妻子,可是姑姑说,这结婚大事,要选个好日子,不能随随便便就结了,她也不好说什么。

    有人走近她,她抬头一看,眼里顿时露出厌恶的神情来,她立即抬脚朝路凡城快步走去。

    杨思承原本想同她说说话,结果这婊子,哼,他可没有忽视她眼里的厌恶。

    臭婊子,在他身下的时候,叫得那个欢腾,看老子今晚不弄死你!

    许依菱奔到路凡城的身边,挽住他,柔柔的说道:“城,我们走。”

    洛奕铭扫了她一眼,同路凡城淡淡的说道:“走了,再见。”

    他眼里的不屑,许依菱自然能看得出来,本来,她对这个男人也没什么好感,毕竟这个男人对林清婉不是一般的好,而她抢了路凡城,所以洛奕铭看不惯她,她也可以理解。

    但,她有路凡城就够了,其他人,对于她来说,什么都不是,所以,她也不会纠结谁不喜欢她这个问题了。

    看洛奕铭走远,许依菱红着脸道:“城,我们去……酒店,好不好?我……我想你陪我……”

    路凡城看着她,眸光一沉,随即浅浅一笑,温柔的说道:“好。今晚,我一定会,好好卖力——陪你!”

    许依菱一听,心中一喜,瞬间感觉下,,身有什么流了出来。

    不得不承认,她对那方面的需求,真的越来越强烈了,每个晚上都想……

    如果得不到满足,就特别的心痒难耐,她会自己动手解决,或者是被杨思承解决,她从不敢跟路凡城提那方面的要求,她害怕他会把她看成一个银荡的女人……

    但是,今晚的月色如此的美好,不能错过。

    就这样,他们也上楼去了。

    ——

    话说秦千雪同乔母告别后出门,一眼就看见乔子枫同白玟嘉走进电梯里面去了。

    他们所在的楼层是一楼,而往上则是娱乐与住房,想起母亲对她说的话,她肯定,母亲一定也跟乔子枫说了想要早点抱孙子的话,所以,他们现在上楼是去……

    造孙子!

    心,好似被人剜了一刀,好疼。

    白慕凡原本已经往前走去了,发觉她没有跟上,回头看去,发现她呆呆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不知在想什么,脸色看上去好像不是很好。

    “小雪,怎么了?”白慕凡立即往回走,牵过她的手,吃了一惊,“手怎么这么冷?”

    秦千雪回神,勉强扯出一抹笑:“里面的空调开得有点低。”

    白慕凡看了眼她身上,便将自己身上的西装外套脱下,裹在她的身上。

    他相信她说的,因为,她穿着的是一袭白色的小礼服,布料有点少……

    “走吧,我们去走走?”白慕凡征求意见。

    ——

    乔子枫把白玟嘉带进了酒店的房间。

    白玟嘉以为乔子枫会对她做什么亲密的事情,可令她没想到的是,他居然叫她陪他喝酒。

    “枫,你……”看他从酒店的柜子上拧开了一瓶酒,对嘴就喝了起来,白玟嘉吓了一跳。

    乔子枫很快就将一瓶酒喝光了。

    眼见他又拿出一瓶新的,白玟嘉立即上前阻止他:“枫,酒不能这么喝,会伤身,伤胃。”

    乔子枫推开她,痛苦的说道:“你让我喝吧。”

    白玟嘉被他推到一旁,险些摔倒,她扶着墙站稳,看着眼前的男人大口大口的喝下了酒水,他的脸上,是极其伤痛的神情。

    “枫,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白玟嘉不安的问,“告诉我,好不好?”

    乔子枫不为所动。

    很快,他又解决完了一瓶酒。

    今天是他们的订婚宴,他们现在是未婚夫妻关系,天知道她有多开心多快乐,可是眼前的男人,眼眸中的痛楚是如此的刻骨,令她的心不安了起来。

    他为什么会这么痛苦?是不是因为……

    她想到了一种可能,脱口而出:“枫,其实你心里有一个很爱很爱的人,你放不下她,得不到她,你不爱我,却跟我订了婚,所以你才会如此痛苦,对不对?”

    “哗啦”的一声响,空酒瓶从乔子枫的手中滑落,砸在坚硬的木桌上,摔成了碎片。

    “乔子枫,你告诉我,你根本就不爱我,对不对?”白玟嘉大声问道。

    乔子枫充耳不闻。

    白玟嘉抬脚就要往外走。

    手腕一紧,她低头一看,一只男人修长有力的大手扣住了她的手腕。

    “别走。”男人低低的说道。

    下一秒,他将她抵在了墙上。

    “嘶……”白玟嘉后背甩在坚硬的墙面上,疼得她倒吸了一口气。

    “不要走”!男人又开口道。

    他的身材高高大大,女孩在他的面前显得更矮小了,所以她需要抬头才能看到他的脸。

    她看见,男人的眼中并不似平日里那般清明,他,喝醉了?

    “枫……”她正要开口,男人已经俯身,堵住了她的话。

    他很粗鲁,一点都不温柔,又像是在发泄着什么。

    他的手已经不安分了起来,白玟嘉在他的攻势下软成一滩水,她也开始回应他。

    可是没多久,她浑身一颤,猛然睁开了眼睛。

    因为,她听到男人的低喃:

    “雪儿,雪儿,不要嫁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