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来不及了

来不及了

    原来是她白操心了,以为他患了难以启齿的隐疾,为此,她还多次给他煲了各种鞭汤,直到现在她才明白为什么当初她把汤端到他面前时,他的脸上演了各种表情的变化,可他却也不说什么,当着她的面把汤光后,一张俊脸变成了猪肝色。再后来有一次,他在与她说话时,突然间流下了鼻血……

    想着白玟嘉刚才的话,她的胸口又变得闷闷的。

    白玟嘉看着她,不放过她脸上的任何表情变化,她说:“小雪,我看你脸色不大好,你回去休息吧,别累坏了,阿枫他有我在这里陪伴着就好。”

    秦千雪摇头:“我不累,我要看着他醒来。”

    白玟嘉脸色微微一沉,声音也不由得冷了那一点点:“小雪,我是你哥哥的未婚妻,是你将来的大嫂,我照顾他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他醒了,我会通知你,你回去吧。”

    秦千雪一听,愣了下,白玟嘉的语气明显很不友好,她想了想,也想不出来自己说错了什么,但是她说得也没有错,她是乔子枫未过门的妻子,是她的嫂子。

    “那……好吧,玟嘉,我哥就辛苦你了。”

    白玟嘉不作声,也不看她,而是握紧乔子枫的手,目光落在他苍白的俊脸上,黑亮的大眼睛里面透着丝恨意。

    是的,她恨乔子枫。

    她知道他心里面有人,可没想到那个人居然是秦千雪!

    他们是什么关系,他怎么可以!

    她没办法接受!

    就算得不到他的心,她也要得到他的人!

    秦千雪刚走出病房门口,乔子枫便睁开了眼睛。

    蓦然间对上他一双清明的眼睛,白玟嘉吓了一大跳,愣了几秒钟后,咧嘴一笑:“阿枫,你醒了。”

    乔子枫摘下氧气罩,白玟嘉忙问:“阿枫,你感觉怎么样,我去叫医生。”

    她起身,手却被男人的手给拖住了。

    白玟嘉低头望着这只骨节分明的大手,脸上挂着甜美的笑:“怎么了?”

    “为什么?”乔子枫问。

    白玟嘉不解的看着他:“什么?”

    乔子枫:“为什么要跟她说那些话?”

    “你……都听见了?”白玟嘉沉默了一会,说,“因为,我爱你。”

    乔子枫的脸看上去依然苍白,嘴唇也没有什么血色,可是他的头脑却是清醒的,他在不久前已经恢复了意识,只是疲惫得不愿睁开眼睛,自然,白玟嘉对秦千雪所说的那一对谎言,他也听见了。

    “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他盯着白玟嘉的眼睛问道。

    白玟嘉笑了笑:“阿枫,你昨天晚上喝醉了酒跟我说的话,你能记起来,对不对?”

    乔子枫抿嘴不语。

    白玟嘉露出一个凄惨的笑,旋即眼泪便掉下来了:“原来,是真的!”

    乔子枫闭上眼睛:“对不起,如果你要解除我们之间的婚约关系,我不拦你。”

    “我不要!”白玟嘉突然叫道,“我就是要嫁给你!我会努力,你会爱上我的对不对?”

    乔子枫点头:“我也会努力。”

    门外,高逸辰转身离开。

    “我去叫医生。”

    乔子枫松开了她的手。

    白玟嘉转过身时,暗暗的松了一口气,抬脚往外走去。

    乔子枫看着她的背影,发现她走路的姿势跟平时不一样,他没再多想,而是重新闭上眼睛。

    可是一闭眼,满脑子里便出现了秦千雪那张楚楚可怜的小脸,沉沉的睡梦中,他听见她的哭泣声,一遍遍呼唤着他的名字……

    心口一痛,他抬手按向左胸。

    雪儿,从今往后,你一定要幸福。

    ——

    话说白玟嘉出了病房后,才走了几步,突然间被一只有力的大手给拽住,她大吃一惊,正要尖叫出声,嘴巴已经被人捂住,下一秒,她被一股强劲的力量给拖到了楼梯口处,这里,基本上没有人会经过,单纯的消防通道。

    禁锢她的力量消失。

    白玟嘉睁眼看着站在面前的男人,火气一下子就蹭了上来。

    “高逸辰,你这个混蛋!”她上前,抡起小拳头,对着男人坚硬的胸膛就是一阵狂“揍”。

    但是,这小拳头砸在肌肉上,堪比给他挠痒痒,她使不出什么力气,她被这个男人折腾了一个晚上,全身酸痛,四肢无力。

    高逸辰捉住她的手,冷声道:“哭什么?你昨晚不是很享受吗?叫得我骨头都酥了!”

    白玟嘉小脸一红:“你!”

    却说不出其他话来,他说得没错……

    高逸唇薄唇一勾,露出一抹醉人的邪魅笑容来:“昨晚明明是你强迫了我,我牺牲自我,解决了你的需求,你现在居然反来咬我一口!没良心的女人!”

    白玟嘉睁着大大的眼睛,听了他的话,小脸一委屈,眼泪流得更凶了。

    高逸辰丢开她,目光大大方方的在她的身上流连:“你已经是我的女人,你难道还想嫁给他?你是想我们兄弟二人共用一个你吗?”

    “你!”白玟嘉脸色一白,抬手直接给了他一巴掌。

    “啪!”

    高逸辰被她打得脑袋偏向一侧。

    “白玟嘉,你吃了豹子胆了?”他咬牙道,幽森森的眸中迸发出危险的光芒。

    白玟嘉指着他的鼻子:“你给我滚,以后我再也不想见到你!”

    “来不及了!”高逸辰冷冷一笑,阴森森的说道。

    看着他阴森的表情,白玟嘉心肝儿颤了颤:“你……你要做什么?”

    高逸辰上前一步,直接将她抵在墙上,“啪”,他制住她的两只手,抬高,压在她的头顶上方。

    “你,不要……嗯……”白玟嘉的声音被吞没。

    挣扎不得,反抗不得,她不得不承受男人的为所欲为,直到她双腿瘫软,整个身子直往下滑去,高逸辰才放过她。

    他抬起头,松开手,冷冷的看着她滑坐在地上大口喘气。

    “跟他提解除婚约之事。”他命令道。

    “不……不可能!”

    高逸辰冷笑一声,在她的面前蹲下,抬起挑起她的下巴,盯着她红肿的唇,淡淡的说道:“别告诉我你不知道,他根本不爱你!对于他来说,娶任何一个女人,都一样!”

    “他会爱上我的!”白玟嘉哽咽道。

    高逸辰摇头:“嘉嘉,你错了,你不了解他,他就像沙漠里的狼,一生只爱一个,不管你怎么做,你也得不到他的心,甚至,连他的身,你也得不到。嫁给他,你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怜的女人,他会让你守、活、寡!他是我兄弟,我了解他!他除了心底的那个人,绝不会碰其他女人!他就是这么一个变态的人!”

    他们是发小,虽然在国外呆了好些年,但是每年他们都会聚几次。

    白玟嘉听了他的话,大眼睛里立即流露出浓浓的伤感之色,她和乔子枫在一起也算有一段时间了,可是他,碰都没有碰她!

    一个男人,在心爱的女人面前,总是情不自禁,不受控制的对她动手动脚,甚至把她扑到床上,大吃一顿。

    可是跟乔子枫在一起,他们就像小学生谈恋爱,纯得不得了。

    看她不说话,高逸辰叹了一口气,说:“嘉嘉,你小时候说过要嫁给我的,你怎么可以不守信用?你跟他解除婚约,过些日子,跟我去M国吧。”

    他这次回来,也算是为了参加乔子枫的订婚宴,同时,还扮演了一把路凡城的私人律师。

    白玟嘉起身,没有说话,而是直接走出了楼梯口。

    ——

    某个酒店,某个房间里。

    空气中那股特殊的气味愈来愈浓郁,甚至到了令人作呕的地步。

    两个黑人放开许依菱。

    看她翘着趴在那里,“啪”的一声响,其中一个黑人忍不住在她的臀上拍了一掌。

    “呵呵,不错。”

    他们穿戴整齐后,从桌子上拿起一个小小的摄像机,眉开眼笑的走了。

    只要把这个视频录制成片,卖出去,就能赚到很多很多钱。

    许依菱对于刚才那一巴掌,没有反应,她已经晕过去了,可是她绯红的小脸上,挂着大大的满足。

    ——

    新都会。

    林清婉是被饿醒的。

    她睁开眼睛才发现自己被路凡城紧紧的搂在怀中,他身子的热度源源不断的传到她的身上。

    她看了眼窗外,艳阳高照,现在的时间已是正午时分。

    她动了动身子,想要起床,路凡城把她搂得更紧。

    他闭着眼,哑声道:“再睡一会。”

    “要睡你自己睡!”林清婉开口,她没有一点印像,这个男人什么时候摸上她的床的?

    “没有你陪着,我睡不着。”

    路凡城睁眼,看见小女人一副不情愿的模样,干脆翻身把她压在身下,在她的唇上亲了亲,哄道:“是不是在生气我昨晚没有过来?对不起。”

    林清婉脑袋偏向了一侧:“你爱来不来,最好不要来!”

    路凡城轻笑了一声:“是么?是谁昨晚一直在等我?”

    “没有!”

    “看来没有我你也睡不着,对不对?”路凡城看上去心情很好。

    “没有!”林清婉没好气的回道。

    “其实你已经习惯了它,对不对?”路凡城低头在她耳边低语。

    林清婉突然惊呼一声,小脸一下子红了,她愤怒的瞪着他:“路凡城,你这个只会用下、半、身考虑的混蛋!”

    这个混蛋,她没做好任何准备,就这么的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