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她来了

她来了

    看她一副紧张和不安的小模样,路凡城有些奇怪:“怎么了?”

    林清婉立即避开他的视线:“没……没什么。我在想,你跟她生出来的孩子是长得像你,还是像她。”

    路凡城似乎并没有想过她会问出这种问题,当下也不回答她,而是揽过她的肩膀往自己怀中带,柔声道:“如果你喜欢孩子,以后我们可以生两个,一儿一女就好,我不想你太辛苦。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我想跟你多过几年两人世界。”

    他们错失了多少年的美好时光,如今她就在他的怀中,可他不知为什么,有时候总有一种很不真实的感觉,总觉得她随时会从他的身边溜走,再也寻不到踪迹,这让他不安,让他惶恐。

    他只想珍惜两个人的时光,如果有了孩子,他们的两人世界,势必会受到严重打扰。

    林清婉垂下眼帘,掩去眸中浓浓的失落与忧伤之色。

    想想自己也真是够可笑的,你一个三儿,还妄想给一个男人生孩子?

    他要娶别人为妻,将来她或许也是要嫁人的,她何必要生一个不是她嫁的男人的孩子来牵绊自己呢?

    可是要她拿掉肚子里的孩子,她真的做得到吗?那也是一条生命啊!

    想到这,各种复杂的神情便涌上了心头。

    她的一只手,不由自主的往小腹上按去。

    路凡城察觉到她的动作,忙问:“怎么了?不舒服吗?”

    “没有。”林清婉立即触电般抽回了压在小腹上的手。

    她想到了一个问题,如果路凡城知道她怀了他的孩子,会不会立即要她马上拿掉?

    想到这,她脸都白了。

    “没有?”路凡城伸手抬起她的下巴,狐疑道,“你今天很奇怪。”

    林清婉忙拍掉他的手,扭头看往别处,淡淡的说ut道:“我被关在笼子里一个多月,想来是精神出了点问题了。”

    路凡城一听,一愣,旋即笑了起来:“你是在怪我。”

    怪他把她关起来,差点关出了精神病。

    “对。”林清婉回答得干脆,“我一笼中之鸟终于飞出来了,言行奇怪很奇怪吗?”

    “可我还是觉得你有什么瞒着我。”

    “没有!”林清婉不想再继续这个问题,“我累了,我们回酒店。”

    她心跳得很快,害怕路凡城知道她怀了孕,又害怕他知道。

    在送那个宫外孕大出血的女孩去医院的时候,一个护士无意的一句话让她的心里突然涌起了一股恐惧。

    护士说:“如果发现自己怀孕了,一定要到医院作检查,你用验孕棒测出了怀孕,但是并不能测出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

    她总觉得护士这话是对她说的。

    于是,在宋自影在同医生说话的时候,她便跑出了医院。

    来的路上,她无意从窗外看到医院附近有一家私人诊室,可做腹部超的,离开了医院,她便直接冲进了私人诊室。

    在私人诊室,不用挂号,不用记录档案,只需提供一个名字和年龄便可,她便用了化名,顺利做了腹部超。

    过程很快,十多分钟后,她便坐到了大街的长椅上,直到宋自影出现。

    腹部超确诊宫内孕,孩子在她的肚子里已有了胎心,她开心又兴奋,听到医生说:“小姐,恭喜你!”时,她居然激动得掉下了眼泪。

    她小心翼翼把腹超报告单收好,宝贝儿似的藏着,掖着,生怕别人抢了去似的。

    可是她的兴奋与激动维持不了几分钟,现实便将她打压了下去。

    此刻,她就依偎在这个男人的身边,他是她孩子的父亲,可是她却感到,他离她是那么的遥远。

    同时,她也肯定了,路凡城并未知晓她已怀了孕。

    “也好,我送你回去休息,晚些我还有一个会议。”路凡城轻声道,“晚上,我有重要的应酬,你一个人吃饭?嗯?如果觉得闷,让阿影陪你。”

    林清婉好笑:“不是吃他的醋了么?还要让他陪我?”

    路凡城不作声,看她跟宋自影在一块有说有笑,他的确是有点嫉妒,但宋家两兄弟是他信任的人,他平日也拿他们当作兄弟,他相信他们。

    最重要的是,宋自影会保护好她,他能放心的把她交给他。

    他估摸着宋自影送陈水雁回青城,现在已在返回云城的途中,在他会议之前,他能赶回来。

    林清婉突然示意路凡城看向前方。

    “你父亲。”她淡淡的说道。

    路凡城抬眼看去,人群中,他一眼就看见了路父路之鹏,只不过,他的身边跟着一名风韵犹存的美妇人,两人有说有笑,眉眼间尽是柔情。

    路凡城反应淡淡的,他牵着林清婉的手,涌入人群中,避开了路之鹏与那女子。

    林清婉有些奇怪:“你怎么不上去跟你父亲打个招呼?”

    路凡城不语。

    林清婉突然笑了起来,说:“是担心你父亲知道,你在外面包、养情人么?”

    路凡城没有回应。

    林清婉继续说道:“还是担心你们父子俩见面会尴尬?”

    父子俩的身边都有一名不是妻子的女人陪伴着,看路之鹏对那女子的表情,那是柔得化不开的,相反,她从未见路之鹏在杨思晴面前有过这种神情。

    呵,她可以理解为,有其父必有其子吗?

    路凡城似乎能猜出她心中所想,过了好一会才开口道:“你眼里看到的,并不是你认为的那样。她和父亲认识了很多年,与父亲小几岁,但是一生并未嫁人……”

    林清婉竖起耳朵,她起了很大的兴趣,想要听他继续,可路凡城却没再往下说。

    她说:“我想,那个女子一定是个有故事的人。”

    今天她近距离见过那女子,那五官,那眉眼,想来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个绝色美人。

    如今再想到那女子的相貌,她突然间觉得那女子有些眼熟,可是一时也想不起来在什么地方见过面,脑子里快速闪过什么,却被路凡城的话给打断了。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故事。”

    林清婉不语,刚才脑子里闪过的异样一下子被冲得没了踪影。

    她便也没再去想什么。

    但是她想到了一个问题,于是很八卦的问道:“你母亲知道吗?”

    路凡城摇头:“我猜她定是不知晓的,如果知道了,说不定,这会已经杀过来了。”

    林清婉失笑:“你倒是挺了解你母亲的。”

    “自然,她是我母亲。但是我相信,我父亲和那女子是清白的。”

    两人回到了酒店。

    一进门,路凡城将门关上,突然间扯过林清婉,将她按在墙上,粗鲁的扯下她的口罩和帽子扔在一旁。

    林清婉尚未反应过来,铺天盖地的吻已经落了下来。

    林清婉抬手死命捶他后背作反抗。

    路凡城抬起头,眸中尽是浓浓的晴玉之色。

    “怎么了?”他哑声问,黑眸中尽是疑惑之色。

    林清婉喘着气道:“你不是说要开会吗?”

    路凡城勾了勾唇:“距离会议开始的时间还有三个小时……”

    林清婉朝他瞪眼:“我想睡觉!”

    “乖,”路凡城诱哄道,“一会你睡你的,我做我的。”

    林清婉一张小脸瞬间红了起来,这个男人,难道是精,,虫上脑了么?这大白天的居然还想?

    他名义上是说带她出来透透气,实际上,是为了满足他那庞大的玉,望吧!

    过份!

    “不要!”林清婉拒绝。

    “为什么?”

    “因为……因为我来那个了,不可以做!”她低下头,掩去了躲闪的眼神。

    她不善于说谎,一说谎就心跳加速,眼神晃荡。

    路凡城皱眉,伸手去检查,脸色顿时变得很不好了。

    他放开林清婉,直接进了浴室,不一会,里面便传来了哗哗的水声,林清婉确定,他是在洗冷水澡泄,,火。

    她暗暗松了一口气,看来是躲过一劫了。

    还好自己有先见之明,垫了一块卫生,棉。

    她坐在床上,目光怔怔的看着浴室。

    半透明的玻璃映衬着男人健壮的身躯,林清婉看得脸红心跳,忙移开视线。

    她突然想到了什么,拿过刚才随身携带的包包,看了一眼浴室的门,起身就往外走。

    她知道,他这个冷水澡,肯定会洗很久。

    趁现在宋自影不在,她得马上去办一件事情。

    如此想着,她拾起刚才被路凡城扔在地上的口罩和帽子,戴好,便拉开了房间的门。

    她刚走出门,便看见一个穿着打扮时髦的美艳女子从电梯里出来。

    女子低头看着手机,因此并没有发现林清婉。

    林清婉看清女子的脸面后,吓得腿一软,差点摔倒在地。

    她急忙退回了房间里,关上门,背靠着门板,睁着大眼睛,眼里是浓浓的意外之色。

    这个女人,她怎么来了?

    如果被她发现她的路凡城在一起,那……

    她不愿去想像会发生什么事情。

    若是以前,她可以不顾一切后果的站在她的面前,但是现在,她有了身孕,还是小心驶得万年船,千万不能与她碰面。

    她喘着气,心脏跳得很快。

    耳边传来了手机铃声,是路凡城的,与此同时,门外传来了l轻轻的敲门声。

    她作了个深呼吸,从猫眼处往外看,没有任何悬念的,正是那名女子,她一边打电话,一边轻叩门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