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惩罚她

惩罚她

    林清婉吃了一惊,怎么是她?

    眼见许依菱两只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自己,林清婉心里又是一慌,她忙低下了头。

    千万别被认出来了。

    她现在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赶紧离开这里。

    可是许依菱却拉住了她的手臂,冷冷的说道:“你把我烫伤了,说声对不起就完事了吗?”

    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眼前的女孩像极了林清婉,那眼神,简直是一模一样。

    可她相信,这并不是林清婉,林清婉在蹲大牢呢,她人怎么可能跑到这里来?

    而且她的声音也不像是林清婉。

    林清婉是因为不久前用嘴巴给路凡城做了某种事情,所以她的喉咙有些不舒服,再加上嘴唇肿胀,所以影响到了她的发音,也因此掩盖了她原有的音色。

    眼神酷似林清婉,这让许依菱看她越来越不爽,烫伤了她拍拍屁股就走人?真是搞笑!

    “你想怎样?”林清甩开她的手,冷声问道。

    “跪下来,跟我道歉,并给我擦药。”许依菱命令似的说道。

    她看着眼前戴着口罩和帽子的女孩,原本否定了她就是林清婉,可是越看越觉得她就是林清婉本人,但另一个声音又告诉她,这不是林清婉。

    在离开青城前,她还专门去监狱看探视过“林清婉”,那个女人的狼狈样可是深深的印在了她的脑海里了呢。

    眼前,这个,又怎么可能是林清婉呢?

    她不可能逃跑出来吧?

    但是眼前的女人是谁?她突然很好奇,帽子口罩下方的女人长得是怎样的一张脸。

    她好奇得不得了,以致于连脚上的伤都忘记了。

    听了她的话,林清婉只觉得好笑。

    她懒得理许依菱,抬脚就走。

    “不许走!”许依菱再一次拦住了她,动作迅速的抬手一把扯下了她的帽子。

    眼见她的手又伸过来要摘掉自己的口罩,林清婉恼火,“啪”的一声响,她用力打下了那只手。

    “啊,好痛!”许依菱痛呼出声,“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粗暴啊?”

    林清婉没有回应她,弯腰拾起被许依菱扔在地上的帽子。

    在她戴上帽子之前,许依鞭看着她的双眼立即撑大。

    这个女人,真的很像很像林清婉!

    林清婉戴好帽子后,冷冷的扫了许依菱一眼,转身往外走去。

    “等下,你是林清婉对不对?”许依菱快步追上去,从身后欲摘下林清婉的口罩。

    察觉到她的动作,林清婉转回身子,伸手猛的推开了她。

    “啊……”许依菱尖叫了一声。

    她没有任何防备的,被林清婉一推,整个人便往后面倒去,不幸的是,她的脑袋撞在了桌子的一角上,只见她两眼一翻,一闭,人便晕过去了,重重的倒在了地上。

    餐厅里寥寥无几的客人倒抽了一口冷气。

    “天,她该不会死了吧?”

    “快叫救护车。”

    ……

    林清婉站在原地,脑子里空白的一片,她只不过是想推开她而已,怎么会这样?

    双腿挪不开脚步,如同被钉子钉住了似的。

    餐厅里的几个店员守在那里,一双双眼睛警惕的盯着林清婉,生怕她逃了,麻烦事就会落在自己的身上。

    救护车来了,医生护士来了,许依菱被抬上担架走了。

    林清婉浑浑噩噩的被几个店员推进了救护车里。

    “医生,是她的责任!”

    林清婉没有拒绝。

    她跟着救护车去到了医院,她是要确定许依菱有没有事,如果出了人命,她就成了杀人凶手,天网恢恢,无论她逃到哪里,也一定会被抓住的。到时候,杀人后逃逸这个罪名落下,迎接她的将是没有尽头的牢房……

    救护车里,医生护士在许依菱的身边忙乎着,林清婉死死盯着闭着眼睛的许依菱,心里一遍遍的祈祷她不要出事。

    因为紧张,她两只手紧紧的绞在一起,额头上也冒出了一层水渍。

    “医生,她会不会死?”良久,她颤抖着声音问道。

    医生看了她一眼,淡淡的说道:“现在还不知道。”

    林清婉心里“咯噔”了一下,心里的恐惧被放大了几倍:“医生,求求你一定要救她!”

    如果许依菱真的挂了,路凡城一定不会放过她,到时候迎接她的即将是监狱。

    她不要再回到那个可怕的地方去了。

    “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我自然会尽力救她。”医生答道,看了一眼林清婉,便说,“她的伤口不是很深,具体的还要等到了医院拍片才能知道。”

    到了医院,许依菱被推进去做了头颅CT,最后确诊是头部外伤,不会致命。

    听了医生的话,林清婉重重的舒了一口气,没死就好。

    她在抢救室门外焦躁不安的等待着,她虽然很讨厌许依菱,但是,她必须要等到她醒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不过二十分钟的时间,抢救室里有人出来。

    林清婉立即上前去:“护士,她怎么样了?”

    “已经醒了。”

    “我可以进去看她吗?”

    “可以。”

    “谢谢。”

    林清婉便推开门走了进去,可当她站到病床边的时候,两道高大的身影突然出现。

    是路凡城和宋自影。

    林清婉心里一惊,忙掉头急急走出了抢救室。

    “城,你来了,”许依菱看见路凡城,眼泪立即掉了下来,“城,别让那个女人跑了,是她伤害了我!”

    她抬手指着林清婉的背影愤怒的说道。

    路凡城对宋自影使了个眼色,宋自影便大步走了出去。

    “发生了什么事?”路凡城问。

    许依菱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般滚落:“这个女人我也不知道哪里惹她了,她先是烫伤了我的脚,又把我推倒,害我撞在了桌子上,呜呜,城,我头好疼。”

    她越说越气,她费心思从青城飞到这里来,以为可以好好的玩一玩的,现在这个样子,只能干躺在医院里了。

    路凡城看着她,胡乱安慰了几句。

    看见林清婉的那一刹那,他原本烦躁不安的心才稍稍平稳下来。

    从宋自影报告他林清婉不见人影的那一刻起,他的一心一直悬着,他派了很多人去找她,总算在某个监控中发现了她的踪影。

    得知她在医院,便带着宋自影匆匆赶来了。

    可是他又不能在许依菱的面前表现出什么来。

    许依菱抹着眼泪道:“阿城,我越瞧那个女人越像是林清婉,你说会不会是她。”

    路凡城神色微微一变,旋即恢复正常:“怎么可能?她在监狱里,不可能越狱。”

    许依菱想了想也对:“可是真的很像是她,你把她抓到了摘掉她的口罩帽子就知道了。”

    “嗯。”路凡城淡淡的回应道,“医生说你有脑震荡,而且伤口也有点深,所以这几天你都要呆在医院里,知道吗?”

    “嗯,可是你有时间一定要来陪我。”许依菱委屈的说道。

    “好。”路凡城答应她,“可是菱菱,这里不是青城,我到云城来,有许多工作要忙,所以我能陪你的时间会很少。”

    许依菱一愣,心里有万般的不乐意,但还是点头道:“好。”

    她还没嫁给他呢,她必须表现得善解人意。

    没多久,宋自影回来了,许依菱忙问:“怎么样,有没有抓到那个女人?”

    宋自影看了她一眼,便低下了头:“少爷,许小姐,对不起,我没抓住她,让她跑了。”

    许依菱皱眉,言语间透着不悦:“你居然连一个女人都抓不住?”

    宋自影依然低着头:“许小姐,对不起。但是我已经叫人留意了,只要发现她的踪影,立即把她抓获。”

    路凡城看着许依菱,她的脸色很白,缠在头上的白色纱布也渗了鲜红的血液,于是他说:“菱菱,你好好休息,别想太多,你放心,我不会白白让你被人欺负的。”

    他抬手看了一眼腕表,说:“菱菱,我一会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应酬,要走了,晚点再过来陪你。一会我安排人过来照顾你。”

    许依菱纵然有一千个一万个不乐意,也不得不同意。

    路凡城和宋自影走后,她便觉得头晕晕乎乎的,她干脆闭上眼睛。

    只是一闭上眼睛,脑海里就会蹦出林清婉的身影。

    她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会这样。那个女人给她林清婉的感觉真的太过强烈了,只可惜让她跑了,等把她抓住了,她一定要好好的问候她。

    她侧了个身子,“嘶”,小脸立即变得扭曲起来,她头上的伤被她碰到了,疼得不得了。

    她心烦意乱,看来姑姑给她准备的东西是用不上了。

    ——

    出了抢救室,路凡城匆匆往地下停车场的方向去。

    “她人呢?”他问跟在身边的宋自影。

    “我已叫阿远守着她。”宋自影答道。

    “她有没有怎样?有没有受伤?”路凡城担忧的问。

    原本对她逃跑的怒火,却在见到她的那一刻,消失得无影无踪。

    只要她好好的。

    但是,她逃跑这一事不能这么算了,他必须好好的惩罚她,给她一点教训,看她以后还敢不敢离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