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车祸

车祸

    小车未来得及启动,出租车司机已经吓傻了,坐在那里,露出了像见了鬼似的惊恐表情。

    而陈姨也惊得说不出话来。

    林清婉震惊的看着面前的男人,他双目猩红,俊脸上的愤怒像是要摧毁什么。

    她吓得一颗心都快要跳出来了,万一司机直接启动车子撞了上去……

    她不敢想象那惨烈的状况。

    他,不要命了么?

    车外的男人,一双阴沉沉的眼睛盯着她,似是要将她吞噬。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可怕的他,就算是五年前的大婚之夜被他发现真相,他也没有露出这么可怕的神情。

    也不知过了多久,路凡城终于直起了身子,依然是沉着脸,一步步朝车子的右边走来——林清婉就坐在车子靠右的位置。

    林清婉的心莫名的涌起了一股恐惧感,她忙对司机说:“师傅,麻烦把车门锁上!”

    司机颤抖着手锁了门。

    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可怕的男人,所以躲在车子里,应该是最安全的。

    路凡城已经站在了林清婉的身边,伸手,用力拉把手,却无法将车门打开。

    他用力拍打着车门,声音里带着滔天的怒火:“开门!”

    林清婉急急的说道:“师傅,不要开,他这个样子,很危险!”

    司机使劲点头,他眼睛没瞎,男人那双阴鸷的眸光,透过厚厚的玻璃射进来,那满身的危险气势,怎么挡也挡不住。

    路凡城在外面大力拍打着车窗。

    陈姨紧紧握着林清婉的两只手,惊恐的问道:“林小姐,这……这是谁?他要做什么?”

    林清婉来不及开口作答,只听得“砰”的一声巨响,紧接着,“哗啦”,副驾驶座旁的车窗瞬间变成了碎片。

    车里的三个人吓了一大跳。

    林清婉没想到,路凡城居然轻易的以拳击碎了十分坚固的玻璃,她撑大眼睛看去,发现路凡城的右手血液淋漓的一片,那大片的鲜红刺得她的眼睛生疼。

    直到被他拽出车子。

    一阵风吹过,明明是夏季,林清婉却打了个颤抖,空白的大脑暧间清醒了过来。

    “先生,你做什么,快放开我!”被他扣住的手腕很疼很疼,他的力气太大,她感觉自己的腕骨都快要被他给捏碎了。

    路凡城不但没有松开她,反而更加用了力。

    林清婉痛呼:“你干嘛,快放开我,好痛!”

    她低下头,张嘴想要去咬那只大手,可当那一片殷红映入眼帘时,她呆住了,他的手受了伤,上面血肉模糊的一片,刺目的红色液体还在往下流淌着。

    可面前的男人并没有在意,他似乎感觉不到那方的疼痛。

    “先生?呵……”路凡城俊脸白得吓人,听了路凡城那一声“先生”,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了,浑身的气势变得更加的冰冷,他突然伸出左手,大力捏住林清婉的下颌,愤怒的抬起,“林清婉,少在我面前装神弄鬼!就算你化成了灰,我也依然认得你!”

    不知是因为疼痛还是因为他吓人的气势,林清婉的身子猛的哆嗦了一下。

    看样子,根本就骗不了他,他就知道她就坐在这辆车上。

    她抖着身子说不出话来。

    “这位先生,你做什么?”

    陈姨从车子里钻出来,伸手正要去拉路凡城的手,却被后者一声冰冷的声音给吓得跌回了车子里。

    “不想死,就给我滚!”

    怕他伤及无辜,林清婉忙说:“陈姨,你不用管我,他……他是我认识的人……”

    “可……可是……”陈姨看着那个可怕的男人,心里愈发不安。

    林清婉甩头,将路凡城的大手甩掉:“陈姨,我没事的,你放心。”

    路凡城勾起凉薄的唇角,俯身,凑近林清婉,阴森森的说道:“仅仅是认识的人?呵呵!林清婉,你想带着我的孩子逃到哪里去?”

    林清婉一惊,脸上、唇上的血色急速的褪了去。

    “什么孩子,我听不懂!”她试图掩饰什么。

    她真的后悔了,后悔当初的冲动。

    “不说是吗?”路凡城的脸色更加不好了,“到医院检查,我看你还嘴硬!”

    林清婉眼里的慌乱一闪而过。

    他想带她去医院!

    他想要拿掉她的孩子!

    不,不可以!

    她忙说:“我没想着带着你的孩子逃哪,孩子我已经打掉了,没有了!”

    “什么?”路凡城浑身一僵,受伤的右手将林清婉的手腕扣得更紧,“你在说谎,对不对?”

    林清婉心虚得不得了,但面上却挤出了一抹冷笑:“你要娶别的女人为妻,娶的不是我!我为什么要留下这个孩子?将来我是要嫁人的,我怎么可能会留下一个累赘拖垮我?”

    不知道是不是信了她所说的,林清婉感觉到,四周的温度陡然下降。

    “你居然,擅自拿掉了我的孩子!”不会听错,他的声音在打颤。

    可在气头上的林清婉根本就没有多想什么。

    “不然呢?等着你亲自拿掉吗?”林清婉咬牙道,“你快放开我,我飞机快起飞了。”

    “你想走?”

    “当然!我要离开这里,离得远远的,再也不回来了!”林清婉仰着头,与他对视。

    “你连你林老太太的死活都不顾了吗?”路凡城问。

    “将来我会把她转到我生活的城市!”林清婉抬手看了眼时间,离登机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而眼下,他们离机场还有一段距离,她不想再跟路凡城废话什么,“你放开我,我要赶不及了。”

    可是路凡城说什么也不肯放开她。

    林清婉忍无可忍,低下头,一口咬在那只钳制自己手腕的大手上。

    路凡城吃痛,条件反射的松了手。

    如果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他无论多痛,也不会放手,可惜,如果也只是如果……

    ——

    话说韩傲云接连打了几个陈姨的电话都无人接听后,心里渐渐涌起了一股不安,这股不安越来越强烈,直到,他接到了陈姨发来的简讯。

    看着这信息,以及她发送过来的一张照片,他的耳边“嗡”的一声作响,头脑瞬间空白的一片。

    几秒钟后,他回过神,抓了车钥匙,走出工作室,钻进车子里,启动车子,车子立即如离弦的箭般往机场的方向飞去。

    握着方向盘的大手用了很大的力气,却无法压下指尖的颤抖。

    陈姨那条简讯只有简短的几个字:先生,出事了。

    那张照片,印记着一个男人捏住女孩下颌的一幕。

    照片上的男人很明显是路凡城,而女孩自然是林清婉。

    这么长时间了,林清婉一直呆在屋子里不曾出门,没想到,不过离开公寓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被路凡城找到了。

    原来,今天早上路凡城派出跟踪他的人,根本就没有被他甩掉,或者说,其实已经被他甩掉了,可是又被他们发现了……

    是他太大意了。

    早知道,早上就不去看林清婉了。

    怪他忍了这么多天,却一时没忍住,如今被路凡城逮到,没想到他的速度这么快!

    他心里懊恼不已。

    林清婉被路凡城找到了,以那个男人对林清婉的占有欲,肯定是不会放她离开了。

    被他抓住了,他会不会把林清婉关起来?会不会把她关到一个他找不到的地方去?

    可是再怎么想也无济于事了吗?

    他要尽快赶到林清婉的身边,无论如何,他都不能让路凡城把林清婉带走。

    ——

    前往机场的某段路上。

    林清婉所在的地段。

    不时飞奔而过的车子只是避开了他们所在的这条道,继续朝前开去,谁也不会停下来关心一下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

    人人匆匆而过。

    他们只当是发生了交通事故。

    话说林清婉与路凡城作挣扎的时候,整个人的情绪已有些失控,好不容易挣脱开他的钳制,她便朝前跑去。

    她害怕被路凡城抓回到别墅里,再一次囚禁起来。

    她不要失去自由。

    她只想逃,能逃得了一时是一时。

    她是失了控,可并没有到迷糊的地步,她沿着前方的应急车道,直接跳了下去,公路与旁边的小路不过二三十厘米高的距离,因此跳下去的时候,并没有发生什么危险的事情。

    跳下去后,她迅速爬了起来,朝前跑去。

    “林清婉,你给我站住!”路凡城在她身后大喊,人也跟着追了过去。

    陈姨看着那两个人,抬手拍了拍胸口:“天啊,这两个人怎么回事啊?韩先生怎么还没到啊?”

    而前方的司机,望着自己车子破碎的车窗,欲哭无泪。

    路凡城快步的朝林清婉的方向跑去。

    前方驶来一辆有些破旧的黑色小车,速度极快。

    “林清婉,你给我小心车子!”他大喊。

    然而,当他看清那车子前方空荡荡的时候,他的心里“咯噔”了一下。

    无牌照!

    “婉儿,小心!”他大吼道。

    并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朝前奔去。

    然而,还是晚了。

    那辆破旧的无牌照汽车,已经直直的朝林清婉的身上撞去。

    他只看见,女孩的身子被撞飞出了五六米外,耳边传来了一声沉重的“啪”的声响,林清婉的身子重重的摔在了地面上。

    他看见,鲜红的液体从她的身上涌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