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承受不住

承受不住

    听了他的话,许依菱撑大了眼睛。

    她小心翼翼的问道:“洛奕铭,你可是大名鼎鼎的医生,多少病人在你的手中起死回生,你也会有救不了的病人?”

    洛奕铭的眼眶红了,脸上布满了痛苦:“她走了,她在昏迷中走了,我救不了她!”

    “她是谁?”许依菱问。

    心里既紧张,又亢奋。

    洛奕铭跌坐在沙发上,拿起一瓶酒,又对嘴喝了起来,并没有回答她的话。

    即使他没有说是谁,许依菱也猜测出来了,是林清婉无疑。

    她早就了解清楚了,面前这个男人,对林清婉可是有着特殊感情的,他把林清婉当成了亲生妹妹般对待,十几年如一日。

    如今他这副悲痛的模样,定是林清婉没了。

    酒后吐真言嘛!

    果然,她听见洛奕铭开口了:“婉婉,婉婉她……”

    仰起头,一口气喝光了瓶子里的酒水后,他把酒瓶扔在地上,起身,踉踉跄跄的走了出去。

    房门关上,许依菱脸上掩饰不住兴奋的神情。

    真是太好了!

    林清婉那个贱人,确定是挂了!

    看样子,并没有人知道是她在背后搞的鬼。

    氯化钾,果然是对付那个贱女人的好东西!

    ——

    与此同时,远在千里之外的某个城市。

    某间夜店。

    某个房间。

    杨思承左拥右抱……

    两个美女咯咯的笑了起来。

    空气中,浮荡着浓郁的糜烂气息。

    就在这时,房门被人推开了,一个高高大大的男人走了进来。

    三十多岁的年纪,长相帅气,可浑身上下却透着一股阴冷的气息。

    这个男人,正是比路凡城晚出生一个月的堂弟,路常柯。

    看到他,杨思承挥了挥手,两个大美人便离开了。

    路常柯坐在他的面前,冷冷的说道:“杨叔,真是好兴趣!”

    杨思承扯了扯嘴角:“做人当然要及时行乐,否则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路常柯冷嗤了一声。

    杨思承看着他,问:“那件事情,你确定要那么做?”

    路常柯握了握拳头:“路氏本就是属于我的!他算个什么东西!他夺走了属于我的一切,不仅如此,他还害我失去了七年的自由时间,这笔帐,无论如何,我都要跟他算清楚!”

    三十多年前,按照正常的预产期,原本路常柯要比路凡城早一个月的,可是谁想,路凡城却早产了两个月来到这个世界上,因此,作为长孙的路凡城便得到了路氏掌门人的继承权。

    路老爷子尽管安排了他们兄弟几个作了严厉的考核,可他相信,那不过是做做表面功夫而已,事实上,路老爷子心中早就有了决定,那个决定就是路凡城。

    他不甘,真的不甘。

    所以,无论如何,他要把属于自己的东西要回来!

    杨思承眸光闪了闪,微微低头,掩去眼中的真实情绪。

    路常柯突然间冷冷的问道:“杨叔,路凡城的母亲可是你的亲妹妹,你确定要跟我合作?”

    ——

    林清婉感觉自己睡了一个世纪般那么漫长。

    当她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两个月之后的事情。

    她睁开眼睛,入眼的是森白的世界,一时间,她只觉得头脑空荡荡的一片,什么都忆不起来了。

    许是睡了太久的缘故,她的记忆暂时陷入了空白的状态。

    但眼前白色的世界却能让她认知到,她人在医院里,而此刻,她就躺在病床上。

    发生了什么事情?

    她抬起手,用力按揉着一侧发疼的脑门,同时身子微微用力,想要坐起来,却发现有什么东西紧紧的缠在腰身上。

    她吃了一惊,忙低头一看,是一条男人的手臂,肌理分明的小麦色皮肤,透着一股爆发的力量。

    微微侧头,她看见,自己的身边,居然躺着一个男人!

    而那条有力的臂膀,自然是这个男人的无疑了。

    “啊……”她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的伸手去掰男人的手臂,却怎么也搬不动。

    那条手臂,就像一把强力的钳子,牢牢的钳制住了她。

    男人明显是在睡眠中,可是她的身子一动,他的手臂便紧了紧,似是担心她随时会溜走,或者消失不见一般。

    她的尖叫声,瞬间将男人唤醒。

    男人坐起身,当看见眼前苍白着脸的女孩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时,他脸上瞬间划过满满的不敢相信的神情。

    林清婉昏头昏脑的从床上坐起来,抬眼看着同样坐在床上的男人,一时间,愣住了。

    眼前的男人,满脸的疲惫,黑亮的发丝凌乱,两眼布满了血丝,下巴是密密麻麻的胡茬,白色的衬衫皱巴巴的,如果这副模样在别的男人的身上出现,定是狼狈不堪的,可眼前的男人,却多了一股性感狂野的气息,令人沉迷。

    林清婉正痴痴的看着,双肩突然一紧,却是男人两只手紧紧的压在了她的两侧肩膀上。

    “婉儿?”不可置信的语气。

    嗓音嘶哑,低沉。

    “你……你放手,你弄痛我了。”林清婉皱眉,她抬头,却看见男人一双深邃的眸中,突然流出了一滴眼泪。

    她愣了愣,开口问道:“阿城,你……怎么了?”

    他居然哭了,她大大的意外。

    “婉儿,你终于醒了!”路凡城哽咽道,一把将她抱在怀里,紧紧的拥住。

    林清婉被他拥得几乎喘不过气来,她挣扎了几下,还是作罢了。

    男人高大的身子在微微颤抖,她明显感觉到,他似乎是在害怕,害怕什么,她一时也猜不出来。

    一侧肩膀突然湿热的一片。

    她浑身一颤。

    抬起手,她环住了他劲瘦的腰身,紧紧回抱着他,一动不动。

    良久,路凡城才松开她,但两只手仍握着她的手,望着她,动情的说道:“婉儿,从今往后,我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我们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再也不必担心……”

    再也不必担心,再有人用她威胁他。

    林清婉听得一脸茫然:“什么?”

    路凡城愣。

    林清婉问:“阿城,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为什么会在医院里?”

    她用力去想,可是头脑却传来阵阵疼痛。

    路凡城意外:“婉儿,你……不记得了?”

    林清婉摇头:“一时想不起来了。”

    路凡城好看的眉毛拧了起来,他一脸担心的看着她,问道:“婉儿,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哪里不舒服吗?”

    林清婉答道:“我感觉浑身无力,还有这脑袋有点疼。”

    路凡城立即扶着她要她躺下,紧张的说道:“我马上叫洛奕铭过来给你看看!”

    林清婉:“阿城,我不想再躺着了,我是不是躺了很久,感觉全身酸痛。”

    闻言,路凡城只好依了她,将一个枕头立起放在床头,再扶着她靠好。

    他给洛奕铭打了个电话:“你马上到病房来一趟!”

    说完这句话,他直接挂了电话,没再跟对方多说什么。

    而洛奕铭接到这一通电话,听到路凡城严肃的语气,只当是林清婉的病情发生了什么变故,立即飞奔而来,几乎是以百米冲刺的速度。

    可当他奔到病房的门口,看到靠在床上的女孩时,一时呆住了,以为自己眼花,抬手揉了揉眼睛,睁眼再看去,没错,他没有看错,婉婉醒了,她就坐在那里,正对着自己笑呢。

    “婉婉!”他大叫一声,立即飞扑过去,握住林清婉的一只手,脸上是极激动的神情,“你终于醒了!”

    林清婉微微一笑:“洛大哥,我醒了。这些日子,辛苦你了,谢谢你。”

    刚刚,她从路凡城的口中得知,她已经昏迷了将近三个月的时间。

    洛奕铭抬手擦擦眼睛,他作了几个深呼吸,这才平复下自己激动的情绪:“我不辛苦,辛苦的是阿城。他每天都守在这里,寸步不移,茶饭不思,你看他都瘦一圈了,除了照顾你,他每天还要在病房里处理公司的事情,你以后可要好好爱他……”

    “洛奕铭!”路凡城沉着脸突然打断他,“你话太多了。还不快给婉儿作检查。”

    “遵命!大少爷!”洛奕铭应道。

    接下来的时间,他便细细的替林清婉作了检查,完毕之后,他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婉婉,你的身体已经没有什么大碍,再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就没事了。”

    林清婉问:“我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这是怎么回事?”

    洛奕铭安慰道:“婉婉,你别担心,你当时出车祸头脑受到了伤害,再加上躺了太长的时间,大脑会出现一些反应,再过些日子你就能记起来了。”

    林清婉不疑有他。

    她扭头看着坐在床边的路凡城,抬手抚向他的脸,心疼的说道:“阿城,我没事了,谢谢你。”

    路凡城用力点头,把她的手握得更紧了。

    说了一会话,林清婉便觉累了,路凡城让她躺下,她闭上眼睛,很快睡了过去。

    路凡城和洛奕铭松了一口气,两人退出了病房。

    关上病房的门口,洛奕铭一脸凝重的问道:“阿城,那件事,你要怎么跟她说?我担心她知道后,她会承受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