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一个大着肚子的女人

一个大着肚子的女人

    她看着他,眼神里是满满的警惕之色。

    她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却又猜测不出来那是什么。

    这种感觉不是很好。

    眼前的男人,英俊的脸上找不到一丝瑕疵,完美的五官令人无可挑剔。

    就是这样一个长相俊美的男人,他的身上总是散发着一股高贵优雅的气质,没有一个女人能够抵挡住他的魅力,成熟,稳重,帅气,多金,多少女人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他有足够的资本令女人们为之痴狂,而在她林清婉所认识的女人里面,许依菱大概是是为疯狂的一个,为了他,心生魔怔,走火入魔,最后付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说到底,也是她自食恶果。

    想到她对姐姐的伤害,对自己以及肚子里的伤害,林清婉对那个女人一点也不同情。

    “看得这么入迷,是不是越来越喜欢我了?”路凡城的声音突然在耳边低低的响起。

    林清婉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自恋!”

    她将手上的戒指摘下来,扔回到他的手中,淡淡的说道:“还你!”

    路凡城也不恼,笑眯眯的收好,柔声道:“反正这只是求婚戒指而已,不戴也没关系,下次就戴结婚戒指。”

    林清婉再次无语,这个人,脸皮怎么可以这么厚?

    她从他怀中挣脱出来,路凡城却从身后环住她,下巴压在她的一侧肩膀上,温柔的哄道:“好了,别生气了。”

    林清婉挣扎,反被他抱得更紧。

    “路凡城,你放开小婉!”看了半天的韩傲云忍无可忍的出声。

    这个男人当他死了么?居然当着他的面“调戏”林清婉!

    林清婉明明是不愿意的!

    谁想,平时一副正人君子的路大少爷,此刻却像个流氓地痞似的,脸上带着邪邪的坏笑,张嘴,直接在林清婉的耳朵上咬了一口,引得林清婉冷不丁打了个颤抖,小脸一下子红透,就像刚下锅的虾米似的。

    这个男人……

    明明知道她很敏、感,居然当着韩傲云的面这样对她,他一定是故意的。

    她抬手,以后肘部用力往后击过去,尚未得逞,路凡城已放开了她。

    林清婉恼火的朝他瞪了一眼,红着脸道:“路凡城,你干什么?”

    “不干什么,对你,只是情不自禁罢了。”路凡城淡淡的回道。

    “你……”林清婉好不容易恢复正常的脸色又红了起来。

    她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好了,抬手,直接将他推开,朝韩傲云的方向走去,站到他的面前,抬起小脸,轻声道:“云大哥,陪我去走走。”

    她需要出去透透气。

    在病房里憋了太长时间,再不出去晒晒太阳,她就要发霉了。

    洛奕铭说了,她可以到外面去活动活动。

    韩傲云收回投射在路凡城身上的愤怒光芒,面对着眼前几乎瘦得皮包骨头的女孩,脸上顿时变得温柔起来,他点头道:“好。”

    两人往外走去。

    路凡城眼见他们走出病房,狭长的眼眸微微眯起,眼底涌动着危险的光芒。

    他展开大掌,掌心静静的躺着林清婉刚刚扔给他的求婚戒指,似是想到了什么,凉薄的唇微微勾起,露出一抹极其愉悦的神情来。

    婉儿,你永远都是我的!

    别人,永远都抢不走你!

    ——

    林清婉同韩傲云刚出门,就遇见了洛奕铭。

    看见他俩,洛奕铭有些意外:“婉婉,你们这是去哪?”

    他是问话林清婉,可目光却落在韩傲云的身上。

    “出去走走。”林清婉如实答道。

    洛奕铭也不再多问什么,而是说道:“早点回来,别太累了。”

    他正要离开,却一眼从门缝里瞥见了病房里的男人。

    他干脆推门走了进去,站在路凡城的面前。

    “就这么让她跟韩傲云走了?”洛奕铭看他一脸平静的模样,忍不住问道。

    要知道,林清婉当初可是答应过要嫁给韩傲云的,而且就在几个月前,她就是借助了韩傲云躲了他很长一段时间。

    路凡城不为所动,抿嘴不语。

    洛奕铭好奇:“你就不怕婉婉跟韩傲云跑了?”

    “她跑不掉的!”路凡城云淡风轻的答道。

    “是,是跑不掉,小心他再次把婉婉藏起来,要是藏到一个你永远也找不到的地方,就有你哭的了。”洛奕铭提醒道。

    “不会!”路凡城自信满满的回应了他。

    “好吧,随你!”

    洛奕铭正要离开,路凡城突然叫住了他:“阿铭,很多事情都已经解决了,萱萱她,是时候醒来了。”

    洛奕铭看着他一脸凝重的神情,重重的点了下头。

    ——

    洛氏医院风景怡人的花园里。

    林清婉与韩傲云坐在凉亭里,脸上都挂着浅浅的笑容。

    眼前花花草草,蜂飞蝶恋,不时有鸟鸣在耳边回响,阵阵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

    不愧是全国有名的贵族医院,顶级的住房条件,当然这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它拥有顶级的医疗设备和顶级的医疗团队,就连这花园的美也是顶级的。

    其实洛氏医院是家族医院,从老一辈传到现在已经很多年,它还在全国各个大城市都有分院,洛奕铭这个接管者平日有多忙可以想象得出来……

    “小婉,你知道吗?当初你躺在病床上的时候,我问过很多医生,他们都说,你那种情况,怕是就这么躺着了,可是没想到,洛奕铭这么厉害,他还是把你救醒了。”看着坐在自己身边温婉的女孩,韩傲云突然感慨道,“虽然我对他没多大好感,但是还是要谢谢他把你救醒。”

    “洛奕铭的医术,在青城可是数一数二的。”林清婉点头道。

    不知怎的,她突然想到了路若萱。

    路若萱也是车祸,可是她在病床上躺了已经快一年的时间了。

    只不过,路若萱的伤情比她要重得多,据说,当时多次出现了心跳骤停,能捡回一条命已算是万幸。

    坐了一会之后,林清婉起身。

    “小婉,你要去哪?”韩傲云问。

    林清婉道:“我要去看看奶奶,好几个月了,也不知道她怎么样了?”

    闻言,韩傲云的脸色变得有些怪异,他张了张嘴:“小婉,你……还不知道吗?”

    语气透着丝不确定。

    林清婉看着他奇怪的眼神,问:“知道什么?”

    韩傲云似是有些于心不忍,他站起来,走到林清婉的面前,握住她的手,声音有些沉重:“小婉,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陪在你的身边。”

    林清婉越听越糊涂了,心里也有股不安涌了上来,但她还是勉强挤出一个笑容:“云大哥,你到底想说什么?”

    韩傲云看着她,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了。

    林清婉也没有再追问,而是放开他的手,朝前走去:“我要去看奶奶了。”

    走了几步,身后传来韩傲云沉重的声音:“小婉,奶奶她……已经不在了。”

    林清婉浑身一僵,半晌,她缓缓转过身,抬脸望着已经走到自己面前的男子,笑道:“云大哥,你是说奶奶已经醒了,出院了,所以不在病房了,对吗?”

    女孩一双澄清的大眼睛里有光华闪过。

    韩傲云咬了咬牙,狠下心道:“小婉,对不起,奶奶她已经离世了。就在一个月前。那天她醒来了,可是……可是,却是回光反照,没几分钟,心跳呼吸都没了……”

    “不要说了!”林清婉突然大吼道,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我不信,你在骗我!”

    她转身就跑。

    “小婉!”韩傲云大惊,忙追上去。

    可当他就要追上她时,却见她扑进了一个男人的怀里,她仰着头同路凡城说着什么,他看见路凡城脸上是满满的心疼与愧疚之色。

    不知道他对林清婉说了什么,林清婉一下子晕倒在了他的怀中。

    路凡城将林清婉打横抱起,大步走了。

    不知为什么,韩傲云突然没有了追上去的勇气。

    不久前,在病房里的一幕幕浮现在了眼前。

    他们的互动,深深的刺激了他的心。

    林清婉看上去对路凡城并没有好气,可实际上看在他的眼里,却成了恋人之间的打情骂俏。

    她手上戴着的求婚戒指,虽然说她没有答应路凡城,可是这么多天了,她并没有取下来,可见,她心底里面,对路凡城的感情并没有改变,只是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她已经能很好的掩藏起了那份感情。

    深爱一个人,看对方的眼神,是掩饰不住的,因为,它会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来,或者说,是不经意间就会表现出来。

    那一次他把林清婉藏起来,路凡城大概是恨不得杀了他,可为了林清婉,他并没有做什么动作。

    他任由林清婉跟他出门,并不代表,他韩傲云能轻松的把她带走。

    路凡城是什么人?他怎么可能允许那种事情再发生第二次?

    他对得到林清婉的笃定,是他韩傲云比不了的。

    l因为,在他们来到花园的时候,林清婉就对他说了:“云大哥,谢谢你那段日子对我的照顾,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如果将来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会义不容辞……”

    他半开玩笑的笑道:“既然想要报答我,不如以身相许吧?”

    当时林清婉脸上的表情一僵,他马上说道:“我跟你开玩笑的,瞧把你吓得!以后,我还是你的云大哥,明白吗?”

    他看见她暗暗的松了一口气。

    韩傲云闭上眼睛,当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却看见一个人。

    一个女人,一个大着肚子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