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不会放手

不会放手

    韩傲云笑了起来:“路凡城,小婉她什么时候成了你的妻子?是,五年前你们曾经举办过婚礼,但是那时小婉是以林天雅的名义嫁给你的,而且,结婚证上的名字是林天雅,不是小婉!”

    他面上是一派平静无波澜的神情,可是内心里却感到了隐隐的不安。

    这股不安随着路凡城俊脸上那抹意味不明的笑越来越浓烈。

    终于,他脸上的笑容再也挂不住了。

    “小婉,跟我走!”

    他朝林清婉的方向走去。由于被揍得全身酸痛,因此走起路来有些一瘸一拐的。

    可是路凡城却先于他一步,大步走到了林清婉的身边,猿臂伸过,将林清婉以占有的强势姿势搂在了怀中。

    林清婉没有任何动作,任由他抱着。

    路凡城看向韩傲云,棱角分明的脸上是冷俊的一片:“韩傲云,你听不懂人话么?婉儿她是我的妻子,她不会跟任何人走!”

    他说得如此笃定,好似林清婉的确已经是他的妻子一般。

    韩傲云顿住了脚步,捂在右侧胸口的大手微微颤抖,他多少了解路凡城这个男人,以他的权势,怕是没有他做不到的事情,就只有他想不到的事!

    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他是不屑说谎的。

    所以,他说的是……

    韩傲云不愿意再往下想了。

    他看向林清婉,目光带着浓浓的期盼:“小婉,跟我走,好吗?”

    他朝她伸出了手。

    只要她愿意跟他走,他相信,其他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路凡城冷嗤一声:“韩大师,你是三岁小孩儿么?”

    说着,直接将林清婉打横抱起,大步往电梯的方向走去。

    “小婉!”

    韩傲云想要追上去,宋烨磊一条长臂伸过,阻止了他前往的动作。

    “韩先生请留步,还请不要于丹打扰少爷和小姐。”宋烨磊清冷的说道。

    韩傲云很是憋屈,正要开口,却听见路凡城的声音幽幽的传了过来:

    “婉儿,你我已是夫妻,从今往后记住你的身份,不许勾引除了我以外的男人,否则,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回家以后,好好调养身体,为我生儿育女……”

    他的声音很高,明显也是说给韩傲云听的。

    路凡城抱着林清婉走到了电梯口旁,他回转身,对宋烨磊说道:“把消息传出去。”

    “是,少爷!”宋烨磊恭敬的答道。

    直到第二天,韩傲云才知道,路凡城所说的“消息”是什么消息。

    他失魂落魄的离开了洛氏医院。

    ——

    某个豪华公寓里。

    裴小晚站在阳台里,挺着大肚子,一手拿着个洒水壶,正在给绽放在阳台上的月季浇水。

    她的身边站着陈姨。

    这个公寓,是韩傲云名下的,自从韩傲云把她带到这里来之后,他就让陈姨过来照顾她了。

    “陈姨,这花是你种的吗?开得好漂亮。”裴小晚含笑着问道。

    她的笑,如同绽放着的花朵,让人看上去倍觉舒适。

    陈姨摇头道:“不是我。”

    裴小晚:“不是你种的呀?难道是韩先生?”

    陈姨沉默了一会,还是摇头:“不是。”

    当初韩傲云给她打电话的时候,她还以为是林清婉又回这里住了,可谁想,却是另外一个女孩,一样的年轻漂亮,一样的好品格,一样的,大着肚子。

    她很是惊奇,她多少也算是了解韩傲云一点的,他不是个乱来的大男孩,不可能随便搞大人家的肚子的,可这次又带了一个孕妇回来,而且从他的嘴里得知,孩子并不是他的,她不得不产生怀疑,韩先生到底怎么了?

    可刚刚,裴小晚那令人舒心的笑颜,惊鸿一瞥,她似乎明白什么了。

    以往林清婉在的时候,韩傲云对她的感情,言行总是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来,作为外人的她,一眼就看出了韩傲云是深爱着林清婉的。

    只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林清婉于他,不过是一个师长,一个哥哥,绝无男女之间的感情。

    入住这里已经好几天了,她从裴小晚的口中得知了她的一些事情,她很同情这个女孩。

    同时,她也觉得韩傲云有些可怜,他把裴小晚带到这里来,多多少少是因为,裴小晚的眉宇与神情,酷似林清婉。

    他大概是把裴小晚当成了林清婉了吧!

    陈姨无奈的叹息了一声。

    听了她的话,裴小晚执着洒水壶的手垂了下来,她低下头,喃喃道:“这里以前住过一个女孩,对吗?”

    其实她是个有些敏感的孩子,这里处处透着一股股女孩子的气息,以及痕迹。

    陈姨不语。

    裴小晚忍不住在心里苦笑。

    陈姨沉默,就代表了她的猜测是对的,不是吗?

    那天在出租屋,若不是韩傲云,她想像不出那个男人会对她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来。

    那天,她惊恐万分,也知道那出租屋自然是不能再住下去了,韩傲云便把她带到了这里,怕她心里不安,他当时说:“这房子反正空着也是空着,你就安心住下吧,你放心,小区的安保系统很好,他不会再找你麻烦。”

    她想要拒绝的,他又说:“你大着肚子,能去到哪里?就算你不为自己着想,也要为肚子里的孩着想,所以,你安心在这里养胎。如果你觉得愧疚,等孩子生下来以后,就到我工作室帮我的忙,我需要一个助理。”

    听了他的话,她激动得热泪盈眶,用力的点了点头。

    她就这样住下了。

    可她没想到,韩傲云还找来了陈阿姨照顾她,她压下心口的悸动,问他:“韩先生,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韩傲云默默的看着她几秒,随后移开了视线,没有回答她的话。

    如今看来,怕是真的那么一回事,他把她当成了他心目中的那个女孩。

    她犹记得那一天,他在她的身上疯狂的动作着,一遍遍的叫着“小wan!小wan!”

    她抬起头,看着陈姨,轻轻的问道:“陈姨,她叫小wan,对吗?”

    陈姨有些惊讶的看着她:“裴小姐,你知道她?”

    陈姨的反应,便证实了她的猜测是对的。

    裴小晚抬起一只手,轻轻的抚向阳台上开得正旺盛的月季花,浅浅一笑:“嗯,但是,我不曾见识过她。我猜想,她一定长得很美,心地善良,人品好,所以,韩先生才会对她……”

    “韩先生!”陈姨突然出声。

    裴小晚愣了一下,缓缓转过身子,便瞧见了眼前站着的高大的男人,只是,却是鼻青脸肿的!

    还好,还能认出是他本人。

    裴小晚和陈姨都吓了一大跳。

    “韩先生,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情?”陈姨急急的问道。

    韩傲云却淡淡的说道:“不小心摔了一跤。”

    裴小晚和陈姨面面相觑。

    陈姨忙说:“韩先生,你等一下,我去拿药箱。”

    韩傲云阻止了她:“陈姨,不用了,一点小伤,不碍事。你去忙吧。”

    陈姨看看他,又看看裴小晚,识趣的退了下去。

    阳台里就只剩下韩傲云和裴小晚了。

    韩傲云没有说话,而是用一种很复杂的眼神看着面前清丽脱俗、赏心悦目的女孩。

    裴小晚被他看得脸红心跳,忙低下了头,她似乎听见了自己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

    “她是我唯一的徒弟!”韩傲云突然开口,声音低低的,带着压抑的情绪,“你和她,确有相似之处。”

    裴小晚猛然抬起了头,大眼睛里面是满满的震惊与不可思议。

    面前的男人,是她从小就崇拜的偶像,在她的心目中,他是完美的男神,也因为他,高考过后,她选择了与珠宝设计有关的专业。

    曾经,她对自己说过,将来自己的另一半,就要像韩傲云那样,那个她名义上的男朋友,实际上只是一个意外。

    她不追星,可是却关注了他很久很久。

    她也知道他有一个徒弟,那个徒弟的名字叫做林清婉!

    林清婉,小婉!

    难怪!

    难怪他这么多年来孑然一身,也没有任何绯闻,原来,那是因为他的心里已经有了人,那个人在他的心里,成了无可替代的存在。

    “那她现在人呢?”裴小晚小心翼翼的问道。

    她犹记得他说过,他和林清婉差点成为了夫妻,只不过是在领结婚证的途中出了意外,所以那次领证并没有成功。

    也就是说,林清婉对韩傲云也是有感情的,所以,他们才会领证。

    “她……”韩傲云握了握拳,语气坚定的说道,“我不会放手,她一定还会回到我身边的!”

    裴小晚的心,好像被什么刺了一下,有点疼。

    她的脸色一下子就白了起来。

    当初住进这里来的时候,她居然还带着一丝妄想。

    她甚至还想过,等过些日子,找个机会同他坦白,告诉他,她肚子里的孩子是他的。

    现在看来,已经没有必要了。

    他爱那个女孩,而且看他的样子,他对林清婉是势在必得的,如果她告诉了他实情,不就等于破坏了他们之间的感情吗?

    破坏别人感情的事,她做不到!

    也在这一刻,她决定了,不再作什么妄想,安心养胎,孩子生下来之后,就离开青城,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把孩子抚养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