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生崽惊艳他爹

悄悄生崽惊艳他爹 > 第 16 章

第 16 章

    那天在酒店里贺松彧搞他,也是用这种丝毫不克制的眼神盯着他的,来自同性的眼神侵-犯让丛孺在这一刻喉咙发紧,“你胡说什么。”他一把推开贺松彧,对沙发上一脸匪夷所思的程漪道:“师姐,你拿下东西,我先送你回家。”

    程漪用欣赏又带点敬畏的眼神看着贺松彧,想问他是谁,跟丛孺是什么关系。

    贺松彧沉甸甸的看过来一眼,程漪想问的那些话变成了惊恐和畏惧,对方的眼神并不凶,却很冷,程漪在国外这么多年最先学会的不是享受,而是看人眼色。

    这个男人看她的眼神冷淡的很,明明白白的表达了对她的不喜。

    贺松彧:“不介意的话,让李辉送你这位‘师姐’吧,我还有事要跟你谈。”

    丛孺皱眉,“不用了,不熟。”

    他见贺松彧老盯着他,尤其在他拒绝以后脸色更加冷淡,直接气笑了,“什么事等我回来再谈不行吗,能不能别像个小孩,一定要以你为主吗。”

    贺松彧肯定是有病的,他在某方面的控制欲和主导性非常强,丛孺发现了,可他们什么关系,他凭什么控制他主导他?

    就算他能接受这种病态的主导控制,也要看他愿不愿意,现在,他谁?

    “师姐,走吧。”丛孺提着她的包,越过贺松彧站在门口等她。

    程漪搞不清楚现在的状况,又看不懂丛孺和这个男人的关系,经过贺松彧时心里颇有压力。

    很怕他和丛孺闹起来,“要不然,我自己开车回去,我还要去酒吧接瑞拉。”

    丛孺:“很晚了,我陪你一起。把你送到酒吧就回来。”

    他转身朝背后浑身散发着低气压的贺松彧,“你在家里等我,什么事我回来再说。行吗?”

    他征询了一句,然后就发现贺松彧眉眼间的冷冽,肉眼可见的缓和了,他似乎很喜欢丛孺这种放低了一点姿态,询问他意见的方式。虽然哪怕,是先斩后奏。

    贺松彧:“我要跟你一起。”他格外的瞥了程漪一眼,就像防止他俩会在外面搞上。

    丛孺:“……”

    “给我的礼物呢?”丛孺只看到贺松彧,没看到李辉。

    贺松彧:“李辉看着的。”

    丛孺很好奇他给自己到底准备了什么大礼,还要亲自送过来,在开车把一脸复杂的程漪送到庞得耀的酒吧后,丛孺准备离开。

    程漪叫住他,当着贺松彧的面,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惋惜的退开一步,“今晚没做到最后,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她有意无意的瞄一眼贺松彧,意有所指。

    丛孺感受到了死亡威胁,他深呼吸一口气,对程漪露出微笑,吊儿郎当道:“怎么会没机会,不是要去看彭老师。”

    程漪:“我是怕有人……你知道我说什么。”她眼神有嗔意。

    她小师弟真不得了,本事见长,已经到了有男人会为他争风吃醋的地步,她以为贺松彧仅仅是追求丛孺的关系。

    丛孺不接程漪的话,嘴角动了下。

    李辉把车停在程漪后面,丛孺本想自己打车回去的,但贺松彧拉开车门,在站在那等他上车的样子,他只好过去。

    来时贺松彧跟丛孺、程漪坐的同一辆车,气氛沉默,一路都没人说话。

    上了城市越野后,后座的宽敞让丛孺伸展双腿,两只手呈m型懒若无骨的靠在上面,衣角下的腰线便露了出来,“你这车……。”话音戛然而止,他不可置信的看向关上车门,坐到他身边的贺松彧。

    半个小时后,贺松彧从车上下来,扶着车门,看着坐在后排,衣服已经卷到咯吱窝下,胸膛起伏不定,面红耳赤很难平静下来的丛孺,他一副一看就像被辣手摧残过的样子。

    丛孺两手撑着后座,还真的一时半会不能马上下车,他被贺松彧弄起了反应,之前和程漪没进行下去,这次被他一弄,反应还大的不行。

    他憋红了脸,骂贺松彧,“你他妈有病。”

    撩了他又不给他解决,丛孺瞪向偷看他的李辉,他竟然还觉得不好意思,故意用手挡住眼睛,“我什么都不知道。”

    真男人遇到这种事都不害臊,就有点尴尬,丛孺这点上更是,他也不是第一次被贺松彧服务收活,有了一次就跟开了天窗似的,没什么不好意思了。

    扭扭捏捏不是他丛孺的性格,他坐在车里几次想自己解决了,又有点不甘心的感觉,贺松彧就他妈在旁边看着不动,李辉已经下车去搬东西了,不知道罩子下到底藏的什么。

    等下面状态平软的可以从车上下来,丛孺站在贺松彧面前,一拳挥上去。

    话说的再多,不如动手解决。

    贺松彧不说措手不及,但肯定是有防备的,他稍微往旁边偏了下,避开了脸,大半部分-身子站着没动,硬生生扛了丛孺一拳头。

    丛孺:“疼吗。”

    贺松彧:“还行。”

    在丛孺再挥拳过来时,他才把人拽住,听着丛孺冷声含着怒气对他道:“你要敢把老子当个玩意,我找人也要弄死你。”

    丛孺抽开被他拽住的手,楼下经过一对年轻的夫妻,很是疑惑的离他们远远的。

    路灯下看生气的美人,别有一番韵味,说丛孺“美”,不是说他柔弱漂亮的那种纤细美,而是劲头十足,发着脾气都散发着鲜活生命力,怒眸明亮,不服反抗的美。

    贺松彧与他对峙,听他发完火才抹了把被拳头蹭到的下颔,眼神很深的看着他说:“谁把你当玩意。”他上下扫描,“你下面,和我下面一样,我没把你当女人,也没把你当个玩意。你反应这么大,是不是误会什么。”

    丛孺倨傲的抬起下巴,“那你对我动手动脚什么意思。**?挑逗?你当我是年轻什么都不懂的小孩。”

    贺松彧目光在他鲜艳如火的神情上流连,“那你跟今晚那个女人是什么意思,我问你在做什么,你说办事。你办什么事,上床吗?我要是不来,是不是你们就搞上了。”

    丛孺懵了,“你别转移话题……不对,我们什么关系,我爱跟谁上跟谁上,和你有什么关系,你他妈,以为咱两上过了,我还要跟你终生绑定啊。我还要为你负责?少来这套,都是男人,又不会怀孕,我还是下面那个,我要你负责了吗?”

    贺松彧:“既然你这么想,那就跟我做。”他坦然的盯着丛孺,眼神直白,“我对你有兴趣,你不是有忄生瘾吗,那些女人应该不能随时满足你吧,跟我做过,你应该知道我带给你的感觉比你以前的经验要更爽一些,你看,你在车上也不是对我没反应。”

    “找床上的伴也好,解决需求也好,我可以帮你,你想要随时都能找我,我陪你。”贺松彧说:“我不会对别人说起你身体的问题,你说的对,都是男人,又不会怀孕,试试又怎么样。”

    丛孺被他说中事实,其实今晚在跟程漪发生关系的前奏,他就有点感觉不对了,好像缺了点什么,当然他并不是没有忄生趣,也不是没有反应,就是觉得缺了点劲儿。

    那种能让他大汗淋漓发泄的狠劲,他突然觉得不够刺激,不够激-情。

    但大体上其实是不怎么影响进程的,真正让他觉得没意思透了的是他现在觉得女人都是陷阱,戚露薇是,程漪也是,他已经掉坑里一回,现在实在不知道这些女人嘴里哪些话是真,哪些是假。

    丛孺嘴硬的道:“我不做也行,死了一了百了。”

    贺松彧走近他,他比他高,低头凑近丛孺,两人脸贴的很近,丛孺下意识想后退,被贺松彧拽了回来,“那不行,你让我抱着尸体弄你吗。”

    丛孺一脸嫌恶:“你恶不恶心。”

    贺松彧的手捏上他脖子里的软肉,按着他的喉结,在激起丛孺的皮肤一片绯色后,微微暗哑的道:“挺恶心的,怎么样,你考虑考虑。”

    丛孺与贺松彧对视,他在他眼里看到暗火,突然就笑了,他见贺松彧还盯着他,抬了抬嘴角,用彼此都心知肚明的话说:“说的什么歪理,你就是想上老子。”

    贺松彧对他脖颈都很偏爱,按红了他的喉结那块的皮肤,又抚摸上他后脖颈处,那里有丛孺细细软软的绒毛,他没否认,“我是。”

    丛孺舔了舔嘴皮,本来跟程漪在一块的心思淡了,现在却又被贺松彧勾起来,他本来就很轻易被挑-逗,这时候也不讲究扭扭捏捏那一套,爽快道:“行啊,你排队去吧。”

    丛孺眼里出现挑衅,“我的床友不止你一个,我可不保证只跟你做,首先你要弄清楚这点。别对我管三管四。”

    他“嘶”了声,贺松彧扯着他的头发让他仰头,目光落在他刚刚舔过的嘴唇上,两人靠的很近,差不多像是贺松彧将他搂在怀里,两人之间弥漫着浓烈的火-药味,贺松彧:“先别急着否定,试试再说。”

    丛孺不甘服输的道:“试试就试试,不满意大爷飞了你。”

    贺松彧别有深意的看了他一眼,两人这边话终于谈好了,李辉哆哆嗦嗦的出来,看丛孺的眼神已经从“这是宫里新晋的嫔妃”,变成了“这是宫斗祸国的妖妃”。

    他把东西放进了丛孺家,跟贺松彧打了声招呼,带着满脸八卦跟刺激就跑了。

    丛孺看着留下来的贺松彧,有些犹豫自己一时冲动的决定对不对。

    等被摁在门板上后,丛孺就知道了,他咬着唇,脸都快变形了,不自觉的就有种要被贺松彧艹怀孕的恐惧,他抽着气说:“你他妈的……轻点!”

    贺松彧:“怎么轻?”

    要说男人还是更懂男人,知道男人的弱点在哪里,丛孺失神中刚刚想着偶尔试试男人换种口味也挺好的,不同的鼓掌方式有益于身心放松。

    结果就被贺松彧激烈的方式弄怕了,最后想逃,被贺松彧抓住脚拖了回来,“你看,你还是喜欢重点的,重点才能让你快乐,在我这,你还能想得起别人吗。”

    丛孺当然不能了,他倒是想起了贺松彧说今晚屁股不保,原来是这种不保,“我要是屁股坏掉了,你他妈怎么赔我。”

    贺松彧鬼话连篇,“不会的,你这么耐受。”他哄着他道:“就算坏掉了,我再帮你养好,让你再用个百年不成问题。”

    丛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