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三爷的闪婚新妻又刁又野

乔三爷的闪婚新妻又刁又野 > 096:乔西冽的谎言被陆凝雪拆穿

096:乔西冽的谎言被陆凝雪拆穿

    离开乔家的乔西冽并没去找楚容,而是开车到了自己的银湖山水园。

    他一进去,宋席就迎上来,“三爷,您可算来了,陆小姐一直闹着要见您。”

    自从之前陆凝雪被抓,就一直被关在这里,乔西冽因为受伤,没有来见她,更还没有将她交给七六区。

    因为他还有一些疑问,想问陆凝雪。

    后院的地下室,只有一个唯一的出口,出口的位置有好几个人轮流守着。

    地下室内灯光昏暗,一向光鲜亮丽的陆凝雪蜷缩在地上,旁边的饭菜和水撒了一地。

    她就像是跟乔西冽抗衡一样,一直绝食,宋席只能在她昏迷的时候,让人给她打营养针。

    正因如此,陆凝雪已经瘦脱了相。

    从被抓的第一天,陆凝雪就要见乔西冽,但是这都半个多月过去了,乔西冽才姗姗来迟。

    仿佛在用行动证明他对她的不在乎。

    此刻他来,陆凝雪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

    因为脚腕上被捆了铁链,乔西冽又刻意在她能到范围之外停下,两人之间隔着几步,她根本没有办法靠近。

    “冽哥哥,你终于舍得来看我了?”陆凝雪的声音,干涸沙哑得就像是在沙漠里行走了许久的人,透着绝望。

    宋席端了凳子来,乔西冽没坐,“你们都出去。”

    很快,地下室里只剩下乔西冽和陆凝雪。

    空气窒息般的安静,陆凝雪朝着乔西冽喊了一声,“冽哥哥……”

    “我没想到你是深眠。”乔西冽道,“你挺让我意外。”

    当初追捕深眠任务在七六区,多少次派出去的人都无功而返,有的甚至有去无回。

    最后这个任务实在是拖了太长时间,深眠又太高调,次次都是挑衅,所以他亲自带人去围截。

    真是做梦都没想到,深眠是女人,还是他认识的女人。

    陆家的女人,还真是一个都不简单。

    陆凝雪连连摇头,急切的解释,“冽哥哥,不是我愿意的,你听我解释,我不想做什么深眠,我也不想学心理催眠,我更不想接触那些腥风血雨的世界,可是二叔不答应,二叔想让自己的孩子从那见不得光的世界里脱开身,又不想丢弃这些年他打下来的江山,我是被逼的,我没有选择,我从出生,命运就被二叔握住了……”

    “冽哥哥我不骗你,当年我对你催眠也是迫不得已,我跟二叔说我不想做,可是他不答应,他将我禁锢在国外,如果我不成功从他手里接过他的大业,他不会放我回来,我真的害怕你会跟韩若言结婚。”

    “就算没有韩若言,也会有别的女人,我不希望那样的事情发生。”

    “冽哥哥,我就是太爱你,太想跟你一起生活,才会那样做,你相信我……”

    乔西冽面无表情的听着陆凝雪的那些解释,眼中神色无动于衷。

    之前在最初怀疑陆凝雪的时候,他就查过陆家。

    陆家二叔的两个孩子如今已经成功洗白,一点也没有沾染父亲的黑暗势力。

    但陆家二叔手里的黑暗产业依旧还在。

    想必陆凝雪也没有说谎。

    但这并不能抹平她曾经做过的那些错事。

    片刻后,乔西冽开口,声音漠然,“陆小姐,且不说你在你二叔的安排下做过什么,单是你以深眠身份做的那些事情,法律就容不了你。”

    “我不是自愿的!”陆凝雪大声反驳。

    乔西冽却摇头,“你可以反抗,但你没有。”

    “他是我二叔?我怎么反抗?”陆凝雪近乎崩溃,样子看起来那么狰狞。

    乔西冽摇头。

    却还是忽然,陆凝雪笑了起来。

    张扬又痴狂的笑声,在地窖里回声阵阵。

    乔西冽没有出声打断。

    过了许久,她的笑声才停下。

    停下来的陆凝雪抬头盯着乔西冽,目光里泛着几许汹涌。

    悠然,她声音悠长的问,“冽哥哥,我绑架韩若言往威胁楚容,还持有枪支,单是这些都够我蹲大牢了,你为什么没有把我交给你那个在警局的二哥?”

    “还是,你关着我这么久,是有别的目的?”

    女人情绪疯狂过后的沉静里,理智回笼,眼里闪烁着睿智的光芒。

    这一刻,她的眼神,像极了传说中的深眠。

    高深莫测。

    乔西冽正要开口,却被陆凝雪截断,“让我猜猜。”

    “嗯……”

    陆凝雪故作沉思,几秒后她试探性的问,“是跟楚容有关系吗?”

    乔西冽没有否认,“继续说。”

    “我被擒住的时候,楚容要问我问题,可她不想你听,所以冽哥哥,你是想要知道,楚容问我的是什么问题,对吗?”陆凝雪虽然是在问,但语气很笃定。

    乔西冽心中叹服,不愧是搞心理的,心理素质够硬。

    被关了这么久,绝食这么久,人都虚弱得不成样子了,可是心理防线依旧坚不可摧。

    前一秒她还情绪崩溃,可此刻,她就已经变成了那个近乎无所不能的深眠。

    乔西冽薄唇微动,“所以,她问了你什么?”

    “她向我打听了一个人。”

    陆凝雪苍白的唇扬起,别有深意的补了一句,“一个男人!”

    后面那个四个字,宛若是一根针,就那么忽然的刺进了乔西冽的心脏上。

    眼中快速闪过不受自己控制的神色已经被陆凝雪捕捉到,她笑了。

    果然,乔西冽是在乎楚容的。

    在知道楚容要找别的男人的时候,他的眼中闪过了愤怒。

    虽然他掩藏得极好,可是怎么会逃过心理师的眼睛。

    往往只有在乎,才会愤怒。

    陆凝雪的眼中,忽然浮现一抹恶毒。

    偏偏这时,乔西冽淡淡的说了一句,“只可惜,你把那个男人弄死了。”

    “她跟你说了?”陆凝雪诧异,难道自己猜错了?

    乔西冽挑眉,自豪的说,“她没有瞒我。”

    陆凝雪整了一下,但很快,她又笑了。

    “冽哥哥,撒谎的时候,眼睛不要往左瞟。”

    陆凝雪拆穿了乔西冽的谎言,“如果她真不瞒你,会让你回避她对我的询问?”

    “再有,她跟我说了,她与你结婚,只是为了找我,也只是为了找被我干掉的那个男人。”

    “陆凝雪你别想套我的话。”乔西冽心中是一些不悦的,因为谎言被心理师戳穿了。

    他道,“倘若楚容真的在乎那个男人,再知道你弄死那个男人后,她会不对你做点什么?”

    “乔西冽,你以为她不敢么?”

    陆凝雪阴森的回答,令乔西冽神色骤变。

    下一秒,又听她说,“乔西冽你了解楚容吗?你知道她曾经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吗?”

    陆凝雪的笑容,变得阴险起来。

    见到乔西冽犹豫,她又开口,“好巧,我知道,冽哥哥你想知道吗?”

    【作者题外话】:作者菌一家都感冒了,脑子昏昏沉沉的,写不出来了,加更的那张晚点补更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