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三爷的闪婚新妻又刁又野

乔三爷的闪婚新妻又刁又野 > 267:我命由我,不由你们 7

267:我命由我,不由你们 7

    因为楚容开始做乔西冽的贴身管家,平日里进出都是跟乔西冽成双成对。

    在旁人看来,简直羡慕不来这样的夫妻感情。

    这天,楚容陪乔西冽出行会客。

    还未结束的时候,就接到了楚敬的电话。

    电话里,楚敬问,“小容你现在空吗?我跟你妈妈回京都了。”

    “嗯,我知道了。”楚容说完,就要挂电话。

    出行回来不用给她报备,她没兴趣知道。

    然而楚敬又说,“我和你妈妈想看看你。”

    楚容默了几秒,道,“我在忙。”

    电话那边楚敬沉默了,但是没有挂电话。

    楚容问,“还有事吗?”

    “小容,晚上你回来吃饭吧?”楚敬商量着,“我们好久没有跟你一起吃饭了。”

    楚容道,“今晚上乔西冽有饭局,我跟他一道。”

    言下之意,今晚上没有时间。

    正好乔西冽出来,听到了楚容在讲电话,就问,“什么事?你晚上有事吗?”

    “没事。”楚容回了一句,又对着电话说,“先挂了。”

    说完,毫不犹豫就挂了电话。

    乔西冽瞟了一眼,正好看到楚容的通话备注是楚敬的名字。

    楚敬一家都去了九城,想必是回来了。

    乔西冽问,“岳父是不是找你有事?”

    “没什么大事。”楚容淡淡的说,收起了手机。

    “哦。”乔西冽点头,“我去趟卫生间,你先进去等我。”

    “嗯。”

    看着楚容进入包厢,乔西冽朝着卫生间方向走去,也摸出手机给楚敬打了过去。

    一接通,乔西冽便率先开口,“岳父,我是西冽,刚刚我听小容说您打电话她,请问是有什么事吗?”

    楚容的性子太冷了,对谁都这样。

    可楚敬毕竟是她父亲,余生还有那么长,乔西冽不希望楚容跟楚家一直都像是两家人。

    他作为楚容的丈夫,自然希望楚容感受到亲情。

    楚敬也没有隐瞒,对乔西冽说,“西冽啊,是这样的,沈家老爷子过来了,专程为了小容来的京都,你也知道,老爷子之前动过手术还没有彻底恢复,即便如此老人家也来了京都,就是想……”

    楚敬说了沈永和来京都找楚容的事情,乔西冽陷入了沉默。

    要是沈永和来了,那么他就不能去楚家了。

    过了好一阵,楚敬问,“西冽,你还在听电话吗?”

    “岳父,我在。”乔西冽回过神来,紧接着又说,“岳父放心吧,晚上的饭局我自己可以应付,我劝小容回去。”

    楚敬一听,也是分外高兴,“西冽,太感谢你了。”

    “应该的,岳父你们舟车劳顿先休息整顿,我就先挂电话了。”乔西冽说完,等到了楚敬的回应,他才放下电话。

    包厢里,范总正在跟楚容聊天,楚容是有问必答,但绝对不会多说一个字。

    范总感叹道,“乔夫人还真是惊才绝艳,记忆中能有乔夫人这番能耐的,只有五年前云家的那位千金云珞了。”

    “范总谬赞,我不能跟云小姐比。”楚容淡淡的说,却因为提到云珞,她的状态没有之前那么凉薄了。

    范总见状,又说,“在京都的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人能够以一己之力改动刑法的,乔夫人你是第一人。”

    “而且,自网络发展以来,网络监管一直很松懈,网络暴力现象一直得不到有效抑制,可前不久国家只是放出了整改政策,还没有试行,如今网络就一片明朗,等几天开始试行到下个月的强制执行,未来的网络环境只会越来越和谐。”

    “别人不知道,我们这些人可是知道的,乔夫人功不可没。”

    能跟乔家合作做生意的,都是大门大户,背景相当雄厚,对于消息的收集也有属于自己的渠道。

    这一点楚容非常清楚。

    只是她淡淡的说,“那跟我没有关系。”

    虽然当初秋泓许她一件事,她的确是提了这个事情,那边在做整改规划的时候也通知过她要她参与,但楚容拒绝了。

    就算她不提,网络监管迟早都会走这一步。

    “乔夫人谦虚了。”范总道。

    正好这时乔西冽回来。

    这场会客并没有敲定合作。

    一场合作并不是吃一顿饭喝一杯茶就能定下来,还有后续很多考察,还有很多工作。

    结束后,乔西冽跟范总道别,楚容已经去开车了。

    自从楚容担任他的贴身管家后,乔西冽的一切都是楚容在安排,出行也是楚容开车。

    当然,楚容开车后,乔西冽坐的就不是后座了,而是副驾。

    楚容提醒过他,说副驾不怎么安全。

    乔西冽却不听,每次都是坐副驾,距离她更近,而且转头就能看见她。

    楚容开车回公司。

    车子停下,乔西冽快速下车。

    楚容本要去停车,不料乔西冽绕过来靠在主驾的车门上,说,“你回楚家一趟吧,岳父岳母想跟你吃顿饭,你还是回去一趟的好,不然他们会觉得是我霸占着你不放行,对我有意见怎么办?”

    没等楚容开口,乔西冽又说,“下午我让方津屿跟着,他做得了那些工作,就当是给你放半天假。”

    见他眉眼带笑的样子,楚容问,“他们给你打的电话?”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

    之前就是楚敬他们找她失败后,就给乔西冽打电话。

    乔西冽转头就来给她做工作。

    他天天这么闲的吗?

    乔西冽尴尬的扯了扯嘴角,说,“是我回电过去的,我怕他们找你有什么事。”

    “楚容,在他们眼里,我是女婿,我是真不希望他们对我有什么意见,所以……”

    “我知道了,你下午四点那场会的文件在你办公桌右侧那叠倒数第三个文件夹里。”楚容打断了乔西冽的解释,却又跳脱的转移话题,“还有,我得告诉你一件事,我对很多东西不会上心,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所以以后你不用顾忌他们那边的什么来给我做思想工作。”

    “之前我听劝,今天我听劝,并不因为他们是我生父生母,而是因为你开了口,我给你面子。”

    “但同样的事情,我希望你不要再插手。”

    【作者题外话】:作者菌回来了,今天暂时更新一章,然后会提前设置在零点更新,这本书梧桐菌会尽快写的,不会太监,也不会烂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