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太后哀家不侍寝

倾城太后哀家不侍寝 > 240 想要,除非你死!

240 想要,除非你死!

    他们已经在这里花费不少时间了,回去还要时间,真的不能在耽搁了!

    千凌绝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四周,脸上的表情充满了疑惑。

    “怎么了!”沐妖玥没有等到千凌绝的回答,当看到他神情的时候,她不解的问道,眼神也随即看向周围,没什么特别的啊!

    “妖妖,你发现没,浓雾没有了!”这就是千凌绝刚才一直在好奇的事情,一开始的浓雾此刻完全没有了,他们可以很清晰的看见彼此,看见周围的环境。

    “浓雾没有了?”重复了一遍,沐妖玥也看向四周,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了,一开始阻挡他们视线的浓雾真的没有了。

    他们现在可以清楚的看到整个绝情崖的环境,难怪她刚才可以这么清晰的看见千凌绝,原来是雾散了,当时也许是太紧张太担心了,都没有注意到。

    “你说,为什么常年的烟雾说没就没了呢!”这一点是千凌绝最为好奇的,因为困惑,他一直站在这里想着最有可能的答案。

    从很早,他就听说这里烟雾缭绕,终日不散,他们当时来的时候也是如此,就说明传闻关于这一点是真实的,可是为什么他们只是进了一趟山洞,这常年的烟雾在顷刻之间就完全消散了呢!

    站在千凌绝的旁边,这是沐妖玥第一次看见绝情崖的景色,确实很美,也许是因为常年烟雾的原因,让这里染上了如梦如幻的感觉,让人看了神清气爽。

    “也许是跟山洞有关吧!”这是沐妖玥唯一能想到的解释,也许当时在那根棍子放在圆洞的时候,这绝情崖的浓雾就已经散去了。

    虽然不能理解这是为什么,但是这是唯一合理的解释了,毕竟这里一直烟雾不散,那是因为人们没有发现这个山洞,也许就算幸运找到这个山洞,但是不一定就能找到墙壁上的石刻雪莲。

    “也许是吧!”千凌绝也想不出个所以然,就点了点头。

    “好了,不研究这个了,我们回去吧,不然慕容挚该着急了!”确实是的,离开了这么些天,回去还要时间,虽然她留了一封信给慕容挚,但是他肯定也会着急的。

    听到沐妖玥说起慕容挚,千凌绝终于转过头,然后调侃的说道:“这次回去要是让挚那家伙是我把你带跑了,肯定会揍我的。”

    “好了吧你,他揍你,你也可以揍他啊!”沐妖玥笑着说道,两人转过身,就准备找出口出去。

    “那不行,我可……”千凌绝的话说到一半就停止了,沐妖玥原本在看着手中的天山雪莲有没有受损,当看到千凌绝的脚步停下来的时候,她抬起了头。

    “你怎……”么了,两个字没有说出来,当看到前面不远处面对他们站着的人,沐妖玥也明白了千凌绝为什么不说话了。

    此时站在沐妖玥他们面前的正是阿大,自从阿二掉下悬崖后,他一个人不停的找着路,好几次都差点摔下去,还好命大,一次次的让他活了下来。

    他一直在这浓雾中绕圈子,可是不止天山雪莲没有找到,就连出去的路也找不到了,他不禁想到,难道这次银子没有赚到,他就要死在这里了吗?

    就在他垂头丧气的时候,突然间这白茫茫的浓雾就散去了,他的眼前一切变得清楚,他可以清晰的看着眼前的场景。

    当时他虽然很奇怪,但是也很庆幸,认为这次连老天都在帮他,老天都想要他赚这一笔钱。

    现在好了,只要浓雾散去了,一切都好办,他正准备继续寻找天山雪莲的时候,突然从远处传来了巨响,他吓了一跳,随即便加快脚步的赶到了发出声响的地方。

    谁知道赶来的时候,只发现两个人,视线往旁边移去,这才看见坍塌的石头,他想着刚才就是这里倒塌了,才会发出那巨大的响声。

    “你们是谁!”阿大警惕的看着千凌绝还有沐妖玥,原本他以为这里只有他们弟兄三个,没想到居然还有两个人。

    沐妖玥和千凌绝并肩而战,她下意识的将手中的天山雪莲抱紧了,她可没有忘记这个阿大来这里是做什么的。

    “你管我们是谁!”沐妖玥朝着他翻了一个白眼,然后就和千凌绝准备绕过他走过去。

    谁知道……

    “站住!”看到他们要走,阿大迅速的拦在了他们的面前,眼神的警惕依旧,他上下打量着眼前的两个人,虽然此时都很狼狈,但是依然掩饰不了他们的高贵气质。

    阿大的那一声站住只让沐妖玥的脚步停顿了一下,随即不理睬他,继续绕过他往前走过去。

    阿大见这两个人不理自己,顿时恼羞成怒了,他瞬间拉住沐妖玥从身边经过的胳膊,然后怒吼一声:“老子让你站住你没听见吗?”

    “滚开,谁让你碰我的!”沐妖玥也很生气,她借着阿大牵扯的力量转过身,直接抬起腿,一个九十度的横踢,直接踢在了阿大的腹部,让他不禁倒退了几步。

    可是也是因为这个动作,沐妖玥的膝盖再次痛了,她倒吸了一口气,然后忍住痛楚,恶狠狠的瞪着阿大。

    千凌绝看到阿大的动作,正准备出手的时候,却被沐妖玥拉住了,他这才看见沐妖玥苍白着脸,冷汗直流的样子,顿时担心的问道:“妖妖,你怎么了!”

    “我没事!”咬着唇,沐妖玥艰难的说出口,她此时真的感觉膝盖痛的快要不是自己的了,好痛,骨子里的痛!

    “千凌绝,你先不要动手,先看看情况再说!”沐妖玥小声的说道,有些事情能避就避,还能省点力气。

    也许是刚才的动作太猛了,怀中的天山雪莲也露出来了,看到沐妖玥对自己动手,阿大正准备发怒的时候,突然就看见她怀中的一个盒子,而且隐约中可以看见花瓣。

    难道那是天山雪莲?!

    阿大的疑惑的眼神直直的注视着那个盒子,突然他想起了自己一直忽略的问题,这里是绝情崖,一般人根本不会来此,除非有什么吸引他们的东西,那就是天山雪莲!

    看到阿大直直的盯着自己手中的盒子,沐妖玥下意识的又将盒子搂的更紧了,不让他看见。

    可是已经迟了,看到沐妖玥的动作还有之前看到的花瓣,阿大马上就证实了自己的猜测,那是天山雪莲。

    思及此,他面容上露出一抹歼笑的笑容,哈哈,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现在不用他花费精力,天山雪莲就在他的面前。

    “你,把天山雪莲给我!”阿大趾高气扬的指着沐妖玥,示意她将怀中的盒子给他,那种自信的样子,要不是沐妖玥的膝盖还痛,还要再给他一脚。

    见他已经发现自己的天山雪莲了,沐妖玥也不再遮遮掩掩了,她冷哼了一声,红唇微动,吐出的话语比冰天雪地还要冷。

    “想要,除非你死!”

    她现在着急赶回去,可是这个东西不停的阻挡他们,该死的东西,还敢妄想她的东西,也不怕没命要!

    “是吗,说大话,凭真本事才是真的!”在阿大的眼里,沐妖玥和千凌绝只是两个光鲜亮丽的贵公子,他完全没有将他们放在眼里。

    之后,阿大一个健步的冲上前,正准备将沐妖玥手中的天山雪莲抢过来的时候,千凌绝动了。

    阿大眼睛只有沐妖玥怀中的天山雪莲,看到这个他就像是看到了大把的银子朝着他撒来,想到此,他嘴角的笑意更甚,脚步也越快了。

    只关注那朵天山雪莲了,并没有注意到千凌绝横踢的腿已经扫了过来,当他发现的时候已经迟了,已经近在咫尺,躲闪不及了。

    “啊……”

    “砰……”

    千凌绝的力量比刚才沐妖玥要大得多了,他直接踢在了阿大的胸口处,然后将他整个人都踢飞了起来,到最后从半空中直直的掉落在地面,发出一声沉闷的响声。

    这巨大的响声,让沐妖玥啧啧嘴,这该有多疼啊,听听这声音,就知道摔得肯定不轻。

    “你……你们……”此时阿大狗吃屎的趴在地上,刚才肚子直接朝地,他感觉胃里的酸水都要撞出来了。

    沐妖玥想的没错,阿大摔下来感觉全身就要散架了,其实他本身就没有多好的功夫,要是骗骗一些胆小的人还差不多,可是这次遇到了沐妖玥他们,也算是倒霉,栽了!

    沐妖玥看到阿大这爬不起来的样子,站在原地没有动,然后嗤笑一声:“就凭你也想拿我的东西,痴心妄想!”

    “你……”阿大想要破口大骂,可是只是简单的说这一个字,他就感觉内脏都在震动的很痛,没办法,他没有办法开口,只能用眼神恶狠狠的瞪着他们,仿佛这样就可以解恨!

    “我什么我,没本事就不要充英雄,到最后可好,摔了个狗吃屎,丢人现眼。”沐妖玥嗤之以鼻,那讽刺的样子让阿大快要一口气没喘上来,差点昏了过去。

    之后,沐妖玥还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突然看到千凌绝拿着一根绳子走向前,虽然有些不解,但是沐妖玥没有吭声,而是看着他的动作。

    “你要……做什么!”忍着全身的疼痛,阿大看着走过来的千凌绝,警惕的问道,他想要移动身体,可是只是简简单单的动作对他来说都太困难了。

    身子不能动,阿大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千凌绝走到了自己的面前,眼中划过了一抹恐惧。

    原本他以为眼前这两个人没什么本事,可是从他刚才那有力的一脚,他才知道,他错的彻底了,他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了。

    不是没有看见阿大眼中的恐惧,千凌绝扬了扬手中的绳子,俊美的面容上露出了一抹放荡不羁的笑容。

    他笑米米的看着阿大,然后说道:“把你捆起来啊,不然到时候你又拦着我们的去路,那多麻烦啊!”

    千凌绝没想过要杀他,但是他也不敢保证如果他们离开了,他会不会追上来,最好的办法就是将他捆在这里,如果到时候死了,那么跟他也没有关系。

    听到千凌绝要把他捆起来,阿大的眼眸猛然瞪大,差点就要骂出来了,可是当看到千凌绝手中扬起的绳子的时候,阿大的眼神急剧紧缩,然后带着疑惑问出口。

    “你……你的绳子从哪里来的!”

    阿大问着这句话,但是眼神一直没有离开这根绳子,他感觉这条绳子太熟悉了,好像是老三的,再加上,上面还有老三独特的打结方式,可是老三的绳子怎么会在他的手上呢!

    就在阿大很不理解的时候,千凌绝好心的为他解释了:“你说这个绳子啊,当然是你的同伴的啊,我只是借用一下,没想到还真派上用场了!”

    听到他说是自己同伴的,他们三个人只有老三带着绳子,不是他的还会有谁,思及此,阿大的语气带着焦急:“老三,是老三的绳子,怎么会在你的手上!”

    “你说这个绳子啊,至于它为什么在我的手上,那是因为……”说到这里,千凌绝故意停顿了一下,他看到阿大急切的等着他的回答的时候,然后话锋一转:“就不告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