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魅惑光明神

请魅惑光明神 > 第 17 章

第 17 章

    房间里开着充足的暖气。

    路恩赤|裸着上身,盘腿坐在床上,低头神情凝重,双手不住颤抖。

    叶瑟忽然眼睛一亮,一把将牌砸到床上:“王炸!你又输了!”

    路恩额角流下冷汗。他的视线慢慢下移,最后落到自己唯一的大裤衩上,毅然起身,正色:“不能再脱了。”

    叶瑟就等着这句话。他衣冠整齐,笑容腼腆:“那就用东西抵债吧。摸一把腹肌,抵一件衣服。”

    路恩露出英勇就义的表情。

    砰——

    房门大开!

    门外,清冷悦耳的男低音蓦然闯入:“纪检接到举报,休养区现有伤风化的活动。”

    路恩一下跳了起来,抢过旁边的衣服,泪流满面地冲出房间:“纪检大人,您要替我做主啊!”

    叶瑟:“……”

    一名面容英俊、身着制服的冷面青年笔挺地立于门外,鼻梁上架着一副细框眼镜,浅蓝的瞳孔毫无感情。

    门锁在安静的房间里发出一声“咔嚓”。

    镜片后的眼神晦暗不清。

    “你就是始作俑者?”

    叶瑟鼻尖一动。一股芝士蛋挞的香味萦绕在身边。

    还有那双浅得几乎透明的蓝眼睛。

    叶瑟认出了对方的身份,乖巧道:“打牌而已,有违反纪律吗?”

    冰冷的镜片泛出冷光:“自以为聪明。”

    他的语气不带一点温和的笑意,像是一盆冰水从嬉皮笑脸的叶瑟头顶角落。

    叶瑟的心忽然凉了下来。虽然光明神对他很温和,但潜意识里总认为光明神会随时翻脸杀了他。

    屋外的阳光穿过浅绿的窗帘,与屋内的阴影交织,仿佛阳光下的失乐园,交织着审判与惩罚。

    一只冰冷的手指勾住他的下巴,迫使他慢慢抬头。笔挺的制服,锐利的眼神,薄唇无情得仿佛一条直线,深邃的眼眸俯视着他含水的模样。

    “今日,需要好好教育你。以免之后再惹是生非。”

    叶瑟从他的语气里听出了生气的意味,心脏抽得更紧。他咽了口唾沫:“怎么?”

    忽然,光明神放开了他,退到床边,捡起那副牌。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叶瑟:“?”

    倏忽,浅蓝的眼眸猛然抬起,半眯:“按你的规矩,输一局,脱一件。”

    一个小时后。

    光明神身上粗糙、笔挺的制服整齐。他一条腿靠在另一条腿上,身体舒展地靠在床被,指尖随意捏着两张牌。

    床尾,叶瑟眼里含着水光,身上只剩一条裤子。他满脸羞红,缩成一团,紧紧盯着手中的牌。

    怎么会这样!

    在神界的时候,他最爱玩闹,各种游戏没人玩得过他。有时他让其余神明气得快哭了,可没人能在游戏上制得住他。最后,他们只能去找光明神,只要光明神一来,这个恶劣的搞怪鬼就蔫了。

    叶瑟小心翼翼地打出一张牌。

    光明神平淡地将最后的牌全扔出:“你输了。”

    叶瑟紧咬着牙,像是被逼急了,两手捏着自己裤子的边:“脱就脱,有什么了不起的!”

    光明神面无表情地盯着他,似乎有两分不易察觉的戏谑。

    叶瑟被他的表情一激,还真的将裤子拉下——

    淫纹竟然还在!

    这东西没法像翅膀一样收回去!

    叶瑟看到一个黑边就立即提起裤子,梗着脖子:“我不认账!”

    “不脱也可以,”光明神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摸一把腹肌,抵一件衣服。”

    叶瑟低头看着自己柔软无骨的身子,喃喃:“可我没腹肌啊。”

    光明神冷酷道:“那就没办法抵账了。你自己定的规矩,自己总要遵守。”

    叶瑟咽了口唾沫。后腰上的淫纹,绝对不能让他看见!

    光明神的表情忽然严肃,像是一定要让叶瑟记住这一课:“你既然自己不想脱,刚才又为何为难别人呢?”

    叶瑟张口:“我,我……”

    光明神表情正直,仿佛正在进行裸|体军检的医生。手强硬地覆上他拉着裤子边缘的手。

    叶瑟心脏停止了跳动。

    忽然,房门外传来嬉闹声,门把手被转动了!

    几个熟悉的少年音高傲地在门外响起,仿佛要让整个走廊听清楚:“叶瑟!听说神明工作时把你打发过来休息?这可是头一回啊!到底有多不招人待见?”

    是上次没有被留下当侍从的那几个少年!

    门怦然大开!

    房间内,皮肤白里透红的黑发少年跪在床上,上身不着一缕,两只手正提着自己唯一的裤子。一名身着军装制服的陌生男子,双手覆在提裤子的手上,似乎要往下拉。

    少年们:“……”

    光明神:“……”

    叶瑟泪流满面:“谢天谢地!”

    感谢这几位大爷及时来救他的裤子于水火之中。

    光明神是变了装来的,常人根本看不出他的身份。乍一眼看去,叶瑟就是在与一名陌生男子白日宣淫!

    门外的少年目光呆滞,嘴唇颤抖。

    “作为神明的侍从,干净纯洁是第一位的。叶瑟,你竟然犯此大不韪!”

    “好啊!叶瑟,我要将这件事上报给局长!不,我还要上报给神明!”

    这些少年反应过来之后,无比兴奋,像是抓住了打击报复的把柄,一个个都和风纪委员似的,撸起袖子闯进房间,一把就要揪住叶瑟的胳膊。

    这几个少年在雪山上时人模人样,现在却一点都不装了!

    还有人起了恶劣的心思,一边大声喊周围的医生护士过来,一边竟起了让叶瑟难堪的念头,一把抓住叶瑟的裤腿!

    不好,淫纹要露出来了!

    叶瑟的表情一下阴沉了,一脚踢开他:“你算什么东西?归你管吗?”

    “呵,我怎么不能管?”少年起身,冷笑,“你犯了大罪,人人都能监督你。一个不纯洁的侍从,谁不能教育?”

    他犯了狠,原始的罪恶毫不遮掩,下流卑鄙的手段更是不加回避。两只手狠狠拉住叶瑟的裤腿,硬是要让他在大庭广众之下出丑。

    “够了!”

    少年们的动作一僵,脑海中下意识搜索声音的主人。

    忽然,脑内一道灵光闪过,他们瞠目结舌。

    和叶瑟偷情的男人……是神明。

    此时,一道金光将叶瑟身上的衣服全然归位。那几个少年也被瞬移到门口排成一列。

    刚才最激烈的两人,小腿都在打着颤。没人能想明白,刚才发生了什么。

    光明神站了起来,眼光虽不锐利,却让一群少年后背冷汗直冒:“今天是误会。”

    他们不敢吭声,牙齿却磕碰得极响。

    光明神走到叶瑟身前,俯视那头蓬松的黑发。

    冰凉的手指顺着下颚线,仿佛严苛的教鞭一样,让对方无力反抗,也在彰示,这是属于他训诫的顽徒。

    “我的侍从,只能由我来教育。”

    作者有话要说:  神明只是想教育小魅魔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神明有什么坏心思呢=w=

    (预告一下,过两天要换封面,宝贝们别走丢呀)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橙子 6瓶;干将 5瓶;娇软宝贝真可爱 3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