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炖蜜果

清泉炖蜜果 > 作品正文卷 完结感言

作品正文卷 完结感言

    《清泉炖蜜果》从二月底开始连载,现在已经到了六月底了,谢谢跟着小狸一路走来的朋友,完结了,就来和大家唠唠嗑。

    写这篇文的时候,小狸花了很多时间去写大纲,因为有大纲的话,不容易出现卡顿的现象,可写文的时候还是卡了很久很久,特别是林昕离开之后,宋清泉的出场那边一度想到合适的方式,这其实在的预期之外。

    开文之前对人物是有预设的,不过一旦写起文来就hold不住了,特别是没有想到的是林昕会那样受欢迎,我一开始给他的是渣男设定,可最后还是没有忍心让他崩盘,最后那样的离开,其实也挺遗憾的。

    苏果果一直就是那种很温暖、嘴巴不饶人可又有些自卑的人,好多时候她的不勇敢也就是来自于她的自卑。想想一个母胎单身二十多年的人,即使表面多强势、多有自信,在感情方面还是自卑的,这也导致了林昕走后她也没有敢再给他打过电话,也表现在她不告而别一人去旅行。

    宋清泉么,本来他不叫这个名字,“清泉”只是一个形容词,可后来着实怕你们站错队,所以就专门把他的名字改了,这样大家站错队的几率就少了(是不是很贴心,哈哈哈)。清泉就是一个敏感、自尊心强,认准了就不放手的人,他对苏果果的好感其实有部分来自于对美好家庭的深切渴望,也可以说苏家也是苏果果的魅力点之一。自然最主要的是苏果果有个有趣的灵魂。

    至于旁的支线,我没有展开去写,比如孙越歌和赵晓、张淼淼和叶菁,他们其实也蛮有故事的,还有出现过好几次的解之黎,是我第一本都市言情小说里的男主,因为太喜欢大学时候的他了,所以私心就让他出场多了些。

    《清泉炖蜜果》到现在正文就结束了,番外的话,小狸还没有方向,也不知道写谁的,大家可以贡献想法,不过番外不会在网站上发了,会在QQ读者群里发,大家可以进群,因为小狸太懒了。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无论是在粉丝榜的还是打赏榜的,抑或是评论区的,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小狸才能将这篇小甜文写下去。

    PS:QQ群的群号是345736332,验证信息是小说里的人物名字,微博就是笔名懒洋洋的小狸,谢谢大家~

    PPS: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长评,哈哈哈,不过真心感谢大家陪着小狸度过这么久,咱们江湖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