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们给条活路吧

求求你们给条活路吧 > 恶贯满盈

恶贯满盈

    按照网站的置顶说明, 这个网站是在十五年前建立的, 目的是为所有找不到组织的s丨m爱好者创造一个能够不受歧视, 互相交流的地方。

    “存在即合理, 我们聚在一起, 共同创建属于我们的帝国!”

    而时景春就是这个网站的创建者之一, 甚至可以说,是这个网站里常客们心里的神!

    而穆辞宿他们之所以能够第一时间注意到也是因为这个。

    然而即便时景春在这里风靡,可穆辞宿和卓子蓉依然没有在第一时间就找到能够证明他罪名的证据。

    只能说时景春太狡猾, 在得知卓子蓉要对付他之后,他就删掉了网站上所有他发布过的视频。甚至网站相关技术讨论板块里都找不到时景春的踪迹。

    所以线索就又断了吗?

    穆辞宿看着空无一物的搜索栏, 也觉得有些头疼。

    “该死的!”卓子蓉气得摔了鼠标,疲惫的靠在椅子上不动。

    是她太天真了。时景春是什么人,怎么可能真的留下把柄?

    抹了一把脸, 卓子蓉看着满屏幕令人作呕的图片几乎绝望了。

    可穆辞宿却依然很幼耐心的寻找。

    “不会有的, 别费事了。”卓子蓉看穆辞宿不断地换着关键词,只觉得自己哭都哭不出来。

    然而穆辞宿却并没有停止,“别着急,一定有线索。这世界上没有百分百的完美犯罪!”

    边说着,他手下动作也越来越快。终于,在一个关键词后,穆辞宿的眼里露出一丝笑意。

    “等等, 你看这个帖子。”

    “什么?”卓子蓉凑过去。

    发现穆辞宿打开的是一个致敬贴, 名字叫《完美的宠物》。

    大概内容是对一个女孩的□□。看着岁数不大,判断不出来有没有成年, 但是过程却残忍的令人发指。

    从□□的第一天起,那个女孩就再也没能用腿站直过。

    没错,一开始跪着,然后是想狗那样四肢着地的爬行。再接着,带上项圈,镣铐,光丨裸着身体用重重的铁链拴在别墅外的狗屋里。

    她不能说话,只能像狗一样犬吠。吃的是狗粮,用的是狗盆,喝水也只能舔舐,不可以用口喝下去吞咽。

    甚至这个人还让这个女孩像狗一样在草地上排泄,就在众目睽睽之下。

    “畜生!”卓子蓉胸口的怒火瞬间就烧了起来。恨不得生撕了这个发帖人。

    然而穆辞宿却按住她的胳膊让她冷静,然后指着女孩的脸问她,“你觉不觉得这姑娘像一个人?”

    “谁?”卓子蓉看了半天还真没看出来,可却也莫名觉得那女孩说不出的眼熟。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她和时景春第一任妻子荣筠多半有血缘关系。”穆辞宿从包里拿出一本资料夹,是装着这次案子的所有资料。其中第一页,是时景春的第一任妻子荣筠的照片。

    “你看,是不是很相似?”穆辞宿将荣筠的照片放到哪个帖子上女孩的身边。

    “相似又能说明什么?”

    “说明咱们可能找到时景春的实证了!”穆辞宿平静的说出自己的猜想,“就这网站里的人,已经基本都是心理变态了,时景春是他们圈子里公认的大佬,如果是狂热粉,你说他会做什么?”

    “致敬?”卓子蓉念出帖子的名字。

    “对!就是致敬。这个人十分迷恋时景春,希望成为像他一样的大佬。这种时候,他为了能够更加完美的体现出致敬精神,一定会竭尽所能的达到他心目里时景春的程度。”

    “因此,为了能够无限接近他的神,你说他会寻找一个什么样的女孩来充当自己第一个作品的祭礼?”

    “一个和时景春找过的人很像的那种。”卓子蓉恍然大悟。

    “对。”穆辞宿点了点电脑屏幕,“还有什么会比原生家庭一致出来的姐妹更合适呢?”

    “所以你是说这个女孩是荣筠的妹妹?”卓子蓉完全不敢相信自己都听到了,“疯了吗?是这些人疯了还是荣筠的爸妈疯了?死了一个闺女竟然还把另外一个闺女推火坑吗?”

    “这不可能,这太荒唐了!”

    “不,很有可能这就是真相。”穆辞宿在这个堪称残酷的帖子里找到了一个非常模糊的视频。

    是一组对比视频,兴许是因为太角落所以没有被清除干净,竟然在这个帖子里还留有一张当年荣筠的视频。

    真的太像了,视频中的姐妹俩,甚至连惊恐和哀求的眼神都一模一样。而一左一右两个视频里,只能排到下颌和嘴的两个男人无声开口说话,然后她们的恐惧就渐渐在隐忍中变成依赖。

    那句话如果念出声,就是“我爱你。”

    “王八蛋!”卓子蓉胸口剧烈的起伏,她抖着手抽了一根烟,可打火机点了三次,都没有点着。

    穆辞宿伸手接过,帮她点燃,结果却被卓子蓉扑到了怀里。

    “太可怕了穆穆,真的太可怕了……”死死地抱住穆辞宿,卓子蓉不停地颤抖。

    这两个视频让她想起了那些不堪回首的场景。而那些和时景春在一起的日子,才是她这辈子,不,下辈子都难以磨灭的恐怖梦魇。

    那个男人太可怕了。他就像是恶魔,不停地在地狱里把你洗脑。再在你走投无路的时候,伪装成你的神,拉你出炼狱。

    然而,一旦你吃下这口藏着毒丨药的糖,接下来等待的,就是更绝望的深渊。

    如果不是怀着刻骨铭心的恨意,她几乎也会被这些无孔不入的手段驯化。

    真的很疼,那些器具,那些言语上的羞辱,还有无时无刻会被外人发现的道德耻辱感,这些灭顶的绝望下,只要有一点光亮,就会让人本能的像飞蛾扑火一样奔过去。

    之后就会渐渐失去自尊、失去自我、失去为人的权利,变成时景春脚下的一条狗。

    “我爱你”“只有我爱你啊!”这些话就像是魔咒,甚至只要回忆起来,就会被无边的恐惧淹没。

    卓子蓉的身体不停的颤抖,她抱住穆辞宿的手更是勒得死紧,仿佛濒死之人抱住浮木。

    “穆穆,穆穆……”

    “别怕,我在这呢!卓子蓉你冷静一点。”穆辞宿不断地安抚着卓子蓉,可换来的只有更加撕心裂肺的哭声。

    一直到了很久,不知道是不是这一阵子太累的缘故,卓子蓉已经哭到神志不清,可抱着穆辞宿的手却固执的不肯松开。

    “我抱你去床上睡。”穆辞宿拍了拍怀里卓子蓉的脸,想让她稍微松点手。

    可卓子蓉却模模糊糊的说了一句,“别走,哥哥救救我……”

    哥哥。卓子蓉是有两个哥哥的。想必她年少时也曾经这么恳求过,可惜没有人愿意伸出援手。

    但即便如此,在这个女人三十年的短暂生命中,到了这个地步能够求救的,还是曾经拒绝想他伸出援手的两个人。

    “……”穆辞宿沉默了半晌,还是选择把卓子蓉往怀里又抱得更紧了些,用柔和的嗓音在她耳边安抚道,“蓉蓉别怕,哥哥在这呢!”

    “嗯。”卓子蓉像是听懂了,她点点头,这一次,她真的睡着了。

    穆辞宿等她睡沉了以后,才把人放到旁边的陪护床上,自己收拾东西离开疗养院。

    和时景春一起生活的记忆还是给卓子蓉带来了巨大的心里阴影,穆辞宿打算问问师兄,明天找个心里医生给卓子蓉做心里疏解,免得以后出现问题。

    至于案子后续的取证过程,为了不刺激她。穆辞宿并不打算让她继续参与,而且恐怕也并不适合她参与了。

    是的,根据花凤姝给的线索,穆辞宿打算立刻去荣筠老家那头看看。时景春的动作太快,穆辞宿怕好不容易找到的线索断掉。

    毕竟,只要那张帖子不是杜撰,依照那个人对时景春的迷恋程度,手里关于时景春□□作品的相关视频照片一定都不会少。而这些就是他能够直接在法庭钉死时景春的证据。

    哪怕时景春推脱大家是愿意的。可法律规定,不管是什么圈,涉及人身伤害,即为犯罪!

    更何况,亲眼目睹了那张帖子,就算找不到线索,穆辞宿也必须把荣筠的妹妹从哪男人的手里捞出来。

    人之所以称之为人,就因为拥有独属于自己的人格。所以不管是什么人,哪怕是亲生父母,有再生之恩,都没有资格剥夺另外一人可以成人的资格!

    ------------

    荣筠的老家在距离燕京有一段距离的崤城,穆辞宿过去坐火车加上倒车最快也要四五个小时,重点是荣筠家的情况,不管是荣筠妹妹的事儿,还是荣筠,想要解决恐怕都会很难,需要一段时间。

    之前到还好,现在因为有京墨母亲和京墨,穆辞宿总要交代一声。而且之前尹言和尹宁兄弟俩还说要来找他,他想今天连夜就走,总得把这些事都安排好。

    结果万万没想到,电话打过去,京墨母亲听说之后,竟然连夜赶过来了,微妙的是,分明都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可她竟然还带着京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