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们给条活路吧

求求你们给条活路吧 > 极品中的极品

极品中的极品

    这帖子也是很新鲜了。穆辞宿这种不怎么喜欢听八卦的看见标题都忍不住往下看两眼凑个热闹。

    偏这楼主还是个擅长琢磨人心的。很明白如何讲故事才能让人欲罢不能。

    简单的说, 就是一个普通上班族元旦期间接待来这边玩的大学同学。

    可她那大学同学却意外是个极品中的极品。

    “真的是不相处就不知道人能有多恶心。我是那种大大咧咧有点糙的类型, 可我万万没想到, 琼瑶女的不要脸程度竟然远超我堪比杠杆的承受能力。”

    那楼主所在的城市是个旅游热门城市, 再加上这些年, 大家的思想也渐渐变得开放起来, 哪怕是春节都有出去旅游过年的。更别提元旦,很多人都是出门游玩。

    而楼主这个同学就是这样,一开始说的是自己来散散心, 想要住在楼主的出租屋里,楼主同意了。可等接人的时候却发现并不是这回事。这人竟然带着她的男朋友一起, 并且拎着一大堆行李,进屋什么都没干,先拉着她的男朋友, 躺在了楼主的床上!

    “没错, 穿着他们在火车上呕了一宿的衣服,就躺在了我日常穿着睡衣才躺着的床上。”

    “一开始我只当她不懂人情世故,家里也不讲究,琢磨着回头给他们找个宾馆,然后洗洗床单被罩就过去了。可我万万没想到,她后面还有更多的骚操作!”

    说到这,楼主不知道是临时有事还是什么, 反正暂时停了一下。可这种卡在关键点上的行为却让下面不少人急的嗷嗷叫。

    按理说, 这种帖子只要他回来之后不能把高丨潮延续下去,热度很快就散了。

    可楼主这个大学同学, 却是个真极品!穆辞宿往下看看都忍不住皱眉。甚至本能怀疑真的会有这种姑娘吗?

    用楼主的话说,琼瑶女连看见个清蒸鲈鱼都要悲天悯人一番。

    “在她守着盘子痛哭出声的一瞬间,我觉得我的世界观都崩塌了。”

    “鱼太可怜了,还没长大就已经成为果腹的盘中餐。人也是这样,等不到看见自己老,就躺在棺材里了。”

    “mmp这特么是人话吗?关键我们在人巨多的xx餐厅,吃饭桌子都是人挨着人。我眼见着旁边那桌的阿姨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盯着我。”这楼主吐槽相当犀利,“还等到自己老,我讲真,就她一百八十斤这堆肥肉,从医学角度上说,就不是能长命的主儿。”

    “不想没老就死,去减肥啊!日!”

    底下看到这段的都忍不住笑得够呛。有觉得那琼瑶女搞笑的,也有觉得楼主吐槽牛逼的。但是更多的,是想看楼主后续更新,想知道这个琼瑶女还有什么更牛的作死行为。

    当然了,楼主必然会满足他们。紧接着,不管是大街上看见二维码乞讨者非要给人家转五百块钱,却发现微信余额不足,最后只能尴尬的转五块。还是迷之娇弱,走不到五分钟,就要靠在男友怀里楚楚可怜,并且表示自己可能是真的废了这些事儿都足以让人觉得津津乐道。

    尤其是这名琼瑶女的男朋友还是个“渣男”,这出戏就变得更好看了。

    是的,从一开始这名“渣男”就在漠视自己的女朋友,甚至在女朋友表示自己不行了的时候,直接说出,“不走就分手”,“再闹你回老家”这样的话。

    而乞丐面前,两人一番“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我看你就是脑子有病!”的世纪撕逼完全把帖子的氛围烘托到了最高。

    可这都不是这个男人最渣的地方,在琼瑶女第一万次表示自己病了的时候,楼主忍无可忍说出那你就去医院,可渣男竟然拒绝了!并且表示,不管发生什么,都决不能去医院!不可以吃药!

    “我也是日了狗,有病不看病,死也不吃药,是想最后给我来个仙人跳吗?”暴躁楼主在线骂街,但换来的却是看客们更加高昂的兴致。

    而帖子的**却是琼瑶女游乐园蹦极被拒绝这里。

    是的,180斤,身高只有不到150的琼瑶女,竟然要玩游乐场的蹦极机【蹦极机标注体重超标,不允许】,重点是,她还穿着裙子。

    “哈哈哈哈,这他妈也太极品了。穿着裙子蹦极是什么骚操作?”

    “在线预测一波,楼主再回来一定能带来更经典的极品语录。”

    “楼上你够,我吃着饭看这段,直接喷了出来。我真好奇,到底什么样的家庭才能养出这么作死的姑娘。”

    这些还是文明的,中间那些恶意猜测内裤颜色的,和那种说楼主应该现场裙底play的,还有说别放出来,看见一定会吐的,才是真的脏。

    “穆哥,下面就别看了。我也是好奇才……”那小青年见穆辞宿眼神不对,赶紧打断他。

    而穆辞宿把手机还给他之后,也没有说什么。网络时代,这些事儿已经司空见惯了。

    他之所以皱眉,是因为这个帖子里的相关信息说的太多了。

    虽然楼主模糊了地名人名这些,可却像是故意一样把琼瑶女和她男朋友的穿衣打扮外貌品相描绘得活灵活现。

    而她里面涉及的几个地点还都是热门地点,哪怕是穆辞宿这种非本地人,只要对各大城市有点了解的,都能判断出来这个楼主所在地d市,蹦极的地方就是d市新建的滨海游乐场。

    而这种新晋网红打卡圣地,琼瑶女和渣男友的模样这么鲜明,如果不是杜撰,真的很快就会扒拉出来真身。

    只能说希望这个楼主说的都是凭空杜撰吧!

    穆辞宿对那小青年说了一句,“有空多看看法律条文,回头有空了我要考你。”然后就回了办公室。

    那小青年有点茫然的转头看了旁边的同事,“穆哥是不是生气了?”

    同事耸耸肩,“要不你去问问傅律师?我觉得穆哥要是真生气了,他肯定比咱们清楚。”

    “算了吧!”想到傅昭华说话时带着冰碴的冷劲儿,小青年顿时就萎了,赶紧拿出《民法通则》看了起来。

    穆辞宿是很好相处,可在专业方面比大学里的教授还要求高的可怕。一会考他他不会,这个月都得魔鬼训练。

    一时间,原本闹闹腾腾的大办公室里,瞬间只剩下了翻书的声音。

    而回到办公室里的穆辞宿却忍不住从自己的电脑上打开了那个论坛。

    说来也巧,那楼主竟然再次更新了。这次她更新的是一段音频。应该是偷偷录制的,音频杂音特别多,但是那个有点娇柔的女声还是听的挺清楚的,“我就是想体验一下高空坠落的感觉,有了心理准备,以后就不会怕了!”

    楼主:是不是觉得很像遗言?你们想不到接下来发生了什么,这个傻逼琼瑶女,竟然拉着我去商场买衣服!!!还是要买,穿起来像是婚纱的衣服!!!

    “哈哈哈,我他妈真的笑哭了。买那种衣服干嘛?和渣男友假结婚然后就去自杀吗?”

    “哎呦我槽,什么年代了,真琼瑶剧都演不出这么脑残的。”

    “突然开始同情渣男友了怎么办?到底是怎样的真爱才能不离不弃。同情楼主。”

    下面全然是网友们的嘲笑,就像是一场为了庆祝元旦结束的狂欢。

    可穆辞宿却越看越觉得不对劲儿,但是他脑海里没有关于这件事的记忆。

    上一世这个时候,穆辞宿还在没日没夜的学习各种技能知识以便在这个城市里存货下来,并且时刻保持着和时家拼命警惕。

    因此这种虽然热门却并没有闹上新闻的事儿他还真没有什么太大的印象。

    可即便如此,穆辞宿也觉得这帖子不能再继续下去了。凭借他的判断,这楼主写的如此真情实感,不少细节能够环环相扣,多半是真人真事。兴许带了主观色彩以偏概全,可绝不是绿贴。

    可从她放音频的这个举动来看,后面弄不好真会放几张真人照片来搞事情。

    毕竟只看帖子的情况,就知道这网线背后的楼主,一定是典型的表演型人格。

    穆辞宿申请了个游客号,在帖子下面回复了一句,“奉劝楼主不要继续。生活中有不满像朋友发泄是正常行为。如果周遭有人违反公众秩序或者道德出现问题都可以寻找有关部门进行求助。”

    穆辞宿没有什么太过偏激的言论,说完他就退出了帖子。自然不知道自己那条发言很快就被一群人撕成了筛子。

    无数人排着队在下面喷他是“圣母婊”和“智障”。甚至有一堆人喊着让他回家问问妈妈,是不是出生的时候没带脑子。

    可到底穆辞宿自己有工作,忙起来了,还真顾不上帖子那头。

    难得比穆辞宿晚到单位的傅昭华将手里的文件夹递给穆辞宿,“哥哥,来案子了。老师让我问你有没有兴趣。”

    这次找上他帮忙的,还真是一个大案子。凑巧的是,这案子竟然和白天看的那个帖子异曲同工。竟然是网络曝光引起的公诉案件。

    只是这次像他寻求帮助的,并不是受害者,而是被告。穆辞宿翻开傅昭华递过来的文件夹,相关事件过程里,排在最前面的是一张受害者家属在网络上写的帖子。

    #百年老店竟然是地沟油生产始祖,半块桃酥差点要了七十老人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