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大佬绝不瞎搞事

全能大佬绝不瞎搞事 > 712.当然是大主奉干的

712.当然是大主奉干的

    她这话,一下子把刀疤脸给问了个猝不及防。

    刀疤脸噎了下,才说道:“识相的,把你们在我城西仓库拿走的东西还给老子!还有,你们的手脚也别想要了!”

    连正坤听笑了,是被对方蠢笑的那种。

    时自秉嘴角微抽,也不知是该用微嘲的冷淡目光,还是该用无语的看对方。

    陆容和戚兰若更是像看傻子一样看他。

    可以说,他们在场的四个人,无论是哪一个,都没听过别人对他们说过这么找死的话。

    连正坤就不说了,与京都连家关系千丝万缕,更是G洲古族当辈继承人;戚兰若同样出身G洲古族,自小千尊玉贵;时自秉又是当任无相道人,自入无相门后,再无人敢冒犯他。

    而陆容,就更不用说了,她更从来没听过有人敢对她说,要断了她手脚之类的话。

    一时间,四人看刀疤脸的目光,都是那种看蝼蚁般微妙的不屑,丝毫没有像刀疤脸想的一样,露出惊恐难安的表情,然后痛哭流涕的认错。

    时自秉微微侧头,道:“戚姑娘,劳你带我师妹在这儿等着,不必参与。”

    连正坤活动了下发酸的脖颈,嗤道:“总有小人来送死。”

    戚兰若张嘴想说什么,但转念一想到这两人的武力值,便点头。

    又不放心的道:“小心些。”

    时自秉淡淡的颔首。

    连正坤回头看陆容,“人家都关心了下,你怎么不关心关心?”

    陆容翻了个白眼,一脸高冷的说:“你们要是能被他们暗算了,直接找块豆腐撞死得了。”

    “没良心的丫头。”

    连正坤瞥眼她,将牛皮袋递给她。

    刀疤脸见四人旁若无人的说话,不禁大怒,“好啊,你们居然敢怎么无视老子,兄弟们,给我上!好好收拾他们!”

    一挥手,后面的人立马冲上去。

    刀疤脸还算清醒,知道城西仓库那么多人都折了,并不托大,带了几十号人。

    陆容粗略估计,都是玄字级的玄师。

    这倒叫陆容奇怪了。

    只是想找他们出气,用的着一下子出动这么多玄字级的玄师吗?

    要知道,城西仓库里的玄字级玄师,也没这么多。

    连正坤冷冷看了他们一眼,道:“老时,来打个赌,看谁解决的人多。输的人包了今天的伙食。”

    “行。”

    时自秉笑了声,随意的迎上那些人。

    后面陆容站累了,干脆坐在门坎上。

    想了想,又打开挂花糕继续吃。

    戚兰若正担心的看着时自秉和连正坤对付那些人,突然间瞥见陆容在吃东西,不禁愣住:“陆容,你还有心情吃?”

    “怎么没有?”

    陆容问:“你饿吗?”

    “还行。”

    刚说完,戚兰若的肚子叫了声。

    “……”

    戚兰若尴尬的摸了摸头。

    陆容拍拍旁边,示意她坐,然后把挂花糕递给她一起吃。

    戚兰若没抵住香气拿起来吃了,很有罪恶感的眼睛一亮,“还挺好吃的。”

    陆容翻了翻牛皮袋,看到其中一包是杏仁酥,顿了下便拆开,也递给戚兰若。

    戚兰若直点头,腮帮子都鼓了起来,“好吃,这个更好吃。”

    陆容也觉得比挂花糕好吃,只是看戚兰若那一副新奇样子,不禁道:“你又不是没吃过。”

    “啊?”戚兰若茫然看她,“我确实没吃过。”

    陆容方要说什么,又想起来戚兰若喜欢吃这个,好像是和时自秉去无相门之后的事了。

    她收起来其他的,只留下杏仁酥,和戚兰若一起吃。

    而另一边,时自秉和连正坤没用多久,轻轻松松的就解决掉那些人,看的刀疤脸目瞪口呆。

    连正坤撇了撇嘴,“居然比你慢一个,行吧,今天吃的喝的,我请。”

    刚说完,连正坤余光瞥见陆容和戚兰若已经吃的专心致志,哭笑不得道:“老时,你看那两人,没良心。还有你小师妹,我先前让她吃别的,她不吃,现下倒是自己悄悄吃起来了。”

    时自秉也回头看了眼,记下了她们在吃的杏仁酥。

    戚兰若刚塞进嘴里一块,突然间对上时自秉的眼神,尴尬的差点噎住,手立即遮住脸。

    时自秉眼底漾开些笑意,同连正坤一起走向刀疤脸。

    刀疤脸脸色苍白,色厉内荏的吼道:“别以为你们厉害就没事了!我家老大不会放过你们的!”

    连正坤嗤道:“那你倒是说说,你家老大是谁。看是我不放过他,还是他不放过我!”

    “当然是……”

    “是乞丐马六爷。”

    刀疤脸还没说完,门口的陆容便突然开口。

    刀疤脸顿时愣住,猛地看向陆容。

    时自秉、连正坤和戚兰若也齐齐看向她,面露疑惑。

    陆容拍了拍手上的碎屑,将杏仁酥给戚兰若,站起身来,走向刀疤脸。

    “你脖颈上的纹身,我越看越眼熟。适才想起来,是乞丐马六爷的标识。”

    刀疤脸惊疑不定的望着陆容。

    他想说的不是这位,但……他知道他老大的上面,还有位大人物,名号正是对方说的。

    问题是……那位大人物的名号知道的人很少,这人是怎么知道的?!

    陆容单手抄进兜里,淡淡看他,道:“我且问你。坑蒙拐骗,蛮横欺人,你们做的这些事,乞丐他知道吗?”

    刀疤脸心下慌乱,面上强撑着道:“莫名其妙,老子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哎你什么态度?”

    连正坤一步上前直接踹了一脚,“对她客气点!”

    刀疤脸狼枪倒地,愤怒抬头,又对上时自秉凉飕飕的目光,以及戚兰若锐利的眼神,敢怒不敢言,重重的哼了声。

    陆容也不在意,只走到他身边,俯身凑近他,声音轻的只两人听得见。

    “你脖子上的纹身,究竟只是身份的标识,还是内有乾坤钳制你,需要我说明吗?”

    刀疤脸登时难以置信的看向她,“你……你怎么知道……”

    “我还知道如何用它叫你生死不得,想试试吗?”

    刀疤脸脸色顿时煞白。

    陆容这才直起身,淡淡道:“乞丐知不知道你们干的事,我回头一问便知,倒也不需要你。只是现在,我尚有个问题问你,你若老实回答了,我姑且能让你得个全尸。”

    她捏了捏手心,若有所思的扫了眼其他人。

    “你带这么多人来,究竟只是想找回场子,还是因为某个要紧的人,你们以为在我们这儿?”

    刀疤脸咬紧牙关,满头冷汗。

    陆容缓缓问道:“你们要找的,是什么三奇门柳长老之子,是吗?”

    话落,话落,时自秉三人脸色微变。

    时自秉沉声道:“我早知三奇门长老出事,不料,柳长老的孩子竟真的在你们手里?!”

    “不是,他早跑了!我们现在也找不到他!”

    刀疤脸一着急,脱口而出。

    连正坤皱眉看着刀疤脸,道:“那也是你们先抓了他。杀他父亲,如今他逃跑了你们还想找,看来,你们是真如道上所言,盯上了他柳家一脉世传的绝技。”

    刀疤脸一脸灰败之色。

    但还是强撑着道:“别什么过错都归到我们身上!我们是抓了人不错,但三奇门的长老不是我们杀的!”

    “不是你们,还能是谁?!”

    三奇门的事情在道上闹的太大,戚兰若这等才在华国游历没多久的人,都已经有所耳闻了。

    刀疤脸愤愤道:“当然是大主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