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透视小神医

全能透视小神医 > 番外 一

番外 一

    <>ntp*{:-:-;t:;}ntp;n;}

    蔡少何许人物?卫生局的小喽罗根本就是个小菜鸟,只要蔡少的事,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况且蔡少在后面胀腰,他又怕什么,“兄弟们,给我上,今天咱们不查封他的诊所,纯属个人恩怨,给我往死里打!”

    嘭嘭嘭嘭嘭……

    叶默哪里是惯孩子的人,他要么不出手一出手就往死里打,这些社会上的小混混哪里经得住叶默的拳打脚踢,他们的拳头还没等伸出来,整个身体已经倒飞出去,“哎呦呦!”

    “哎呀!”

    “我靠?”

    然后就是一阵噼里啪啦,他们全部都重重的摔出小诊所。

    卫生局的小喽罗这一下子可傻眼,他本以为先装装逼吓唬一下叶默之后,再狠狠的罚一下小诊所,然后中饱私囊,这样既能替蔡少一口恶气,又能捞到实惠,一举两得的事,何乐而不为。

    “你是自己滚出去,还是让我给你打出去呢?”叶默冷冷的说道:“给你一息的时间,如果不是自己滚出去,那么就把你打出去。”

    “我滚,我滚出去!”卫生局的小喽啰已经吓坏了,他哪曾想这西街小诊所的叶默医生,居然这样厉害?在他的记忆里这个诊所里的医生应该姓李,而不是姓叶?而那个李医生一向都是非常圆滑,小心做事,小心做人的小市民?如今改名换姓,既然这样王霸。

    卫生局的小喽罗哪里敢走出去,于是他连滚带爬,就这样滚出了西街小诊所。

    不知道什么时候,几个淘气的孩子,在小诊所的门外立了一个半碎的玻璃瓶子!卫生局的小喽罗跌跌撞撞刚爬出小诊所的门,脚下一滑,噗嗤一声,他的屁股就坐在了破碎的玻璃瓶子上。

    “哎呦我的妈呀!”卫生局的小喽啰,一声惨叫,两只眼球都差一点瞪出来,“这是谁干的?怎么乱扔汽水瓶啊?”

    卫生局的小喽罗双手抱着屁股,疼得一跳一跳的,还真像跳在马路上的癞蛤蟆,他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人家的公子哥,但也生得油头粉面,自娘胎出生以来就没有受过这样的屈辱!

    不过他哪里敢乱拔汽水瓶子,他知道如果这汽水瓶子拔不好,恐怕以后裤裆里就要接一个屎袋!他扫视了一圈,这才发现刚才被叶默打出来的那七八个壮汉,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我靠,你们这几位还真特么仗义!”

    于是,卫生局的小喽啰捂着屁股,喘着粗气,气急败坏的又要开始大声的叫骂,不过当他看到一辆奥迪a6轿车缓缓地驶到小诊所的门口,他的脸上已经露出笑容。

    “王局长,你可算来了?”卫生局的小喽罗,一看到王局长仿佛找到靠山一般,连忙抱大腿的诉说冤情,“您可得为我们这些跑腿儿的小兵做主哇?”

    “发生什么事情?”王局长见他下着腰,捂着屁股,吃牙咧嘴一副悲惨的样子,觉得有些好奇,问道:“你这是在干什么?”

    卫生局的小喽罗听到局长这么问,恶人先告状的说道:“局长大人,我的屁股呀!”

    “啊?”王局长有些不高兴,什么叫局长大人我的屁股?这明明是在骂人!局长变成了他的屁股,太贬低人,便是冷着脸问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局长,你误会了!刚才屁股一疼,你就是我的屁股了!”

    经过他这样解释,王局长更加生气,口误就口误了吧,居然又从复一遍,实属可恶。不过他一个卫生局的大局长,怎么能和手下的办事员一般见识,“说说吧,怎么回事?”

    “叶默?这个江湖郎中,我怀疑他没有行医执照,还行骗江湖,祸害百姓,殴打工作人员。”

    卫生局的小喽罗虽然失去蔡少那七八名大汉的帮助,不过现在王局长过来,他又有了仗腰眼子的人,于是又开始跋扈的一脚将小诊所的门踢开。

    “叶默?你给我出来!”卫生局的小喽罗重新找到后台,气焰立马嚣张起来,撇着嘴巴,大声的叫道:“这回我看你还能嚣张多久?嘿嘿,这是我们的王局长,我看你私自制作假药,殴打工作人员,暴力抗法……”

    卫生局的小喽罗两眼得意的放着轻蔑的光芒,仿佛已经看到叶默戴着手铐脚镣垂头丧气的跪在他的面前,“您是爷,我错了!以后再也不敢对您说个不字!”

    哈哈哈哈哈……

    卫生局的小喽罗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

    叶默寡淡的坐在房东先生的老板椅上,他慵懒的看着面前的这个跳梁小丑,嘴角不由得挂出一抹懒散的讥笑。

    卫生局的小喽罗为了邀功,根本顾不上屁股拉屎的地方还插着一个瓶子,就已经一瘸一拐的向疯狗一样扑到叶默身前,“哼哼!叶默?你等死吧!老子这回非得把你弄到监狱里不可。”

    叶默看都没看他一眼,就是一脚,“滚!”

    卫生局的小喽罗嗖的一声,哪儿来的又回到哪儿去了!不过这一次他的屁股上还插着瓶子!嘭,咔嚓!

    然后就是嗷的一声,卫生局的小喽罗屁股后面仿佛安上了弹簧,刚一挨地面就弹了起来!

    “哎呦我的妈呀!”他一捂屁股,满手是血,玻璃碴子也划破他的手指,“啊啊啊!局长大人,你可要给我做主哇?这个黑心的医生不但贩卖假药,还恶意出手伤人!”

    打击盗版,支持正版,请到逐浪网最新内容。当前用户id:,当前用户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