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氪金帮我搞基建(星际)

全世界氪金帮我搞基建(星际) > 第 21 章

第 21 章

    吃过猪肉脯的小一开始积极的寻找野猪, 这还是他第一次对食材如此上心。

    不过他的搜索侦查能力,也的确是地表最强。

    能在短时间内把野猪的老巢都端了,对于这位精神域强大的亲王来说确实是大材小用了。

    叶阳看着对方扔到他面前的几头杀好的, 牛一般大小的野猪陷入了沉思。

    这个地方的植被到底有多么丰富, 才把野猪养到那么大?

    叶阳清了清嗓子,问道:“那个……只有大野猪吗?”

    小一一挥手,一只精神体的战狼从他身后一跃而出,战狼化为虚无, 十几只小猪崽软软的趴在地上。

    大概是被高等级精神体兽类的威压所恐吓, 小猪崽们都吓瘫了。

    叶阳说道:“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围个围拦把它们养起来?”

    小一想了想,说道:“围栏可能不行,它们会长到这么大,普通的木质围栏怕是拦不住它们。”

    可是短时间内,又没有办法建养殖场。

    看着地上那些昏迷的小猪仔,叶阳的脑中灵光一现, 说道:“那就在树下挖一个深坑吧!那边地势高,上面加顶不用担心积水。”

    小一觉得叶阳还挺聪明的,便在大群里发布了工作需求。

    很快, 刚刚落地入住的三名居民便扛着工具, 去高处的空地挖猪舍了。

    然后叶阳看着那横七竖八躺着的几头大野猪开始怀疑人生,叶阳问小一:“你觉得……以我那小烤箱的威力, 把这些猪烤完, 我是不是也要入土为安了?”

    小一收起了那几只杀好的猪, 说道:“这里有一只小一点的, 我们可以先试卖一下, 如果销量不错,可以试着建生产线。”

    叶阳点头, 便对小一说道:“那等西蒙回来,让他把猪分割一下吧!”

    上次的小野猪就是西蒙来处理的,他知道怎样分割猪肉。

    小一没有等西蒙,而是亲自将猪肉分割为小块。

    这几天他们也没有做别的,而是呆在主控室里,做了几斤猪肉脯。

    外面的居民们嗅到这鲜美的味道,都有些馋涎欲滴。

    与此同时,莱恩也迎来了塞利昂皇家学院的开学典礼。

    他觉得自己被打扮的像颗圣诞树,穿着奢华的黑色镶金边礼服,摇曳生姿的站上了城楼。

    塞利昂皇家学院十分古朴,历史感很厚重,是千年名校了。

    它与塞利昂帝国同岁,是全塞利昂帝国的顶尖学府。

    整个星际的青少年,都以能考上塞利昂皇家学院为荣。

    叶玮也穿着新生入学的校服,站在军事学院文秘专业的方阵里。

    他来这里的时候,心心念念就是想见到帝国之铠甲,那位精神域极强的塞利昂元帅。

    可是他抬脚看了半天,却只看到了塞利昂帝国的皇帝陛下。

    皇帝陛下也是A级精神域的强者,但是……说白了,只要拥有塞利昂血统,就有资格当皇帝。

    但塞利昂作为强者为尊的帝国,只能充当吉祥物的皇帝陛下,并不能赢得太多的崇拜。

    大家尊重爱戴这位皇帝陛下,但提起那位元帅,却是发自骨子里的敬仰。

    旁边有人问:“怎么回事?为什么今年的主持是皇帝陛下?元帅大人呢?”

    有人小声说道:“听说昂斯亲王在执行一个秘密计划,那个计划没有任何人知道。”

    又有人说道:“真的吗?听上去好热血!虽然见不到元帅大人,真的有点失望。”

    最开始的那人说道:“不要失望,别忘了还有新生训练营!那也是昂斯亲王会亲自主持的,而且新生训练营会选拔优秀的新人,跟着昂斯亲王做为期一个月的特训!”

    一想到这里,叶玮就觉得热血沸腾。

    他的成绩向来名列前茅,如果按照成绩来选拔,肯定会有他。

    如果按照业血能力来选拔,也必定会有他!

    他为了这一年准备了整整十年,就是为了考入皇帝军事学院文秘系,成为昂斯亲王副官的接班人。

    听说他的新任副官还有几年就要调任,调任以后,就会在皇家学院选拔新的副官。

    文秘专业的精英们,可都是冲着这个职位来的。

    叶玮志在必得,不过听说每次选拔,都要选拔十人进行特训。

    有的新生在大一的时候就被选拔上了,即使最后没能成为昂斯亲王的副官,也会成为秘书团队的一员。

    哪怕是没有成为副官,也能经常见到亲王。

    叶玮心中暗暗开心,他一定可以做到,一定能成为亲王的副官的!

    台上莱恩讲了什么叶玮全然没听到心里去,只有在结束的时候,校长宣布会在入学一周后进行新生特训,叶玮的心潮便更加澎湃了。

    安排好住宿后,叶玮便给他的母亲打了一个电话。

    女人哭得很伤心,说是这么多年来儿子第一次离开她。

    叶玮不以为然,只问道:“妈妈,叶阳的星球在哪个位置?我想过去看看。”

    女人一听,立即不干了,说道:“那怎么可以!叶阳的星球在废土区,虽然你们在同一个星域,但是废土区可不是能随便去的!”

    叶玮说道:“我只是想去看看他过的好不好,顺便让他看看我的校服漂亮不漂亮。”

    一听儿子这么说,女人的脸上便露出了十分的笑意。

    她说道:“我的儿子那么优秀,的确该让有些人看看。”

    叶玮也是冷笑:“毕竟当年叶阳考了三年,都没能考上我这所学校。”

    女人的语气却是有些吞吞吐吐,她清了清嗓子,说道:“你如果真要去的话,就多带上几个保镖。我让你爸爸安排,一定要注意安全。”

    叶玮不耐烦道:“我知道了,别忘了我读的可是军事学院!难道连这点反侦查能力都没有吗?”

    挂断电话后,叶玮便开始购买去往编号89757星球的飞船票。

    虽然他对自己的安全意识很自信,但编号89757星球那边的确十分不安全。

    听说最近还有星盗在那边作乱,叶玮终究还是听从母亲的安排,带了四个保镖上的飞船。

    此刻的叶阳正在和小一一起戴着无菌手套包装肉脯,说来神奇,他们这个肉脯非常受欢迎。

    叶阳做了一百份,这一百份马上就被秒了。

    事实证明,以食会友这种亘古不变的道理,在星际也同样适用。

    与此同时,叶阳的便利店任务也完成了,他又获得了十点的建设点数。

    小一催他去领取新的任务:“这个我来就可以了,领主大人,你该接新任务了。”

    叶阳应声,洗了个手去接新任务。

    但是这次的任务却又不太对,叶阳咦了一声,小一凑了过来,问道:“有什么问题吗?”

    叶阳看着任务,说道:“这次好像不是建设任务。”

    小一抬头,看到任务面板上显示的是:“请将主控制室升级至二级,消耗五十点建设点数,您的主控制室将人扩大两倍。”

    叶阳的脸上现出欣喜之色,说道:“啊……原来这个建设点数是这个作用!”

    他本以为这个主控制室就是一个小的主控制室,想不到它竟然还能升级。

    此刻他刚好完成了五个任务,的确有五十点建设点数。叶阳毫不犹豫的把这五十个建设点数用了,系统立即传来提示:“主控室正在升级,这个过程大约需要三个小时,您可以选择使用加速卡。”

    叶阳连续使用了三张定时加速卡,升级瞬间完成。

    一旁的小一竟也表现的叹为观止,他说道:“不愧是夏家的产业,果然永远走在科技的最尖端。”

    一个谎言,竟然成了万金油,任何科学所不能解释的,都可以用夏家留下来的遗产做借口。

    叶阳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道:“不干我事啊!我都没有读大学,只是跟着妈妈留下来的建设指引来做的。”

    小一缓缓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对了……你为什么没有去读大学?建设星球的事,其实也不急于这一时。”

    叶阳答道:“我考了好几年都没考上,大概不是读书的料吧!”

    小一有些不相信的说道:“怎么可能?你这么聪明,什么样的大学会考不上?”

    叶阳也没有藏着掖着,只说道:“我考了三年的塞利昂皇家学院的军事文秘专业,但是都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

    小一眉心微皱,问道:“军事文秘?那你有没有听说,那个专业是专门为亲王昂斯培养文秘人才的储备军?”

    叶阳点了点头,答道:“我知道啊!我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昂斯亲王的副官。”

    是原主的梦想,但是大差不差,既然自己变成了他,那也就是自己的梦想。小一若有所思,问道:“你综合成绩多少?为什么考了三年没考上?”

    叶阳凭着原主的记忆答道:“大概……四百七八十分吧?但是据说不是完全看文化成绩,他们好像会对beta进行综合考量。”

    Beta毕竟过于平庸了些,虽然也有优秀者,但也只是凤毛麟角。

    叶阳觉得,这可能是自己一直考不上的原因。

    小一却不这么想,四百七八十分,这在考生里可是名列前茅的成绩。

    他不相信,一个这么优秀的考生,会拿不到录取通知书。

    他给自己的副官发了条信息:“查一下一个叫叶阳的考生,为什么连考了三年一直没能被塞利昂军事学院录取。”

    信息刚发过去,门外西蒙便对里面喊道:“领主大人,外面有人找。”叶阳问道:“谁?又有新人要过来吗?不是这两天没有招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