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氪金帮我搞基建(星际)

全世界氪金帮我搞基建(星际) > 第 29 章

第 29 章

    叶阳无语道:“你是不是想太多?你是Alpha, 我是个Beta,我们不适合。”

    小一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说道:“没有什么适合不适合, 只有喜欢不喜欢。”

    叶阳边走边道:“你匀Alpha和Omega的契合度不是更高吗?而且他们也更需要你们的帮助, Beta没有这样的困扰。”

    小一却是没有认同叶阳的话:“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因为契合度,而是因为喜欢。领主大人,如果你喜欢一个人, 对方与你的生理契合度不高, 你就会放弃吗?”

    叶阳被小一说得怔了怔,随即也摇了摇头:“应该不会,毕竟两性在一起也不仅仅是为了繁殖。”

    小一十分赞同的摸了摸他的脑袋,又说道:“虽然AB在一起生育率非常低,Beta的生育系统有的残缺不全,有的功能不全, 有的甚至只是一个装饰。但如果他们选择与Alpha结合,生育系统会再度进入发育阶段。所以,是有百分之一的生育率的。所以没关系, 如果我们相爱, 你不用为这个问题而担忧。”

    叶阳:……他一脸无语的看向小一,说道:“一市长, 你在想些什么?”

    小一担心自己会吓到叶阳, 便笑了笑, 说道:“我只是在阐述一个可能性的事实。”

    叶阳对于感情的事兴趣不大, 便道:“好吧!那我们还是先干活吧!”

    于是一晚上的时间, 叶阳增加了餐馆,引进了十名餐馆工作人员, 甚至还有源源不断的人来询问他这边还有没有餐馆的岗位。

    看来故乡里的美食宣传做的非常到位,虽然转发率不高,但是看到的都会很着迷。

    做完了餐馆任务,叶阳又做了商场任务,并拥有了二十名商场工作人员。商场做完后是养殖场,有了养殖场,叶阳的野猪们终于可以转移到养殖场中了。

    养殖场的任务做完后是集市,对于居民来说,集市有时候比超市和便利店更有用。

    集市做完后是超市,超市做完后是酒店。

    做完了酒店,叶阳终于困到不行了。

    他对小一说道:“酒店的工作人员明天再说吧!我实在困死了。”

    小一应道:“那你去睡,剩下的工作交给我吧!”

    叶阳问道:“你不困吗?”

    小一推了推他的银丝边眼镜,说道:“我……有塞利昂血统,睡眠对于我们来说没有那么重要。”

    叶阳也曾听说过,塞利昂血统的人,甚至可以十天半个月不睡觉。

    他们强大的精神力决定了他们强大的工作能力,所以,塞利昂人类便是帝国的统治者。

    叶阳缓缓点了点火头,说道:“那好吧!我去睡了,剩下的事情辛苦你了。”

    如果不是因为建设进度只有叶阳可以触发,小一很愿意帮他把继续做任务。

    但他并不知道叶阳母亲所留下的遗产是怎样的触发机制,根据他的猜测,很有可能是基因序列触发。

    因为星际的遗产触发机制有两种,一种是基因触发,一种是精神力触发。

    后者多用于纳加罗血统或者萨尔达血统,而地球后裔,只能用基因序列触发。

    夏家是地球后裔中最为强大的科技精英世家,星际的多数高科技,至今还在使用夏家留下的。

    只是很奇怪,夏安琪却在死后留了遗嘱,将夏家的光点科技全部赠予帝国。

    自那以后,光点科技便是帝国所有,再与夏家没有半点关系。

    甚至连夏安琪的丈夫,也没有得到半点好处,只是给他留了一笔钱。

    但是叶阳却并没有因为这笔钱而生活无忧,小一觉得,夏安琪之所以这样决定,可能就是因为她在生命的尽头,看清了叶宏远的本性。

    小一开始心疼叶阳,心疼这个自小就在逆境中挣扎的孩子。

    虽然他身负巨额遗产,却因为营养不良而入院,差点死在了生产线上。

    他不明白,身为叶阳的父亲,叶宏远竟然能做到这一步。

    仅仅是因为,叶阳是夏安琪的儿子?

    小一突然产生了兴趣,他想调查关于叶宏远的一切。

    叶阳一觉醒来,觉得神清气爽,一醒来便发现自己本区域的建设进度完成了。

    而本区域的人口,也已经达到了五百人。

    他用两百的建设点数,升级了主控室,现在可以开启一个新的建设区域。

    新的建设区域要比现在这个要大出十倍,叶阳觉得,如果本区域开发建设完成,就俨然一个小乡镇。

    没想到开发进度可以进行的如此顺利,叶阳心潮澎湃。

    一醒来便给太无聊了发了条信息:“无聊哥,谢谢你,现在建设的进度喜人,相信很快就能把第一个城市建设完成。”

    游戏系统出发来提示:“恭喜宿主已经完成了第一片开发区域的建设,您获得地标性建筑观景塔一座,您可以充分利用其千米层高的地理优势,合理安排其作用。”

    随即,那个观景塔的卡片便进入了叶阳的卡池内。

    叶阳看了一下观景塔的属性,发现它竟然还可以辐射周遭区域,影响建筑收入。

    于是二话不说,便找了一块中心区域,把观景塔给用上了。一般这类建筑卡片都是瞬间使用完成,这塔非常高,的确可以称之为地标性建筑了。

    不少刚来的居民都在好奇的看着这个观景塔,叶阳走到了观景塔的升降电梯上,发现这塔竟然科技非常高新,用的是太阳能,全自动AI控制。

    他一进电梯,便询问他想要到达的层数。

    叶阳直接选择了顶层,电梯便瞬间带他到达了顶层。

    一千米的高度,他俯瞰脚下,所有风光尽收眼底。

    正值秋天,他竟然在远处看到一片火红的果林,看那样子像是山楂或者苹果。

    想不到这高塔,竟然还有这样的好处。

    他刚要再去别处看看,就见到又有人上来了。

    莱恩从电梯里走了出来,他对叶阳笑了笑,说道:“领主大人,你竟然建了高塔,这真是不错。”

    叶阳道:“啊……您好,贵客,我还不知道您的名字呢。”

    莱恩本想取个化名,可是开口他却十分坦然的对叶阳道:“我叫……莱恩,您也叫我莱恩吧!”

    叶阳点了点头,说道:“好的,莱恩先生。”

    莱恩的长相也是英气那一挂的,他的发色类似浅茶色,看上去贵族气息浓郁。

    身高与小一不相上下,脸部轮廓十分帅气,还有一种说不出的明媚感。

    可能是因为年龄还小,毕竟莱恩资料上显示才二十五岁,在他们纳加罗星域来说,还属于未成年。

    纳加罗血统三十岁左右会进入成年期,说明莱恩还是个少年。

    叶阳对莱恩笑了笑,说道:“你也上来看风景吗?”

    莱恩的眼睛里也透着茶棕色,看上去十分深情,是双不小心就能让人沉迷的眼睛。

    他对叶阳笑了笑,薄薄的双唇轮廓十分好看,这张脸干净又纯粹,所以说出来的话也十分让人信任:“我……其实是上业看你的。”

    叶阳十分意外,问道:“看我?哈哈哈我是小动物吗?为什么要看我。”

    莱恩说道:“因为你……很可爱,很好看,不知道有没有人这样说过?”

    其实在原主的记忆里,很多人夸他好看,可爱,漂亮。

    的确,这副身躯确实很漂亮,能美过他的Omega弟弟,可想而知在外人的眼里他有多好看。

    叶阳微微笑了笑,说道:“外表只是一个表象,不过谢谢你喜欢我的外表。”

    莱恩觉得自己说错话了,立即一脸紧张的补充道:“不不不不不是的,小朋友你听我说,我不仅仅觉得你外表漂亮可爱,我觉得你人也非常可爱,是非常值得喜欢的人。”

    叶阳无语,说道:“莱恩小朋友,你自己都未成年,怎么还叫别人小朋友?”

    莱恩笑,说道:“因为我看上去比你大,你看上去小小一只。”

    叶阳:……

    哦,原来还能这么算。

    叶阳从自己的智能储物空间里掏出自己做的果酱面包,一边吃一边道:“你吃过早餐了吗?”

    莱恩其实是吃过了,但是他看到叶阳的早餐面包便移不开视线了,缓缓摇了摇头。

    叶阳微笑着又给他拿了一个果酱面包,说道:“这个是……苹果果酱,你尝尝,不知道符不符合你的口味。有人不喜欢吃甜食,哈哈我的市长就不喜欢。”

    叶阳最后把市长取名为一市,毕竟他是个取名废,当时想到了小一,就取了个一市的名字。

    好像莱恩不是很喜欢一市长,因为叶阳提到他的时候,莱恩轻轻皱了皱眉。

    莱恩接过叶阳的面包,一边吃着,一边和他一起看着缓缓上升的太阳,那景色非常美,莱恩看着叶阳,觉得叶阳更可爱了。

    他朝叶阳走了两步,心脏砰砰直跳。

    他十分确定自己喜欢叶阳了,突然上前两步,一手拿着面包,一手搭在叶阳的肩膀上,说道:“我……我有话想对你说。”

    叶阳后退一步,背靠在塔壁上,说道:“啊……哎?”

    莱恩说道:“我……想做你的男朋友,可以追求你吗?”

    叶阳:!!!!!!

    莱恩看着叶阳惊吓到的眼神,说道:“没关系,你可以考虑。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

    叶阳道:“不是……莱恩,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吧?刚认识两天,这样的话会不会……”

    莱恩有些心潮澎湃,他忍不住俯身,在叶阳的唇角亲了一口。

    这时电梯打开,小一的身影从电梯里走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