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只剩我一个女生了

全世界只剩我一个女生了 > 一

    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今天和以前一样倒霉,无缘无故加班不说,绩效考核也是第一的好,但是就因为我身材不行,脸蛋不好看,今年提升的机会又一次被别的美女同事抢走了。看到她和主管眉目传情的样子,我就心里来气。气死我了,为什么男的都这样,如果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一个女的就好了,这群男人肯定争着抢着要宠我,哎,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我打开电脑,开始我的游戏,我是一个糙妹子,因为从小就被说丑又黑,所以基本也就自暴自弃。从小男生就对我避之不及。女生缘就好,因为女生都愿意和我这样的人玩,衬托她们嘛。我特别讨厌这种塑料姐妹情,所以这么多年我基本都是一个人。直到我接触网游,天知道我多热爱游戏世界,因为游戏里我可以变得很漂亮,被不知道我长相的小哥哥们撩,这是我从来没有体验过的感觉。时间一长,网络世界已经占据了我生活的一大部分,我下了班不出门,也不交现实里的朋友,只对着电脑里自己美得不行的角色,开始扮演一个漂亮可爱的美少女。

    我一上线,就在好友圈里发动态。我说今天被主管欺负了,被同事陷害了,害得自己不能升职加薪,还发了萌萌哒哭的表情。这动态发了不到三秒钟,就有好几个男生好友发消息过来,全是咒骂主管和同事,安慰我的话。然而我也不再相信这些,我有点厌烦,这些人,不都是以为我长得好看么,如果我给他们看了我的照片,他们肯定都跑了。我躺在沙发上,心里想着,如果现实世界,只剩我一个女孩子,他们是不是就会像网上一样,对我百般殷勤呢。

    不知不觉我睡着了,迷迷糊糊,半梦半醒,我看到自己电脑发着光,里面的npc拿着个箱子问我:“打开箱子就让你实现愿望,你愿意吗。”

    “什么愿望?”我凑近看电脑,仔细端详他手里那个黑不溜秋的箱子。

    “当然是你最想实现的愿望啊。”npc露出诡异的微笑。然后出现了对话框,有两个选项,一个是“打开”,一个是“放弃”。

    我当然知道,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被众星捧月。反正也是个梦,让我梦一次也好,只是他的笑总让我不寒而栗。不管了,管那么多,反正做梦嘛,我点击了“打开”选项,期待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他缓慢打开盒子,盒子发出一阵蓝光,好像透过屏幕照到我身上一样,寒气逼人。我不禁打了个冷颤,感觉自己昏昏沉沉,脑壳越来越重,然后又睡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