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只剩我一个女生了

全世界只剩我一个女生了 > 六

    站在镜子前——镜子也是刚买的——换了一件又一件,最后选了一条看起来比较小清新的连衣裙。

    接下来就是去饭店聚餐了,我特别用那个老同学的号码多买了几个东西,给他扣到还剩70点,一会儿他就直接发微信说自己开车来接我。

    “美美,好久不见了,我感觉你变漂亮了!”见到我他一脸谄笑。

    虽然是假的,是不可抗力的作用,但是听着也舒服。从我记事开始,我就得非常努力,成绩优异,乖巧懂事。七大姑八大姨的女儿在一起的时候总得互相比较互相吹一吹彩虹屁。别的女孩子都是“诶哟你家女儿皮肤白”,“你女儿眼睛真大”,“你家姑娘怎么长这么好看啊”,到我就是“听说你的女儿成绩很好”,或者“看着很健康”。从来没人评论我的相貌问题,估计实在是夸不出口吧,大家都心照不宣。

    “美美,等会儿我们高中同学基本都到,包括周哥。”

    周哥,本名周末。我印象中,他是一个我们寝室女孩子说起来就会就眉飞色舞,抱着脸尖叫。我全是从室友那里知道的,他成绩不错,打篮球很好,唱歌很好听,等等,因为我没怎么去过社交场合,上课我坐第一排他在最后一排,所以,他对我来说并不熟,甚至在脑海里思索了半天才想起这个人的长相。

    “嗯,他咋了?”

    “你还不知道?周哥现在是个超级富豪,手底下什么产业都有,平时同学会从来不来的,今天他居然自己组织同学会,约了我们班上所有人。”

    “对了对了,你从来不来聚会,你是高冷女神。”他自顾自地说着。

    说实话,高冷女神这个词,听得我都笑了。

    “你有这些同学的联系方式吗。”我问,正事要紧。

    “有的有,有的没有。你要吗?”

    “嗯,以前认识的人不多,现在想想平时经常聚一聚也挺好。”

    “好啊好啊,你说得对啊,你拿去想要谁的我这里都有。”他直接把手机递给我,完全没有怀疑。我就直接用手机拍了他通讯录的照片,爽啊,不过没找到周末的联系方式,估计他们是微信联系吧。

    很快到了饭店,不大,但是看着很精致。门口行人很少,似乎这个饭店很久没有接待过这么多人了。

    我们高中理科班,男生本来就多,所以就算女生都没了,也还有三十几个。我到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吃了,被我扣过的几个倒是一直在等我。

    见到我,这几个人就围了上来,开始查户口一样地问我近况。

    “还好。”我敷衍,眼神越过这群人,看到远处那个戴眼镜的男人,明显坐在c位,举手投足都一副很讲究的样子。这个人就是周哥了。

    好像比以前更帅了点。

    这群人都围着他,根本不在意我,毕竟是没有扣过黑度的,所以自然都是无视我的。

    倒是周哥,看到我走过来,礼貌性地和我握手:“江美美,好久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