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爷枭宠神秘娇妻清妤权璟霆

权爷枭宠神秘娇妻清妤权璟霆 > 88 野男人

88 野男人

    几天是清妤脚上伤彻底好的日子,也是最后一次复查的时间,她起的早,也不用特地定时间,脚上已经能够自由的行走了,也是养得好,时间挺短的就恢复了。

    不过十五分钟的时间洗漱完之后她站在门口的思考,她不用化妆或者是挑衣服,从来都是穿什么都行,所以早上起来也不用花费太多的时间,只不过整理过后也在思考一件事情。

    权璟霆已经跟了她整整五天了,到现在为止,每天早上和她一起到花店,晚上一起回来,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甚至在这里将澡洗完了才回去,从一开始的抓狂到现在的默然,清妤已经差不多习惯了。

    她倒是自认为自己是个对周边情况适应的特别快的人,慢慢的也就习惯成自然了,有的时候也会潜移默化的将权璟霆当做是花店里的一棵树,忽略了也就好了。

    今天她并没有告诉权璟霆要去医院,昨晚上也没跟他提过,今天是星期六,他也知道花店是不开门的,再加上这会儿要比寻常时候出门的时间早了些,他应当是还在运动的,清妤这么想着凑了过去,听了听对门的动静。

    这会儿还是没什么声音,肯定是还在运动,取了包包和钥匙,女人踩着轻巧的脚步往外走,对面的门合上,她心里一松,往电梯过去。

    倒也不是她矫情什么,权璟霆跟着也好,毕竟有人照顾她,可是这些天每天都待在一起,她倒是觉得有些透不过气了,苏醒过来之后清家人都没怎么管她,怎么这会儿让权璟霆管的死死的,说实话,她十分的不舒服。

    难得能够摆脱这个男人,去过医院之后,就找个地方好好走走,一个人吃顿饭,清静清静,她有种连续阴天之后突然看到太阳的感觉。

    电梯方才下了一层就停住了,清妤抬头看了眼,她楼下住的是清衍,在这里停住的话。

    电梯门打开,一身休闲装的清衍抬头就看到了站在里头的清妤,他面色愉悦,“起的这么早,你今天不是休息吗?”

    “要去医院复查。”清妤往一旁挪动,给他让出了位置。

    清衍低头看了看女人的脚,已经不像前两天那样的穿着宽松的拖鞋了,反倒是穿了板鞋,站的也很笔直,这脚看上去已经好了。

    “你已经好了,这两天公司事儿挺多的,还想着后天过去给你帮忙,看样子是不用了。”清衍笑的温和。

    他也知道清妤的性子有些冷,不喜欢和人多交际,就算是家人也是一样的,所以也只是在她脚刚刚伤了那几天他去过花店,被女人拒绝之后也就回来了。

    原本她对自己就不亲热,别在给惹的她讨厌了不就适得其反了,所以清衍也没多说什么,这两天也是保持两天一个电话的关心,生怕身边的女人一个不高兴就生气了。

    “我还有时间,陪你一起去了医院再出去应酬,这次可不能拒绝我了,好歹我也是你哥哥。”清衍侧目看着她,笑的温润如玉。

    “好,只要别耽误你的事情就成。”清妤这次答应了。

    两人一同乘了电梯下到了停车场内,清衍走在后头,仔细的查看她的脚,发现女人走路的步子和寻常人无异的时候下意识的松了口气。

    他之后去询问过医生,知道脚掌进了玻璃的严重性,清妤小时候芭蕾舞跳的特别好,别在因为这个给伤了腿就不好了,女孩子身上带着伤始终是不好的。

    “这两天你都没回去,爷爷问了你好几次了,脚好了的话也挑个时间回去培陪他老人家一起吃顿饭。”清衍系上安全带之后发动了车子。

    清妤点头,清老爷子之后也给她来了几个电话,语气关切,倒是听的人舒服,不过片刻却又要提起让她搬回清家去,她便没了耐性再听下去,张雪和清建业那边倒是没什么动静,不关心也好,省的她应付了。

    车子很快停车场的出口过去了,清晨的时候道路上行人倒是挺少的,毕竟今天是周末,很多上班族也都休息了,都选择睡到中午,这时候车子都不像平常那么的堵,一路上还算是畅通无阻。

    “花店怎么样?生意不错吧?”

    “还行,大概明年就能够还上向你借的钱了。”

    “我们是兄妹,说这个没什么意思,就当做是哥哥给你的开业贺礼了。”清衍无奈,这丫头还是这么见外。

    “当初说好了是向你借的,既然是借的,自然是要还的。”清妤没有松口的意思。

    如果当时清衍是这样的态度的话,她也不会答应借他的钱了。

    “好好好,说不过你,你这丫头真是挺直的,一点也不像小时候一样的可爱了。”

    车子沿着笔直的道路往前行驶,这里距离医院十分的近,也不用多少的时间就能到,清衍看了眼自己身边的女人,嘴唇蠕动却没有问出话来。

    “想问什么就问吧,你这样容易出事。”清妤示意他注意前方的行人。

    清衍变了道路,跟着张口,“我前两天路过花店,好像看到了少帅在里头,你们是怎么回事儿?”

    天知道他看到那个不可一世的男人带着黑色围裙细心的照料花束,一盆一盆的往里头搬花的时候,有多么的震惊。

    那可是m国的战神,腥风血雨里头走出来的男人,居然会安安静静的陪着清妤待在花店里头,给她打下手做些粗活,还十分听话的遵从女人的指令摆动花草的位置。

    “他硬是要跟着我,说是帮忙花店的工作。”清妤的解释倒是随意。

    “呵呵……妤儿,你可真是天真,你该不会不知道权璟霆是什么人吧,他能够到花店里头帮忙,说明了什么,这个不用我同你解释了吧?”

    “他欠了我人情,所以来还人情罢了,其余什么都没有。”清妤再次回应,明明是解释,却听出了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清衍没再开口,有些事情点到为止就成了,他也不方便多言,毕竟清妤的性子摆在那儿,至于少帅,很多事情他倒是看得清楚。

    他那样的男人能够心甘情愿的去给一个女孩子干粗活,还没有抱怨,说明了什么,他这个同等男人更加是清清楚楚。

    可是清衍心里头更加多的是担忧,原先他以为清妤不过是碰巧和权璟霆有了交集,现在看来,事情也不是他想像的那么简单的。

    但愿,父亲那边能够慢一些知道消息。

    “对了,你上次让我找得小时候的照片,我找到了,只不过放在家里头没带过来,什么时候你回家吃饭的时候可以到我房间里头去拿。”

    车子很快就到了医院门口停下来,医院是没有周末的区分的,更甚于,周末的时候医院的患者还要更加多一些,门口的停车区已经快挺停满了。

    “你先去公司吧,我自己去就行。”

    “没事,也不用多少时间。”

    清妤和清衍并排走在进医院,一路上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这两人的容貌生的好,走到哪里都是引人注目的,男的温文尔雅,女的高贵美丽,是再养眼不过的。

    大早上到医院来能够看到这样的两个人,就算是要看病心情也变得好了起来。

    清妤走了两步,还没等去到医生办公室,包内的手机就响了起来,这个铃声是她的私人电话,这个号码知道的人不多,所以几乎是一响起来她就知道了是谁。

    “你先进去等我。”清妤指了指旁边的医生办公室,拿着手机去了远处的楼梯口。

    清衍没多想,自己走进了办公室内。

    “喂?”清妤站在楼梯间的位置,捏着电话走远了一点。

    那头很快传出来一道低沉性感的男声,带着不满,“你在哪儿?”

    这人肯定是进去过她家了,否则的话不会知道她不在家,上次她改了密码,但是发现这儿不知道为什么又会知道了,看着他输入密码的样子,清妤心理一阵一阵的无力感上来,也就随他了。

    “在医院。”她老老实实的回答。

    “医院?为什么不等我一起去?”那边的人更加不满了。

    “我脚已经好了,不用担心伤口,你这两天也累了,今天是周末,你好好休息吧,我就自己过来了。”

    鬼知道这丫头让她好好休息的时候说的到底是不是带着真心实意的。

    “妤儿,快一些,医生在催了。”清衍的声音从办公室门口传过来。

    “你和谁去的?”那头的男声已经变的阴沉下来,隔着手机都能够感觉到的山雨欲来风满楼。

    清妤没想太多,随口回了一句就将手机挂断了,将手机装进包包里之后,女人往办公室走过去。

    自从她伤了脚之后,就一直是这个医生负责的给她检查,到现在来了这是第三次,仔细的检查过清妤脚上伤口的愈合情况之后,医生满意的点了点头。

    “清小姐的脚好的十分快,原本应该下个周才能够到达这个程度的,没想到这么快,看样子有多注意休息,少走动了。”

    清妤想到了这几天权璟霆的照顾,他几乎每时每刻的都盯着自己这只脚,倒是的确是减少了很多走动,再加上他每次给她换药都十分的细致,也才能够好的这么快。

    “清小姐已经可以停了服用的消炎药了,恭喜你,已经康复了,以后还是小心注意一点,不要再受这样的伤了。”医生在单子上签了字之后递过来,“另外,你也要好好的谢谢照顾你的人,没人照顾你,是不会好的这么快的。”

    医生说着还调皮的使了个眼色,清妤自然明白他的意思,跟着点点头。

    “那医生,她的伤口是不会有任何的后遗症的是吧。”清衍确定一般的再次张口发问。

    “嗯,没有伤到骨头和神经,没问题,只是皮肉伤而已,现在也已经好了,以后奔跑跳跃是问题都没有的。”

    得到了医生的准确答复,清衍心里松了一口气,带着清妤起身去了收费处结账。

    这里的人有些多,清衍也不喜欢出门的时候用特权,所以需要的时间有些长,清妤就坐在大厅内的椅子上等着,顺便思考一会儿要去哪儿。

    难得能够清闲一天还没有权璟霆在身边,她有种放飞自由的感觉,正在低头准备定餐厅的女人视线内闯入了一双黑色短皮靴。

    这鞋子的材质极好,一看就知道是私人订制的产品,市面上买不到的东西,顺着上去是一双笔直细长的腿,白色的衬衫别在黑色的裤头之内,精瘦的腰际和着一双长腿,身形迷人,衬衫的扣子扣到第三颗的位置。

    精致的锁骨暴露在外,往上看就是那张妖娆邪肆的脸,清妤按着手机的手一顿,眨眨眼睛看着低头看她的男人,他两手放在裤兜内,站的随意。

    “你怎么过来了?”刚才不是已经在电话里说清楚了吗。

    权璟霆看了眼,紧跟着往女人身边落座,单手撑在她的椅背上头,“老子再不过来,人都跟着野男人跑了。”

    “你这怎么说话呢,什么叫野男人?”清妤一下子就不乐意了。

    男人一双凤眸微眯,指尖向上挑着她的下巴不放,“怎么,还护着呢?人呢,在哪儿?”

    为什么有种丈夫抓到了妻子出轨的感觉,清妤将脑袋里这点不合时宜的想法赶了出去,伸手拍开他的指尖。

    真够烦的,这会儿的时间又跟上来了,这人就跟苍蝇似的,赶不走啊。

    “少帅,您过来医院做什么呢。”权璟霆口中的野男人走了过来,张口发问。

    权璟霆抬头就看到了已经结了账的清衍,下巴扬了扬,“来找我女人。”

    清衍愣了神,显然也没想到权璟霆会这么直接的张口,竟然有些不知所措的感觉,回过神来的人盯着权璟霆,他毕竟也是清妤的哥哥,自然是需要问个清楚的。

    “您的女朋友是?”他折中将方才权璟霆说的话翻译出来。

    “诺,这个。”权璟霆伸手摸了摸身边人的头顶,满脸的宠溺。

    清衍深吸一口气,想了想还是需要同他说清楚,“少帅,这话不能乱说,您跟妤儿,是不是在交往?”

    “不交往我过来,闲的?”男人毫不客气对着对面的野男人张口。

    得,跟这样的人说话,你真是自己找虐的,既然人家都这么说了,他也不好多说什么,毕竟清妤也还没反驳,他这个当哥哥的,总不能够阻碍人谈对象吧。

    “既然这样,我先走了,麻烦少帅将妤儿送回去了。”

    这件事情还是以后在挑时间问清妤了,这会儿估计问什么她都不好的回答,还是等改天吧,不过看清妤这表情,权璟霆过来,她事先肯定是不知道的。

    还是得抽空好好的问问清妤了,这妹妹从醒过来开始就性情大变,但是清衍看得出来,在感情这方面她其实是并不懂的,别到时候让人给拐跑了自己都还替人数钱呢

    “到了家给我电话。”他看着清妤吩咐道。

    一旁的男人并没有在意他,清衍也没生气,毕竟对方的身份脾气摆在那儿,况且,权家的人,多多少少是的确不太喜欢他们,这点他还是有自觉性的。

    清妤跟着起身,一旁的男人拉着她的手不放,“干什么去?”

    “你不出去,打算在这儿住下了?”

    病都看完了,不回家做什么。

    权璟霆跟着她走出了医院大厅,黑色的越野车停放在最左边的位置,清妤一眼就看到了,今天想要一个人出去走走的愿望,看上去是不会实现了。

    “你给我回来,解释解释今早上的事儿。”权璟霆将人拽回来,控制在车子和自己之间。

    清妤背靠着越野车的车头,盯着两手撑在自己身边的男人,有些无语,这都什么姿势,路过的人眼睛都快贴到他们身上了。

    “我要是不过来,这会儿指不定跟那个野男人跑了去了。”

    “那是我的家人。”清妤强调了这两个字。

    这个权璟霆在接到她的电话的时候就听出来了,是清衍陪着她来的医院,只不过有些事情,清妤不知道,他可是清楚的很。

    清衍在他的眼中,不是这丫头的哥哥,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男人,所以这句野男人,说了也就说了。

    “你不觉得应该对我说点什么?早上把我扔了,和别的男人出门,到了这里,还没好好的陪我说句话。”权璟霆有种被这女人不放在心上的感觉。

    所以,他不舒服了。

    “你别闹了,今天是休息日。”

    能不能让她好好的休息一下,这几天忙进忙出的还不够自己折腾的,好不容易避开了,这人又追上来了。

    “不成,你得答应我以后不跟除了我之外的男人出门,否则的话,就算你腿好了,今儿我还是一样抱着你过,反正休息日,我们正好出去走走,你说对不对?”

    人流量大的地方多了去了,这时间无论去哪儿都是人山人海的,他抱着自己一路过去,那她这张脸也干脆别要了,直接扔地上算了。

    再说了,更加严重的情况不能让清家的人知道,否则的话,她想要撇干净都不可能。

    “你!权璟霆!那是我哥哥。”这还是第一次,清妤说出了哥哥这个词。

    男人笑了笑,伸手拍拍她的脸颊,“没用,哥哥也不行,就算是你爸爸,你也得给我保持距离,否则的话,你要不要见识一下我发疯的样子?”

    这话说的,丝毫不像是在商量的语气。

    只有他知道,这丫头和清家的人没有血缘关系,她多么勾人恐怕权璟霆是最清楚的,所以,防患于未然是最好的,否则到最后他哭都来不及了。

    “你乖,答应我,今天带你去约会。”男人抱着商量的口气对着她哄了几声。

    这几天的相处清妤已经知道了他的性子是什么,好好哄着你的时候最好答应了,否则到后头动了强硬的手段,你被折腾过后还是一样的要答应。

    这会儿也不会少块肉,无痛不痒的,清妤只能耐着性子点头答应了。

    “真是乖。”权璟霆满意的揉揉她的长发,“带你去约会,想去哪儿?”

    想去哪儿,她想回去好好的睡个觉……

    其实权璟霆自己也不知道应该带她去哪儿,毕竟他也没和人约会过,低头想了想,他还是张口询问清妤的意见。

    “带你吃了饭之后,去看电影?”

    这问的小心翼翼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他的老土,清妤偏头看了眼权璟霆,“你随意。”

    其实看电影这样的事情,不光权璟霆没做过,就连清妤都没去过,明明是已经烂大街的约会招数了,在他们俩这里偏偏还是十分的新奇,也是奇了怪了。

    铁黑色的越野车呼啸而去,留下医院门口一众方才正在看热闹的人,刚才那姑娘是和另外一个男人过来的,这会儿却和另一个男人离开,桃花运简直不要太旺的。

    ------题外话------

    权少(傲娇脸):外头的人除了我之外都是野男人

    清妤:过来

    权少:嗷呜,撒娇卖萌打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