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爷枭宠神秘娇妻清妤权璟霆

权爷枭宠神秘娇妻清妤权璟霆 > 113 小哥哥,我挺喜欢你的(双更合一)

113 小哥哥,我挺喜欢你的(双更合一)

    权璟霆和清妤乘坐的飞机在摩洛哥庄园降落的时候,距离会面时间还有半个小时,他从来没有迟到的习惯,自然也没有等人的习惯,如果双方都来到了,那么见面时间自然能够提前。

    黑色的直升机降落在庄园后边的飞机场内,黑牙和林枫临下飞机的时候,还整理了自己身上的衣着领带,白色的手套待在他们身上,颇有儒雅的风格,清妤偏头,就看到容业也在整理自己身上的衣服。

    机舱门打开之后,黑牙和林枫率先下去,清妤跟着权璟霆背后慢慢走下了升降梯,她好奇的打量着四周的一切,知道这次权璟霆要见面的是ie,她刚刚也问过容业,不过对方忙着手上的事情,也就是随便回答了她两句。

    只知道ie是一个雇佣兵军团,几年前开始出名,指挥官曾经和权璟霆交过手,也因此ie一战成名,成为了世界上含金量最高的雇佣兵军团,每年收到的委托数不胜数,并且委托金额是在雇佣兵当中最高的。

    不过ie当中的人大部分都是t国人,多多少少也和t国政府有所牵扯,所以这次会面他们并没有选择在m国或者是t国,反倒是选择了和两个国家都有相邻边境的h国。

    她现在无聊也在电脑上搜索了关于ie的信息,只不过能够查到的东西实在是挺少的,大部分都是官方的讲解,其中还多多少少带了敏感的政治批评。

    “权少帅,好久不见了。”弗朗先生依旧一副恭敬的样子。

    权璟霆看了他一眼,跟着张口,“弗朗先生依旧那么年轻。”

    “您见笑了,请跟我过来吧。”

    在正式会面之前,先带这群人去休息室休息,大约还有半个小时会面时间才到,安保工作还在进行调试,所以还不能够提前。

    他们旁边能够看得到银白色的私人飞机,上头ie的标志明晃晃的放在他们眼前,看样子ie的人是已经到了。

    一行人跟着夫郎先生往庄园东边过去,清妤看到了庄园前方如同火海一样弥漫开来的红色海洋,微风浮动之间能够闻得到玫瑰花的悠悠花香,令人心旷神怡。

    清妤走了两步停下来,看着对面的花海不动,这庄园前面种这么多玫瑰花做什么。

    权璟霆走出一段距离之后感觉到了身后的女人已经不在了,他转身就看到了站在几人身后不动的清妤。

    男人走回去,伸手拉着她,“看什么呢,别走神,跟着我。”

    在这个地方,很多事情都说不好,这丫头要是四处乱跑的话,会很麻烦。

    “不好意思。”清妤笑了笑。

    紧跟着在所有人好奇的目光当中,少帅拉着一个穿着军装的小帅哥往前走去,弗朗先生惊了惊,难不成外面的传言都是真的,这权少帅,是真的有特殊癖好,难怪这么多年都不近女色的。

    清妤注意到弗朗先生的目光,联想到自己身上这出装扮,知道他误会了,被男人拽着的手往外抽了抽。

    权璟霆紧了紧握着她的手,跟着偏头,“怎么了?”

    以为她是紧张,男人跟着安抚,“不用担心,一会儿跟着我吗,不要乱跑知道吗?”

    “我知道,但是你能不能先放开我?”

    四周佣人的视线都快杀死她了,这种被人误会就算了,还被人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盯着,实在是不太舒服。

    “好。”男人说着松开了握着她的手,清妤回到了她身后。

    容业倒是眯着眼睛看了两眼,不得不说,以颜值来说,刚才两人手牵手的样子,的确是挺养眼的,这清妤虽然脸便的普通了,但是这身材娇小,在权璟霆身边有种小鸟依人的感觉,这样的组合,得击毙多少腐女的心了不是。

    可是这权璟霆也实在是太不收敛了,这要是一会他牵着清妤往会场过去,这不是让多少人吓的眼睛都给掉出来了不是。

    很快他们跟着弗朗去到了休息室,里头倒是布置的挺舒服的,男人将手上的黑色手套摘了下来,看了看墙边还点着火的壁炉。

    “都先休息一会儿,还有二十五分钟。”

    “是。”

    清妤难得到了一个地方能够有这么好奇的时候,她在房间内打了圈圈,往窗户边上去看了两眼,从上头往下看去,这一望无际的红色花海越发的迷人了。

    不说其他,她倒是挺喜欢这玫瑰庄园的。

    “站在这儿做什么,果然女人的天性都是喜欢花的。”容业走到她身边,盯着下头的满目红色张口道。

    林枫和黑牙坐在另一张桌子前面,除了她跟容业之外,所有人都是原地休息,坐的笔直,清妤房间内的人这次过来的连着士兵一共有二十七个人,权璟霆出门,她就挺好奇的,怎么人这么少。

    “对了,我都忘记了问你,ie组织,是怎么回事?”清妤转身,没搭理刚才埋汰她的容业往权璟霆身边走过去了。

    男人往一边挪了挪,示意她坐在自己身边的位置,紧跟着那头的林枫和黑牙张口开始给她科普起来。

    “清小姐,你不知道ie吗?”

    女人摇了摇头。

    她怎么会知道ie是什么组织,毕竟这组织可是雇佣兵,游走在黑色地带的组织,和她这样生活在和平国家的人,八竿子打不到一处去。

    “ie是一个雇佣兵组织,也是整个国际上最大的雇佣兵组织,五年前他们接受了f国的委托,帮助f国政府军抵御地方起义军,最后一战成名。”林枫看向清妤,倒是耐心十足的对她科普。

    “他们最出名的,也是同年的五月份,接受了最混乱的战役,莫托尔之役的委托,和少帅面对面,成为了我们的对手,对方的指挥官也是挺厉害的存在,能够和少帅打成平手,最后,他们的指挥官出了名,后来他ie便成为了国际上含金量最高的雇佣兵军团。”黑牙侃侃而谈。

    清妤偏头看着身边的男人,“你和他们指挥官交过手?”

    男人伸手动了动她头顶的军帽,“嗯,他,也的确很厉害。”

    林枫虽然也不服气,但是不得不承认,能够在少帅的追击狙杀之内绝地求生,最后全身而退,的确是个军事人才,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也的确是最高的,是仅次于少帅战神名号的军事天才。

    她好像记得,ie的指挥官,好像是叫秦重,这个名字前两次从林枫口中说出来她就记住了,好像权璟霆一直向ie提出见面要求,对方都以各种里头推脱婉拒,这次也是不知道为什么答应了的。

    “哦……”清妤似懂非懂的点头。

    旁边的男人看着她的样子,指尖抚过她头顶的帽檐,眸中幽深一片。

    “那ie和m国,有军事合作关系?”

    “不是,这件事情,一时半会儿也同你解释不清楚。”林枫张口道。

    清妤也不想深究,这些事情知道的越少越好,只不过能够让权璟霆特地过来见ie的人,想必这次是有飞见不可的理由,否则的话不会这么隆重。

    “我能出去走走吗?”清妤看向身边的男人。

    在这儿待着也太闷了点,她过来的时候看到这庄园外头风景不错,内部也是挺让人好奇的,她难得去到一个地方还挺好奇的,就想着出去看看。

    “对了,我才想起来你是h国留学出来的,想必是看到这里的建筑风格,有点触景生情了吧。”容业恍然大悟道。

    林枫和黑牙对视一眼,清小姐出了车祸才回的m国,这是众所周知的,而且失忆了不说,这容少将是忘了?

    果不其然,对面的权璟霆抬头看了眼,跟着摸了摸女人的脸,“去吧,十分钟之后回来,别走远了。”

    清妤得到了男人的肯定,自己起身往门外走出去了,容业看了眼,“不让人跟着她?”

    这么出去了,万一要是出了事儿呢。

    “就算出事,也是别人。”男人淡然出声。

    容业翻了个白眼,可真是有信心。

    清妤走在二楼的走廊内,这里的装修是传统的h国风格的,一路长廊,上头挂满了名人画像,裱花画框是金色装饰,看上去十分昂贵不说,里头的画也是名家之手,价值连城。

    她站在二楼走廊上的位置看向了下头,一盏水晶灯从楼顶直直的垂落下来,灯光折射出了迷人的光泽。

    “这灯,还挺不错的。”清妤趴在栏杆上头张口道。

    她对面很快出来一个人,同她一样穿着军装,只不过身上是灰黑色的迷彩军服,同她的纯色不一样,她脑袋上的军帽斜放,看的出来头发厚重,是个女人。

    两人中间隔着一个天井,能够分别看得到这水晶灯的两面,女孩子趴在对面的栏杆上,半个身子超前倾。

    “哎,对面那个小哥哥,你是不是帝京出来的?”

    清妤看了看自己身后,没有别人,确定了对方是和自己说话之后她看向了对面的女人,身材娇小,面容精致,不是太好看的那种,却是十分的清灵,一双眼睛滴溜溜的直转,看得出来里头的灵动狡黠。

    她年纪应该不大,不过想到雇佣兵里头从来都是龙蛇混杂的,有这个年纪的女孩子也不足为奇,但是这样的场合能够见到这么个姑娘,的确有些奇怪。

    “你别不理我啊,你告诉我你是不是权军的人?”对方锲而不舍的张口发问,半个身子趴在栏杆边上,就差没直接飞过来了。

    清妤看着她的动作笑了笑,却并没有回答,提起脚步往一边过去了。

    没有得到回答,娜娅瞪眼,腮帮子鼓起来,在ie里头,只要她问了,就连指挥官都是会回答她问题的,那小哥哥这么高冷的,居然不理她,难不成是这段时间她风吹日晒的,脸上不好看了?

    不行,她得过去看看。

    “娜娅!你给我出来!”听到左边传过来的动静,女孩子提溜起细腿就往反方向跑了去了。

    白熊好不容易被她锁在厕所里头了,居然能出来的这么快,她得赶紧跑了,不然一会儿又得挨骂了,这次白熊要是抓到她了,可不得好好的收拾收拾她。

    清妤沿着楼梯下去,直接到了门口的玫瑰花园内,里头忙活着戴着帽子的园丁,手上握着锄头正在除草松土,这些花能够长得这么好,自然是少不了他们的劳作。

    “这些花不能够摘的,这位军官。”她身后传来提醒的声音,清妤收回了放在花朵上的手指。

    “哎!”另外一道女声响起来,清妤转过身去就看到了冲过来的女孩子,“你不搭理我,反倒是跑过来偷花!”

    看着她指责的样子,清妤反倒是觉得有些好笑,这女孩子生动活泼的有些不适合身上这身军装了,她这样娇滴滴的小姑娘是怎么进的ie的。

    看到她不说话的样子,娜娅在凑上前一步,看着他的脸,“哎,你怎么还不理我?”

    这小哥哥身材纤瘦,不像其他男士兵那样的粗壮胸围,每个人身上都恨不得肌肉恒生的,她不知道其他的部队是不是这样的,但是他们ie却是这样的。

    那些男人都恨不得把世界上的肌肉都给挂在自己身上,太过宏伟,反倒是会吓到人。

    这小哥哥脸虽然长得不好看,但是却是她喜欢的风格,瘦瘦高高的,她刚刚都看到权军的人了,权璟霆真的长得特别好看,比指挥官还好看。

    清妤没搭理她,这姑娘,是个话唠,她的声音变不了,听上去还是女人的,所以还是不要随便开口说话。

    娜娅围着她转了两圈之后,一拍手掌,像是发现了什么大事儿一样,“哦,我知道了,你是个哑巴!”

    怪不得不搭理她的。

    “你身上的军装真好看,要不,你跟我换吧,我喜欢你这个颜色。”娜娅说着还低头看了眼自己身上的衣服。

    清妤对于这个要求倒是挑眉,这姑娘是不是脑子有什么毛病,换衣服,还是和自己不认识的军人的,不是都有句话说的对吗,不是自己国家的军服,多少军人是死都不会换的。

    “我刚刚远远的看了眼,我看到你们里头好多长得好帅气的男孩子,要不然你们能不能考虑一下把我给收了。”

    无厘头的要求一个跟着一个,不换衣服了,要改行了,说句不好听的,这是要投入敌营了。

    “小哥哥,要不这样,我拿东西跟你换你身上的衣服。”说着娜娅低头从自己身上翻出一个小包包,那布包看上去只有巴掌大小,上面用鎏金金线绣着花朵的图案,她从里头翻了几次之后拿出一枚蓝色的宝石出来。

    放到清妤面前晃悠了几次,带着诱哄,“要不要换?”

    这些珠子老大说了都是她的嫁妆,好像挺贵重的,她这次出门就随便抓了一把放在口袋里头。

    看到对面的人不为所动的样子,娜娅低头在翻出一颗,“够了吧?”

    清妤就纳闷了,这个小姑娘身上怎么会有这些珠宝的,这钻石看上去还是原钻的样子,这姑娘,挺有钱的啊,这ie是有矿吗。

    娜娅一双大眼睛眨巴几下,像是下了什么重大决定一样的,伸手打算在掏一颗出来的时候,被人拎着后劲整个人拎起来了,两只脚悬空,刚好脚尖点地,像是被拎起来的小鸡一样。

    清妤看着对面那个人高马大的男人,还有他黑着脸的样子,倒是起了兴致,看样子能够治这丫头的人来了。

    娜娅掏小包包的动作一顿,跟着慢慢的扭头,就看到了脸黑的不能再黑的白熊,她手忙脚乱的将手包往怀里揣,却被白熊一把抢了过来。

    “还给我,这是我的!”娜娅伸手想要去抢,却奈何人是被拎着的,远离地面,动弹不得。

    “你给我回去,好好的解释解释。”白熊脸色阴沉,就那么拖着人往后面过去了。

    娜娅叽叽呀呀的乱叫,“士可杀不可辱,你给我放开,我也是有尊严的!”

    “奇了怪了,你个t国人是怎么学会m国俗语的。”白熊头也不回的拖着人往前走。

    “你管内!你个死变态,放开我,变态色情狂魔,你在不放开我回基地就告诉温妃你非礼我!”

    清妤算是听不下去了,按着脑袋揉了揉,这ie也是人才的聚集地啊,有这么个姑娘,真是挺牛的。

    “你就叫吧!我回去就把你绑在马桶上!”白熊跟着吼了声。

    “小哥哥,你等着我去找你啊,我会再回来的!”娜娅说着还不忘看向清妤叫了声。

    两人算是吵吵闹闹的离开了,清妤站在原地有些发愣,这ie里头要真的都是这丫头这样的人,那恐怕这雇佣军团第一的称号,是真的抽奖抽来的了。

    白熊拖着她往前走的时候回头看了眼,这人是权军的人,身上的军服也说明了军衔不低,要权军里头都是这样弱不禁风瘦不拉几的人,也不用会谈了,直接让指挥官一锅端了算了。

    ……

    清妤回到房间内的时候,看到了所有的人都在整理自己身上的装备,林枫和黑牙面前的桌子上满满当当是子弹和手枪,这次会谈好像双方都有规矩,身上可以带枪,但是不能够超过三枚子弹。

    这也是为了外头人的安全保障,但是双方也都不会动手,毕竟这是在h国境内的土地上,一旦动了手,后续的处理问题也会很麻烦。

    “你到哪儿晃悠去了?身上要不要带枪?”容业坐在权璟霆身边张口道。

    “到外面走走。”

    “一会儿我也要跟你一起去吗?”清妤反问道。

    后者挑眉,一双好看的眼睛眨了眨,“你都已经来了,不去见见世面?”

    这种世面她不想见。

    权璟霆起身,将自己身上的配枪递到她手上,“带着这个。”

    清妤看了看他手上黑色的手枪,想来也是跟着他很多年的了,枪身上的漆面有些掉落,“那你用什么?”

    “你这就多余了啊,把枪给人家姑娘,你这是要躲在人家姑娘身后是吧。”容业跳出来说了句。

    弗朗先生安排的人过来敲门提醒,“各位,时间已经到了。”

    林枫和黑牙整理了身上的衣服,拉开了房门,门外的人主动转身往左边过去,清妤跟着权璟霆身边,莫名的就想到了刚才见到的那姑娘,不知道那个小丫头会不会过去。

    一行人很快去到了会客厅内,鎏金大门从两边打开,露出了里面的样子,盖着白色桌布的桌子给分隔开放在两边,左边已经坐上了人,和刚才她见到的灰黑色迷彩军服一样,最中间的人安然坐在位置上,双手合十放在桌面上。

    权璟霆去到了右边,坐在了右边的桌前,容业连同跟着一起坐在了他的左边,林枫和黑牙站在男人背后两边的位置,站在最后面,目光看向了对面的一众人。

    刚才将那小姑娘拎走的白熊也站在其中,最中间的男人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面容俊逸,五官俊朗无比,面容看得出来是混血儿,轮廓分明,十分的英俊。

    她倒是觉得这些能够将军衔做高的男人都长的挺不错的,这是一种口诀吗。

    “一直都想着能够和权少帅面对面,好好喝杯茶,现在是实现这个心愿了。”秦重张口,一口流利的m国语言吐了出来。

    林枫和黑牙挑眉,这秦重是t国人,怎么会这么流利的m国语言。

    “我的父亲是m国人,想来我们也算是半个同乡。”秦重跟着张口。

    清妤在后面点头,难怪这人说的话这么的利索。

    “行了,我们也省了那些客套话,秦将军,你知道我们过来的目的是什么。”容业张口道。

    话能够这么快进入主题,也算是加快会议进度了,秦重点头,“我知道。”

    跟着他左手抬起,打了个手势,身后走出来两名士兵,手上都分别捧着一个四四方方的黑色盒子,清妤看得出来,那是骨灰盒。

    “这是在飞鱼计划当中殉职在t国边境的,贵国科研人员的骨灰。”

    他们这边跟着走出了两名士兵,姿态笔直,向着对方敬了个军礼之后伸手接过了对方手上的骨灰盒,那边的人回了礼,骨灰交接仪式,就这么完成了。

    “连同上次t国送回的,现在已经归还了共十二人的骨灰。”秦重张口道。

    容业看着自己面前已经被覆盖上国旗的骨灰盒冷哼一声,“我们遇难的,可有十四人。”

    言下之意,他们可还有两人的尸骨没有找回来。

    秦重身后的士兵不乐意了,“我们已经在尽量寻找了,这次行动我们也是伤亡惨重……”

    “雪鹰!”秦重叫了声,身后的人立刻停了下来。

    “都说ie在业内是最有威望的,无论接受任何委托都不会失手,没想到,不过如此。”原本没有说话的权璟霆张口道。

    语气虽然平淡,但是却带着蔑视,对面的秦重脸色未变,倒是雪鹰暗自咬牙,这不是变着法的说他们吗。

    “这次事件的确是我们的失误,飞鱼计划出了这么大的意外,也是我们的责任。”

    错了就是错了,失职就是失职,ie当初接下了飞鱼计划的委托,一向面对任何任务都能够披荆斩棘的ie却在这次失手了,导致了十四位科研人员全部命丧他国,就连ie这边也是伤亡惨重,的确也是他们的错。

    面对对方的职责,他们也无可反驳。

    “当时的情况ie是最清楚的,我只问一句,你们查了快半年了,闭门不见客,查出来是谁下的黑手了吗?”容业跟着张口。

    从清妤的角度就能够看得到权璟霆指尖在桌面上轻点,看不到他的表情却是知道这时候他心情不是很好。

    “这正是我们这次想要同各位说的。”秦重点头。

    他身后的士兵再次走上前,将一枚烧焦的勋章放到了权璟霆和容业面前,勋章上面的图腾已经被烧黑,看不出来是什么样子的。

    “我们在恶魔角附近找到了这个,这勋章不是我们的,也不是你们的,那么自然就是当时袭击的人的,不知道各位是不是认识这枚勋章。”

    权璟霆盯着桌面上的铁片,边缘地带隐隐的能够看得到红色的漆面,中间位置是看不清楚了,这东西需要技术部门的鉴定恢复。

    清妤视线落在那枚勋章上,脑袋里闪过一丝画面,好像那勋章中间的位置,如果没被烧黑的话,婴孩是黄色的。

    “还有弹壳,毕竟飞鱼计划是m国的科研项目,我也知道这个项目盯上的人特别多,如果是国内支持的话,飞鱼计划的项目负责人丁博士也不会找到ie,让我们来担任保镖的职位,所以我想,袭击的人,也许就是m国的。”秦重说出自己的猜想。

    如果不是能够让他们放松警惕的人,也不会这么轻易的就将他们派出去的人清理的一干二净,对方很有可能是丁博士熟悉的人,所以他们的人才会放松警惕。

    “秦将军这是在质疑我们?”权璟霆抬头,语气冷漠疏离。

    “没有没有,只不过是就事论事儿而已。”秦重张口道。

    “那么除了这些东西,你们是不是还应该有其他的东西要交还的?”

    对面的一行人一愣,该送过来的东西他们都已经送过来了,权军这是还想要什么。

    秦重面不改色,“不知道少帅说的是什么?”

    容业哼了声,看向了秦重,“需要我说明?”

    “自然。”

    话已经说到这份上了,容业自然也是得开口的,“芯片,丁博士手中记载着科研数据的芯片是否在你们手上?”

    对方一愣,秦重脸色微动,“丁博士的遗体现在还没找到,如果找到了我们自会查看芯片是否在他身上。”

    言下之意,他们并没有见到这枚芯片,记录实验数据的东西肯定是在丁博士身上的,可是丁博士的一提他们都没找到,这东西怎么可能会在他们手上。

    “不在?那秦将军倒是同我们解释解释,为什么ie在出事之后半年之内封闭了所有出入口,不接受委托,也拒绝同t国或者是m国会面解释,藏起来了半年的时间?”权璟霆唇角冷笑乍现。

    的确,在出事之后原本应该负责的ie却玩起了失踪,的确是挺让人好奇的。

    “秦将军还是将芯片送还,否则的话我想这次会谈不会这么简单就结束。”容业态度强硬道。

    对方听到这话,姿势一动,这不是摆明了要对他们动手吗,可真是够猖狂的。

    “权少帅,我知道这次事件的严重程度,但是ie内部也除了不小的问题,我们这半年一直在努力寻回所有人的尸骨,不光光是十四位科研人员,还有我们ie的士兵也在其中,所以才停了半年的工作,至于芯片,我们的确是没有见到的。”秦重冷着脸开口。

    “你觉得我会相信你多少?”容业说。

    白熊等人都快气疯了什么时候有人敢对他们这么说话的,只要指挥官一声令下,他们就能够直接灭了这些人。

    “所以你们是认定了芯片在我们手上?”

    “对。”

    双方死不松口,都认了死理,这会谈看上去多了几丝剑拔弩张的意味。

    “想必秦将军是还没有想好怎么说,我们先休息一个小时,但愿一个小时之后我能够得到满意的答复。”权璟霆扔下了这句话便起身。

    这边一群人都乌泱泱的跟着他走出大厅,清妤回头看了眼那边的秦重等人,她看得出来秦重眼中的真挚,想来是没有说谎话的。

    只不顾这种程度的会面,如果不折腾上几轮的话,倒是白来了。

    “指挥官,这些人简直是欺人太甚!”雪鹰气的直接蹦起来。

    秦重动动手指,笑的冰凉,“果然是权璟霆,丝毫不饶人。”

    这件事情是ie理亏在前,毕竟委托任务失败还造成了这么大的伤亡,他们理所应当应该负起责任该,但是莫须有的罪名,是想也别想。

    ------题外话------

    会谈开始,有没有喜欢娜娅的呀,小话唠什么的最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