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爷枭宠神秘娇妻清妤权璟霆

权爷枭宠神秘娇妻清妤权璟霆 > 170 宿命

170 宿命

    星期六一大早的清妤就醒了,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了男人裸露在自己视线之内的胸口,他的睡相很好,也许是因为多年从军的缘故,从两人开始同床共枕,他睡得及其周正。

    从上次被半强迫的留在这边睡了一晚上之后,清妤就发现自己再也回不去那边了,因为这人总是能够想到各种各样的办法将你留下来,理由找的千奇百怪,最后都是将你留在公寓这边。

    不过两人虽然睡一张床上,但是也都规规矩矩的,虽然每晚上都被啃的身上哪儿哪儿都疼,不过该守住的底线清妤还是守住了,倒是权璟霆多了每天晚上洗冷水澡的习惯,但是他也乐在其中。

    她动了动身子,刚想将手从被子里伸出来,闭着眼睛的男人紧了紧扣着她腰肢的手,长而微卷的睫毛动了动。

    男人嗓音还带着清晨起床的沙哑声和特殊的金属磁性,“哪儿去?”

    她被子下的手被按在了他胸口的位置,掌心一片炙热,“我昨晚上不是同你说了吗,今天我要去城郊泡温泉。”

    虽然她不确定那个时候这男人是不是真的听到了,毕竟他那时候意乱情迷的,扣她在怀里死不松口,就跟放出来的恶狼是一样的。

    清妤下巴努力的往上扬,虽然她的身高在女孩子里头是不矮的,但是对比起这位,未免也太那个啥一些了,她脚掌甚至都只能够碰到人家膝盖的位置,在被子里头总是有种被当做玩偶抱着的感觉,

    听到她的声音,男人闭着的眼睛睁开,黑色的眸中丝毫未带睡眼松惺的感觉,该有的锐利戾气一点不少。

    “温泉?”男人语调上扬。

    她点头,“啊,我跟你说过了啊。”

    “什么时候?”

    “就你压着我亲的时候。”清妤说完之后才发现有点不对劲,闭上了嘴。

    她耳朵靠着男人胸口就感觉到了他细微的振动,仰头一看这人还真的在嘲笑她。

    权璟霆单手抱着她,身上黑色的睡袍随着他的动作掉落一截,露出了大块的胸膛,一直能够看得到马甲线延伸到下头的位置,他低头看着怀里的宝贝,眼中满是笑意。

    清妤咳了声,当做是清嗓子,“所以我现在该起了。”

    “昨晚上我没听清楚,宝贝,你要不要这会儿再同我说一次?”权璟霆紧紧的将人勒在怀里头。

    清妤膝盖动了动,感觉到小腹上有什么东西压住了她,这些天的同床共枕让她十分的清楚这男人现在是什么状况,她僵硬了身体,没敢乱动。

    “温妃约我今天去泡温泉,早上过去,估计得到明天才会回来了。”清妤将昨晚上说的话再次复述了一边。

    男人这才反应过来,这丫头好像真的是同他说过这话。

    “可是宝贝,我想起来了,昨晚上我拒绝你了。”他一本正经的开口。

    单手调整了动作,让她趴在自己胸口的位置,手上把玩着女人的长发,她的头发长长了不少,原本就柔软的发质这会儿更加是没话说了,铺开如同海藻一般的撩人浮动。

    看得人心里头直痒痒。

    “没有啊,你什么时候拒绝我了?”她为什么没听到。

    权璟霆看到她的样子,笑着俯身,薄唇咬着她的耳朵扯了扯,“在我压着你亲的时候。”

    没皮没脸的男人。

    清妤是想不起来那时候权璟霆说过什么了,不过人都是有正常**的,这点可以理解,只不过为什么要顺着她的话说出来。

    “我们定的在温泉村那边见,我该起床了。”清妤没搭理他说的拒绝的话。

    单手压着他的胸口就要起来,双脚在被子下头不知道什么时候磨蹭了一下,男人喘息沉重,紧紧的抱着她不放。

    “听话,别动,我难受。”权璟霆说着大手紧紧的按在她的腰上,将她往下按。

    两人被子下纠缠在一起,清妤腹部紧紧的贴着他的腰际,隔着薄薄的布料紧贴,似乎能够感受到那股灼热。

    “既然难过为什么每天都缠着我陪你睡。”清妤没敢乱动,每天早上都来这么一出。

    “小没良心的,我心疼你你倒是没体谅我了。”男人指腹捻过她的鼻尖,语气里透着无奈。

    清妤眨眨眼睛看着他,老老实实的说出一句话,“你要是每天不抱着我睡,不就没这些事儿了吗。”

    简而言之,你自找的。

    这是清妤的内心活动,及其想不通的是既然抱着她睡都没办法解决生理**的话,就应该断绝这样的现象发生,虽然每天晚上啃的她满身疼,但是这都不是重点。

    权璟霆看着她眼睛滴溜溜直转的样子,一阵好笑,这丫头外表看上去淡淡的,性子倒是也淡,只不过她心里那点小心思他是看在眼里的,她不是不活泼,是懒得动,最后导致那么点活跃思维都仅限于思考了。

    不过这段时间陪着他,倒是看着活泼了不少。

    “成啊,那我就不为难我自己了。”男人语气淡然,落下这句话之后翻身上前。

    清妤感觉一阵天旋地转,整个人就被压在了他身下,男人两条长腿紧紧的压着她的膝盖,线条流畅紧实的手臂撑在她肩膀两边,居高临下的将人困在了身下。

    莫名的,她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意味。

    “乖,一会疼的话就咬它。”清妤看着他指了指自己的肩膀位置。

    男人修长的手指落在了睡袍的带子上,慢慢的,清妤瞪大了眼睛,这是一言不合就触及了他的爆发点了是吧。

    “等等!我还得出门呢!”

    男人俯身吻下来,落在她唇上撕咬着,“知道怕了?”

    清妤听着耳边愉悦的笑意,知道自己再次被耍了,自从开始和权璟霆一起之后,这人总是能够下意识的将清妤心里的第二人格给激发出来。

    莫名的总是十分的想要吐槽他。

    她乖巧的点头,看着男人却是不敢动。

    权璟霆咬着她的唇瓣的动作从温柔忽然变得凶狠起来,一点点的几乎吞噬了她的呼吸。

    最后男人还是将她松开去了浴室冲澡,清妤面色潮红,抱着被子不愿意撒手,这已经是每天早上的常态了,浴室的水声几乎是每天早上都能够响起来的。

    仰头看着天花板上的人影,清妤动了动眼皮子,想到了男人发狠一样的在她耳边说的话。

    下次肯定不会放过你了。

    感情到了,这种事情就水到渠成了,其实她没说的是,就算他没停下来,她也不会制止。

    不过这人总是能够在关键的时候停下来,他总是抱着她说,总得要个名真言顺的时候才能够毫无顾忌的碰她,也是对她的尊重。

    温妃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清妤正站在浴室里头准备刷牙,男人已经换好了衣服,将她的手机送到了浴室里头递给她,清妤单手接过来之后和那边的温妃说话。

    男人看着她的手上的牙刷,伸手取过了那边的牙膏扭开盖子挤在了她的牙刷上头。

    “那就这样吧。”清妤挂断了电话。

    “我和你一起去。”男人冷不丁的张口说出这句话。

    清妤放在嘴里的牙刷取出来,上下打量着他身上的便装,“你今天不去军营了?”

    前两天不是忙的快飞起来了,怎么今天还有空陪着她过去泡温泉了。

    “今天休息,明天中午继续。”权璟霆回着她的话。

    清妤手动刷着牙,含糊不清的说,“可是我没跟温妃说过我要带人过去啊。”

    这样忽然将权璟霆带过去估计会吓到人吧,虽然温妃在店里也见过权璟霆几次,但是两人之间好像是没说过话的。

    “去到她就知道了。”权璟霆伸手将水杯递给她。

    清妤清空了嘴里的牙膏泡沫,什么叫去到那里就知道了。

    这又不是什么惊喜活动。

    “我去打个电话,整理好了叫我。”男人摸摸她的脸,退出了浴室。

    清妤一个人有些凌乱,权璟霆的性子是不喜欢靠近女人的性子,主动和她去泡温泉,温妃和熊妮可都是女孩子,为什么今天这么反常的。

    洗漱完毕之后她出来就看到在阳台上踱步讲电话的男人,他背后就是高楼大厦,这里的楼层不低,能够看得到这整个城市的景色。

    他说话的时候随意的靠着金属栏杆,高大的身材露出了一半多在外边,修长的身形微微向后仰,指尖落在了黑金色的围栏上,动作随意,表情却是严肃的。

    这段时间h**政部向m国发出求援的信息清妤多多少少也听到权璟霆说一些,他估计会被派出去做外援,只不过这内乱军事谁能够说的清楚,没准一去就是大半年了。

    清妤看着餐桌上他已经摆好的早餐,刚刚烤好的吐司从面包机里头弹出来,清妤取下来之后在餐盘上折腾弄了两个三明治,咬了两口,味道不错。

    她转头看着那边的男人还没有进来的意思,端着盘子就往阳台上那边过去了。

    他讲电话的时候斜眼看到了她过来,指尖轻推,替她拉开了阳台上的玻璃门,嘴里却还在和那边的人说着什么。

    清妤听得分明,是t国话。

    她将手上的盘子放在了白色的圆桌上,对着他比了个动作,要他吃掉,权璟霆嘴角动了动,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继续对着那边吩咐事情。

    他目光平视,看着女人转身回了客厅里头,她脚上踩着白色的拖鞋,脚踝的位置露在外,白皙小巧。

    这段时间她的性子都被权璟霆给练出来了,这男人有的时候是挺让人无语的,清妤乖巧的回到了餐桌前开始吃着早餐。

    “你在听我的话吗?”那边的容业张口叫道。

    “继续说。”男人回应他。

    “差不多应该是你和我一起去t国,不过在此之前我们先去一趟绝岛,军需还没定下来,近一年的军火折扣还需要到绝岛上去同厉冥熠洽谈。”

    这两天差不多是忙的飞起来的节奏了。

    “嗯,你定下来之后告诉我就成。”

    容业停了一下,跟着问了句话外化,“我听说你最近在准备打结婚报告啊?”

    权璟霆这样的身份,一旦有点什么风吹草动的,当然是军营里头的人都知道了,不过他这样的军衔,结婚报告倒是不用多在意,随便通知一下就成,年纪也到了。

    “管呢。”男人说完这句话之后将电话挂断了。

    清妤吃的差不多的时候阳台上的男人就推门进来了,他手上捏着空盘子。

    “我们一会儿直接过去,不过这是要去一天一夜的,你确定你真的没问题?”清妤对他还是抱怀疑态度。

    “放心,这我陪你好好玩。”权璟霆将盘子放在了她面前。

    既然人都这么说了,她也不好再多说什么其他的。

    “去换衣服吧。”

    权璟霆毕竟也是从军之人,这么多年的经验让他做什么事情都是迅速的,清妤不需要化妆之类的活动,所以这两人简单清理了一下就拉开门往车库过去了。

    店里头有了帮手,所以清妤倒是自由了不少,能够随便到处跑,清闲自在,不过必要的时候还是得回去看店,毕竟她也算是闲着没什么事情做的人,在家里头闲着还不如到花店里头发呆。

    这两天因为天气慢慢变冷的缘故街上的行人也少了些,所以买花的也并不是那么的多,不过进入十二月份之后就会有更加多需要送花的场合,所以清妤特地进了几批花养在店里头。

    萧晓早上过来的时候打扫了卫生之后就一直坐着修剪花枝,这会儿店里头也没什么人,清妤昨晚上和她说过今天要和隔壁店的老伴娘一起去泡温泉。

    所以早上过来的蛋糕店也没开门,看着外头寒风呼啸的样子,估摸着最近这几天可能会开始下雪了吧。

    “叮......”

    萧晓随着声音抬头看过去,就见到了走进来的苏云。

    女人身上裹着厚重的黑色羽绒服,长到脚踝的位置看着十分的暖和,她脸上戴了墨镜,身上背了个白色的背包,里头也估计是她的相机之类的东西。

    “欢迎光临。”萧晓面带微笑。

    苏云有些惊呀的看着萧晓的样子,是清衍告诉她的说是萧晓到了清妤店里头卖花,她开始还不相信,不过清衍说的那么真切,她就想着过来看看。

    从前的名流宴会上苏云清楚的看到了萧晓的不可一世,游走在光鲜亮丽的城堡当中,那样的高傲,绝对想不到会有今天这样卑躬屈膝的时候。

    那句欢迎光临,真实的敲在了苏云的心上。

    “萧小姐,你真的在这里?”苏云摘掉了脸上的墨镜,表情复杂的看着她。

    萧晓笑了笑,已经习以为常了,前天过来一个从前的朋友买花的时候见到她的表情,比这个还要惊悚,旁人看到她这个样子,自然是会惊讶的,十分正常不过。

    “苏记者是特地过来找我的?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萧晓从收银台后面走出来。

    “现在有时间吗,我请你吃顿饭吧。”苏云打量着花店。

    这是清妤的地方,第一次过来的时候她是拽着苏叶过来给清妤道歉的,那时候她看到清衍凡事亲力亲为的时候都没这么惊讶的。

    现在换了萧晓,她心里多多少少有了愧疚,萧家的破败她也有责任在里头,萧晓是无辜的,何以会变成这样。

    她摇头拒绝,“我现在还得看店,你找我有事情的话就在这里说吧。”

    萧晓带她到休息区坐下,给她倒了杯热咖啡。

    “你说吧,是不是我爸爸的案子有什么进展了?”

    苏云过来找她,除非就是这件事情,否则的话她和苏云的关系也不是那么亲近。

    苏云动手从包里将一份文件递了过去,“你看看吧,我最后找过那对老夫妇,他们昨天才知道你父亲死去的消息,是我告诉他们的。”

    萧晓翻开看了几眼,现在萧林的案子还在处于秘密调查的阶段,萧林的死也只是少部分的人知道,很多人都还以为他还关在检查机关那边。

    “这是什么意思?”萧晓看着上面的照片。

    “他们答应我了,会更改笔录,还你爸爸一个公道。”

    她自己其实也没想到那对老夫妻听到萧林死去的消息的时候会是那样的表情,却是也知道他们心中对于萧林的恨意是不轻的,昨天李伟已经被执行了死刑,他生前的笔录也被保存起来了,如果说那对老夫妻能够更改口供的话,调查的期限也会相应的延长。

    “他们为什么会答应?”萧晓倒是好奇了。

    那时候赵娇和她用了那么多钱去引诱,他们都没有松口的意思,现在人死了,却是答应了更改口供,这就奇怪了。

    那么这一来二去的,他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当年的案子的确是你父亲办的,李伟的儿子被当着所有人的面撕票这也是不争的事实,不过那五十万在李伟的妻子死去之后就被李伟给了他的丈母娘,从那之后李伟因为一些经济问题就进了监狱,刚刚放出来没几年的时间就犯下了云野山庄的案子。”苏云平静的将自己的猜测都说了出来。

    不过苏平邦在云野山庄案子里头到底充当了一个什么样的角色,这个她却并没有说,毕竟也只是猜测而已,不能够随意杜撰。

    “李伟的第二次入狱让李伟父母彻底绝望,绝望之下他们将自己家里头的所有遭遇全部归咎到了当年的案子上,自然而然的也恨上了那时候没能够救下他们孙子的萧林,所以才接受了那些人的帮助,在我采访李伟案子的时候将当年的事情杜撰出来。”

    也就有了萧林这案子的雏形,无论如何李伟父母是真的恨萧林,如果他当初能够将他们的小孙子救出来,那么他们的儿媳妇儿也就不会死了,也许李伟一家人幸福美满,不会再出现这些问题,也就不会有后面一系列的悲剧发生。

    可是在得知萧林死去之后,他们更多的是释然,如果说恨意是被死亡化解了,那么最后答应了给萧林平反,也许是因为他们心里那点愧疚吧。

    人都死了,他们的恨意也了了,最后会怎么同样,谁都不清楚。

    “我爸的命,我妈的不甘,只是为了缓解他们的仇恨吗?”萧晓莫名的有种想笑的感觉。

    苏云知道她的不舒服,看着她张口,“我将他们从城郊接过来了,现在刚刚从警局录完口供出来,他们想见见你。”

    “我?”

    门口的风铃再次响了起来,两人偏头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相互搀扶的两位老人。

    蓝色衬衫黑色的裤子,山半身的羽绒服是新的,两人头顶斑驳的银发比上次萧晓在度假村见到的更加多的,或者说,人比上次要更加憔悴。

    李伟父母看着萧晓,慢慢的走了进来,他们还记的这个姑娘,那天苏云说了,是萧林的女儿。

    她自觉的往边上站着,两位老人走进来之后看着萧晓,却是并没有再挪动脚步。

    “你们见我,要说什么?”萧晓看着两位饱经沧桑的老人。

    寻常时候见到这样的弱势群体,任何人都会心生怜悯,可是现在萧晓却不是那么的柔软触动,毕竟面前这两个人,是害死她的父亲的间接凶手。

    “我们过来,是想和你说声对不起。”老人看着她道。

    李伟的母亲挽着身边的丈夫,看着对面的姑娘,都活到这个年纪了,凡事原本都应该看开的,但是他们却始终是做不到,否则也不会计较这么多年了。

    “你们不应该对我说对不起,而是应该对我父亲说。”萧晓看上去情绪激动,先要往前一步却被苏云拦下了。

    这两位老人的身体健康检查指标都不好,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没了,萧晓这时候可不能冲动,否则的话得不偿失。

    “你先别激动,听听他们怎么说的。”苏云拉着她的手不放。

    萧晓平息了自己的怒火,看向了对面的老夫妇,“我那时候那么求你们,恨不得跪在地上求你们,你们都没改证词,一口咬定是我爸拿了那五十万,现在我爸死了,你们反倒是要改了证词了,老人家,做人不能这样。”

    李伟母亲看着她,脸上满是释然,这么多年,他们夫妻两就靠着这点恨意和对儿子的期盼活着,导致最后李伟再次进监狱,死刑,没办法更改的时候,他们的恨意绝对崩盘。

    萧林已经死了,那么欠他们孙子的那条命也还了,萧家家破人亡,和他们那时候差不多,所以现在他们的恨意消了,这证词改了也就改了,身后名,谁在乎那么多。

    “姑娘,我知道你的怨恨,我孙子儿媳妇死的时候我也恨啊,我恨你爸爸的无能,可是现在,这条命他还了,我们也两清了,不过你是无辜的,所以我们还是需要和你道歉。”李伟父亲张口。

    萧晓冷笑,看着老人的目光多了几分冷静,“我父亲从来不欠你们家一条命,现在是你们欠了我们的,你们孙子的死和我父亲没有任何关系,别将这盆脏水泼到他头上。”

    萧林前半生对于这件事情是多么的难过,赵娇曾经说过,这是萧林一辈子都能够记得的事情,现在他的死,对自己曾经的一个交代,萧晓不容于任何人再侮辱萧林。

    “无论如何,他已经死了,我们所有的仇恨都已经烟消云散了,该做的事情我们也做了,到了这个年岁,也没什么东西是看不开的了。”

    老太太扶着丈夫,想到了自己的儿子,眼泪止不住,“我儿子,孙子,儿媳妇都已经没了,相比之下我们要比你更加的绝望,姑娘啊,你以后会遇到更加多这样的事情,凡事都看开些吧。”

    苏云算是明白了为什么李伟会那么扭曲残酷了,父母就是扭曲的人。

    萧晓这辈子听过的最无耻的话,大概就是这些了,她现在已经明白了,为什么李伟是那么的极端,因为他的父母,也不是什么正常思维的人。

    “你们儿子手上的人命放在从前,都够你们株连九族的,他是罪有应得,而你们,就应该活着,活在失去亲人的痛苦和阴影下,无人送终,是对你们最大的惩罚。”萧晓语气平淡。

    她已经不想再和这对夫妇计较了,他们的世界观和别人不一样,说的再多也是没用的,所以还不如省点力气。

    “你,你这丫头怎么能这么说话!”老太婆被气的一愣。

    “我就这么说话,抱歉,如果不买花的话请你们出去,我们这里还要做生意。”萧晓做出了请的手势。

    老头子看了她一眼,带着自己老伴转身走出花店。

    苏云也没想到这对夫妻过来会说这样的话,这些话对于萧晓来说,会是二次伤害。

    “抱歉,我没考虑周到就将他们带过来了。”

    “这不是你的错,你不可能考虑到所有的情况。”萧晓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

    八十岁的人了,半截埋黄土,她也不想多计较什么,太累了。

    门口停着的车子是苏云租来的,会由司机送这对夫妻回郊区去,他们能做的事情也都做完了,剩下会是什么情况,就看警局的了。

    “那,我先走了,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我会再通知你。”苏云拿着包包起身。

    萧晓微微颔首,陈恳的道谢,“谢谢你为了我爸爸的事情这么上心。”

    “应该的,那我先走了。”

    “吱!砰!!”

    门外传来一声巨响,苏云和萧晓看了眼门外,这动静估计是出车祸了,苏云拎着包包走了出去,记者的直觉让她往前方冒着烟雾的地方过去。

    萧晓站在门口,不远处能够清清楚楚的看得到那辆车子的样子。

    刚才李伟的父母就是上了那辆白色的车子,她眉头动了动,快步往前走去,就看到了被安全气囊堵住的司机被围上来的行人拉了出来,车后座被两边撞过来的汽车生生撞变形了,后座往里头凹了进去。

    散落了一地的车玻璃和车子随便,萧晓探头就见到了坐在后座满身是血的老头老太太,两人紧紧的挨在一起,车子两边击中撞过来的车子将他们夹在中间的位置,触目惊心,十分的惨烈。

    苏云掏了手机拨通了110和急救中心的电话,这车货是三车相撞,两辆车子击中撞击了车辆的后座位置,两边的司机已经被路人拉了出来,看上去也都没什么问题。

    萧晓闭了闭眼,看着簇拥上去的行人摇晃呼喊着老头老太太,却是得不到半分回应。

    他们是被撞击最严重的部分,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老人家!老人家!”

    “没反应,是不是死了?”

    苏云探头看了眼,两人下半身已经被挤变形了,血肉模糊的样子看着十分的可怕。

    她下意识的看了眼追出来的萧晓,后者表情平淡,转身慢慢的回了店里头,身后不断有行人加入到了救援当中,不一会儿警笛和救护车的声音回响在广场上。

    头顶不知道有什么东西飘落下来,棉絮一样的,她仰头看了眼,看见了不断纷纷扬扬开始往下掉落的雪花。

    帝京今年的第一场雪,怎么会来的这么早?

    萧晓站在收银台前,将包好的鲜花递给了顾客,她侧边的玻璃橱窗能够看得到远处围起来的一堆人和警戒线。

    女人有条不紊的处理着手上的事情,丝毫不为所动。

    ......

    城郊温泉会所门口。

    温妃和熊妮等在大厅里头,熊妮身上穿了一件黑色的皮衣,下半身一条紧身裤,脑后高高的扎了个马尾,原本身上那股子纯良的气质被这么硬生生的给拉了起来。

    她对面的温妃手上翻着一本杂志,抬头的时候看到了她咬着棒棒糖的动作,跟着叹了口气。

    “出门的时候就让你不要穿这身衣服了,非穿,这穿着围裙好歹还能遮遮你身上那股子匪气,这会儿倒好,一下子全部暴露出来了。”

    熊妮不以为然,“我还年轻,自然是要好好打扮的了,不过那些花花绿绿的衣服我不喜欢,在店里要强迫穿那条围裙就算了,怎么出个门穿什么我自己都还不能做主了。”

    “成成成,我不说你了。”

    这熊妮什么都好,就是有的时候性子太急了,这次从ie过来带上她的原因就是因为她曾经因为喜欢学过做一段时间的蛋糕,拿来装装样子还是挺不错的。

    至少能够唬的住人。

    “怎么还没过来啊。”熊妮探头看了眼门口。

    这家温泉会馆是建在山上的,平时过来的人挺少,帝京这样的地方,每个人都忙活着自己的事情,极大的压力之下,让人没什么时间能够过来放松的。

    “温妃,下雪了!”熊妮兴奋的叫了声。

    温妃顺着她的手看过去,就见到了门口开始纷纷扬扬落下的白雪,熊妮咬着棒棒糖就直接冲了出去。

    熊妮是地地道道的t国人,t国地处炎热地带,终年恒温,那样地方是很少下雪的,熊妮从小倒是见过沙漠里头的雪,但是和这里的不一样。

    熊妮这些年多多少少出任务的时候也能够遇得上各国积雪的时候,但是却很少见过雪花下来的样子。

    连着三年她都在t国驻守,也没再出国执行过任务,这是这几年第一次见到雪,当然高兴了。

    “不知道会不会堆起来。”熊妮站在门口说道。

    温妃摇头,“估计不会,帝京还没彻底入冬了,这第一场雪没那么容易堆起来的。”

    “你给我拍张照片,我给黑猫发过去。”熊妮说着掏出了手机递给了温妃。

    “拍的好看点啊。”

    看着在雪地里摆起了造型的女人,开始给她拍照。

    清妤和权璟霆的车子开过来的时候正好见到了两人,清妤裹着白色的羽绒服往外头走去,权璟霆在她身边,视线落在了对面的两个女人身上。

    温妃从手机摄像头里头看到了走过来的两人,清妤身边的男人太过惹眼,她手上动作一滞。

    “拍好了吗?”熊妮看着她愣神的样子发问。

    “清小姐。”温妃张口叫道。

    听到了她的称呼,熊妮转身就看到了走过来的两人,清妤身边的男人实在是太惹眼了,就算什么都不做,往那边一站,整个人都是极具侵略性的存在。

    她有些下意识的抖了抖,在t国的几次任务她也见过权璟霆几次,他踩着铁架残骸,脚下满是叛军的尸体,脸上却是不为所动,这样的男人无论放在哪儿都是有成群的女人扑上去的。

    那时候她也曾经想过,这男人,是配的上他们老大的那种类型。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清妤客套了两句。

    “没有,是我们来早了。”温妃笑了笑。

    两人的视线都齐齐的落在了权璟霆身上,清妤张口介绍,“这是我男朋友权璟霆,这两位是温妃和熊妮,隔壁蛋糕店的老板娘。”

    清妤再次介绍,毕竟熊妮总是躲在烘焙室里头,权璟霆也只是见过温妃,对着熊妮是不知道的。

    “你好权先生,我在花店见过你几次,您和清妤是真的相配。”温妃笑了笑。

    熊妮点头,“对,你们两位站在一起就跟一副画一样的好看。”

    关键时候,马屁得拍上。

    权璟霆点头,算是对两人做出了回应。

    “我们先进去吧,里头已经准备好了。”

    温妃和熊妮往带着他们两人往里头过去,清妤和权璟霆并排一起,看着两人从容自得的样子,心下有了疑惑,普通的女孩子见到权璟霆,不可能会表情这么平淡。

    温妃倒也罢了,她性子温和,也见过权璟霆两次,但是这熊妮可是不一样,以她的性子见到权璟霆的时候还能够这么的冷静,就有些奇怪了。

    从她的眼中,清妤连半分的惊艳或者是恐惧都没有看得到,只是平淡如水,甚至还带着一丝探究的表情在里头,让人看不懂。

    权璟霆低头看了眼清妤,这丫头也察觉到了对面两人的不对劲。

    “原本是我们三个人一起泡的,不过既然你男朋友来了,我们就分开两个汤池吧,我和熊妮先过去了,一会儿吃午餐的时候我们再出来。”温妃将领到的门卡递给了清妤。

    “谢谢。”

    四人在大堂的时候就分开了,这地方的服务挺周到的,有情侣汤池,晚上住宿的时候也是日式榻榻米的样式,她和权璟霆的汤池在左边,而温妃和熊妮则在右边的位置。

    换好了浴衣之后,熊妮自己往洗手间的方位去了,这泡之前不是得将个人卫生问题给解决干净了才行不是。

    洗手间内,熊妮刚刚推门而入就见到了站在里头洗手池前面的张雪,她记得这女人,是清妤的母亲,也是清建业的老婆。

    这世界这么小的,这样都能够遇上,这地方虽然不算太好,但是也是帝京纯天然的温泉汤池,否则的话以张雪的性子是不会来这样低端的地方的。

    张雪洗了手之后正好一旁包内的手机响了起来,她拿起来,看到上面跳动的名字,心里头一喜。

    “喂?”

    熊妮站在她身边,水龙头下边冲洗着自己的手掌。

    “嗯,我马上出来了,你等着我啊。”

    张雪说着拿了手包慢慢的往外头走出去,熊妮好奇的看着她,刚才张雪接到电话的时候脸上是十分的高兴,那种喜悦之情是没办法假装的。

    难不成,这人是过来偷.情来了。

    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熊妮欢天喜地的往自己的汤池子那边跑了过去。

    已经泡在里头的温妃看着她火急火燎的样子有些好笑。

    “你怎么了?”

    “我告诉你啊,我在外头看到清夫人了,她满脸怀春的样子,我估摸着是不是来这偷.情来了。”熊妮煞有其事的开口。

    温妃无语,“她就算过来偷情,跟你有什么关系?”

    熊妮眨眨眼,还真的跟她没什么关系。

    这是在基地里头憋得久了,每天只知道训练,这会儿出了门,接触到这些八卦是非的,熊妮就开始欢喜了,总感觉跟入了新世界大门一样的,像个孩子,对什么都欢喜。

    现在她和温妃的生活状况,真的就和普通人过日子一样,虽然无聊了点,但是却平稳安静,每天能够接触到不同的客人,也算是不同的阅历。

    “不是我说你,一会儿得想办法看看清妤后背有没有疤痕,别把这事儿给忘记了。”温妃调整了姿势,舒坦的倚在温泉池子边上。

    “知道了,你放心,这事儿交给我。”熊妮信誓旦旦的保证。

    只要确定了清妤后背是不是有那条疤痕就基本上能够确定了清妤是不是她们老大,毕竟这个世界上,除了双生子之外,不会有人和她们老大长得一模一样的。

    况且老大那张脸,也不是随便长长就能够到达的眉美艳程度。

    ------题外话------

    今天依旧早更。

    剧透一下,我们少帅要出差了呀呀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