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爷枭宠神秘娇妻清妤权璟霆

权爷枭宠神秘娇妻清妤权璟霆 > 183 帅叔叔

183 帅叔叔

    帝京国际机场,t3航站楼。

    人来人往川流不息的大厅之内,带着行李游走在大厅之内的人络绎不绝,这地方是从来没有安静时候的,也从来不会有灯火熄灭的时候,来这里的人,都是即将踏上旅途脚步不停的人,自然是十分热闹的地方。

    这里从来不缺人,恐怕每年来往的人流量也是最多的。

    最左边的vip私人通道这片相比起大厅这边来,要安静许多,这里被和普通区明显的划分出来,那里也被烘托的更加热闹,四周围上了不锈钢扶手,将从出口和等待区分隔出来。

    宽阔的出口走出来一个人,身材高大修长,身上穿着简单的黑色西装,外头搭了一件黑色长款大衣,一道墨镜架在鼻梁上挡住了男人锐利的眼眸,修长宽阔的手掌上头拎着一个灰银色的皮箱,整个人走路都自带迷人气场。

    男人脚步走到的十分稳当,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的气度不凡,引得路过的女孩子都纷纷驻足,虽然看不到整张脸的样子却能够从男人线条流畅坚毅的下巴当中看得出来,墨镜之下的这男人,肯定俊朗无比。

    这样浑身上下都散发出成熟迷人气质的男人,是最能够吸引女性目光的。

    站在入口处等着的宋辉看到走出来的男人马上上前一步,还没等他张口说话,就看到后头通道内火急火燎的跑过来一个女孩子,直接从背后将他们部长给拽住了。

    “你要跑哪儿去!说好了等着我的!!”娜娅不依不饶的拽着面前的男人。

    权璟琛转身,看着拽着自己不放的小丫头,将手上的箱子递给了宋辉,“小姑娘,现在你也到了帝京了,应该先去找你的家人,而不是跟着我不放。”

    这小丫头从h国就一直跟着他,跟牛皮糖一样甩都甩不掉,他都有点后悔当时就不该救她,这是活脱脱的给自己救了个麻烦回来。

    娜娅扯着他的胳膊死不松手,一口蹩脚的m国语从她嘴里头吐出来,“我不放,我在这里谁都不认识,我也没来过帝京,万一我走丢了怎么办!”

    宋辉看着快跟树懒一样挂在部长身上的女孩子,眼珠子差点没掉出来,看到部长脸上不耐烦的表情的时候,他急忙指挥了跟在自己身后的两人上前。

    “别动我!别碰我!非礼啊!非礼啊!!”娜娅死死的抱着权璟琛的手不放,后面过来的两个男人拽着她的胳膊,被这么一嗓子嚎的也没敢动。

    后面听到女孩子叫声的机场安保人员急匆匆的上前过来,被那边的人给挡了下去。

    权璟霆墨镜下的眼中已经满是冰寒,他打了个手势,两名保镖退了下去,娜娅还没喘口气的时间,就被权璟霆拎着后颈直接给拎起来,跟小鸡仔似得的放到了自己面前。

    “娜娅小姐,我想不用我再多说第二遍,去找你的家人,别跟在我。”

    娜娅一双蓝紫色的眸子水灵灵的看着他,菱唇微抿,可怜巴巴的样子映射在男人的墨镜之中。

    “可是你们m国有句话,送佛送到西,你救了我,那我就是你的人,我老大告诉过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所以我得报答你,你得对我负责......”娜娅两根手指头放在胸前搅啊搅的。

    这一连串的话是对的,也的确是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但是她连起来好像说的有那么点不对劲。

    权璟琛面无表情,手控制着不让她接触到自己,“你如果要报答我,最好就是不要打扰我,你就到这里吧,别再跟着我。”

    他说话的样子不像是在开玩笑,满脸的严肃和冰冷,娜娅不由自主的抖了抖,这男人身上的寒气,要比指挥官都重,方圆百里,能够冻得寸草不生的。

    明明长得这么帅。

    看到小丫头听进去了自己的话,权璟琛放开了手,看着她可怜巴巴的样子,从钱包里头取了一摞钱递给她,“这里不是h国,自然要用的是这里的纸币,你身上那堆宝石也不用翻出来,否则的话容易遇到危险。”

    一个女孩子总是带着宝石满街走,这不是给自己找麻烦来的。

    娜娅攥着钱看着和宋辉并肩离开逐渐远去的男人,脚踩在地上狠狠的跺了跺。

    现在要怎么办,出门的时候她是想过要来帝京的,但是被白熊追赶的太厉害了,就跑到h国去了,也没有查过这地方的情况,只是为了避开白熊和基地里人的寻找,可是这下莫名其妙的跟着权璟琛来了m国。

    人生地不熟的,现在要怎么办啊,要不然先去想办法找到熊妮和温妃。

    宋辉回头看了眼站在原地没跟上的女孩子,这小姑娘长得不错,五官轮廓分明,最独特的是那双眼睛是蓝紫色的,很罕见,不过倒是有几分混血儿的感觉,十分好看灵动的一个姑娘。

    不过看上去年纪也不大,甚至都有种未成年的感觉,以部长这样的性子来说,从来都是喜欢那种稳重成熟的人的,怎么看都不会和那样叽叽喳喳的小姑娘一起的,可是这姑娘怎么和部长扯上关系了,从哪儿冒出来的。

    带着满头雾水他上了车,权璟琛摘了墨镜,手按在太阳穴上,这一路都被那丫头吵得脑袋疼,这会儿可算是清净了。

    “有紧要处理的文件就拿过来。”权璟琛张口道。

    宋辉将后面一摞文件放到了他面前,眼巴巴的看着权璟琛,欲言又止。

    他跟了部长快十年的时间了,这十年部长可是从来没有休息过,假期之类的都没有,因为工作忙碌的问题,所以私人问题也是从来没考虑过的,部长长相和家世都是一等一的出挑,这些年扑上来的女人也不少,部长倒是交过几个女朋友,但是都不了了之。

    没一个女人能够忍受自己的男朋友消失个把月的时间的,没有一天是按时按点下班的生活,部长性子也冷,没什么嘘寒问暖的习惯,对每个女人都和同性差不多,没什么划分。

    宋辉还记得部长在苏珂小姐之前的一个女朋友,最后分手的时候哭的梨花带雨的哭诉,部长从来没主动给人家打过一个电话,生病的时候连句关心的话都没有。

    如果说少帅是因为不近女色而成为标杆的,那么部长就绝对是以工作狂著称的,所以三十五岁了,还是孑然一身,好不容易要结婚了,还没结成。

    刚才那姑娘,可是这些年来第一个和部长靠的那么近的,而且,部长还挂着人家没换钱,给了人家纸币,这可是头版新闻啊,这小姑娘虽然年纪不大,但是长得好看啊。

    权璟琛利落的在纸张上头签下名字,头也没抬的张口,“有话就问。”

    死死的盯着他算怎么回事。

    宋辉兴致勃勃的张口,“部长,刚才位小姐是谁啊?”

    权家的亲戚吗?

    权璟琛手上扔了一份文件落在旁边,“路上捡的。”

    捡的?

    哪儿能捡那么好看的小姑娘,他也捡一个去。

    “部长,那小姑娘是不是喜欢你啊?”宋辉八卦道。

    正在签字的人抬头,看到他的眼神,宋辉默默的转身回去,注视着前方不断前近的路面。

    权璟琛低头继续工作,那小丫头,倒是真的挺闹腾的,到h国去原本是要了一个星期的假打算去散散心的,正好那里有个不大不小的会谈他也就选定了那地方作为出游的地点,抱着散散心的目的出去的他也没多在意,所以这次出门连宋辉都没带,也是想闲暇时候一个人出去走走。

    三天前,他在h国首都最著名的标志性地标建筑那边喂鸽子的时候,在大街上遇到了正在被追赶的娜娅,那时候他没太在意被追的满街跑的小姑娘,后来发动车子离开的时候,他险些将人撞到在地。

    也顺势将正在被围堵的娜娅救到了自己住的酒店里头,这小丫头也开始缠着他叽叽喳喳的念叨了三天的时间,几乎快把他的耐心给磨干净了,不过他觉得奇怪的是,这小丫头身上带着一个荷包,里头放着的都是宝石钻石之类的贵重物,随手给了他一把说是当做谢礼。

    这三天里头,权璟琛真的是被缠的没脾气了,订好了机票准备回国的时候,上了飞机就看到了坐在自己旁边的小丫头,饶是权璟琛也冷不丁的被囧了一下。

    他现在还记得小丫头拿着机票得意洋洋的挥着手,张口说了一句话,“你往哪儿走呢,我还得报恩呢。所以我跟着一起去m国。”

    一路上她叽叽喳喳在他耳边吵闹的时候,权璟琛才知道了,这小丫头有家人也在m国。

    不管怎么样,现在算是摆脱那个小孔雀了。

    车子很快顺着路面去到了总统府的门口,宋辉和权璟琛一同进了门,总统府里头来来往往的,隔三差五的就会来趟的人轻车熟路的到了主楼门口。

    老爷子正好吃了午餐在外头溜达,溜达着就遇上了两人。

    “回来了?”

    权璟琛侧目,对着老爷子叫道,“爷爷。”

    “老爷子。”

    权老爷子看着权璟琛,慢悠悠的在他前头进了家门。

    权璟琛跟在后头,客厅里头就权雨琳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头看电视,苏落英听到动静的时候抬头,跟着迎了上来,“怎么不说这个时间回来呢,我们好等等你一起吃午饭。”

    这都吃完了人才回来。

    “我在飞机上吃过了。”权璟琛说。

    “这飞机上的东西也就是能填填肚子,我吩咐厨房再给你做点。”苏落英说完之后往厨房那边过去了。

    权雨琳手上拿了块西瓜啃着,注意到坐在自己身边的男人才张口,“哥你回来了,我还以为你会多住几天呢?”

    “国院这边忙着,就早点回来了。”

    权雨琳翻了个白眼,给他塞了块西瓜,“你可真成,爸都说了放你一个星期的假,好好的在外头散散心多好,没准还能够给我带个嫂子回来。”

    她说着凑过去,使了个眼色,“哎,这趟有没有艳遇什么的?”

    她哥长得这么帅,国外那些胸大无脑的女人不得蜂拥而至,怎么也得弄个一夜情什么的出来吧。

    “你当谁都是你啊,没个正形,女孩子家家的说话也没个分寸。”老爷子板着脸教训道。

    权雨琳手上的西瓜放在了桌上,“您总是嫌弃我,可是就我哥这性子,除非是人家姑娘自己送上门来的,否则的话,等着他给您找孙媳妇,恐怕是要等到猴年马月去了。”

    一旁的宋辉认同的点点头。

    “你这丫头......”老爷子拿着拐杖作势就要打她。

    权雨琳起身后退两步,蹦跶的还挺远的,“得,我招惹不起您,别一会儿身子不舒服妈又改来数落我了。”

    权璟琛看着自己妹妹的样子,也不知道什么样的人家能够接纳她。

    “璟霆早上的时候走,昨晚上倒是回来坐了一段时间,他和清家那丫头的事情基本上算是定下来了,早上这新闻通稿已经往外发了。”老爷子和权璟琛开始数落。

    “不过也不知道他是哪根筋不对,让人只是将他要结婚的消息放出了出去,却是没说是哪家小姐,这还是他特地压下去的。”

    老爷子哼了声,不知道这小子心里到底再打的什么主意。

    权璟琛倒是十分的理解,为什么权璟霆这么做,他这一去要走两个月的时间不回来,外界知道了他的未婚妻是清妤的话,自然肯定会给清妤造成不小的影响,连安全问题都很有可能有威胁,清妤看上去也是个喜欢清静的人,这消息平白无故的放出去,她就相当于被放在舆论的漩涡中央。

    逃脱不出去,自然生活会被打扰,也难为权璟霆了,能够想的这么细致。

    “你们两,什么都好,就是感情方面一波三折的,到现在三个孩子,一个能结婚的都没有,我们权家这是造的什么孽啊。”老爷子叹了口气。

    权雨琳看着自己爷爷仰天长啸的样子,没敢说话,到现在权家三个孩子还没结婚,是老爷子心里的一道坎,好歹有一个成家的,他也不会这么郁闷了。

    ......

    清妤花店内,今天早上那场雪一直纷纷扬扬的下到了中午,吃过中午饭之后她在店里头点了个小火炉,烤上了熊妮特地给的年糕。

    送花回来的萧晓看到她的样子,细细掸掉了围巾上头的雪花,“从我出去你就保持这姿势到现在了,没动过吗?”

    清妤手上的筷子翻了个面,将年糕放到了自己对面的盘子里头,“尝尝吧。”

    “烤的不错啊。”萧晓往她对面落座,“今天的单子也送完了,很快就是圣诞节了,估计那两天会很忙吧。”

    对于年轻人来说,只要是能够秀恩爱的节日,都能够重视无比的过一次,所以这圣诞节也不少的人会定玫瑰花。

    “你是不是担心少帅呢?”萧晓看着清妤问。

    她知道今天早上权璟霆和容业都走了,清妤是到了军营里头送他们走的,回来之后虽然面上看不出什么,但是萧晓还是多多少少的感觉到了她身上的低气压。

    热恋当中的小情侣都避免不了在分别的时候会难过,看来向来清冷的清妤也被拉下神坛了。

    “不用太担心,他们这次也不是直接去战区,不过是协助h国维和边境稳定而已,再说了,战神的名号也不是白来的,自然是有能力才能得到的,你也不用太担心,指不定下个月就回来了。”萧晓手上撕开了一块年糕。

    但愿是这样的吧。

    这雪下了一早上了,门前的积雪累积了起来,一片白花花的景象是挺美的,熊妮穿着厚厚的外套,裹了围巾站在门口铲雪,好不容易扫除一条路来之后,她将手上的铲子放到了门边,进去喝口水。

    这样的天气出门的人少,店里头也清闲了很多,温妃泡了杯茶坐在店里头,手边的暖炉上头烘着两块年糕,这是熊妮进货的时候特地买回来的,也分了一部分给清妤花店里头尝尝。

    “这外头真的挺冷的,才拿了一会儿铲子,我这手都快冻红了,还是t国温暖。”熊妮搓着手过来坐下。

    温妃拿了茶壶,给她倒了杯茶出来,“让你戴手套,你非得说是和这雪亲密接触,接触吧,你是想冻截肢吧。”

    “早上还没下这么大呢,怎么这会儿时间感觉雪越来越大了。”熊妮捧着茶看着门外。

    “不去堆雪人了?”温妃好笑的看着她。

    “不去了不去了。”

    她出生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是温暖的,那里受过这样的寒冷,这雪见一次两次就算了,新奇,这连着一个月了下了半个月,没什么好奇怪的了。

    “也不知道基地里的大家这会儿都在做什么?”熊妮捧着杯子感叹。

    “这段时间ie开始陆陆续续的接任务了,这会儿应该都开始忙着了,估计都不在基地里头。”温妃回应道。

    因为飞鱼计划的损失,ie断了近乎一年的时间没接任务,现在老大也找到了,这业务是总得继续开始了,也因为太长时间没接受委托,现在ie积压的任务也挺多的,这两天估计基地里头都没有人是常驻的了。

    再加上这段时间t国和一些小国之间的内战又开始了,ie虽然没打算掺和这些战争,但是却也或多或少的会受到影响,肯定是十分忙碌的。

    “我们什么时候动手啊?”熊妮看着温妃问。

    这权璟霆也走了,对于他们来说可是好机会啊。

    “现在还不能慌,再等等。”

    等到合适的时机再说。

    两人说着话的时候,远处走过来一个穿着红色斗篷的女孩子,一步一步的往蛋糕店里头过来,空中飞扬的雪花落在她的衣服下,她身后留下长长的一串脚印,一直延伸到了店门口的位置。

    娜娅摘了帽子,垂涎三尺看着柜子里摆放的糕点,口水差点没掉下来,眼睛死死的盯着里头放着的甜甜圈头也没抬的喊了两句。

    “老板,给我包两盒甜甜圈,两盒面包和蛋糕!”

    熊妮正好背对门口,这店里头也没安装系统,人进来只能靠自己看的,听到了人喊这才注意到了进来了客人,温妃起身,抖了抖身上的围裙走过去。

    还没等走到柜子前头,就见到了隔着玻璃,脸恨不得贴在玻璃上的女孩子,她蹙眉看了看,没错。

    “老板,没听到我的话吗?”娜娅盯着甜甜圈再喊了一嗓子。

    从机场出来之后她也不知道去哪儿,直接打了车说是来帝京最繁华的地方,出租车司机就送她过来了,折腾了一路她正好饿了,想着过来吃点东西吃饱了之后再去想办法找熊妮和温妃。

    她也只是偷听到了基地里头的人说温妃和熊妮来了帝京,说是老大在这里,却是没说什么具体方位,她从基地跑出来之后就被白熊撵到了h国,好不容易才跑到这里。

    不过这整个帝京这么大,怎么找老大和温妃她们啊,真的是气死人了。

    温妃确定了是娜娅之后手搭在脑门上,转回来拉着熊妮起身。

    “怎么了?”咬着年糕的熊妮不明所以。

    温妃抬手,指了指正在盯着糕点险些流口水的女孩子。

    熊妮定睛一看,手上的东西都差点掉在了地上,这死丫头,还真的找过来了,囫囵着将嘴里的东西咽了下去,她冲了出去。

    正在盯着吃的打转的娜娅就感觉到了自己后背一阵凉意,抖了抖肩膀,还没等她转身,就被一只手给扭住了耳朵。

    “你怎么跑这儿来了?”熊妮捏着她的耳朵不放,头顶都快冒火出来了。

    温妃指尖按着太阳穴,有种脑袋疼的感觉,这丫头跑到帝京来了,白熊明明保证过肯定会把她找到带回去的,结果这人还是跑到这儿来了。

    真的是要被气死了。

    反应过来是温妃和熊妮,娜娅扑着抱住了熊妮,“啊啊啊!熊妮,我终于见到你们了!”

    “你们不知道我这一路是怎么过来的,啊啊,总算见到亲人了,我是跋山涉水吞云吐雾啊!!”

    她肚子里那点墨水也都全部吐出来了,听上去还是不伦不类的。

    熊妮被她勒的脖子差点断气,伸手将人从身上扯了下来,“放开!”

    见到这状况,温妃伸手帮了熊妮一把,拖着娜娅的后颈往店里头进去,“你也过来。”

    上次在h国的会谈之中娜娅跑去搅和,权璟霆身边的人都见过这个丫头,现在虽然权璟霆不在帝京可是她留下来保护清妤的人可是都还在,这要是让他们见到了ie的人站在她们店里头。

    那么原先对她们的那些怀疑不都被坐实了。

    将人拖到了后面的房间里头,熊妮差点没蹦起来,“你怎么来帝京了!!”

    娜娅看了看周围,放着的都是些面,油什么的,这不就是一个仓库吗?

    “我好不容易到了帝京过来找你们,怎么一见面就把我往仓库里头拖进来。”她十分不满。

    怎么着都得上星级酒店摆一桌吧,不是放到这地方来吧。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熊妮瞪着她。

    现在原本已经一团乱了,好不容易差不多理清楚了,等到过段时间就能够想办法将老大带回去了,这丫头这时候冲出来,不是闹事呢吗。

    “我跟着我一个朋友过来的,我在h国待了好几天呢。”她嘟囔道。

    要不是白熊的围追堵截,她早就到了,好不容易到了为什么这两人对她是这种态度。

    温妃盯着娜娅,倒是不像熊妮那样的狂躁,人既然已经来了,就说明了娜娅百分之**十知道她们俩在帝京是做什么的,况且以她的性子,要是她不乐意的话,你是绝对赶不走的。

    “我们这边都快完成了,你这会儿跑出来不是折腾呢吗!你闹什么呢,能不能走点心!”熊妮也快感觉没什么气了。

    “行了,你也别骂她了,她现在都过来了在说什么也没用。”温妃开口说了句。

    娜娅眼睛里头冒出小星星,对着温妃狂点头,既然她都来了,再骂也没什么用了吧,所以所以,收留她好不好。

    “你现在马上走,不管你要去哪儿都好,不要靠近这里,上次会谈权璟霆的人见过你,那些人现在都多多少少的在这周围,你出现基本上就代表了我们是什么人。”温妃看着娜娅分析。

    娜娅着两人,抬头跟被抛弃的小动物一样,伸手扯了扯温妃的衣角,“可是我想跟你们在一起。”

    熊妮翻了个白眼,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粘人的,以往让待在基地里头都玩命似得往外头跑,抓都抓不回来,这话说出来是真的没什么可信度。

    温妃伸手摸摸她的脑袋,“你也知道我们是来做什么的,老大就在这附近,可是她现在什么都忘记了,她身边现在的势力错综复杂,我们没办法将人给带回去,可是你出现了,问题就更加严重了,你也希望老大能够早点回去的吧。”

    娜娅抓着温妃的手,圆圆的眼睛里头带着狂喜,“老大真的在这里?”

    果然听到了老大,人就变得不一样了,温妃点头,算是对她的回应。

    “那我能过去见见她吗?就见一面。”娜娅乞求道。

    温妃摇头,斩钉截铁的拒绝,“不行,你不能靠近。”

    熊妮看着这丫头,摆出了气势,“所以啊,告诉你了,你不能够靠近我们,尤其是老大,否则的话这问题就出大了。”

    娜娅低头,早知道当初会谈就不死缠着指挥官跟着去凑热闹了,这会儿好了,硬生生的把自己给套进去了。

    熊妮上前拍拍她的肩膀,“这都是命,所以你还是从哪儿来的回哪儿去吧。”

    别在最后关头出来凑热闹了。

    娜娅也不是不讲理的,只不过小孩子心性多一点,她想做的事情无论如何都要去做,所以看上去皮皮的,可是大部分时候还是听话讲理的,好好同她说也没问题。

    况且这次的事情也是大事,不是什么小事,孰轻孰重她能够分的出来。

    “那,我要去哪儿啊?”

    她在帝京也人生地不熟的,唯一认识的一个好心的大叔还半路上把她给扔了,看上去也不像是什么好惹的人。

    “回基地,要么躲起来,总之不要出现在这里就成。”熊妮背靠着墙壁开口。

    “对,你最好还是回基地。”温妃跟着说。

    这样的话安全一点。

    娜娅三人最后从储藏室里头走出来,熊妮给她拿了两盒蛋挞和蛋糕之后看着她走出店里头,小丫头跑了两步之后抱着东西哒哒哒的转回来。

    “那要是你们什么时候带老大走的话能跟我说一声吗?”

    “知道了,你这段时间别擅自过来,不愿意回基地的话就当做是在帝京旅游,好好玩玩。”温妃摸摸她的脸。

    娜娅点头之后将红色的斗篷帽带了上去,抱着东西走出了店里头,熊妮站在她后面,看着她的背影,莫名的有种小红帽被赶进冰天雪地里头的感觉。

    怎么有种很凄凉的感觉。

    这都穿的什么衣服,这么应景。

    “这丫头这个时候跑出来真的是折腾人。”温妃叹了口气。

    “她在帝京也不错,至少我们知道她过来了,否则的话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丫头又冒了出来。”

    不过让她不来找她们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这丫头估计会时不时的过来串个门什么的。

    娜娅抱着温妃给的蛋糕站在了路边,嘴里头咬着一个蛋挞,都这个点了,是不是应该得去找个酒店先住下来,不能找温妃和熊妮,也不让见老大,那她来帝京是做什么的。

    脑袋里闪过了早上大叔的面容,不知道那位帅叔叔在哪里,要是能够找到他给自己当导游的话,还能够顺便把恩给报了。

    不错,就这么做。

    打定主意之后小丫头抱着蛋挞打了辆车子找酒店去了,明天起来去看看能不能找到那帅叔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