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魔册

驱魔册 > 地164章 摩天大厦之陷阱3

地164章 摩天大厦之陷阱3

    好像是要把这里的东西都吸进去一样,但是房间里的其他东西都没有变化,就只是在吸着他们兄弟二人。

    丁程峰他们紧紧抓住一个位置避免被这引力吸进去,余俊却不给他们喘息的机会。

    他们也逐渐的感觉到自己越挣扎吸引力越大,渐渐的丁程韵开始坚持不住。

    他被吸了进去,丁程峰见状也不再犹豫的松开了双手也被吸了进去。

    这里面好像是一个黑暗空间,在这里好像感觉不到时间的流动,也没有任何的声音。

    但是很快便找到了丁程韵,“这里是哪里?我们被吸到了什么地方?”

    “如果我猜测的没错的话,我们应该是被吸到了一个余俊之前就准备好的空间里了。”

    丁程峰猜测的没错,现在他们被困在余俊做的一个球体内。

    余俊在外面只是稍微动了动手,球内空间再次发生变化。

    “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丁程峰问着旁边的丁程韵。

    “好像是水的声音,还是很汹涌的那种。”

    话音刚落,巨大的洪水直袭他们而来,水中夹杂着锋利的兵刃。

    “好家伙,这是借着洪水来增强兵刃的穿透力,这样平常的盾牌根本就没用。”

    听到哥哥的话后丁程韵显得很慌张,“那我们怎么办?就交代在这里了?”

    丁程峰微微一笑示意不用担心,只见他右手展开,一个光亮的物件挡在他们兄弟二人面前。

    “这就可以了?真的没问题吗?”丁程韵看着眼前的东西有些质疑的说道。

    “嗯,没问题的,就算再猛烈也没事。”听到哥哥这样说丁程韵稍微放宽了心。

    这个东西竟然还是透明的,当洪水和冰刃一起袭来的时候,丁程韵下意识的闭上了双眼,好像不敢看眼前即将发生的事情。

    “没事的,睁开眼看看。”

    在睁眼的过程中听见滋滋好像什么东西断裂的声音,势不可挡的兵刃在这个东西面前好像变得格外脆弱。

    碰到就变成了冰屑散在了两旁,势不可挡的洪水也被一分为二。

    “这是什么宝物?怎么这么厉害?”丁程韵好像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还没等丁程峰开口余俊的声音再次在黑暗中响起,“你竟然有这个东西,应该是玄武甲,号称无坚不摧,我还以为只是个传说,没想到是真的。”

    “既然你知道这个东西,你应该就很清楚你现在的这个对我们一点作用也没有。”丁程峰嘲讽的说道。

    “是啊,你们有了这个的确是没啥用了。”说罢洪水和冰刃渐渐的消失在了他们眼前。

    听到余俊这样说丁程韵变得更加的好奇连忙追问道,“这是什么?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这个宝物叫玄武甲,听过四大神兽之一的玄武吧,这个就是它掉下来的壳做的,然后就做成了这个宝物,号称无坚不摧。”丁程峰耐心的讲解着宝物的来历。

    “不对啊,既然这个东西这么好用,为什么之前我被余俊打得半死的时候你不拿出来用,让我受了那么多皮肉之苦,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听到丁程韵的话后忍不住笑了,“对啊,我当时就是故意的啊,现在你知道了你要把我咋样?”

    丁程韵听到后气的涨红了脸,紧紧握住自己的双拳。

    “我怎么感觉到有一股杀气,怎么看你这个样子要打我?你打得过我吗?”丁程峰讥笑的说道。

    “你今天不把话说清楚就算打不过你我也要打你,让你知道我也不是好欺负的。”

    看到他这个样子再次忍不住笑了,最后还是没憋住。

    “那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之前我也一直没用呢?”

    听到这话的丁程韵不知道怎么回答,好像的确是这样。

    “真的不知道?”

    丁程韵连忙点头表示不知道。

    “因为我希望我们的能力可以在战斗中一次又一次的增强在不靠这些法宝的情况下,如果我们一直依赖法宝,那天法宝被破我们那个时候怎么办?任人宰割吗?”丁程峰语重心长的说道。

    听到哥哥的话后丁程韵觉得无地自容,刚刚还在恼火哥哥对自己之前的所做所为。

    原来自己根本不懂哥哥的做法,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怎么了?现在没话说了?刚刚不还是那么盛气凌人的吗?咋了?现在怎么哑火了?”丁程峰继续关心式的嘲讽问道。

    ”我,那个。”丁程韵被怼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现在这个是重点吗?难道不是我们现在被困在这里出不去吗?不应该想办法破局吗?你还在这纠结刚刚我的那些动作干嘛来着?非不清主次吗?”丁程韵竟然连忙回怼丁程峰。

    丁程峰也是一愣,自己本来是想要看他的笑话的,没想到这小子脑袋转的还很快,立即就想到了现在的情况来回怼自己。

    “嗯,你说的对,是我刚刚纠结了,真是不好意思。”

    丁程韵竟然还能听到哥哥这样说也真是不容易了,本想高兴高兴。

    “小心,可能新的攻势就要来了,别大意。”

    被这个余俊破坏了,丁程韵的头发好像动了动,这个感觉是风吗?

    难道这次是无形的风?说时迟那时快一股强劲的风直奔他们而来。

    面对这个凌厉的暴风只能继续祭起玄武甲,虽然正面挡住了凌厉的风暴,但是风却是无孔不入,从其他地方继续朝着他们攻击。

    “赶快运起自身最强的力量使出盾牌防御。”丁程峰见状连忙大喊道。

    正面玄武甲,其他三个方向法术建筑的盾牌,但是跟玄武甲比起来还是差了很多。

    渐渐的出现了裂纹,“怎么办?有没有什么好办法破局?”

    丁程峰此时并没有立即回答,而是在双手合十,双目紧闭,嘴里不知道念叨着什么。

    只见四个方向中有几阵风渐渐的穿透了盾牌和玄武甲,都聚集到了丁程峰的胸前。

    丁程韵虽然不知道哥哥这么做是要干什么,但是他相信他,自己则需要全力护住着三面盾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