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魔册

驱魔册 > 176章 惊悚电影院之观影

176章 惊悚电影院之观影

    “事不宜迟,那我们就赶快去吧,要不时间可能来不及了。”听到他们的话后焦急的说道。

    丁程峰看了看时间,时间的确不早了,连续在三个不同的地方看相同的电影,时间上还有点赶,还要看看上映的时间才能做好计划。

    他们在去第一家电影院的路上就在看电影结束时间,以及其他两家电影院对这个电影的排场,看看是不是来得及。

    看了场次之后还好时间可以错开,就是时间赶了一点,不过也还好,可以接受。

    最先去的是第一次发生命案的电影院,事先在网上买了票,还好现在网络发达,要不然到现场买票还不知道要浪费多长时间。

    到了电影院取票之后,还有一些剩余时间,“你们要不要吃爆米花和可乐?”丁程峰问着弟弟和张超。

    “我不用了,你们吃吧。”张超听到后连忙摆手拒绝。

    “我要,我要一个一人份的,看电影没有爆米花和可乐是不完整的。”丁程韵笑着说道,真是一点也不客气。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你还真是没有让我失望啊。”丁程峰翻着白眼说道。

    说罢丁程峰就朝着卖品区走去,很快就带着三个个人爆米花套餐。

    看到三份丁程韵很是疑惑的问道,“怎么是三份?难道是要我吃双份吗?”

    “你想的美,你吃这么多不担心发胖啊。”

    “怎么会,我是干吃不胖的体型,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我这样的呢。”每当丁程韵提到这个的时候就十分的自豪。

    “给,看电影不吃点东西感觉缺少了什么。”丁程峰把第三份给了张超,张超刚开始还在拒绝,但是最终没有扭过丁程韵,只好接受了。

    丁程峰看了看时间,“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准备进场了。”

    他们连忙拿起爆米花可乐排队检票,不过环境倒是不错,但是这个场次的人数好像没有想象的多,很多都是一个人或者是跟自己的朋友来的。

    “咦,这个场次怎么几乎看不到情侣了,好奇怪。”

    “这还用问吗,想想就知道为什么了。”丁程峰翻着白眼说道,明明刚才就已经提过这件事了。

    “是因为前三次案件都是情侣中男的被杀,所以很多情侣们都已经自动屏蔽掉这部电影了,毕竟相对于电影来说,生命还是很重要的。”张超在旁边解释的说道。

    在他们的争吵中电影开始了,在观看的过程中不断的传出惊吓的声音在他们的周围,看来这部电影还是惊吓了不少人。

    但是在丁程峰和丁程韵他们眼中并未觉得有什么可怕的,他们遇到的事情比电影中呈现的要恐怖的多。

    张超看到旁边的两个人看的津津有味,甚至是一点惊吓也都没有,虽然自己胆子也不小,但是看到里面的几个场景后还是感觉到一阵后怕。

    甚至是有几次被吓到都要喊出来了,但是最后看着旁边的两个人还是控制住了,心想他们都不怕我为什么要怕,哎,这可怕的胜负欲,明明自己有的时候怕的要死,却假装不害怕。

    “终于结束了,这个电影也就一般般了,也没有那么可怕。”丁程峰走出影厅笑着说道。

    丁程峰虽然没有说话,但是从他的表现来看肯定跟丁程韵的想法差不多。

    “你觉得怎么样?恐怖吗?”丁程韵问着张超。

    “不啊,我觉得还好吧,反正我是可以接受的。”张超心虚的说道,明明刚才怕的要死,就是为了不表现出来,强装淡定,也了解了情侣为啥都喜欢来看恐怖片了。

    不过张超觉得自己在观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其他观众也没表现出之前看监控中的那些奇怪的举动。

    话不多说,他们又再次赶往下一个电影院,下一个场次,又买了个人小份爆米花,看来他晚上是不用吃饭了,吃这些都可以吃饱了。

    虽然已经看过一遍了,也知道了剧情走向,但是那些镜头再次出现在自己的眼前的时候还是有些后怕,但是比第一次看没有防备的时候好多了。

    他们看完之后这个场次和上一个一样,都没发现什么问题,难道会是在最后一个电影院吗?

    再次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个场次,但是这次张超打死也不要吃爆米花和可乐了,那个吃太多有点撑的话。

    但是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他们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跟前两场都是一样的情况。

    “我真是看吐了,同一天竟然看了同一部电影三遍,我真是在给自己找虐受。”丁程韵散场的时候抱怨的说道。

    “好像我们不是似的。”张超也在抱怨着,只有丁程峰在哪里半天没有说话。

    “你在想什么?”张超看到一言不发的丁程峰。

    “我只是在想为什么我们在这些电影院内一点线索都没有呢,为什么呢?还是我们调查的方向不对?但是不可能啊,根据之前我们了解到情况来看啊。”丁程峰说出了心中的疑惑。

    “是不是我们几个都是单身,之前被害的那些人都是情侣?再加上看电影的那些人几乎就没有情侣所以才没有什么发现。”

    丁程峰听到弟弟的话后感觉有点道理,但是他们不能为了找寻事件的真相去现找一个女朋友吧,此时一个大胆的想法出现了他的脑中。

    丁程韵被看的有些发毛,“你一直在看我做什么?你又有什么不好的事情想到我了?”

    他感觉这样看他肯定是没有什么好事等着他,听到自己的哥哥的话后果然猜中了,他真的没有想到自己平时高冷的哥哥竟然会有这样的癖好,还有这样的想法,自己要不要答应他的这种无理的请求呢?

    如果自己拒绝,他会不会说我不配合案件的调查,然后又开始说落我一顿呢?

    “你要不要男扮女装来做我的女朋友,我们以这样的方式再次去看一遍电影,看看是否有什么收获?”丁程峰对着自己的弟弟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