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圣尊

人道圣尊 > 一百五十二章 沐雪灵出战

一百五十二章 沐雪灵出战

    “一百五十七个,他们百岁以下的好多呀!”

    小白惊叫,这一百多妖兽中大妖足有一百零八个,若放在以往,小白早就激动的跳起来了,这可都是他眼中的美食,但小家伙这次却很沉重,因为这些都是敌人,需要他们一一打败。

    “入法境两个,神意境三个,神桥境六十四个,其他全是灵相境,这怎么打?累也能把我们活活累死,八祖九祖怎么会答应他们这样的条件。”

    岳青满脸的绝望,就连一直沉默的独孤剑也是面色灰败。

    他们都是神桥境,虽然跨入神桥境时间不长,但是对上一般的神桥境后期甚至巅峰,他们也敢一战,可如今敌方足有六十四个神桥境强者,这已经超出了他们的能力范围。

    看到几人的表情,秦昊倒是安慰起大家来。

    “大家尽力就行,如果事不可为就认输退出,千万不可冲动,留得有用之身,才能为人族多出一份力。”

    就在秦昊几人商量对策之际,对面已经有兽人嚣张的叫嚣起来。

    “人族虫子,准备好受死了吗?现在我要挑战,我是灵相境,我要挑战那个细皮嫩肉的小娘皮。”

    这是一个人首蛇身的兽人,脸色苍白,俊美中带着浓浓的邪意,在看向沐雪灵时眼中更是邪光大盛,在挑衅的时候还时不时的伸猩红的舌头舔着嘴角的口水,看起来非常恶心。

    蛇性本淫,沐雪灵刚一出现就被这家伙盯上了,此时有了挑战的机会自然是迫不及待的跳了出来。当然,这家伙实力不弱,修为达到了灵相境八重,他挑战灵相境初期的沐雪灵,也有先胜一场,在几位大人物面前露个脸的意思。

    沐雪灵没有说话,默默地朝着秦昊行了一礼,然后就手握战刀,面色冰冷的走了出去。

    “雪灵,对方修为达到灵相境八重,你……不要勉强,情况不对就认输,灵相境有我,他们翻不起浪花。你是战天军的将军,大夏国不能没有你。”

    秦昊传音叮嘱。

    听到秦昊对自己的称呼,沐雪灵心中一暖,蓦然回首,那冷若冰霜的脸上这一刻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

    “陛下,我是战天军的将军。”

    她只说了这么几个字,然后便大步走向了双方阵营之间的空地,这就是约定好的战场。

    明明只是一个弱质女流,明明只有一个人,可这一刻却表现出了一股敢战天地的惨烈气息。

    “雪灵姐姐,你要活着。”

    小白忍不住喊了一声,这一次沐雪灵却没有回头,只是朝后挥了挥手。

    “大夏国沐雪灵,来战!”

    走入战场,沐雪灵战刀出鞘,一声冷喝带起漫天肃杀。

    “呦!小娘皮好有气势,我就喜欢你这种冷冰冰的样子,这样压在身下征服起来才有感觉,你放心,我不会杀死你,我要带你回去好好疼爱。”

    那刚刚挑衅的蛇尾兽人应声游出,看着沐雪灵,口水不住滴落,幽蓝色的蛇鳞在地面上扭曲蜿蜒,速度却是不慢。

    这家伙还没动手,却已经开始满嘴污言秽语不断,听得秦昊恨不得一巴掌拍死他。

    而沐雪灵的回应也非常直接,抡起战刀,就对着蛇尾兽人的嘴巴砍了过去,显然也是对他这张破嘴恨到了极致。

    “小娘皮不要心急么,咱们好好亲热亲热。”

    面对沐雪灵的战刀,蛇尾兽人没有半点慌张,身子微微扭动,就以一种诡异的态度躲过了刀锋,并且蛇尾顺势一摆,就朝着沐雪灵纤细的腰肢缠绕过去。

    这还不算完,尾巴缠绕的同时,他的手中也出现一柄钢叉,对着沐雪灵的心口就扎下。

    “到大爷怀里来,让大爷好好疼疼你,哈哈哈!”

    蛇人狂笑着极速靠近,他的钢叉上灵元涌动,一看就威势不凡,不过他这一招并不是为了杀伤沐雪灵,只是为了封锁沐雪灵的退路,想要逼迫她主动投入自己的怀抱。

    他似乎已经看到了沐雪灵在自己怀中挣扎的样子,笑的格外猖狂。

    然而,蛇尾兽人的笑容很快就僵在了脸上,因为沐雪灵不但没有退,反而欺身而近,主动撞向蛇尾兽人。

    她身子一矮,避开了心口的致命攻击,用肩膀接下来对方的钢叉,于此同时收刀如怀,刀尖朝外,随着她的身体直直扎向蛇尾兽人的小腹。

    蛇尾兽人显然没想到沐雪灵这么狠,拼着被钢叉刺穿肩膀,也要给自己来一下狠的。他前面得意忘形,此时想要躲避却为时已晚,哪怕极力的扭动身躯,依然被沐雪灵一刀刺入腹中,顿时发出凄厉的惨嚎。

    可很快他就叫不出来了,口鼻间溢出鲜血,瞪大眼睛软软倒地,显然死不瞑目。

    沐雪灵在战刀刺入蛇尾兽人体内的刹那,立刻灵元爆发,一瞬间就将其脏器震成了浆糊,他自然命丧当场。

    可沐雪灵也不轻松,以灵相境三重击杀灵相境八重,哪怕利用了对方的大意,可依然生受了一叉,此刻肩膀上五个前后透亮的大洞鲜血汩汩而流,脸色也非常苍白。

    最主要的是,肩膀受伤,她的左手已经抬不起来了,只能无力的软软垂下。

    “赢了,我们赢了,沐将军好样的!”

    岳青兴奋的大吼一声,顿时惊醒了被震撼的众妖。

    人族一方,沐雪灵最弱,他们本是想第一战羞辱打压沐雪灵,然后将其拿下,打击秦昊他们的气势。

    却不想,派出了灵相八重的蛇尾兽人,结果却两招就被击杀,哪怕是因为大意,可输了就是输了,蛇尾兽人落败惨死那是不争的事实。

    “好狠的小丫头,我弟弟对你手下留情,你下起手来却是一点都不含糊。你若还有一丝胆气,那我们就再战一场,我要给我弟弟报仇。不过你若承认人族就是怂包,那我也可以等你休息好了再来挑战。”

    又一头蛇尾兽人走出,他的气息更加强大,蛇尾也粗壮了许多。

    按照规则,双方轮流挑战,胜利者拥有主动权,可以选择继续挑战,也可以选择下去休息,他说这些话就是为了激将沐雪灵。

    “雪灵,回来!你打败灵相境八重,已经为人族立下大功,现在先回来养伤,不要逞强!”

    秦昊低喝,声音中充满担忧,他了解沐雪灵,这位美女将军虽然沉默寡言,但骨子里却很要强,前几次一直看着自己冒险,她却只能干看着,心里早就憋了一股气,此刻很可能会死战到底,只为能为自己分忧。

    果然,对于秦昊的呼喊,沐雪灵再次微笑回应,然后就转头冷喝:“来战!”

    听到沐雪灵的声音,蛇尾兽人脸上露出狰狞的笑容,他要的就是这个结果,既然弟弟喜欢,那就送这个女人下去陪他。

    “完了,雪灵姐姐危险了,这家伙比他弟弟可强多了,已经半只脚踏入神桥境,而且这次他肯定不会大意,雪灵姐姐又受了伤,这……这要是怎么打?”

    小白急的坐立不安,秦昊更是把拳头捏的咔咔作响,而场中的沐雪灵却已经再次展开了进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