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 本质

本质

    还是那句话,就算想要说点什么也只能在评论区里,又不能找上门去。

    不过,说起评论区,好像可以看看是否有人和他一样的怨念。

    心动不如行动,秋叶凛直接点开查看起来。果然,就有好多熟悉的面孔,让人不得不感慨,九喇嘛你怎么回事?写个故事也要昭告天下吗?

    【又旅:我说,你这家伙写东西能不能写多点啊?这么点字够谁看,是敷衍谁呢?】

    【牛鬼:别催,小心他突然就不更新了,你也知道那家伙随心所欲的,到时候我们想要找乐子都没有地方找了。】

    【重名123:我有点想知道另外两个的事情了。】

    【守鹤358:这是真实的吗?我昨天还看到他好像还和我爱罗见面说佐助长佐助短的,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多时间。】

    【……】

    还有更多的评论在吐槽九喇嘛更新的内容太少了,秋叶凛见不是自己一个人心里面着实好受了点。

    同时,他决定看完剩余的内容就开始印制报纸。绝对不能等下去了,受害人得更多点比较好。

    产生这样想法的秋叶凛完全忘记了自己原本的计划,他已经陷入了催更的世界中。

    就这样,他接着点开剩下的两篇文。

    《绝望的爱》by忍足侑士25

    『2.迹部似乎真的发现了什么。

    今天谦也找到我,神色莫名的打量着我,这样的表情从未在他的脸上出现过。

    我态度随意的回望着他,漫不经心的问道:“谦也,有什么事情吗?”

    谦也听到我的话,收回视线并倚靠在一旁的桌子上坐下,用着关心的语气说道:“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接到迹部的电话,他让我来看看你好不好。我说你们两个也真是的,有什么事情不能自己说吗?还要我过来看一趟。我说你没事,也让他自己问你,好不好应该能够感受出来吧?但他说他给你联络过了,但还是有些不放心,就……”

    就在谦也说着这些的时候,我又听到敲门声,谦也从桌子上跳下将门打开,就看到站在门口的幸村、柳生、日吉还有手塚,站在他们身后的还有真田、仁王、冰帝的其他人以及不二。

    面对这样的场景,我的心里咯噔一下,随后笑着招呼他们进来,一边询问一边去厨房准备点什么东西,“你们怎么都集中在一天都来了?也不提个醒,幸亏今日我在家,若是没人岂不是白跑一趟。”

    或许是我表现的太过自然,首先岳人就用嫌弃的语气将事情说了出来,“我就说侑士你没什么问题,但迹部非说他感觉你哪里好像有点不对,但你什么也不说,他一时之间没办法回来,就让我们过来看看你。”

    我把目光移到其余的人身上,虽然心中对他们到来的行为有所猜测,但还是问道:“你们也是迹部让过来的吗?”

    手塚推了推眼镜,用着简短的话语表示:“迹部拜托我,希望能将你的情况告诉他。”

    接着不二笑着说道:“我听手塚说起这事,所以就来看看。”

    “我和弦一郎同时接到迹部的电话,没办法,你也知道迹部那个人,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开口。这次说起你的事情时,语气里都透着凝重。”幸村说着这事的时候摊了摊手,在他身边的真田跟着点头。

    最后,我看向仁王和柳生,“你们两个呢?”

    “嘛,迹部让我问问比吕士你最近工作上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问题。我也不知道你怎么和他说的,反正,我是能感受到迹部对你的关心~puri”我能感受到,仁王在说着话的过程中观察着我,一旦我表现出什么不妥当,或许迹部下一秒就会知道。

    对于这样的行为,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但再次意识到,迹部好像真的知道了什么。

    可好像也不知道什么,否则也不会拜托一个又一个人。

    我知道,岳人说的话是有道理的。如果迹部此时有时间,说不定马上就回来。

    只是,我真的希望迹部晚一点回来。

    因为那样,我才能毫无顾忌的离开。否则,我会害怕那些我不在的时间里,迹部的身边会是谁陪伴。

    我会舍不得从这个世界离开,就算知道这是既定的结局。

    拥有过,才会明白失去的时候是多么痛彻心扉。』

    果然,翻到最后一句,秋叶凛就知道该看下一篇了。

    不过,说实话,秋叶凛也挺意外,这次的更新的字数似乎多了些。

    但它依然不能掩饰其短小的本质。

    作者有话要说:  么么哒~秋叶凛:我有点想要将这两篇字数比较长点的放在首封。

    感谢在2021-02-23 21:00:00~2021-02-24 17:55:2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2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